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深水规院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深水规院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454 0 [南极光吧] 董秘先生您好:作为公司的长期投资者,本人一直 南极光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219 0 [南极光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:公司深圳、江西生产基地三季度 南极光股友 09-0509-23 11:30
- 186 0 [南极光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开工率怎么样,近期股价天天 南极光股友 09-0509-23 11:30
- 156 0 [南极光吧] 请问公司在电子纸方面的直接竞争对手是谁,该领 南极光股友 08-2909-23 11:30
- 307 0 [博俊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近年来机器人发展迅猛,未来 博俊科技股友 09-1509-23 11:30
- 78 0 [朗特智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9月2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朗特智能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73 0 [朗特智能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朗特智能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64 0 [翔丰华吧] 请问公司三季度以来产能利用率如何? 翔丰华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28 0 [翔丰华吧] 请问贵公司有锂金属负极的产品或者研究吗? 翔丰华股友 09-1809-23 11:30
- 483 0 [翔丰华吧] 请问贵公司上市五年来,经营发展如何,有没有固 翔丰华股友 09-1209-23 11:30
- 153 0 [蓝盾光电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蓝盾光电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189 0 [蓝盾光电吧] 董秘您好,公司股价已经连续下跌5周了,与所在 蓝盾光电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299 0 [酷特智能吧] 请问公司有无赴港上市计划?计划推进进度如何? 酷特智能股友 09-1809-23 11:30
- 91 0 [ST派瑞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ST派瑞股友 09-2109-23 11:30
- 91 0 [雅本化学吧] 董秘好!请问雅本公司有没有可用于合成治疗肝炎 雅本化学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188 0 [盈康生命吧] 近期绝味食品因隐匿收入被ST重挫板块信心,贵公 盈康生命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114 0 [盈康生命吧] 你好董秘请问贵公司内部管理有设防腐廉洁机制吗 盈康生命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140 0 [亿联网络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亿联网络股友 09-2109-23 11:30
- 94 0 [筑博设计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筑博设计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60 0 [东软载波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东软载波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45 0 [久量股份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9月19日的股东人数是 久量股份股友 09-1809-23 11:30
- 89 0 [兆日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截止2025.09.20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兆日科技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65 0 [兆日科技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兆日科技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81 0 [天邑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天邑股份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06 0 [超图软件吧] 董秘,你好!截止9月19号,股东人数多少? 超图软件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251 0 [欣锐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比亚迪新一代储能设备“浩瀚”, 欣锐科技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213 0 [川金诺吧] 贵公司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如何? 川金诺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433 0 [川金诺吧] 请问,贵公司埃及项目进行到哪一步了? 川金诺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19 0 [润欣科技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润欣科技股友 09-2109-23 11:30
- 107 0 [润欣科技吧] 请问公司2025年以来一直都没再发过新业务的消息 润欣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103 0 [润欣科技吧] 贵司的ai芯片有最新进展吗? 润欣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81 0 [润欣科技吧] 贵司是否有光刻机方面相关业务 润欣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89 0 [润欣科技吧] 贵司目前投资占股的企业,是否有涉及到PCB、芯 润欣科技股友 09-1609-23 11:30
- 302 0 [双林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贵司截止到9月19日的持股人数 双林股份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136 0 [上海新阳吧] 请问截止八月底上海新阳最新一期股东人数。 上海新阳股友 09-0109-23 11:30
- 138 0 [上海新阳吧] 请问截止8月20日上海新阳最新股东人数,谢谢! 上海新阳股友 08-2109-23 11:30
- 87 0 [上海新阳吧] 您好,请问一下8月10日的股东人数。谢谢 上海新阳股友 08-1809-23 11:30
- 81 0 [上海新阳吧] 请问截止八月上旬上海新阳最新股东人数 上海新阳股友 08-1109-23 11:30
- 66 0 [朗玛信息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朗玛信息股友 09-2109-23 11:30
- 59 0 [朗玛信息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9月19日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朗玛信息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58 0 [朗玛信息吧] 你好,最新股东人数多少 朗玛信息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16 0 [国投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贵司是否参加了华为的全连接大 国投智能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134 0 [尚品宅配吧] 董秘你好!公司开发的启江42序开售了吗?开发这 尚品宅配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345 0 [道氏技术吧] 您好,想了解公司在成本控制与风险应对方面的具 道氏技术股友 08-1309-23 11:30
- 88 0 [领湃科技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领湃科技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274 0 [开尔新材吧] 我们知道祥盛环保公司是一家多金属综合回收利用 开尔新材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15 0 [宇信科技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宇信科技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69 0 [浩物股份吧] 请问9月19日收盘后股东人数是多少? 浩物股份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54 0 [浩物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,截止9月19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浩物股份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311 0 [TCL科技吧] 公司称主业为高科技,而高科技通常需具备技术壁 TCL科技股友 09-1809-23 11:30
- 674 0 [TCL科技吧] 您好!自公司上市以来,在证券投资方面经历了诸 TCL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52 0 [TCL科技吧] 公司证券部在深交所回复投资者问题时,常出现答 TCL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61 0 [TCL科技吧] 公司股东大会的投票情况备受关注,目前存在投票 TCL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47 0 [TCL科技吧] 鉴于苏宁易购负债率高,持续经营存在重大不确定 TCL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40 0 [TCL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给苏宁易购供货应收款有没有逾期的? TCL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45 0 [TCL科技吧] 根据你们上半年最新财报,发现tcl显示营业毛利 TCL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57 0 [TCL科技吧] 想了解下公司目前的 Mini LED 背光面板产能规模 TCL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54 0 [TCL科技吧] 想请教一下,在当下高端 LCD 面板迭代更新的大 TCL科技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45 0 [TCL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广州 OLED 印刷产线建设事宜,最 TCL科技股友 09-1609-23 11:30
- 73 0 [电投产融吧] 请问电投产融通过电投资本的投资链间接持有摩尔 电投产融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50 0 [众捷汽车吧] 你好,贵公司的热管理系统和汽车零部件与特斯拉 众捷汽车股友 07-1709-23 11:30
- 95 0 [众捷汽车吧] 你好!请问公司产品有没有应用于无人机或飞行汽 众捷汽车股友 07-1609-23 11:30
- 149 0 [毓恬冠佳吧] 贵司在招股说明书中表示汽车电子的发展趋势之一 毓恬冠佳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16 0 [毓恬冠佳吧] 公司的新品负氧离子帘布、充电口盖以及门模块是 毓恬冠佳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68 0 [毓恬冠佳吧] 贵司研发的可调色玻璃,是针对天窗、天幕类产品 毓恬冠佳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293 0 [尚荣医疗吧] 您好,请问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吗?公司在 尚荣医疗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92 0 [云鼎科技吧] 请问子公司北斗天地截止目前主要从事哪些业务? 云鼎科技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12 0 [云鼎科技吧] 2025年4月9日,山东省国资委与山东证监局在济南 云鼎科技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93 0 [小熊电器吧] 鉴于苏宁易购负债率高,持续经营存在重大不确定 小熊电器股友 09-1709-23 11:30
- 85 0 [小熊电器吧] 董秘你好,目前市场电池行业发展非常快速,将来 小熊电器股友 09-1509-23 11:30
- 115 0 [小熊电器吧] 董秘你好,亚洲日韩销量占公司总销量的多少份额 小熊电器股友 09-1109-23 11:30
- 496 0 [普利特吧] 董秘,你好。公司2025年在新能源业务板块钠离子 普利特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66 0 [华塑控股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华塑控股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170 0 [横店东磁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一直关注国家智慧城市、智慧交通 横店东磁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93 0 [双象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双象股份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46 0 [双象股份吧] 贵公司产品有应用于低空经济,无人驾驶,机器人 双象股份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382 0 [中晟高科吧] 你好董秘,现实控人有没有加快推进变更控制人, 中晟高科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89 0 [太阳电缆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太阳电缆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137 0 [北路智控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和摩尔线程有合作吗? 北路智控股友 09-2109-23 11:30
- 111 0 [北路智控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最新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北路智控股友 09-2109-23 11:30
- 40 0 [北路智控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北路智控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196 0 [江波龙吧] 请问贵司的研发项目与国内哪几所高校有合作? 江波龙股友 09-1809-23 11:30
- 95 0 [瑞达期货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9月19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 瑞达期货股友 09-2009-23 11:30
- 71 0 [瑞达期货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瑞达期货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34 0 [瑞达期货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20日收盘 瑞达期货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156 0 [武商集团吧] 董秘,公司这些年市值缩水几百亿,利润下滑十几 武商集团股友 09-1909-23 11:30
- 79 0 [东利机械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东利机械股友1 09-2009-23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