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梅花生物吧] 吹的太多了 泛鱼者来 09-2309-23 11:21
- 88 0 [中山公用吧] 和台风有关吗,利好它不? 沉着冷静的锻峰3 09-2309-23 11:21
- 88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上十年新高,联通没有涨。联通下跌缩量,比 股友262H535V25 09-2309-23 11:21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三个板稳了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309-23 11:21
- 75 0 [跃岭股份吧] 还在装,赶紧拉起来 股友Hkmt5Q 09-2309-23 11:21
- 111 0 [协创数据吧] 感谢主力,已经清仓了,106建的仓,拿到现在已 沉下心来不要贪 09-2309-23 11:21
- 92 1 [金信诺吧] 千年不变的定律,股吧全是利好小作文,那就等着 小佛110 09-2309-23 11:21
- 86 10 [银座股份吧] 又要拉高出货了 牛皮糖001 09-2309-23 11:21
- 97 1 [长盈精密吧] 我觉得主力在洗盘,不可能主力进来那么多资金就 股友3zF3757869 09-2309-23 11:21
- 121 1 [华昌化工吧] 那个凤美呢?出来唱多忽悠啊! 大吉腾达地祖千秋 09-2309-23 11:21
- 136 3 [云意电气吧] 此时我有一篇800字的国粹不知当讲不当讲 站岗小蚂蚁 09-2309-23 11:21
- 202 3 [春秋电子吧] 不要买,今天可能要公布强赎。今天最后一天满足 当一颗小韭菜 09-2309-23 11:21
- 220 9 [ST易购吧] 之前有个说看好马云的,现在怎么说? 焊住大A三千点 09-2309-23 11:21
- 134 3 [晋西车轴吧] 弱弱地问一句,这算不算恶意操控股价? 温和友善的韩梓茵 09-2209-23 11:21
- 83 1 [濮阳惠成吧] 漫漫熊,百分之八十的票都在慢慢的阴跌 大吉高升得长十郎 09-2209-23 11:21
- 73 0 [*ST春兴吧] 先买股票再去拍,会不会出其不意的上涨 红肥绿瘦159 09-2309-23 11:21
- 70 0 [长华化学吧] 吧吧吧吧吧 执着的姐姐 09-2309-23 11:21
- 118 0 [工业硅吧] 感觉会拉红,它应该会救多晶硅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21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300亿市值不是梦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2309-23 11:21
- 70 0 [美迪西吧] 补跌了 jeff_sun 09-2309-23 11:21
- 109 0 [奥瑞德吧] 这里面的庄家,要么无格局,专门打小算盘,股东 雨过天晴456789 09-2309-23 11:21
- 103 5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发利好配合外资出货,好可怕! 小润果 09-2309-23 11:21
- 329 1 [双林股份吧] 资本消息最灵通,股价这个样子肯定不及预期 MARSsws66r 09-2209-23 11:21
- 67 0 [农业ETF富国吧] 年度领跌好手,真衰买了这玩意 高风亮节的罗杰 09-2309-23 11:21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历史大顶,快跑吧。 股小白888 09-2309-23 11:21
- 104 0 [我爱我家吧] 3.2卖的,今天可以开始买了。这也许不是近期最 常明泉2570 09-2309-23 11:2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走势下午还有暴跌 市值振翅高飞 09-2309-23 11:21
- 78 0 [盛新锂能吧] 那么大利好,跌那么多,啊 勇敢的香如声14 09-2309-23 11:21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乘台风起飞 股友686qd73755 09-2309-23 11:21
- 77 0 [海康威视吧] wbd起来护盘 深情的苗婉1 09-2309-23 11:21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维达冲冲冲 超级无敌巨型韭菜 09-2309-23 11:2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看下午有多少家股票跌停? 价值成长188888 09-2309-23 11:21
- 83 1 [隆盛科技吧] 个股普跌它涨五个点,庄是慈善家呀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2309-23 11:21
- 125 1 [ST圣博润吧] 此股成交量那么大,太活跃 卖茶兴趣炒股 09-2309-23 11:21
- 114 1 [万泰生物吧] 如果今天能收个长长的下影线就基本算探底成功了 HX4301094388560672 09-2309-23 11:21
- 101 2 [海信家电吧] 港股的海信家电涨起来了,这是好事,能把A股的 上来看看吖 09-2309-23 11:21
- 84 1 [厦门钨业吧] 预计的是9.24开始崩,提前了,早上真该跑的,贪 LinlinC 09-2309-23 11:21
- 110 3 [比亚迪股份吧] 几天不见,怎么名字后面多了个一百。啥意思啊? 股友OYIg3C 09-2309-23 11:21
- 75 2 [海科新源吧] 再跌到16.30元附近才能补仓。 栢SIR 09-2309-23 11:21
- 53 1 [国盛证券吧] 怎么做到的,经常都是第一 n14333383814750f6765 09-2309-23 11:21
- 115 1 [福昕软件吧] 早上出了,等70.65缺口补了再看了 伴雨行 09-1809-23 11:21
- 2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杀到20线我来接 Anio 09-2309-23 11:21
- 73 0 [天邦食品吧] 跌破了 李白少喝点 09-2309-23 11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感四季度中小盘股的盛筵。 一只疯癫牛 09-2309-23 11:21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最近把时间浪费在你这股上,今天小亏决定放弃你 伏伏贴贴 09-2309-23 11:21
- 84 0 [中国银行吧] 低位还涨不过人家。 一知世郎 09-2309-23 11:21
- 80 1 [华天酒店吧] 明天,旅游票,全面反改 一切都是缘份 09-2309-23 11:21
- 89 1 [路畅科技吧] 马上涨停 华山观澜 09-2309-23 11:21
- 57 1 [中国电建吧] 轻松跌破5.5 一个好人军哥哥 09-2309-23 11:21
- 4071 1 [易方达裕鑫债券C吧] 其实 气候金融预言家QH 09-2209-23 11:21
- 254 14 [漫步者吧] 13.92清仓,哪个兄弟接了我的筹码 通达2026 09-2209-23 11:21
- 94 0 [汇洁股份吧] 破6指日可待 游骑兵10 09-2309-23 11:21
- 77 0 [航天信息吧] 这股被那个姓马的彻底搞废了,曾经千亿市值的公 股友a老猫 09-2309-23 11:21
- 69 0 [华西证券吧] 有这么垃圾的证券,天天垫底 谦虚的姜鸣3 09-2309-23 11:2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在A股挣两块钱是真难! 你敲什么敲 09-2309-23 11:21
- 97 0 [海光信息吧] 250有吃撑 风来抱住 09-2309-23 11:21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打板两成 李星风 09-2309-23 11:21
- 82 1 [中国银河吧] 扛不住了,先走了 n142313697364f96 09-2309-23 11:21
- 112 1 [尔康制药吧] 银行抛售 忠心耿耿的许佑超 09-2309-23 11:21
- 76 0 [铂科新材吧] 小心了,会大跌暴跌 善厨的步莉 09-2309-23 11:21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还得拉点人,真坏 魅力的温京城 09-2309-23 11:21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多谢,跑路,小挣一点 旮旯game糕手 09-2309-23 11:21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昨晚挂涨停买的,你不是人气王吗?怎么来闷杀我 加油吧老王 09-2309-23 11:21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昙花一现 股友3nP5260958 09-2309-23 11:21
- 105 1 [璞泰来吧] 你也叫固态电池,看看先导智能, 王才友F 09-2309-23 11:21
- 193 18 [山高控股吧] 你要是还能回3.5以下,我就把仓位打满 诚实的雨飞翔20 09-2309-23 11:21
- 80 2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补缺口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2309-23 11:21
- 67 4 [衢州发展吧] ,什么时候才能此跌, 股友590q8Q6851 09-2309-23 11:21
- 87 7 [龙利得吧] 一根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,么么哒 空中套 09-2309-23 11:21
- 132 5 [诚邦股份吧] 城邦颓势已现,今天套了我100股。明天清仓走 猎杀大A汪汪队 09-2209-23 11:21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快奔溃了,也快熬到头了 股友712DK00053 09-2309-23 11:21
- 341 0 [广州酒家吧] 大家积极踊跃留言! 超人不会飞1986 09-2309-23 11:21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跌停跌停 张靖橙 09-2309-23 11:21
- 72 0 [国际复材吧] 本来可以5元多买,猪力出货机儿抢着6元多买给猪 阿wu 09-2309-23 11:21
- 193 0 [博瑞转债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7516P7a299 09-2309-23 11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叫牛市 股友9T0177k051 09-2309-23 11:21
- 113 1 [润建股份吧] 国庆节要保持前二天涨,这周肯定有下跌,而且跌 小食人鱼 09-2309-23 11:21
- 75 1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破新高 股友i501Qs 09-2309-23 11:21
- 69 1 [ST绝味吧] 造假,快退市了 飘香酱牛肉 09-2309-23 11:21
- 80 1 [福莱特吧] 先证监会举报这个公司我的钱不要了随意了 股友186Yv72783 09-2309-23 11:21
- 150 8 [荣盛发展吧] 1.65随便接了,呵呵,应该还会下来1毛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309-23 11:21
- 91 0 [红四方吧] 饼哥砸盘跑路了? 直率之摩羯 09-2309-23 11:21
- 64 0 [中兵红箭吧] 到年底估计都是震荡了 pengpeng啊 09-2309-23 11:21
- 68 0 [碳酸锂吧] 多空都不好做啊,最好就是别动,或者换别的品种 股友03u03D5961 09-2309-23 11:21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…… 哈喽t 09-2309-23 11:21
- 73 0 [红豆股份吧] 打不死的金豆子,优秀 富可亨通得张三丰 09-2309-23 11:21
- 117 1 [德业股份吧] 这德业目前股性不好,又跌回震荡中枢了!大盘跌 夺命飞刀 09-2309-23 11:21
- 65 0 [德林控股吧] 不用钱买都是园空 基民unptWZ 09-2309-23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