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伊利股份吧] 啥也不是 赔了几十万 09-2309-23 11:23
- 120 3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只要摸到31往上,准开始跌,大华是摸到20准 亮晶晶之艾格 09-2309-23 11:23
- 84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是主流板块没办法,只能随波逐流了,估计66平 树梢上的白头翁 09-2309-23 11:23
- 222 2 [江南高纤吧] 亏十一个点,跑路了,留下的发财,这样,你们才 慢就是快复利共赢 09-2309-23 11:23
- 105 0 [步步高吧] 商超百货真的惨,这5天。跌的不要不要的。何必 迷之小书童 09-2309-23 11:23
- 74 2 [黑芝麻吧] 已经没钱加仓了,爱咋咋滴吧 悠然的平简 09-2309-23 11:23
- 96 3 [我爱我家吧] 银行一枝独秀~似曾相识的味道,哈哈 Acolamatata 09-2309-23 11:23
- 77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最低点割肉了,要回吗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2309-23 11:23
- 229 7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会奖励今天进去的勇士,毕竟大盘跳水抗住了 股友GHPiwe6830 09-2309-23 11:23
- 121 3 [海能达吧] 趋势已经破了,今天或明天收跌停。赶紧跑就对了 采集我号我就骂人 09-2309-23 11:23
- 66 1 [丽珠集团吧] 回36再买你 正派得菠萝 09-2309-23 11:23
- 184 8 [洪兴股份吧] 秋冬了,整点服装穿 资金报团 09-1609-23 11:23
- 87 0 [兆驰股份吧] 清了。继续跌。 股友c7961U6828 09-2309-23 11:2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嘛上市融资啊,只要留着银行在市场上,银行在 死或生 09-2309-23 11:23
- 73 0 [ST易联众吧] 明年1.9元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2309-23 11:23
- 85 0 [欧菲光吧] 昨天有几个托,晒收益图,就知道不妙,早盘集合 股友18570K1G81 09-2309-23 11:23
- 76 0 [汽轮科技吧] 主力顺势做高抛低吸,顺便洗盘。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9-2309-23 11:23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牛 bobobbbbo 09-2309-23 11:23
- 137 0 [海投5吧] 今天可太不容易了,下午加仓十万海投,慢慢来 傲傲娇的大笨 09-2309-23 11:23
- 74 0 [南方精工吧] 牛逼克拉斯 厚德旺牛 09-2309-23 11:23
- 367 0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跌多了象征跌一下还可以!都还没有看到过行 跌停加满仓 09-2309-23 11:23
- 79 1 [农业银行吧] 关键时刻还得靠农行挺身而出 托举龙头超强辅助 09-2309-23 11:23
- 116 1 [冠龙节能吧] 跌得很厉害!将近31元的发行价啊!!! 持有红卡的男主人 09-2309-23 11:23
- 165 3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没怎么涨就跌成这样?看看人家长飞 乒乓可乐东方 09-2309-23 11:23
- 131 3 [同飞股份吧] 82附近择机加仓,配合大盘指数3775附近 凤鸣纯粹 09-2309-23 11:23
- 589 3 [*ST动力吧] 一个信息披露违法违规,又没有说是重大违法,等 俊哥爱翻倍 09-2309-23 11:23
- 1128 11 [湘财股份吧] 2025.9.22萌新炒股日记 凛宝451 09-2209-23 11:23
- 252 1 [诺禾致源吧] AI应用的最佳选择,股本也正合适 三支火枪手 09-2109-23 11:23
- 88 0 [金徽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9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金徽股份股友 09-2309-23 11:23
- 73 0 [金徽股份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 金徽股份股友 09-2209-23 11:23
- 107 0 [京沪高铁吧] 公司股价跌跌不休,请问公司管理层都采取了哪些 京沪高铁股友 09-1909-23 11:23
- 117 0 [京沪高铁吧] 问题:京沪高铁二线预计2028年通车。公司明确表 京沪高铁股友 09-0809-23 11:23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会跌停的 秀外慧中的厚土7 09-2309-23 11:23
- 73 0 [沪电股份吧] 继续洗 艳冠芳的千 09-2309-23 11:23
- 100 0 [长鸿高科吧] 股市永远在波动中前进,悲观时更要看到希望 蕊瑞桐欢娣 09-2309-23 11:23
- 70 0 [福事特吧] 主力我这么格局应该让我哈点汤吧 睿智沉稳的华艳 09-2309-23 11:23
- 77 0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大涨0.33个点今天微跌5.1个点,合理范围之 做个土豪的小俗人 09-2309-23 11:23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都怪我,74买了五手 基民BnR9Mh 09-2309-23 11:23
- 73 0 [金田股份吧] 要跌停了快跑啊 舒适的梅兰芳 09-2309-23 11:23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91.85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1:23
- 95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长芯博创资讯 09-2309-23 11:23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:5万亿至7万亿元存款搬家潜力仍在,这一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1:23
- 72 0 [纸浆吧] 破小箱底啦,今天玩完。 吹血的刀 09-2309-23 11:2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不见涨的多,跌时候狠狠跌 不一样的的花火 09-2309-23 11:23
- 112 0 [利欧股份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红色小金牛 09-2309-23 11:23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 玻璃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1:23
- 197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真正调整2个月了,从3.09元已下调百分 股友hnvyF7 09-2309-23 11:23
- 69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算是好的啦,周五基本是最低价收盘,这 路上889 09-2309-23 11:22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里绝对越跌越买 独恋银行6688 09-2309-23 11:22
- 75 0 [东山精密吧] 要跌停出货了 带套王 09-2309-23 11:22
- 73 0 [领先股份吧] 两个字恶心 股友76W13829K2 09-2309-23 11:22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超乎老夫预期,奔跌停去了 王三水广大 09-2309-23 11:2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没人接盘,散户把主力套里面,出不来,没钱 灵动机敏的夏云卉 09-2309-23 11:22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烂出天际 大嘴丽莎 09-2309-23 11:22
- 75 0 [工业硅吧] 节前仓位调整提前了,多空都在准备着。 股期勇气干 09-2309-23 11:2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建工继续表演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09-2309-23 11:22
- 99 1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看看我昨天割肉出的多么及时: 还剩自行车推出 09-2309-23 11:22
- 56 1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莫名其妙的跌 股友MwJO6f7330 09-2309-23 11:22
- 238 2 [露笑科技吧] 个股的涨跌靠的是什么?我认为靠的是资金,有资 Ag潜伏者 09-2309-23 11:22
- 82 1 [义翘神州吧] 韭菜踩踏,一泄三十 股友1122kkssbb 09-2309-23 11:22
- 100 2 [闰土股份吧] 为何能做到一路下跌,业绩也还行啊 股友51H61L9692 09-2309-23 11:22
- 502 4 [启明信息吧] 我不理解你们现在买的话在怕什么,我回本,你们 我一买就是慢慢涨 09-2309-23 11:22
- 504 14 [酒鬼酒吧] 礼拜五这么厉害,我在80等你解套 沙鼎锅 09-2009-23 11:22
- 73 0 [源杰科技吧] 天天高开低走的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2309-23 11:2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估计都保不住,我看到3300一1月内,看看准 好运归位 09-2309-23 11:22
- 82 0 [永贵电器吧] 这个狗嘚股票,真是丧良心了!为所欲为 小号的赵之山4 09-2309-23 11:22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逆天 股友785681V82w 09-2309-23 11:22
- 121 0 [中科信息吧] 603322 n623213780275742 09-2309-23 11:22
- 85 0 [金固股份吧] 跌到怀疑人生 桀骜不驯的俞昀坚 09-2309-23 11:22
- 71 1 [*ST聆达吧] 我就问你们火箭发射没,差价是不是成功 高贵之金牛 09-2309-23 11:22
- 318 4 [当升科技吧] 纯正的固态电池领军企业,产品已经落地批量供货 感知感觉感悟 09-2309-23 11:2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这么猛,不要命了!!! 可爱牛仔8686 09-2309-23 11:22
- 76 0 [西部超导吧] 感谢机构送温暖,肯定是玩丢了筹码破罐子破摔了 龙桂资本 09-2309-23 11:2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一眼都有罪的股 股海彪鲸 09-2309-23 11:22
- 89 0 [东睦股份吧] 还没跌停啊 豪放不羁的马兰芳 09-2309-23 11:22
- 84 0 [万安科技吧] 这股呵呵 好奇的席韶华 09-2309-23 11:22
- 74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今天至少跌80个点 股市小恒星 09-2309-23 11:22
- 86 0 [中国电信吧] 上海建工冲涨停,妖股横行霸道的股市,投机永远 股友2926H22P56 09-2309-23 11:22
- 110 2 [高伟达吧] 牛家班在做T吗?这两天忽上忽下的认为操盘痕迹 好牛不怕慢 09-2309-23 11:22
- 88 1 [开普云吧] 加仓蒙干 乘龙快去 09-2309-23 11:22
- 87 2 [ST棕榈吧] 现在三十万能不能干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2309-23 11:22
- 171 3 [浙江东日吧] 54.01元及以下都是出货的 东财网友4373513414799806 09-2309-23 11:22
- 242 10 [岩山科技吧] 国庆节前能到10块不,我要卖了还债啊 龟赢满堂 09-2309-23 11:22
- 70 1 [蓝思科技吧] 你昨天还不如不涨 做不完的空 09-2309-23 11:22
- 69 1 [雅克科技吧] 垃圾,扶不上树。 股友532535f1O1 09-2309-23 11:22
- 73 2 [河钢股份吧] 2.41接半仓 勇气即吾荣耀 09-2309-23 11:22
- 66 3 [万向钱潮吧] 一群拖等着哭吧 稳定的袁娴青 09-2309-23 11:22
- 692 5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(000700)已被证监会处罚,股民可索赔 股市法学研究所 09-2209-23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