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三力士吧] 刚有点抬头,一下又按到地板上了! 股友22H13625z0 09-2309-23 11:17
- 75 0 [万里马吧] 雷佳音:万~里马 大A韭天帝 09-2309-23 11:17
- 102 1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帐号被冻结,反到是对主力拉涨停板起到推波 文武596 09-2309-23 11:17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再见吉吉国王,盈利变亏损,跑了跑了 炒股养家逗逗 09-2309-23 11:17
- 144 8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又要涨停,该不开盘买入,该低位买,唉!错 婀娜的邱翼扬 09-2309-23 11:17
- 102 0 [智云健康吧] 爽歪歪哟 收费唱空 09-2309-23 11:17
- 68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早上这是怎么了? 执着的上官宴 09-2309-23 11:17
- 141 3 [万科A吧] 6.68抄底的人赚麻了 石平太郎 09-2309-23 11:17
- 70 2 [远光软件吧] 股,没涨跌起来倒是厉害 股友8qhdAr 09-2309-23 11:17
- 128 4 [弘元绿能吧] 话说一股脑喷的。不看大盘的吗。 小门童9527 09-2309-23 11:17
- 151 1 [退市创兴吧] 亏了差不多5个点,割了 老仙闯股市 09-2309-23 11:17
- 230 9 [赛力斯吧] 今晚大定量如果不超预期,明天得-5个点起步了。 我是新人我不怕 09-2309-23 11:17
- 103 2 [聚力文化吧] 同花顺论坛真是够垃圾,没说啥都不能发表。。。 股友5MZ7695285 09-2309-23 11:17
- 206 3 [沪硅产业吧] 放心吧!会出现20厘米涨停的 子央 09-2309-23 11:17
- 55 0 [佳士科技吧] 热烈庆祝专八喜了!!! 股友10757A2k00 09-1809-23 11:17
- 84 0 [若羽臣吧] 今天就这样了……明天直接拉 股友805100D5R1 09-2309-23 11:17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4000十二月之前 股友QxLkSR 09-2309-23 11:17
- 110 0 [帝欧水华吧] 确实很水。 股友930806oh06 09-2309-23 11:17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如果不看好!请别伤害,天灵灵地灵灵马上涨停行 贰拾叁缘 09-2309-23 11:17
- 74 0 [悦心健康吧] 成交稀落,各位就等吧 Stochastic 09-2309-23 11:17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再不护盘,图形就要走坏了。 胜必达 09-2309-23 11:17
- 66 0 [矽电股份吧] 起飞了,还在坚定持有的点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2309-23 11:17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8.5接 股友352N3F2823 09-2309-23 11:17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跟上上海建工 Fyks667 09-2309-23 11:1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这么一涨一跌,一跌一涨,钱没了! 宽广的青漫2 09-2309-23 11:17
- 147 3 [鸡蛋吧] 大量减仓上行说明什么?止跌了吧 财源滚滚雪田 09-2309-23 11:17
- 86 2 [吉华集团吧] 跌起来真恐怖 至善软饭天尊 09-2309-23 11:17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咦。买一手陪你玩玩,直接送你主力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2309-23 11:17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双阴夹一阳,跌的日子还在后面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09-2309-23 11:17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等着起飞吧。合作的电池公司。核心供应商 小散没人救 09-2309-23 11:17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要跌停吗? 股友882h2H2669 09-2309-23 11:17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终于出完货了 就你他TM叫夏洛呀 09-2309-23 11:17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大哥带我吃肉,在美邦亏了十八个点,割了来 塘满财源广进 09-2309-23 11:17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年笫一回0.5层仓在快跌停时来赌地天,结束笫 yyq如我所愿 09-2309-23 11:17
- 188 1 [瑞浦兰钧吧] 赚点菜钱不贪心,12接回来 温哥炒股 09-2309-23 11:17
- 77 1 [钱江水利吧] 少跌当赢,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炒的是贾股 09-2309-23 11:17
- 222 15 [福龙马吧] 瑟瑟发抖中,各位大佬看到多少啊 田心小姐 09-2309-23 11:17
- 66 2 [友升股份吧] 80以上买的都废了。 大A里的草民 09-2309-23 11:17
- 76 0 [药石科技吧] 真tama恶心,都得15%了还在跌 妩媚动人的凛风 09-2309-23 11:17
- 76 0 [景兴纸业吧] 拉不动景兴就去拉荣晟啊 丙火照路 09-2309-23 11:17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下来吧,5个点套出去了 人工智能在线 09-2309-23 11:17
- 110 1 [博雅生物吧] 血制品,政策,技术,资金的壁垒都非常高。全世 张停好 09-2309-23 11:17
- 93 1 [老百姓吧] 还是你厉害,三个月前就预判到大盘到顶要跌了, 要有一技之长 09-2309-23 11:17
- 164 3 [掌趣科技吧] 5.16到了,看看,才刚刚开始下单跌就在这里说底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2309-23 11:17
- 109 2 [易普力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普力大帝,涨停吧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09-1809-23 11:17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别装了赶紧跌停吧,板块涨你不跟,大盘跌,你一 股友e82561m653 09-2309-23 11:17
- 74 0 [ST南都吧] 甲骨文,盘后大涨6个多点!!! 生财多谋得唐昊 09-2309-23 11:1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敢往回拉一点科技又起飞 股友YRvfQT 09-2309-23 11:17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在大A里格局不了一点 谷稚圭 09-2309-23 11:17
- 79 0 [海特生物吧] 哈颓~倒了八辈子霉,买了这玩意。 惨尽空 09-2309-23 11:17
- 82 0 [苏美达吧] 变脸了! ODK1013 09-2309-23 11:17
- 80 0 [方正证券吧] 看一看瞧一瞧,走过路过别错过,破筹码换钱啦 zmzmnm 09-2309-23 11:17
- 84 0 [顶点软件吧] 烂到根 股友2XC6357727 09-2309-23 11:17
- 80 0 [大众公用吧] 靠妖被洗了三个板 资深股民2026 09-2309-23 11:17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9月4号,9月20号,我已经在股吧里发文提醒各位 假巴菲特 09-2309-23 11:17
- 431 19 [大位科技吧] 8.57的本。还有比我高的吗 吃猫吃大猫 09-1909-23 11:17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散熊了 沧Hai一声笑 09-2309-23 11:17
- 80 0 [*ST宝实吧] 海华拉红喽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2309-23 11:17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1 股友25566r6U30 09-2309-23 11:17
- 85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海马不助攻飞马,飞马冲板跑了,尾盘继续买 股友G0D2879613 09-2309-23 11:17
- 59 0 [山高控股吧] 看了一下这股以前的涨跌幅太大了!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2309-23 11:17
- 75 0 [ST易联众吧] 韭菜喜欢便宜,拼命进。勾庄拼命出逃。本月4元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2309-23 11:17
- 361 4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V3.1再更新:缓解中英文混杂智能体输出 航天100 09-2309-23 11:17
- 85 1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涨停板 有条理的韦扬 09-2309-23 11:17
- 76 1 [高澜股份吧] 美好的一天都被大盘调整害死了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2309-23 11:17
- 116 3 [比亚迪吧] 这是一只连巴菲特都不看好的个股,它的股价已经 动感参茸 09-2309-23 11:17
- 141 5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北证涨它小跌,北证跌它大跌,笑死了哈哈哈,群 大A豪情壮志 09-2309-23 11:17
- 107 1 [金银河吧] 这量缩的太吓人了,一股不留,走了。留下的发财 尊界plus 09-2209-23 11:17
- 81 0 [章源钨业吧] 直接跌定算了,在这磨磨唧唧的干嘛?跌不起吗? 福福富富福 09-2309-23 11:17
- 101 0 [道通科技吧] 牛市,周线四连跌,月线多个板块倒数第一,之前 股友f9H3397232 09-2309-23 11:17
- 44 0 [辽港股份吧] 韭菜根都给你挖出来 野性的呼吸 09-2309-23 11:1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杀跌,趋势反转 慢就是快快 09-2309-23 11:17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就纳闷了,人家涨它不涨,人家跌它领头,咋还这 财富东东 09-2309-23 11:1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个股跌,指数跌,个股暴跌 独立的圆飞语 09-2309-23 11:17
- 110 0 [国电南自吧] 苦衷作乐的笑话:国电南自为让大家达到996的效 九九归一9981 09-2309-23 11:17
- 478 2 [中国医药吧] 虽然没有卖到最高点也不错了 股市赚了一千万 09-2309-23 11:17
- 153 3 [水发燃气吧] 砸到6.20就可以赠发了 任我行123123 09-2309-23 11:17
- 136 6 [万向钱潮吧] 这票也算是走废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 09-2309-23 11:17
- 64 1 [联环药业吧] 再说一遍,下跌趋势未变,别人按摩你亏钱,止损 你说的在理 09-1209-23 11:17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大哥,起来,听话 淋雨的大螃蟹 09-2309-23 11:17
- 89 0 [航天南湖吧] 还要继续跌收盘-7 宇宙的神 09-2309-23 11:1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弱弱的问一句。今天为啥大跌,有啥大事???? 天壹生水 09-2309-23 11:17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大腿都拍肿了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大度的车菡 09-2309-23 11:17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傻不拉几的,上去一丁点量能都没有,纯粹是恶心 股友2I27690N70 09-2309-23 11:17
- 118 1 [上海建工吧] 北上深 马上666 09-2309-23 11:17
- 69 2 [协鑫集成吧] 这波下跌估计会到2元左右,真垃圾, 股友O7m3826725 09-2309-23 11:17
- 92 1 [*ST柳化吧] 台风来了!一把掀了厂房 朝气蓬勃的庄麦克 09-2309-23 11:17
- 144 3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之中 股友718832FU39 09-2309-23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