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荣科科技吧] 你绝对后悔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25
- 124 5 [中交发展吧] 这下好了,没人吹这个票了。今天做T的也估计T早 优秀起来 09-2309-23 11:25
- 132 3 [高伟达吧] 24.85已经接货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2309-23 11:25
- 195 2 [比依股份吧] 明天不开一字,集合竞价直接砸掉,省的佛山佬害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2209-23 11:25
- 91 0 [协鑫集成吧] 不买不卖,让他们自己左右倒。放宽心,怎么跌的 爱殇人rpr 09-2309-23 11:25
- 75 0 [兆驰股份吧] 手中有子弹,最喜欢这样的大跌了,几天甚至当天 楚贺红 09-2309-23 11:25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敢上吗 股友75lL233636 09-2309-23 11:2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盘时候会不会就剩几只银行股是红的??? 爱吃鸡腿的羊羊 09-2309-23 11:25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终于等到补仓机会啦哈哈哈 自强的丽妲 09-2309-23 11:25
- 80 0 [卫信康吧] 全部死亡 江边草 09-2309-23 11:25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开盘直线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1:25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我是一块八毛五没卖,一块六毛二卖了 蒙对了吗 09-2309-23 11:25
- 67 0 [好上好吧] 好什么好,一点都不好! 股友u380l21918 09-2309-23 11:25
- 9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站上60日线了加油啊 不贪的木瓜 09-2309-23 11:25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杂毛 见贤思齐de金鱼 09-2309-23 11:25
- 75 0 [超讯科技吧] 羡慕你们敢追的,我不敢加仓呀。 风风风发发发 09-2309-23 11:25
- 77 0 [中南文化吧] 别再说持有宇树股份了,丢脸都丢姥姥家去了! mw333338 09-2309-23 11:25
- 66 0 [*ST南置吧] 你想抄他底,他想抄你家 爱旅行的自由人 09-2309-23 11:25
- 94 2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35.40加仓了4020手! 桑榆东隅 09-2309-23 11:25
- 105 7 [ST得润吧] 机会来了,兄弟们跟我冲!跟我冲!跟我冲! 指上弹股 09-2309-23 11:25
- 92 3 [华侨城A吧] 妈耶,第一次板上支持你,你就这样哭死了,你个 圆圆的石头 09-2309-23 11:25
- 223 8 [玉禾田吧] 尾巴见红?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2209-23 11:25
- 59 1 [中联重科吧] 给补仓机会,麻溜的上。 相逢左岸 09-1809-23 11:25
- 71 0 [红豆股份吧] 无量拉升 参天椒 09-2309-23 11:25
- 81 0 [盈康生命吧] 主力不要爸不要妈 股友XyWqMi 09-2309-23 11:25
- 81 0 [伊利股份吧] 也没涨过跌什么?? kzsn 09-2309-23 11:25
- 84 0 [上海物贸吧] 还有一跌不跌停为了吸引抄底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2309-23 11:25
- 109 0 [智度股份吧] 谁这么手欠把我今年的帖子都给删除了?留下没有 牛转钱坤153 09-2309-23 11:25
- 76 0 [铁矿石吧] 多头玩起了800保卫战?~~~空军兄弟,给我砸下去 六一叁舞373 09-2309-23 11:25
- 88 0 [华钰矿业吧] 你不出我不出,都留着变废纸,哈哈 懂的很多之伊诺克 09-2309-23 11:25
- 107 0 [艾森股份吧] 今天穿5日线,明天开盘穿20日线 莱伯泰科的菜伯 09-2309-23 11:2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跌倒3700点左右,来割散户的韭菜,管理层就 五路财神保护我 09-2309-23 11:25
- 85 1 [乔锋智能吧] 74元上下再接 想T不敢 09-2309-23 11:25
- 171 1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路桥:融资净偿还814.21万元,融资余额6.15 重庆路桥资讯 09-2309-23 11:25
- 210 1 [川润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川润股份股友 09-2009-23 11:25
- 82 3 [万兴科技吧] 知道要等到9月23日后,也就是说大于等于9月23日 兇惡浮于宇宙 09-2209-23 11:25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红色小金牛 09-2309-23 11:25
- 74 0 [汉威科技吧] 连跌5天也是拉几到了极致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9-2309-23 11:25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应该拉券商 hygordon 09-2309-23 11:25
- 3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亏惨了 基民JPC18O 09-2309-23 11:25
- 99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回头的正确玩法! 天命岁月 09-2309-23 11:25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完全是散户在给主力护盘 开朗的冉念茜 09-2309-23 11:25
- 86 0 [通鼎互联吧] 现在大家都在规避亏损拉圾股,不知道那天就被ST 上海布衣 09-2309-23 11:25
- 80 0 [吉林敖东吧] 秀姨你家的金子又发绿光 股友637Z5h7206 09-2309-23 11:25
- 86 0 [珍宝岛吧] ,股东减持猛如虎啊,十年不涨只有你了 股市风险在高峰 09-2309-23 11:25
- 106 0 [泰格医药吧] 涨不过别人,跌的过别人,牛逼 股友vjN2Hk 09-2309-23 11:25
- 93 0 [光大嘉宝吧] 上海建工要涨停了 股友50Z127H583 09-2309-23 11:25
- 78 0 [华电国际吧] 给国电提鞋都不配 JDHHDHDJ 09-2309-23 11:25
- 416 11 [龙佰集团吧] 感觉快出反弹了观测上涨家数600家左右的时候 王祈年 09-2309-23 11:25
- 62 0 [北证50吧] 下午1500抄家伙 DUCKTIFY 09-2309-23 11:25
- 91 0 [深振业A吧] 老六可以啊今天抗住 股友r519797w00 09-2309-23 11:25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出来的,可以到华润微建仓! 肖不平 09-2309-23 11:25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不好说:四维图新在ST的路上来回奔跑 股友bvkmef 09-2309-23 11:25
- 175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宝子们,关注光伏的应该都知道,最近光伏行情一 咸鱼贝塔兽 09-2309-23 11:25
- 159 0 [东睦股份吧] 东睦怎么没有机器人概念? 胸有成竹地皮卡丘 09-2309-23 11:25
- 76 0 [华神科技吧] 我12元的成本套了11年,这公司太无耻了! gushiguaike 09-2309-23 11:25
- 73 0 [创维数字吧] 完蛋了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YCCFGGHHHJ 09-2309-23 11:25
- 73 0 [粤传媒吧] 真是遇见鬼,买了这么个二百五的货,苟比股 热情的秦策17 09-2309-23 11:25
- 67 0 [福事特吧] 装个鸟蛋,这么随波逐流,以为会硬一次 雨凡37695 09-2309-23 11:2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大聪明们,快去做T吧 讲股德的ying 09-2309-23 11:25
- 81 0 [秦川机床吧] 3点几的换手,已经是一潭死水了 废A渣渣 09-2309-23 11:25
- 80 0 [龙蟠科技吧] 这暴拉能力真好!打算打满仓单干一支股了! 乐淘金牛1098 09-2309-23 11:25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今天涨停支持。 大牛养家 09-2309-23 11:25
- 251 5 [永泰能源吧] 评论区都在说主力拉高出货,但是这个时刻我愿意 永布见顶 09-2309-23 11:25
- 464 5 [汤姆猫吧] 这么低的位置,这么多被套的人,你干这事 长安老僧 09-2309-23 11:25
- 118 4 [中国飞鹤吧] 你它喵的炸了 好运自然来xxq 09-2309-23 11:25
- 62 0 [钧崴电子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贪婪本婪 09-2309-23 11:25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这怕不是有什么大病吧,这么跌? 股友6f58q58758 09-2309-23 11:24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T飞了 W曹曹曹 09-2309-23 11:24
- 80 0 [北元化工吧] 希望你们多多地买基金抛出来票,大大地买哈 灵动机敏的祝念茜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跨境通吧] 中欧班列都停了 samsteele 09-2309-23 11:24
- 76 0 [易事特吧] 国家着力引导金融资源向新质生产力集聚,新能源 弯刀乐 09-2309-23 11:24
- 95 1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指数分时底背离 野泉残踪20141 09-2309-23 11:24
- 103 3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拉红 浴火火重升 09-2309-23 11:24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还要跌!给机会就跑吧!明天水下3.4个点! 一路長葒 09-2309-23 11:24
- 3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不是到头了吧我嘞个 白金静水 09-2309-23 11:24
- 860 15 [万和科技吧] 暴跌50%,太恐怖了! sjhyagoq 08-2609-23 11:24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此股无得救了,快跑 股友537F215d50 09-2309-23 11:24
- 82 0 [天岳先进吧] 报应不爽。 股友52699R3O35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众生药业吧] 转熊了 惬意的范卓婷 09-2309-23 11:24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套路很熟啊 繁花688 09-2309-23 11:24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法拉利老了,也还是法拉利 gn1eVt 09-2309-23 11:24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,挺住啊 空跌多涨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罗博特科吧] 要做就做全,别扭扭捏捏 股友XxAyMS 09-2309-23 11:24
- 80 0 [西藏旅游吧] 同道中人。相信是反转的路上 //@baba8889996755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1:24
- 578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就是诱多,今天韭菜倒割6% 机构主力 09-2309-23 11:24
- 474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好意思,上万亿市值的富联被我又买跌了 抓涨小达人9527 09-2309-23 11:24
- 77 0 [青龙管业吧] 台风过后还会发酵 中线持股小能手 09-2309-23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