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预判收盘3730,这几天割不死你们才怪 只看不玩 09-2309-23 11:15
- 123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当下科技里CPO热度不减,不少基金想蹭但没实力 小兔可爱 09-2309-23 11:15
- 97 0 [万通发展吧] 世嘉科技,短期即将大涨!!! 金沙江路柚子AAA 09-2309-23 11:15
- 68 1 [比亚迪吧] 只你最垃圾 煜岩守城 09-2309-23 11:15
- 216 2 [鼎信通讯吧] $鼎信通讯(SH603421)$ 青春年少轻狂RJ 09-2309-23 11:15
- 78 0 [东方精工吧] 拜拜了 G疯狂的股市G 09-2309-23 11:15
- 114 0 [国华退吧] 空狗又多了起来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11:15
- 192 0 [宋城演艺吧] 割肉离场 火少月朵贝文家 09-2309-23 11:15
- 85 0 [爱美客吧] 没有换手,今天不用看 有耐心的卢禹17 09-2309-23 11:15
- 63 0 [福龙马吧] 机器人概念? 一览众小山 09-2309-23 11:15
- 83 1 [*ST中岩吧] 你们以为他会涨停?非也非也!他要回到2块多 薄股通金 09-2309-23 11:15
- 203 1 [振东制药吧] 这买单,可怜不 NKStar 09-2309-23 11:15
- 94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港股为什么不受资金青睐?谁能指点一二 洁的天空1 09-2309-23 11:15
- 52 1 [万兴科技吧] 两个月,整整浪费两个月行情。唉。亏惨了。你真 墨明棋妙震 09-2309-23 11:15
- 101 8 [华西股份吧] 都是一群fw东西,买股票唱多还不能唱了,大老爷 破镜不会重圆 09-2309-23 11:15
- 68 1 [亚虹医药-U吧] 跌了一个月!垃圾,真是垃圾! 翻身起飞飞 09-2309-23 11:15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玩完了,被埋了! 股友R89717R861 09-2309-23 11:15
- 164 0 [平安产业趋势混合C吧] 近来科技表现比较强,今天小幅回落,目前有所拉 爱理财的小子 09-2309-23 11:1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个大长腿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2309-23 11:15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加油 中弘源 09-2309-23 11:15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三级断崖跳水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309-23 11:15
- 85 1 [小商品城吧] 怎么像个无底洞,没有止损的时候 一朵天上的云 09-2309-23 11:15
- 99 2 [ST合纵吧]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,现在全仓梭哈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2309-23 11:15
- 123 2 [湖北能源吧] 这是玩的哪一出,该走的都会走,不走的湖北你以 江南土人 09-2309-23 11:15
- 80 3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是不是熊市啦,牛还在吗 巴菲特的姐姐 09-2309-23 11:15
- 92 2 [向日葵吧] 别卖,今天调整,是因为主力手里货不多,要拿货 大A风华 09-2309-23 11:15
- 64 0 [新五丰吧] 这走势下午必反弹, 宏图暴富地波风 09-2309-23 11:15
- 134 3 [丰立智能吧] 先出了,今天下到72.1再买回来 杨州漫 09-2309-23 11:15
- 194 1 [国电电力吧] 完了完了完了…高点5.31没卖想着里回本不远了等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9-2209-23 11:15
- 68 0 [维海德吧] 十月21元再来抄底 趣投资 09-2309-23 11:15
- 72 0 [大智慧吧] 不上均线坚决不跟 gokc168 09-2309-23 11:15
- 69 0 [利亚德吧] 远离讲故事的人 精准狙击主升浪 09-2309-23 11:15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大量出货 大度的韭菜666 09-2309-23 11:15
- 146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卖掉一点亏本的,今天清仓,这个主力太会收 股友7687225ko1 09-2309-23 11:15
- 78 0 [扬杰科技吧] ,买进就没涨过 股友G0555V1083 09-2309-23 11:15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准备换车啦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15
- 72 1 [西藏天路吧] 西天之路 苍天笑 09-2309-23 11:15
- 221 17 [福龙马吧] 被假炸板动作吓出来了,我晕……,炸了1秒马上 风雨无阻ee 09-2309-23 11:15
- 68 0 [东阿阿胶吧] $东阿阿胶(SZ000423)$ 熊中存牛 09-2309-23 11:15
- 125 0 [南京新百吧] 到年底南京新百大概率会跌穿3元,所以接下来会 sgbls6060 09-2309-23 11:15
- 87 0 [*ST天宜吧] 牛市爷爷真的亏了大钱,十月一天都不消费了,减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2309-23 11:15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幅板第一!牛逼 沉着小鱼g 09-2309-23 11:1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3750点支撑...... ABCDEFGHLJK 09-2309-23 11:15
- 86 0 [恒玄科技吧] 愿赌服输全破位了 牛在哪 09-2309-23 11:15
- 85 0 [松芝股份吧] 今天很硬 股友u32673L083 09-2309-23 11:15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吧跌吧,跌停吧 股友3tc2731035 09-2309-23 11:15
- 85 2 [八亿时空吧] 液冷跌得多就跟液冷,光刻机跌的多就跟光刻机。 股友0f6038H728 09-2309-23 11:15
- 202 2 [工业富联吧] 当心主力拉升股价假装突破前面高点造成突破假相 股神玩票 09-2309-23 11:15
- 219 1 [华宏科技吧] 历史股价30:80元.业绩大增36倍,连15元都不到, 大吉任我行 09-2309-23 11:15
- 84 2 [中信建投吧] 今年的证券股应该业绩是最好的 乐观的舒沛6 09-2309-23 11:15
- 98 2 [力源信息吧] 边吃边洗,坐等减持完毕后,直接拉升……行情在 竹溪枕檀 09-2309-23 11:15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爷叔10个点,撤了 经纶积玉de亚瑟 09-2309-23 11:15
- 90 2 [钧崴电子吧] 今天靠小伞发力看看是庶民力量有多大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9-2309-23 11:15
- 72 1 [矩子科技吧] 凡是对拉及极品拖有幻觉的人,有苦头吃! 股友T5gqLC 09-2309-23 11:15
- 140 2 [荣昌生物吧] 创新药要到节后了,没这么快起来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09-2209-23 11:15
- 76 0 [佳士科技吧] 我宣布股吧只要专八庄库,独狼踏浪{他俩是一人} 嗨呦吼 09-1909-23 11:15
- 72 0 [欣旺达吧] 收盘一个点左右,明天直接低开五六个点以上,下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2309-23 11:15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不怕,随便跌 foolwhat 09-2309-23 11:15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致敬翘板资金带情绪回暖 傳賢Sin 09-2309-23 11:15
- 59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买了就套 有爱心得桂树 09-2309-23 11:15
- 75 0 [同庆楼吧] …… 头铁头硬 09-2309-23 11:15
- 68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当下机器人板块热度拉满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跟 特别56 09-2309-23 11:15
- 73 0 [沪硅产业吧] 赶紧跑,明天必补跌,外面都跌成什么样子了! 股友831082a3t6 09-2309-23 11:15
- 87 0 [众望布艺吧] 买入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2309-23 11:15
- 127 0 [洪都航空吧] 33.91-37.69假设为驱动浪为第一波,目前的下跌 tongyaol 09-2309-23 11:1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对不住家庭 买啥都是涨 09-2309-23 11:15
- 68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还能有几个板,我猜周四就开板了 诚实的黎烁19 09-2309-23 11:15
- 80 0 [永新光学吧] 一个异动公告打成这样了,不至于吧 一起卸载app 09-2309-23 11:15
- 4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击穿成本线了 卖飞是常态呀 09-2309-23 11:15
- 521 2 [台基股份吧] 一顿操作,感觉又错了 富贵腾达的吕布 09-2309-23 11:15
- 63 1 [首开股份吧] 马上地天 助力你来套我呀 09-2309-23 11:15
- 242 2 [万向钱潮吧] 卖飞了一半,算上做t等于涨停卖一半,能接受, 俏丽的雷杰 09-2309-23 11:15
- 54 1 [迈瑞医疗吧] 完犊子今天还加仓了 好心态不要贪 09-2309-23 11:15
- 73 3 [中电港吧] 别想着补仓,该走走 五花肉顿粉条 09-2309-23 11:15
- 1517 5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贵广网络资讯 09-2209-23 11:15
- 592 4 [云计算50ETF新华吧] 这款能T+0操作吗? 股友UCVAX3 09-1109-23 11:15
- 149 0 [航天机电吧] 上涨趋势不变,坚定持有,一定有突发大阳线发生 走单骑志在千里i 09-2309-23 11:15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昨天说要买回来的,真股神 镇定的邓淳美 09-2309-23 11:15
- 179 0 [复星国际吧] 总额达8.1亿元人民币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战略增资 复星国际 09-2309-23 11:15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收盘跑了一半,后悔没有全部跑。 开盘就买 09-2309-23 11:1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哎,亏了7个点上午被洗掉了 面膜白白 09-2309-23 11:15
- 87 0 [豆粕吧] 今天跌4个点左右,然后慢慢企稳,空单刚平,等 熊笨笨熊 09-2309-23 11:15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晓庄概念股! 股友Fsaym6 09-2309-23 11:15
- 134 1 [紫光股份吧] AI服务器市场前三有它一号!IDC数据显示新华三 ccxxxxw 09-2309-23 11:15
- 77 1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创新高了 股友C23u705232 09-2309-23 11:15
- 89 1 [宝丰能源吧] 不是夕阳产业,因为产品聚乙烯聚丙烯不能自给, 轻松赚个零花钱儿 09-2309-23 11:15
- 83 2 [润欣科技吧] 你敢跌停我就敢买入 顺势才是最佳选择 09-2309-23 11:15
- 265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纯啊,你们增强在哪里,我理解能跑输,但这也跑 基民cuHLDH 09-2209-23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