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经恶性循环了,越跌越卖,越卖越跌,好不容易 股友0A56R31gjy 09-2309-23 11:24
- 104 4 [华统股份吧] 来跟我一起学猪叫!今天被杀的嗷嗷嗷 贰师兄的火锅丸子 09-2309-23 11:24
- 85 1 [建研设计吧] 这是什么仙股啊?都没涨过就这么跌! 心期待奇迹 09-2309-23 11:24
- 104 0 [恒生指数吧] 害死人了 股友pBfnQf 09-2309-23 11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反包,拭目以待 平常心持股 09-2309-23 11:24
- 78 0 [正邦科技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豁出去了 山火盘点 09-2309-23 11:24
- 73 0 [韩国KOSPI吧] 垃圾来看看这 等待机会ABC 09-2309-23 11:24
- 82 0 [*ST宝馨吧] 垃圾票,永远远离... n143291854532de59563 09-2309-23 11:24
- 78 0 [岱美股份吧] 牛市已经结束了 博傻客大A 09-2309-23 11:24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?????? 股友3Rx0961355 09-2309-23 11:24
- 180 1 [中电港吧] 投石问路的走势? 包容de石竹 09-2309-23 11:24
- 165 1 [粉笔吧] 会打到2.5附近,然后横盘震荡,再往上走。这票 学富五斗5166 09-2309-23 11:24
- 222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有崛起的 股友6k3y519676 09-2309-23 11:24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一拉大盘就砸还没发现么,科技的庄家就不 响亮的陶书同 09-2309-23 11:24
- 105 2 [力源信息吧] 资本市场还是不肯为国产芯片埋单,呵呵 股友0eJCjx 09-2309-23 11:24
- 366 2 [盛和资源吧] 分仓位做T,要不然能怎么办呢 悟了个悟 09-2309-23 11:24
- 99 2 [火星人吧] 千万别抄底!明天还要跌!!能破13就能继续破11 盈明半生 09-2309-23 11:24
- 47 0 [ST豆神吧] 大家可以淡定,6.76是强支撑! 短裤大哥 09-2309-23 11:24
- 65 0 [湖南黄金吧] 还不拉生到27 万润科技预测 09-2309-23 11:24
- 102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个大V真狠啊 热情的舒芊梅 09-2309-23 11:24
- 333 1 [永辉超市吧] 后悔死了,早几天没跑 赚点小钱换台车 09-2309-23 11:24
- 223 4 [电子城吧] 这是啥情况,吸引我来抄底?华卓借壳的话目标价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11:24
- 97 1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领投宇树科技达7个多亿元!但其股价纹 股友83183w9T76 09-2309-23 11:24
- 107 5 [新华制药吧] 跌的好像前面暴涨过一样 点石暴富de庄周 09-2309-23 11:24
- 246 12 [商汤-W吧] 下跌趋势已经开始,今天跌2-3%,明天跌5-8%! 柏林谍影 09-2309-23 11:24
- 395 9 [华胜天成吧] 今日关注华胜! 骨头市 09-2209-23 11:24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是,就这几分钟,5个点变2点。。。。。。亏了 欢快的温茁 09-2309-23 11:24
- 79 0 [友升股份吧] 7年了才!中了5手一开盘卖出,目前看是成功的! 股友pPKo5D 09-2309-23 11:24
- 76 0 [东阳光吧] 大盘带下来!上去了一点咋没带上去!反而下来更 股友27O68556h9 09-2309-23 11:24
- 88 0 [奥佳转债吧] 现在110买入买入 日进州鹤得阿苏 09-2309-23 11:24
- 72 0 [金正大吧] 控制不住的往下砸是什么意思 空头集结号 09-2309-23 11:24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应该是出货了,看明天后天吧,大概率要回调 在大A赚狗粮 09-2309-23 11:24
- 90 3 [美迪西吧] 68.4买入也被套了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2309-23 11:24
- 84 3 [胜利股份吧] 牛市里超越熊市的熊股。处处歌舞升平,很好啊。 股友1g650e5991 09-2309-23 11:24
- 216 3 [柯力传感吧] 东华测试和柯力传感倒底谁更好 ahdgy12 09-2309-23 11:24
- 1603 32 [首开股份吧] 这段时间要么做龙头首开要么做山子,9月就剩6个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2309-23 11:2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继续去抱团呗,虹吸盘面,迟早一起嘣一波 股友0T7193903I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买了就挨打! 股友330uC62520 09-2309-23 11:24
- 69 0 [城地香江吧] 纯垃圾 cma别送钱了 09-2309-23 11:24
- 66 0 [中交发展吧] 早晚得来这么一下子 路人hct 09-2309-23 11:24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来吧拉起来 坚韧的花清青15 09-2309-23 11:24
- 76 0 [永泰运吧] 底部放量了,要启动了 我真不是股神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神经病 乐于助人的乔烨0 09-2309-23 11:24
- 78 0 [三友化工吧] 大盘还要跌最坏3674点! 卖飞了的牛犊子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传艺科技吧] …… 爽快的麦仙翁 09-2309-23 11:24
- 97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是因为今天广东打台风所以才没涨停的吗?哈 买了就涨的小孔 09-2309-23 11:24
- 120 2 [山东矿机吧] 国庆前有可能跌倒4.8 冷静思考每一只股 09-2309-23 11:24
- 116 3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破骨跟没庄没区别 枫林Mr 09-2309-23 11:24
- 147 6 [北方稀土吧] 服了,越补越跌 Q6868568 09-2309-23 11:24
- 347 1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开盘我就看下跌,然后大a3800点提前预期会跌到 赵博弘 09-2309-23 11:24
- 156 3 [国邦医药吧] 协议转让还没消息,真如吧里有人说的变相减持? 脱俗空灵 09-2309-23 11:24
- 187 5 [吉视传媒吧] 还在里面的都反思一下,为啥你没有在高位离场。 股友M95096939q 09-2209-23 11:24
- 80 0 [衢州发展吧] 923挖坑,复刻924? 采薇的子伊 09-2309-23 11:24
- 78 0 [五粮液吧] 还不担当!拉起来! 股友P0i3673196 09-2309-23 11:24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就问你服不服 凯文爸爸 09-2309-23 11:24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神奇啊 股友6GR8713021 09-2309-23 11:24
- 88 0 [紫金矿业吧] 近4个点都能拉下来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309-23 11:24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牛逼 蛇猫榜榜一 09-2309-23 11:24
- 78 2 [初灵信息吧] 1个多小时主力资金出逃6000多万,有那么惊恐吗 广东明哥 09-2309-23 11:24
- 96 2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还吹地天的,要么傻要么坏。监管加一字闷杀 网吧盖饭 09-2309-23 11:24
- 68 3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跌停加一点,还亏30个点,麻了 勇敢的韩琦1 09-2309-23 11:24
- 75 2 [安凯客车吧] 股咋天天跌 铁面无私的霜序6 09-2309-23 11:24
- 88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我也是这么计划的 股友39yU2Y 09-2309-23 11:24
- 189 2 [拓山重工吧] 这货涨一天,至少要跌三天,看明天是什么情况 牛市我拿盆来接钱了 09-2209-23 11:24
- 4039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现在 另类投资捕风者LL 09-2209-23 11:24
- 68 0 [智立方吧] 又是凉凉的一天 股友vAZP12 09-2309-23 11:24
- 80 0 [赞宇科技吧] 买买买 京城小小牛 09-2309-23 11:24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要涨停了 基民avzeE1 09-2309-23 11:24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吧你 股友35v9795Q99 09-2309-23 11:24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清仓了 诚实的祝澄2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五洲新春吧] 完犊子了,走弱了 股友182Q963A69 09-2309-23 11:24
- 112 1 [上海建工吧] 大单开始撤退了,拉涨停一起卖还是被吃,自己选 轻盈的唐小达1 09-2309-23 11:24
- 521 2 [新易盛吧] 不错,再吸几天就能把筹码全部聚集到高位了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2309-23 11:24
- 87 1 [华胜天成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 稀缺资源001 09-2309-23 11:24
- 181 2 [万马股份吧] 北京商报:玄学炒股侵蚀价值投资,证券日报对此 周线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1:24
- 253 2 [亚泰集团吧] 真打脸呀!实在不行退了吧! 我是你满仓哥呀 09-2309-23 11:24
- 122 1 [国电电力吧] 直接干到535 敬畏冷静 09-2309-23 11:24
- 226 4 [创新医疗吧] 鬼晓得它突然搞偷袭啊啊啊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309-23 11:24
- 86 2 [中大力德吧] 这是个啥垃圾 木林森木林森888 09-2309-23 11:24
- 111 1 [光环新网吧] 我的股已经反包上来,发红了。 hpws888 09-2309-23 11:24
- 80 1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的营收增长潜力更大,毛利率也有提升空间 我的钱在哪里 09-2309-23 11:24
- 84 1 [天富能源吧] 这是天科合成借壳公司看好你 桀骜不驯的范小达 09-2309-23 11:24
- 197 6 [华胜天成吧] 我真的是纯啊,前天赚3000没卖,今天倒亏了5000 不知火我脑婆 09-2309-23 11:24
- 419 9 [华鹏飞吧] 卖飞舒服还是站岗舒服? 大二班差生 09-2309-23 11:24
- 307 9 [上海建工吧] 完啦完啦,又要跌停了 昵称都被用了 09-2309-23 11:24
- 89 4 [金龙鱼吧] 被这个害惨了,各位有什么好办法 跳动的字数 09-2309-23 11:24
- 201 3 [云汉芯城吧] 炒股十几年,从来没有中过,。 古道伴西风 09-2109-23 11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盘骗筹码,都不要跑(实际上是套深了想跑都 自恋地木芙蓉 09-2309-23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