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万马股份吧] 看好了同学们,这个走势叫仙人跑路 新易安 09-2309-23 11:24
- 65 1 [云南旅游吧] 我是撤单了,心不狠站不稳 靠谱的大忽悠 09-2309-23 11:24
- 166 2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m顶,个股也破位,咋整啊 主打的就是韭菜 09-2309-23 11:24
- 105 1 [苏豪弘业吧] 苏豪鸿业如果主力看好这个股,今天就多买点吧作 仓位趋势止损 09-2309-23 11:24
- 502 2 [红豆股份吧] 再见红豆,今年第二支翻倍股 二层楼 09-2309-23 11:24
- 131 5 [螺纹钢吧] 敢不敢冲下80 强强118 09-2309-23 11:24
- 585 8 [安诺其吧] 明天如果没有大阴或者大阳,这票短期内就别指望 轻舞飞扬的何卿 09-2209-23 11:2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涨势凶猛,现在适合进场吗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11:24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超迅涨停了,这个呢? 风风风发发发 09-2309-23 11:24
- 19 0 [基金动态吧] 中电还好吗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11:24
- 400 0 [上海建工吧] 百万手都封不了。。可惜了 都是欢乐豆而已 09-2309-23 11:24
- 82 1 [杭州银行吧] 你怎么能让老登们赚钱呢,给我跌回6块去! 英俊潇洒的康小达 09-2309-23 11:24
- 85 1 [国轩高科吧] 好牛逼的大盘 堆金富贵得哪吒 09-2309-23 11:24
- 75 1 [首开股份吧] 协议接盘出货,别幻想了,快跑吧 y人青 09-2309-23 11:24
- 129 2 [傲农生物吧] 质疑我的小韭菜,今天听着,我再指点一下,明天 股友335587Gi71 09-2309-23 11:24
- 94 1 [武商集团吧] 雅戈尔再拿10个亿出来,当大股东。 守得云开见月明X 09-2309-23 11:24
- 93 1 [京运通吧] 跌破三十日线了,跑不跑 准备开赌 09-2309-23 11:24
- 88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16.7元附近买入一部分仓位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2309-23 11:24
- 104 4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卖了吗还是没卖 糕手sjbwhwe 09-2309-23 11:24
- 106 3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高低参与下 幸运星1888 09-2309-23 11:24
- 179 4 [杭州银行吧] 银行股今天又支愣了,这说明个啥,说明了破3800 股友3831Zv5815 09-2309-23 11:24
- 72 1 [英伟达吧] 最近确实蛮抽象,盘后基本都是跌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2309-23 11:24
- 1384 8 [天源迪科吧] 题材到位,个股小天两天缩量回踩,明天开盘如果 缓荇2020 09-2209-23 11:24
- 116 5 [志特新材吧] 1160建仓看能不能吃着肉 股友看盘 09-2209-23 11:24
- 80 0 [鹏华共赢未来混合C吧] 几号开放赎回?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11:24
- 78 0 [值得买吧] 加仓全仓买进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2309-23 11:24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。马上就能看到八开头的了。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又跌回去了,完了 三石居士 09-2309-23 11:24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和尔泰说小弟们都别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拓斯达吧] 涨的时候全是上影线,下跌就稳得一批 否极了泰来 09-2309-23 11:24
- 96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创业板不愧手握CPO、金融科技众多热门板块的强 独角兽北极光 09-2309-23 11:24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现在真庆幸自己竞价就跑了,果然不符合自己的模 股友Kkkf1C 09-2309-23 11:24
- 92 1 [广发证券吧] 割肉了,再见 股友2Z0obb 09-2309-23 11:24
- 102 1 [上海新阳吧] 如没沪硅大涨,今天新阳堪忧! WYFWZL 09-2309-23 11:24
- 70 1 [海鸥股份吧] 你…………不带这么玩的吧,天地…… 风趣的冷泰成1 09-2309-23 11:24
- 91 1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价位不动手还等待何时,逐步加仓。 老钱庄888888 09-2309-23 11:24
- 160 7 [阳光电源吧] 已经从最高点回调十个点了,应该还要再回调十个 炒股赚钱去炒股 09-2309-23 11:2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肉没吃上在南方路机吃俩跌停,这恶毒的庄 股友8a7815W777 09-2309-23 11:24
- 13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科技板块里CPO特别火,不少相关基金都在涨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9-2309-23 11:2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也是前面大涨的跌,我们都没涨过怎么跌的比 韭菜必须梭的快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股指期货吧] 如果今天尾盘不反弹,今天是不是见顶了? 爱炒股的韭菲特 09-2309-23 11:24
- 79 0 [安井食品吧] 在这个位置选择砸盘。 河北狂人 09-2309-23 11:24
- 133 0 [弘业期货吧] 金融期货公司,应该是在大盘不一边倒时,生意才 股友EL8geq5133 09-2309-23 11:24
- 70 0 [多氟多吧] 今天的台风好大,都吹绿了 风花之雪 09-2309-23 11:24
- 86 0 [铖昌科技吧] 还能不断翻红也是够挣扎了要是今天大盘面更好, 蟹黄石之轩 09-2309-23 11:24
- 81 1 [华天酒店吧] 上海建工还有翻身日,你还有吗? 股友37108gx899 09-2309-23 11:24
- 88 1 [中际旭创吧] 昨晚要不是英伟达的消息,今天中际能水下5个点 积极的窝窝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跌成这样了,还不放开券商???调整太到位了吧 我有一只溅股 09-2309-23 11:24
- 91 3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姐妹们要向建工爷叔学习才是最重要的,那就 松鼠爱小米 09-2309-23 11:24
- 187 4 [国投智能吧] 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,下方还有长均线支撑。若跌 中国版沙隆巴斯 09-2309-23 11:24
- 323 2 [厦门银行吧] 厦门银行:股东七匹狼集团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公司 厦门银行资讯 09-1809-23 11:24
- 141 4 [哔哩哔哩-W吧] 人家几千亿市值动不动涨十几个点,你几百亿没涨 Jzcs 09-1809-23 11:24
- 73 0 [中金黄金吧] 4个点就没啦 无心就行 09-2309-23 11:24
- 97 0 [芒果超媒吧] 参考《乘风2024》海外收入1.41亿元,若《声鸣远 听取涨声一片 09-2309-23 11:24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离谱啊这个股票,这么牛的吗我看考 一介书生1999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跟错人了,主力跑路了。 乐观的耿帆12 09-2309-23 11:24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真是小刀剌屁股,开了眼了 仓紧空空 09-2309-23 11:24
- 83 0 [期权吧] 拉一点点也把期权都磨完 股友767a67h103 09-2309-23 11:24
- 243 4 [万兴科技吧] 下周能回到80吗,应该不会再往下跌了吧 股友1561ia8271 09-1909-23 11:24
- 82 0 [湖南裕能吧] 没量没主力太弱了,快跑吧,这个没戏大跌了 牛B追踪器 09-2309-23 11:24
- 224 0 [一脉阳光吧] 回头看看,有时候看看,不是几只大主流港股只要 北京骨圣 09-2309-23 11:24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不敢跌!猪力也丢筹码……呢 B而盖B 09-2309-23 11:24
- 80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这基金真的sb 越跌就越买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大族激光吧] 完了 股友M8a8001328 09-2309-23 11:24
- 52 0 [华大九天吧] 国产替代势不可挡,国家意志。华大九天对标寒武 豹炒酒菜 09-2309-23 11:24
- 11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波动都是暂时的,科技板块继续持有吧$财通成长 熊慧_稳健版 09-2309-23 11:24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拿住了,今天这行情,东方绝对够意思啦 钱隆188888 09-2309-23 11:24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天空才是尽头 skr陈酷酷 09-2309-23 11:2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可能等下砸下来。 正在回本路上 09-2309-23 11:24
- 68 0 [天下秀吧] 5.5进的场,阿秀 股友ZzxS78 09-2309-23 11:24
- 84 0 [望变电气吧] 走起,保命,留下的发财 大木有根 09-2309-23 11:24
- 79 0 [豆油吧] 26%这油有的跌了 进步的弯月 09-2309-23 11:24
- 86 0 [玻璃吧] 跟前几天套路一样,减仓反弹些吸引散户抄底,然 坚定的公孙杰1 09-2309-23 11:24
- 82 0 [中科金财吧] 真够狠,自由落体,不过不到稳定币出来,我是不 聪明的吕杰1 09-2309-23 11:24
- 83 0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朗新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1:24
- 74 1 [果麦文化吧] 为了减持也是拼了一年了 股友5Zvqii 09-2309-23 11:24
- 90 2 [均胜电子吧] 疯狂出货!!!!!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2309-23 11:24
- 106 2 [红旗连锁吧] 大家能跑就跑吧,这个走势在加上5日20日60日资 抱团的散户 09-2309-23 11:24
- 145 2 [美中嘉和吧] 港股通就是被割的,低价不让买,能买了全都高高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9-2309-23 11:24
- 142 2 [驰宏锌锗吧] 这两年一再提醒:驰宏坚持6元之上卖,5元之下买 耐心比黄金强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透景生命吧] 玩这股确实是透支了生命 高兴A 09-2309-23 11:24
- 81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绝对发消息拉涨停出货 善良的H 09-2309-23 11:24
- 65 0 [崇达技术吧] 完了,今天跌停 股友19990882 09-2309-23 11:24
- 96 0 [美的集团吧] 66块多的大宗成交,虽然只有3.8万股,但是折价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309-23 11:24
- 89 0 [老白干酒吧] 我已经全部清仓了,千万不要啦哦,等在跌点,我 一瞬间17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嘉事堂吧] 垃圾股 心无尘埃 09-2309-23 11:24
- 68 0 [香江控股吧] 上周五了买你,要买也得买山子和首开,这种杂毛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2309-23 11:24
- 185 0 [海德股份吧] 看来分水岭48跑了是对的,这缺昨天反弹了一下, n211013780901592 09-2309-23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