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么阴跌,有可能是员工持股出货了,不应该啊, 剑心19824250 09-2309-23 11:15
- 86 1 [壶化股份吧] 一点希望多不给啊 疯狂吧 09-2309-23 11:15
- 94 1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可以咋,大盘跌的厉害,你还红着,下午大概 万事亨通地嬴政 09-2309-23 11:15
- 70 0 [旅游酒店吧] 已经跌到周线10日线了 股友086w19393a 09-2309-23 11:15
- 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这个纯指数板块坑苦了一大批投资者 开心投资年年丰收 09-2309-23 11:1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群疯子 强强19820909 09-2309-23 11:15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你被大盘拖累了! 舒适的盛逸凡1 09-2309-23 11:15
- 97 0 [隆基绿能吧] 心态崩了,各位再见,这辈子的孽缘都在这里出清 守护泽希 09-2309-23 11:15
- 71 0 [天山生物吧] 横看成岭侧成峰,出来进去价不同,上窜下蹦狗叫 中新掘墓人老顽童 09-2309-23 11:15
- 87 0 [龙溪股份吧] 散户自玩自嗨,今天没有量,K线没有意义 股友8e338D6570 09-2309-23 11:15
- 61 0 [杭电股份吧] 换手龙,很健康,加油 XyNo 09-2309-23 11:15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每次拉高,都套人。 股友6Y3763588U 09-2309-23 11:15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亏太多,我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兄弟们 兴奋的汤佳玉1 09-2309-23 11:15
- 93 1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看着吓人,但基本还是在预期内震荡,短线完 Zzx2 09-2309-23 11:15
- 63 2 [飞马国际吧] 追高了4.46的本能回本吗 百花开后百花杀 09-2309-23 11:15
- 153 5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撤了 新浪168战市 09-2309-23 11:15
- 142 0 [史丹利吧] $史丹利(SZ002588)$ 大和1998 09-2309-23 11:15
- 83 0 [期权吧] 好恐慌呀,全是空头。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2309-23 11:15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蠢韭菜在吹嘛?蠢的无药可救,天天吃跌停, ooinnnn12暴富 09-2309-23 11:15
- 80 0 [新劲刚吧] 太过分了 默默启涅 09-2309-23 11:15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下科技里CPO热度拉满,不少基金想蹭但没实力 大冬瓜子 09-2309-23 11:15
- 90 0 [上海电影吧] 下午反核,一万手就涨停了,卖单才一万手。 懒以成眠 09-2309-23 11:15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暴跌他没跌,牛逼,明天补大跌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9-2309-23 11:15
- 80 0 [晓程科技吧] 上海建工的黄金概念,拉板了,跟不? 一指化魔 09-2309-23 11:15
- 56 0 [北证50吧] 密码的 北证我c 09-2309-23 11:15
- 88 0 [浙江交科吧] 交科涨起来了,可惜昨天卖了,还要涨! jn1957 09-2309-23 11:15
- 73 0 [君实生物-U吧] 昨天进了500股娱乐仓,今天就能跌我6个点,挺狠 友爱de覆盆子 09-2309-23 11:15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老老实实给我跪在地板上, 无敌宇航员 09-2309-23 11:15
- 127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我买的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跟踪的港股科技 钱程似锦N 09-2309-23 11:15
- 102 0 [国芳集团吧] 上方压力有点多,明日如果出金线的话,那底部无 愚蠢的阿狸 09-2309-23 11:15
- 74 1 [香江控股吧] 撬开! 大唐至尊 09-2309-23 11:15
- 79 2 [壶化股份吧] 大盘红0.8你会涨两个点吗 股友50160t9G67 09-2309-23 11:15
- 87 1 [中金公司吧] 银河跟中金走势一摸一样,能不能期待合并一下 一直涨涨涨1 09-2309-23 11:15
- 92 4 [ST美晨吧] 一次次击穿你们的底线,发财梦就此破灭,呜呼哀 主力进场了 09-2309-23 11:15
- 110 6 [通策医疗吧] 这个chusheng股。 股友91K5n78997 09-2309-23 11:15
- 193 3 [上证指数吧] 三八幺五没破,差价我已买好,坐等三八四二,平 财神老人 09-2309-23 11:15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大盘今天这么拉 热情的戴策10 09-2309-23 11:15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拉起来,给点希望,下午继续绿到没朋友 左右都是坑 09-2309-23 11:1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抱团了 山河无恙否 09-2309-23 11:15
- 80 0 [国投智能吧] 非科技股全都退市算了,全都让位给cpo算力、机 开朗的爱南 09-2309-23 11:15
- 5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创新药行情结束了 金刚颂 09-2309-23 11:15
- 72 1 [莲花控股吧] 早早早早早早就说过了,这股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股友8buRQQ 09-2309-23 11:15
- 99 2 [豪森智能吧] 有人故意砸盘,大家还是先观望与主力同进退,一 张恩努尔 09-2309-23 11:1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带带上海沪工吧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2309-23 11:15
- 76 0 [华策影视吧] 连续两天,唱多的太多了,这个走势不意外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2309-23 11:15
- 80 0 [三六零吧] 一片绿油油 我就喝点汤 09-2309-23 11:15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上不去的砸总太多了 股友18388P6c00 09-2309-23 11:15
- 98 1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涨停的概率和中500万彩票的概率哪个高? n213713636074988 09-2309-23 11:15
- 37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能入么 O冯先生O 09-2309-23 11:15
- 85 1 [华软科技吧] 被洗出来了 股市入门者 09-2309-23 11:15
- 71 1 [中体产业吧] 8.89进了一成仓位,下来继续,中体挨打的时候就 我要被套 09-2309-23 11:15
- 77 2 [精华制药吧] 比人家大涨的还跌得猛,你可真刑 股市打工仔吖 09-2309-23 11:15
- 313 1 [晶科科技吧] 去投反对票吧 来也匆匆87 09-2309-23 11:15
- 165 7 [国星光电吧] 入了还有两个月就一年了,这股就涨停了两次,每 n143032344738c789285 09-2309-23 11:15
- 117 4 [顺灏股份吧] 洗盘还是出货? 留壹单 09-2309-23 11:15
- 286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垃圾 基民W5XbWn 09-2209-23 11:15
- 114 1 [三祥新材吧] 还有15%的下调空间 追梦大个 09-1609-23 11:15
- 70 0 [恒帅股份吧] 坚挺! c9703014314488065 09-2309-23 11:15
- 72 0 [华辰装备吧] …… 东方圣阳 09-2309-23 11:15
- 99 0 [大洋电机吧] 每次一清仓哪只票,哪只票就涨上周全抛了还想等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2309-23 11:15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下午再来三个点左右,节前没戏了 恒红制药 09-2309-23 11:15
- 100 2 [万盛股份吧] 咋又绿这么多啊,这啥玩意啊 富可高升地小乔 09-2309-23 11:15
- 79 3 [梦天家居吧] 昨天一堆人死命吹就知道没有用了 股友233441 09-2309-23 11:15
- 80 3 [飞荣达吧] 昨天从飞龙出来进了这玩意,特妈的 七月九日 09-2309-23 11:15
- 226 4 [颀中科技吧] 今天起飞,别问为什么 股友G1hq7e 09-2309-23 11:15
- 83 0 [交通银行吧] 下午要跌回去 亦山亦海 09-2309-23 11:15
- 79 0 [京运通吧] 自选股跌幅第一真厉害 沪林捉妖 09-2309-23 11:15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现在出已经没有意义了,只能抄底了 股友f25815168H 09-2309-23 11:15
- 79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机器人反弹还是快,看好黄金赛道投资机会 久远的173 09-2309-23 11:15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?为什么啊?不是都说要价值投资嘛?就这? 却胜人间无数 09-2309-23 11:15
- 68 0 [赛微电子吧] 老鼠,坏了一锅汤。当你喝得开心的时候,告诉你 有激情的许衡7 09-2309-23 11:15
- 87 1 [日海智能吧] 大家砸盘吧,让他减持在更低位 干练的苗光耀 09-2309-23 11:15
- 79 4 [银座股份吧] 你割肉也不会张 牛皮糖001 09-2309-23 11:15
- 87 1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回调倒车接人快上车,马上发车坐稳扶好! 知行合一回避风险 09-2309-23 11:15
- 74 2 [景兴纸业吧] 拉萨过处寸草不生 股友l2T0332698 09-2309-23 11:15
- 143 2 [华电科工吧] 当你的眼神变迷茫,请坚定,同车同路。 心如交易员 09-2309-23 11:15
- 241 8 [汤臣倍健吧] 11.88,这个数字很吉利!!!如果下午V起来,就 三角洲天才少年 09-2209-23 11:15
- 197 5 [海兰信吧] 5日均线站稳就有戏了,加油 玄小佛2006 09-2209-23 11:15
- 64 2 [京城股份吧] 京城股份9月22日快速上涨 京城股份资讯 09-2209-23 11:15
- 9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的钱呢 顶级游资Doro 09-2309-23 11:15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估计回到15 五岳嵩山 09-2309-23 11:15
- 77 0 [银之杰吧] 跌的没脾气,又懒得操作 王小友 09-2309-23 11:15
- 68 0 [智微智能吧] 脸放哪!怎么不护市值 红烛金光 09-2309-23 11:15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别跌了,再跌我要补仓了 董秘郭海兵 09-2309-23 11:15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舒服了,可以砸了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2309-23 11:15
- 76 0 [蔚蓝锂芯吧] 越来越弱了,不会真的绿油油吧 祛腻蚂 09-2309-23 11:15
- 85 1 [股市实战吧] 机构们自己玩吧!我们散户玩不了,也不玩了!你 乐呵呵之雪松 09-2309-23 11:15
- 94 4 [友升股份吧] 10个点已经到手,明天放我出来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2309-23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