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向日葵吧] 少挣了好多钱。5毛钱5毛钱。 股友8235L5657Z 09-2309-23 11:24
- 82 0 [滨化股份吧] 幸亏昨天跑得快,这个破烂股,臭鱼烂虾 跨越的墨客 09-2309-23 11:24
- 86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当下机器人板块特别火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跟, 贝卜卜 09-2309-23 11:24
- 65 0 [新易盛吧] 利好出货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9-2309-23 11:24
- 69 0 [君实生物-U吧] …… 韭菜哥哥哥 09-2309-23 11:24
- 84 0 [朗玛信息吧] 你就没涨,你跌这么多?MD 观自在jkkl 09-2309-23 11:24
- 71 1 [立昂微吧] 能稳稳的下班不 股友28DP171383 09-2309-23 11:24
- 80 2 [儒意电影吧] 龙头要觉醒了,现在在翻身 宝富龙 09-2309-23 11:24
- 70 1 [埃斯顿吧] 我卖了要涨了恭喜大家 celestial 09-2309-23 11:2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一游取消!没钱消费了 爱思考地雪雁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走了,玩不过他,玛德蹦一下出了八千万,甄 耐心聚焦且专注 09-2309-23 11:24
- 223 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青山全仓追了超讯通信 股友28872Rf000 09-2309-23 11:24
- 7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下机器人板块没歇气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跟, 夏天1 09-2309-23 11:24
- 76 0 [博腾股份吧] 严查居年丰 股友ZvAN2g 09-2309-23 11:24
- 80 0 [中国稀土吧] 48.66元建仓试试水。高手指点一下! 赌就别怕输 09-2309-23 11:24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也就这样了,经过上周四没走的散户也就不能走了 小鲤66F 09-2309-23 11:24
- 82 1 [翱捷科技-U吧] $翱捷科技-U(SH688220)$ 股友vnoX8b 09-2309-23 11:24
- 104 1 [宇信科技吧] 技术指标连续背离,到底了,不要倒在黎明前 股友gOEHlV 09-2309-23 11:24
- 458 1 [纯碱吧] 纯碱市场走势淡稳,价格相对坚挺,整体波动不大 大头马看市 09-2309-23 11:24
- 600 2 [卓易信息吧] 这才是最重要的 牧马人胡哥 09-2309-23 11:24
- 66 0 [万里马吧] 没戏,跑了都是追高套牢的,过两天再来 我的股海生活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错过算了 bu贪嗔痴慢疑 09-2309-23 11:24
- 73 0 [小商品城吧] 跌停么好了,磨磨唧唧,sb 专心的吕煜庆 09-2309-23 11:24
- 96 0 [拓尔思吧] 这个股真的是沙猪盘?28一路下跌?监管起了啥作 热情似火的千屿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45.02元买的,今天看来要遭套在山岗上了!一根 弗兰克手机 09-2309-23 11:24
- 90 0 [东宏股份吧] 主力都是几百几百的压盘,这样的好处是即使被抢 沁琴奏 09-2309-23 11:24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让那个高考优秀作弊生绿去吧,我们只管红 股友uIv5ID 09-2309-23 11:24
- 68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$机器人ETF(SZ159770)$ 请给我一个涨停 09-2309-23 11:24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一泻千里 点石发财得夏雪宜 09-2309-23 11:24
- 88 1 [奥特佳吧] 承接这么强,看反包 股友01P36M2578 09-2309-23 11:24
- 104 1 [东方财富吧] 参照银之杰,至少6个点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9-2309-23 11:24
- 131 2 [科大讯飞吧] 买了科大讯飞,稳步上涨,心情美美哒! 红石坊总部 09-2309-23 11:24
- 82 1 [复星医药吧] 加点仓 有魄力的尹博77 09-2309-23 11:24
- 80 1 [光明肉业吧] 金字火腿搞跨界收购光通信20%股份,股价翻倍, 大顿悟 09-2309-23 11:24
- 2470 13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:与合作方共同合作联合研发的呼吸道合 沃森生物资讯 09-2209-23 11:24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都在震荡环境中寻找布局机会 看多仙人 09-2309-23 11:24
- 149 0 [北方铜业吧] 还行,早上大盘早拉稀是好事,现在量化交易了,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309-23 11:2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多暴跌,有钱人赶紧抄底啊! 深套平安 09-2309-23 11:24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没未来,永远是涨的少跌的多 春雨润河东 09-2309-23 11:24
- 66 0 [云南旅游吧] 下午地天 股友875VX80139 09-2309-23 11:24
- 148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票去年开始涨非常多了。。悠着点 随便都牛 09-2309-23 11:24
- 65 0 [富临精工吧] 根本砸不完 股友607T993w92 09-2309-23 11:2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炒科技到头带崩了? 重商学人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这牛市真是无敌了 紫玉999999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北证50吧] 太强了,太强了!易中天,纪连海!半导体!主力 自在de赫拉 09-2309-23 11:24
- 279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东南亚科技etf持仓涨跌幅分享 东南亚科技ETF 09-2309-23 11:24
- 86 0 [昊华科技吧] 顶背离+双头,还出好消息=出货吗??????? AI坐山观股斗 09-2309-23 11:2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漂亮 忍耐的道奇 09-2309-23 11:24
- 158 1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背弃烂股的定增去到哪一步了?现在这样跌是 龙腾纵横5485 09-2309-23 11:24
- 73 1 [云南旅游吧] 下午旅游,我要去旅游 张友仁若麒 09-2309-23 11:24
- 130 1 [ST易购吧] 响应服务消费政策,超20城苏宁门店推出离境退税 股友95U97n3812 09-2309-23 11:24
- 97 1 [特变电工吧] 太高了需要调整14元休息再攻 股友HUE7PO 09-2309-23 11:24
- 147 4 [上海建工吧] 不会那么快拉涨停,这个位置再洗一洗。尾盘或者 基民8Q25116i00 09-2309-23 11:24
- 250 1 [国联股份吧] 做T的卖掉了一点。准备下来再买 股友E9buLn 09-2309-23 11:24
- 94 3 [中国船舶吧] 一年是不是也等不到一个涨停 股友O2PkGg 09-2309-23 11:24
- 136 3 [万润科技吧] 不对,昨天打板进来两亿多,这两亿多亏钱出去了 股友iX08010563 09-2309-23 11:24
- 180 2 [鸿远电子吧] 郑姓父女才是高手,60附近疯狂逃顶 字路小宁 09-2309-23 11:24
- 246 1 [DR华建集吧] 最近不敢t怕飞了,不知道为啥老感觉他还会涨 怨种老D 09-2309-23 11:24
- 88 1 [瑞泰新材吧] 中欧班列已经停了,对公司很大影响 精神哥 09-2309-23 11:24
- 72 1 [股市实战吧] 不用再编辑了,你自己玩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24
- 69 1 [鼎阳科技吧] 大股东一股独大,要继续减持,变成公众大部分持 诺亚新方舟 09-2309-23 11:24
- 187 5 [美的集团吧] 嘎嘎,又让到底了,72.9,不可能有这更低的了吧 大韭农 09-2309-23 11:24
- 82 2 [永臻股份吧] 受不了了走了 n973413445486284 09-2309-23 11:24
- 110 4 [芭田股份吧] 不是大盘逆子么,你的脾气呢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2309-23 11:24
- 64 2 [科思股份吧] 这是要把小股民坑死的节奏,没见过这么坑的股, 温情的三哥 09-2309-23 11:24
- 166 7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来扶盘! 天天涨停bda 09-2309-23 11:24
- 176 7 [华北制药吧] 亏5毛钱了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2309-23 11:24
- 810 27 [奥美森吧] 哈哈哈,第一次玩北交所全额中了82000股,运气 柳一手哈 09-2309-23 11:24
- 242 3 [铜冠矿建吧] 失望 支持双星新材 09-2209-23 11:24
- 98878 523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:第11批集采优化了价差控制“锚点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3 11:24
- 1343 4 [大洋电机吧] 期待大洋电机再翻一倍 赵反派 09-1609-23 11:24
- 67 0 [氧化铝吧] 一天三破2900还是被他们拉回来了 股友262991A07c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博腾股份吧] 不跌停了呢吗庄机构你吗全部都是机万人做。 股友95F7Z05721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你他M这么丧气 股友29ir163986 09-2309-23 11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。 比亚迪华为崛起 09-2309-23 11:24
- 438 8 [赤峰黄金吧] 一买就…… 我在大A种韭菜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科森科技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太弱了 翻翻小能手 09-2309-23 11:24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确实垃圾,天天耍猴玩 超级幸运的方 09-2309-23 11:24
- 59 0 [钒钛股份吧] 我看大盘砸到3600你能到多少2.5? 足智多谋的耿烨童 09-2309-23 11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慢牛,这叫熊市 股友XuY3Oq 09-2309-23 11:24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刺刀刺刀必见红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2309-23 11:24
- 105 0 [圣达生物吧] 砸破增发价才是终极目标 嘉措伧 09-2309-23 11:24
- 70 0 [新易盛吧] 早盘被骗加仓的人心里苦啊 温柔的韩琬雷 09-2309-23 11:24
- 79 1 [光迅科技吧] M头已成,不走等待何时? 鲨鱼先生009 09-2309-23 11:24
- 87 2 [汉威科技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走废了,清仓走人,留下的发财 自由亭林先生 09-2309-23 11:24
- 77 1 [乐歌股份吧] 这下好了彻夜安眠 lgq540429 09-2309-23 11:24
- 103 1 [焦煤吧] 虽然我焦煤多单还在抗、但是这么强的支撑我现在 安详的文念茜1 09-2309-23 11:24
- 81 1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早上提醒低吸飞马国际,今天低吸汇金股份 冰草12121211 09-2309-23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