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3 [有研新材吧] 17可以进一点试试 lgqwzh 09-2309-23 11:16
- 521 4 [中国能建吧] 兄弟们我尽力了 有进取心的狗 09-2309-23 11:16
- 2735 15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破圈了,大卖! 知行合一为上策 09-2209-23 11:16
- 78 0 [唯捷创芯吧] 快跑,董秘要减持了 古市风云 09-2309-23 11:16
- 63 0 [北证50吧] 来了快跑啊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2309-23 11:16
- 77 0 [ST豆神吧] 昨天的金融发布会牛逼哄哄,今天股市、债市打脸 愚公守拙 09-2309-23 11:16
- 86 0 [华大基因吧] 变相的套现方式,增发价都140多,现在大股东套 股友07n1e36518 09-2309-23 11:16
- 80 0 [ST合纵吧] 这票上午涨一点下午就会立马跌下来,上午跌了就 四菜一糖 09-2309-23 11:16
- 13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之前只是跟着天天基金热搜榜买点$广发国证新能 阳光下的泡沫 09-2309-23 11:16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最低点割肉的,你大爷 云罗白哉 09-2309-23 11:16
- 202 7 [新易盛吧] 340割了。今天要涨停啊,亏啊。太亏了,这个月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2309-23 11:16
- 136 2 [兔宝宝吧] 全清了!换半导体了!创新药了!永远不碰你了! 伄戼diaomao123 09-2209-23 11:16
- 94 0 [神通科技吧] 希望你能像名字起的那样神通广大,不久的将来来 目若的茹瑫 09-2309-23 11:16
- 80 0 [浙江华远吧] 蹦跶一下,就没了????出货是吧 幸福boy 09-2309-23 11:16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哥们,拉一下,我准备跑 股友65696AP036 09-2309-23 11:16
- 70 0 [东方锆业吧] 下午可能跌停,2点半,咋天说了,不停后大悔 上海股痴股友 09-2309-23 11:16
- 89 0 [太平洋吧] 可能要跌到4块3角五。那才会止跌 志存高远88 09-2309-23 11:16
- 74 0 [新研股份吧] 假拉又骗一波 冬惠灯具厂 09-2309-23 11:16
- 191 5 [荣华3吧] 我才打了2千手,就拉高1分,到底有没有主力?? 翡翠大展天使 09-2209-23 11:16
- 74 0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阴包阳 煜日炬增 09-2309-23 11:16
- 81 0 [凯普生物吧] 垃圾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2309-23 11:16
- 88 0 [移远通信吧] 昨天105.44卖出1,手握每股6.4元的利润,看着99 股友q607H12919 09-2309-23 11:16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留言,今天死了活了,不过没几个人敢博 炎森2288 09-2309-23 11:16
- 74 0 [华西股份吧] 跌不下去了,赶紧买买买! 淡定的彭清平 09-2309-23 11:16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散户别买阿 茶禅的医圣 09-2309-23 11:1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蛋糕是不可能一起把蛋糕做大的,只会包饺子…… 一点方向 09-2309-23 11:16
- 71 0 [初灵信息吧] 下午肯定下来 善良的情梦星3 09-2309-23 11:16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永远相信,绚A市场八成的人都是亏本的 潇洒不羁的秦心宇 09-2309-23 11:16
- 83 1 [中国武夷吧] 叫你练久荫正经,你却选择久营白古爪,慢慢跌不 静待花开的季節 09-2309-23 11:16
- 351 1 [实益达吧] 这是不是又让人家抄家了,哈哈哈 让赚钱不 09-2309-23 11:16
- 105 2 [航天电子吧] 十一前没戏!是不是可以买点,十一后赚点就跑? 财源来财的小龙女 09-2309-23 11:16
- 72 0 [威派格吧] 拉起来大家都能活,踩踏下去统统 泥鳅别跑 09-2309-23 11:16
- 79 0 [同兴达吧] 今天砸了不少人。 不是绿草 09-2309-23 11:1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构牛被基金玩坏了,他们进入出来的板块,日后 生意亨通de孙膑 09-2309-23 11:16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哎,我就是散户的代表,卖了还追 我是韭菜abc 09-2309-23 11:16
- 74 0 [精华制药吧] 咋总公司 貔貅纵横天下 09-2309-23 11:16
- 85 0 [智翔金泰-U吧] 别的票跌我认可,你这个初生今天跌这么多让我想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9-2309-23 11:16
- 69 1 [钧达股份吧] 退市把退市吧快快的别恶心人了 股友92G83718l8 09-2309-23 11:16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绿了? 恼火的巧秀曼 09-2309-23 11:16
- 100 2 [五洲新春吧] 双头确立! 伟哥谈股 09-2309-23 11:16
- 93 1 [方正证券吧] $方正证券(SH601901)$ 小洋哥不简单 09-2309-23 11:16
- 97 2 [翰宇药业吧] 市场今天走弱,成交额却预增8000亿,两市成交额 快乐不止3000点 09-2309-23 11:16
- 90 3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这样子,臭主力倒也能接不少货!要被他得逞 抓住那只南极熊 09-2309-23 11:16
- 87 4 [张江高科吧] 全市场六百家红的,指数居然只是微跌,创业板指 Farewellllll 09-2309-23 11:16
- 75 3 [寒武纪吧] 国家对科技股的拉升,任务完成了,后面就是慢慢 新时代新生 09-2309-23 11:16
- 52 1 [万兴科技吧] 75.9跑的,多么的明智。 股友8728qg5009 09-2309-23 11:16
- 69 0 [北京君正吧] 自从上次这个大阳线出来之后,吧里散户越来越多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2309-23 11:16
- 105 0 [九阳股份吧] 掉进坑里,做t,t了11个月,才10.10自救出局。 用户0993 09-2309-23 11:16
- 72 0 [长信科技吧] 还要绿 日赚斗金的程咬金 09-2309-23 11:16
- 90 0 [南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?南方精工? 股友jJDDOk 09-2309-23 11:16
- 191 0 [东方电气吧] 还有的跌,全是港股通在买,聪明的观望就行了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2309-23 11:16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这里好,外面太危险了。 我叫大铁锅 09-2309-23 11:16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跑路了 股友Nq77016851 09-2309-23 11:16
- 94 3 [三峡水利吧] 都到了周线布林轨道,月线布林轨道,主力你也是 便利的曹景玉2 09-2309-23 11:16
- 322 11 [掌趣科技吧] 33低吸了,躺平 幸运的小姐姐 09-2309-23 11:16
- 97 0 [贵州茅台吧] 零头都是泡沫相当严重啊,在2300高位时,中信证 哥是王小强 09-2309-23 11:16
- 64 0 [银行Ⅱ吧] 某队今天不愿意出力了,让险资拉银行在这儿撑门 永恒圣魔 09-2309-23 11:16
- 73 0 [圣邦股份吧] 抄点底,这票中线没问题 股海天涯9 09-2309-23 11:16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去拓柒啦 小学生看图说话 09-2309-23 11:16
- 70 0 [华力创通吧] 你直接跌停呗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9-2309-23 11:1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0日生命线杀穿了、逃命丶快丶低位3731抄底 股友0C567t3151 09-2309-23 11:16
- 63 0 [A50期指吧] 涨银行就完蛋! 金边浪子 09-2309-23 11:16
- 80 0 [柯力传感吧] 一个 基民6IJM5K 09-2309-23 11:16
- 95 1 [航天长峰吧] 杀猪盘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2309-23 11:16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差易中天太多了 股友zseXwn 09-2309-23 11:16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莫名其妙你这玩意 苦命的马喽 09-2309-23 11:16
- 69 0 [佛山照明吧] 销户 股友09F1665c07 09-2309-23 11:16
- 75 0 [红星发展吧] 股性如何? 拉黑大A 09-2309-23 11:1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大度的车菡 09-2309-23 11:16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小票都跌一个月了,大票都没散户接盘,指数都红 汇客君隆寶 09-2309-23 11:16
- 82 0 [永兴材料吧] 40的本太遥远了 股友uFbrGH 09-2309-23 11:16
- 203 1 [螺纹钢吧] 螺纹01合约:螺纹冲高后走了一波调整,目前螺纹 YX9221520 09-2309-23 11:16
- 75 1 [华峰超纤吧] 牛啊牛啊获利盘为零 俊哥来财 09-2309-23 11:16
- 76 2 [东方通信吧] 2018-2019跨年大妖,2025-2026重圆 沧海笑88 09-2309-23 11:16
- 135 1 [沪银吧] 沪金、沪银: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,贵金属后市恐 老程论期3 09-2309-23 11:16
- 367 1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新濠国际发展附属与卓智影像订立运营协议 涉私 新濠国际发展资讯 09-1609-23 11:16
- 64 0 [苏州天脉吧] @主力,赶紧翻红,加油 小韭黄一根 09-2309-23 11:16
- 71 0 [XD玲珑轮吧] ST股 基民7673c1260P 09-2309-23 11:16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这股庄控得真的好 股友u3K7867667 09-2309-23 11:16
- 75 0 [长电科技吧] 宏观经济!指数还能?想啥呢! 明智的孩纸 09-2309-23 11:16
- 84 0 [成飞集成吧] 没用的股票 乐滋滋得丁春秋 09-2309-23 11:16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各位你们快跑吧,因为我上车了,,我一买就跌 微笑的韭菜ct 09-2309-23 11:16
- 68 0 [三江购物吧] 夕阳行业,跑就对了 shadowX 09-2309-23 11:16
- 76 0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涨,它织布,大盘跌,它滑梯。5.2元看起来 股友265w988w32 09-2309-23 11:16
- 99 0 [瑞德智能吧] 这也太惨了吧! 我lxl 09-2309-23 11:16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你在等什么,我在等分红 我在上气加杠杆 09-2309-23 11:16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外面血流成河,这里抱团取暖 股友fIuAVE 09-2309-23 11:16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雨太大,赶紧回家 变局中出新局 09-2309-23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