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海峡股份吧] 只要银行涨,就没好……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2309-23 11:03
- 110 1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还在里面的话也套死了,我是真想笑,我们骂 只想赢就不会输 09-2309-23 11:03
- 71 2 [*ST春兴吧] 昨天割肉离开,亏2600 俊逸出尘的秦禹东 09-2309-23 11:03
- 75 1 [南京银行吧] 给我下来 足智多谋芒芒 09-2309-23 11:03
- 65 1 [君亭酒店吧] 速速抄底!大盘逆子,大盘大跌拉旅游 当空接龙 09-2309-23 11:03
- 55 1 [天普股份吧] 买到这个股的人是朝哪个方向拜的。睡觉要有什么 天玺之王者归来 09-2309-23 11:03
- 119 2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佳华高开20个点这长虹绿是啥意思 夜股毒 09-2309-23 11:03
- 63 1 [北京君正吧] 这货今天蛮坚挺的。 风禾尽起666 09-2309-23 11:03
- 273 4 [*ST万方吧] 流拍。不悲观。划转也许有惊喜。底部票。主力吸 舟行迟 09-2309-23 11:03
- 393 2 [华友钴业吧] 科技股回调,战略资源股将成为避险资产首选 那棵老树 09-2309-23 11:03
- 1064 5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玩一个拆分,股票代码一变,居然就暴涨100%,而 zzgy2001663 09-2309-23 11:03
- 1613 3 [英伟达吧] 美股三大股指,齐创历史新高!牵手OpenAI,英伟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11:03
- 65 0 [桂林旅游吧] 能红就不错了 基民85o72060o8 09-2309-23 11:03
- 61 0 [华新精科吧] 希望今天龙虎榜进几个有格局的资金 封狼居胥1 09-2309-23 11:0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过节吧,怎么涨的就怎么跌回去,忍住周期的 股友Ty01q4Ei 09-2309-23 11:03
- 74 0 [杉杉股份吧] 要求不高,能翻红就好,分仓了部分先导智能,比 龙先生999 09-2309-23 11:03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就是为了今天砸盘 飞黄高升地妲己 09-2309-23 11:03
- 67 0 [华鹏飞吧] 感谢华鹏飞,每次都在我水生火热之时救我,这个 华融化学钉子户 09-2309-23 11:03
- 67 0 [福星股份吧] 下一个世贸 股友5W79936n15 09-2309-23 11:03
- 54 1 [坚朗五金吧] 狗13一样大庄家 嘎嘣脆的虾仁 09-2309-23 11:03
- 81 4 [上海雅仕吧] 彻底完蛋了 大度的苏之瑶 09-2309-23 11:03
- 47 1 [生猪吧] 我走了拜拜 A退一步海阔天空 09-2309-23 11:03
- 181 1 [轻纺城吧] 为了给调研的16家机构吃筹码,又要进入阴跌模式 天若有情股市无情 09-2309-23 11:03
- 345 7 [美凯龙吧] 车木匠虽然出来了,但美凯龙现在是建发主政,车 股友6K3060292d 09-2309-23 11:03
- 100 4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红开绿收 风度的钮蕊 09-2309-23 11:03
- 2895 4 [均胜电子吧] 软硬件场景多维共振 具身智能产业发展提速 均胜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1:03
- 274 2 [凌霄泵业吧] 凌霄泵业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凌霄泵业资讯 09-2209-23 11:03
- 2784 6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股东吴企创基减持1230万股 通鼎互联资讯 09-1709-23 11:03
- 367 3 [R长影1吧] 奇瑞借壳 勇敢无畏的谷莉萍 09-1209-23 11:03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主力是不是提示了,最高点2026,收盘1966 加法已成 09-2309-23 11:03
- 62 0 [ST棕榈吧] 不拉过4毛三我不进场,上海建工都涨起来了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2309-23 11:03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下午表演瀑布 菲特张666 09-2309-23 11:03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跑了留下我来站岗 赤博疯子 09-2309-23 11:03
- 66 0 [依顿电子吧] 支撑很顽强啊 米奥妙 09-2309-23 11:03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跌停卡YD 股友05ov997960 09-2309-23 11:03
- 6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板块三个点大盘红通通 执着之楚留香 09-2309-23 11:03
- 73 0 [宝信软件吧] 新低了,你们买吧,我买不动了 股友C661027R86 09-2309-23 11:03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框框一通砸,不过了啊,今天散户必跑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1:03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可惜感叹主力,哈哈哈 不傲才以骄人 09-2309-23 11:03
- 64 1 [富满微吧] 割在深沟,还有谁? atm1 09-2309-23 11:03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@妙想港股最低8元,A股最低13.68 鸿运天天红 09-2309-23 11:03
- 84 1 [中信证券吧] 不护盘? daik1234 09-2309-23 11:03
- 54 1 [山河智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真诚的谢卓婷1 09-2309-23 11:03
- 73 1 [凯撒旅业吧] 台风不走海南了,去广东了 股友6078t7P815 09-2309-23 11:03
- 52 1 [美利信吧] 明显在跑啊 叮当小怪兽 09-2309-23 11:03
- 68 1 [新华网吧] 楚身大报勇破18.88元再创辉煌。 股友2383285n9F 09-2309-23 11:03
- 100 1 [华东重机吧] 昨天尾盘拉升诱多,今天果然下跌,至少7-8个点 光芒照耀 09-2309-23 11:03
- 75 2 [广州酒家吧] 这货狠起来一天能跌八个点,上次从二十八跌到十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2309-23 11:03
- 62 1 [万马科技吧] 4个亿拉了这么一点点,操盘手有点傻呀,还要继 摸金校尉123 09-2309-23 11:03
- 51 1 [力诺药包吧] 多方节节败退,边打边撤 股友LDjX9e 09-2309-23 11:03
- 164 5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奇迹,股市奇迹,哈哈哈,居然这么多股票 Jndl999 09-2309-23 11:03
- 101 5 [三维通信吧] 越跌我越补,我就不信你一直跌 满仓长虹1688 09-2309-23 11:03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真够牛的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1:03
- 61 0 [思泉新材吧] 离谱30块钱了 知足常乐0k0621 09-2309-23 11:03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么高的价格谁敢买,正因为庄家敲定你们没那魄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2309-23 11:03
- 315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三大指数低开高走,电池板块强势上涨,今天操作 天空之城zva 09-2309-23 11:03
- 75 1 [中国海油吧] 盘大炒不动 沉着的唐云卉1 09-2309-23 11:03
- 63 1 [西宁特钢吧] 308加 顺为知本 09-2309-23 11:03
- 109 1 [凯因科技吧] 大盘今天情绪都不高,凯因跌一些也正常 FayeLi 09-2309-23 11:03
- 671 9 [香港宽频吧] 回本了,cao!!! 股届之神 09-2309-23 11:03
- 56 1 [富临精工吧] 啥都不跟,机器人大涨不跟,现在固态电池大涨也 厦门顺风说房 09-2309-23 11:03
- 65 1 [佳力图吧] 游资都看不上 有那么巧吗 09-2309-23 11:03
- 412 1 [东山精密吧] CPO周二大涨 股友VuAOm47872 09-2309-23 11:03
- 104 1 [明阳电路吧] 五日均线压制,反弹无力,还要再次下跌 H11223366 09-2209-23 11:03
- 81 0 [埃夫特-U吧] 有所调整但个人觉得还是可以在低点入看下的 A股价值挖掘机 09-2309-23 11:03
- 69 0 [桂林旅游吧] 求求你别长了,早上刚割肉 第9十9号技师 09-2309-23 11:0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来了快跑 华尔街金融毕业 09-2309-23 11:03
- 69 0 [康龙化成吧] 你还没开始涨,就要跌了吗? 股神不做韭菜 09-2309-23 11:03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死不活的几年,最近在玩什么?一路狂飙 何以解忧唯有暴赌 09-2309-23 11:03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2.7的本,去年到现在了,一直解不了套了,十年 果断的肖锦鹏 09-2309-23 11:03
- 60 1 [*ST利源吧] 你是涨了啥,这么跌? 股友fNpyI2 09-2309-23 11:03
- 259 3 [西部黄金吧] 山顶上好凉快 股友ma70028072 09-2309-23 11:03
- 54 1 [生猪吧] 亏300点祝你们好运12000砸吧 A退一步海阔天空 09-2309-23 11:03
- 58 0 [富临精工吧] 杀猪了 小飞肥牛o 09-2309-23 11:03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保守了,这个股到160问题不大 进击的炒股人 09-2309-23 11:03
- 59 0 [万向钱潮吧] 涨停卖了 股零精 09-2309-23 11:03
- 66 0 [雅化集团吧] 说四线金叉的兄弟是否割肉走了 大A还是投机好 09-2309-23 11:03
- 86 0 [安踏体育吧] 这个什么鸟的公司已经在西藏活动很多年,很多料 zcwm98 09-2309-23 11:03
- 71 0 [广信材料吧] 杂牌股什么概念都跟它没关系。 基民V2CwgL 09-2309-23 11:03
- 406 5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高开低走,如果大盘不好还会顺势去探上星期 巴散酒 09-2309-23 11:03
- 71 0 [朗科智能吧] 苦了我了 鸡腿资本 09-2309-23 11:03
- 67 0 [飞乐音响吧] 山顶风好大 海南达人 09-2309-23 11:03
- 73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的最高点将是未来1个月的压力位 PJSY 09-2309-23 11:03
- 80 0 [骄成超声吧] 拉起来 思想和科技 09-2309-23 11:03
- 69 0 [科新机电吧] 大盘拉你跌,真是垃圾 把nk都输没了 09-2309-23 11:03
- 97 0 [华阳股份吧] 煤炭爆发,钠电池办法。想不到你有不到15块的理 标致的票 09-2309-23 11:03
- 65 0 [迈瑞医疗吧] 怎么回事 好心态不要贪 09-2309-23 11:03
- 76 1 [国联民生吧] 爽不? 股友1960h0K733 09-2309-23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