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3 [山子高科吧] 这反抽自救出逃结构,明天红盘不跑被埋概率大。 格物致先知 09-2209-23 10:52
- 143 5 [R蓝璟1吧] 看看东b及股坟的发言发觉他俩无药冶。语无论次 股友PnhdDj 09-2209-23 10:52
- 165 0 [川发龙蟒吧] 继续抱怨可活该,无效回抽,那个趋势方向还没有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52
- 79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做t降了1块 魅力的温京城 09-2309-23 10:52
- 55 0 [福星股份吧] 老王吧又赔多少?你这辈子就别解套了 股友tH5T6f 09-2309-23 10:52
- 6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AI终端设备需求井喷!联想等厂商加速产能扩张,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0:52
- 60 0 [天龙股份吧] 不涨停不卖 麦当福 09-2309-23 10:52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玩,真不是东西 股友09zX262265 09-2309-23 10:52
- 63 0 [遥望科技吧] 上来了加仓 也算半个赌徒 09-2309-23 10:52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感谢主力等大盘企稳再交易了 趋势之wang 09-2309-23 10:52
- 57 0 [晶瑞电材吧] 指数上去了,你下来了 空谷回音 09-2309-23 10:52
- 59 0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也太抗揍了,厉害了 不要谨慎 09-2309-23 10:52
- 65 0 [汇嘉时代吧] 介入600930今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0:52
- 63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我想看看这个强力新材到底有多强力 智者不入股海 09-2309-23 10:52
- 68 0 [颀中科技吧] 本来是不怎么亏,但是看着那点托盘,我是真不好 股友FG57788192 09-2309-23 10:52
- 56 0 [沪硅产业吧] 幸福啊。还好没割肉。 买股不怂 09-2309-23 10:52
- 6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弘毅远方甄选最近的业绩表现相当出色!该基专注 伙伴呐 09-2309-23 10:52
- 66 1 [凯龙股份吧] 又成功抄底 股友20R2R09633 09-2309-23 10:52
- 77 1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2.29跑了,嘲笑我的韭菜们还在不 股友2K6523G982 09-2309-23 10:52
- 118 1 [中南文化吧] 大盘越来越像筑顶的样子,横盘时间越长下跌的可 中南联合织布机 09-2309-23 10:52
- 130 5 [三六零吧] 散户现在不愿意割肉,主力又不愿意拉,所以大家 某某某师 09-2309-23 10:52
- 70 1 [达安基因吧] 已经势不可挡了,看到6元以下了 股友Sog1cV 09-2309-23 10:52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挑战极限运动,魄力炼成时!!! 先手伯乐 09-2309-23 10:52
- 68 1 [金地商置吧] 这是要奔向0吗 啤酒下肚 09-2309-23 10:52
- 58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一直追一直跌永远填不完啊 洒脱随性的魏港 09-2309-23 10:52
- 493 2 [岩山科技吧] 不要挂单卖,主力成本也更高,不用怕,不到8.2 撒吕乃吉佩 09-2309-23 10:52
- 95 1 [吉林化纤吧] 这么明显的操纵股价谁知道怎么举报 三十岁带娃炒股 09-2309-23 10:52
- 77 2 [王子新材吧] 高开一砸到底,情绪就全没了。多好的热度来了也 股友6U98E32600 09-2309-23 10:52
- 123 1 [沪金吧] 势如破竹往上走,打不过咱就加入 三旬老汉掘金 09-2309-23 10:52
- 190 5 [豆粕吧] 也不知道啥消息,今天跌的的确夸张还好我是09, 豆粕3000随便加 09-2309-23 10:52
- 60 0 [天富能源吧] 确实厉害,凶狠残暴 济漂笔记 09-2309-23 10:51
- 75 0 [迪生力吧] 散户继续交出筹码 基民520r107D82 09-2309-23 10:51
- 62 0 [东方明珠吧] 出清,说了别追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309-23 10:51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没干买,买了长城军工,难受啊, 健康得落葵 09-2309-23 10:51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九阳股份,一个贯穿整个牛市,没有涨过的股票, 喵咪喵咪酱 09-2309-23 10:51
- 67 0 [玉禾田吧] 中标那么多钱就这个实力吗 稳住l我们能赢 09-2309-23 10:51
- 83 0 [晨曦航空吧] 大跌要买近期强势股,反弹快。这种垃圾只有下跌 股友AEZwZC 09-2309-23 10:51
- 48 0 [ST绝味吧] 有陪跌的 CZ大魚 09-2309-23 10:51
- 50 0 [友升股份吧] 羡慕 锦谨曦瑶 09-2309-23 10:51
- 71 0 [纳睿雷达吧] 真菜呀 谦虚的玲学 09-2309-23 10:51
- 95 0 [华纺股份吧] 这垃圾股,谁买谁亏 股友981y0t8511 09-2309-23 10:51
- 121 2 [经纬辉开吧] 奉劝各位不要乱动,持股待涨就行了 勤奋的乔烨12 09-2309-23 10:51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桦加沙来得猛 股友P7Ehut 09-2309-23 10:51
- 69 0 [通达电气吧] 天天两眼一张,就是亏钱,习惯了 股友yQlMI1 09-2309-23 10:51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看看新庄厉害还是老庄厉害 骑扬斗金地雨晨 09-2309-23 10:51
- 108 1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已经三个点了,同花顺那边已经消息都发不出 股海求生yq 09-2309-23 10:51
- 91 1 [中油资本吧] 为什么这么多票暴跌,我是来投资的不是被chao家 股友7071C3H671 09-2309-23 10:51
- 70 1 [维维股份吧] 要退市,连板跌停的趋势 广西马蜂窝 09-2309-23 10:51
- 220 1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家成本价多少?我的16.5 股友8605811d8X 09-2309-23 10:51
- 338 3 [山东钢铁吧] 兄弟们我尽力了 有进取心的狗 09-2309-23 10:51
- 143 4 [徐工机械吧] 绝世瘟股,暴跌砸盘全天不停最低点不停日内新低 n14269767637b35d8705 09-2209-23 10:51
- 1353 42 [合盛硅业吧] 我来这个股吧看看有多少人是被“讨厌冒牌货”坑 抄底仙子 09-2209-23 10:51
- 1645 30 [日海智能吧] 主力今天各种骗筹码,上午砸盘水下吸,下午拉高 NMH 08-2709-23 10:51
- 61 0 [东阿阿胶吧] 大家打电话举报 堆金发财的武则天 09-2309-23 10:51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,今天要是能板,我就给你磕一个,爸妈,我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-2309-23 10:51
- 50 0 [丽人丽妆吧] 强定一比,拉板迟早的事 小红牛科技 09-2309-23 10:51
- 72 2 [*ST金科吧] 有没有退市风险,小白问 老k佬 09-2309-23 10:51
- 59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样的僵尸公司为什么还没清理? 傲骨的章缈 09-2309-23 10:51
- 81 3 [利欧股份吧] 坏了,跌破十日线了 东门散步 09-2309-23 10:51
- 99 5 [科大讯飞吧] 不贪心,每天红一点,稳稳的幸福! 大河与大海 09-2309-23 10:51
- 60 0 [沪硅产业吧] 草,19.5割的筹码还没接啊 悟道中2026 09-2309-23 10:51
- 54 0 [重庆钢铁吧] 147进了100手,坐等吃肉 精力充沛的小吴 09-2309-23 10:51
- 57 0 [湖南白银吧] 被套6个点 重生之涅槃 09-2309-23 10:51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清了,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佛山跳水王子 09-2309-23 10:51
- 149 0 [平安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E吧] 消费电子中证指数强于国证,这只场内规模最大的 灵兔逐星 09-2309-23 10:51
- 66 0 [若羽臣吧] 被洗出去了,留下的发财 鼠薯怕跌 09-2309-23 10:51
- 54 1 [旭升集团吧] $旭升集团(SH60330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10:51
- 977 14 [上证指数吧] A奇迹 弱a小股民 09-2309-23 10:51
- 211 8 [世龙实业吧] 我有一个朋友5块钱左右重仓持仓了一年多,我昨 好牛的我 09-2309-23 10:51
- 62 0 [有研新材吧] 骗子不玩了,愿赌服输! 股友27P5g09363 09-2309-23 10:51
- 63 0 [苏能股份吧] 避避风头再出港吧10月1回来再做吧,外头都在做 tiantian0985 09-2309-23 10:51
- 56 0 [亚威股份吧] 新高巨大风险,新低毫无风险 小满的先生 09-2309-23 10:51
- 53 0 [天马科技吧] 马里面最弱的,要买强的 仁者见智 09-2309-23 10:51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晚上宣布重组哪吒,随时无量涨停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10:51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56卖飞了 股友67897Z50c1 09-2309-23 10:51
- 73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,刺激有色金属继续上攻,昨天 虾仔财富星 09-2309-23 10:51
- 76 0 [高伟达吧] 操,千算万算还是被骗进去了 专套技术派 09-2309-23 10:51
- 99 1 [会畅科技吧] 还不跑吗,要跌停了 孜孜不倦de赛拉 09-2309-23 10:51
- 91 1 [美盈森吧] 昨天潜伏一手,今天继续加仓,在走上升趋势了, 股友wJEsnG 09-2309-23 10:51
- 66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上了车的,明天要哭 股友935M928w62 09-2309-23 10:51
- 106 2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来啦,与民同乐 一竹百成 09-2309-23 10:51
- 118 1 [ST人福吧] @妙想股东人数 文静秀气的苏谦冬 09-2309-23 10:51
- 57 0 [脑动极光-B吧] 预测今天最高点9.8 股友01N2868W35 09-2309-23 10:51
- 86 4 [成飞集成吧] 52.2站在山顶吸东北风 冉冉升起时 09-2309-23 10:51
- 75 2 [西部牧业吧] 有一个全清了涨了一点点,要想往上涨,所有的韭 和气利市地段智兴 09-2309-23 10:51
- 70 1 [世嘉科技吧] 主力这剩点货还会拉高出下货,出完就是散户间踩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2309-23 10:51
- 338 2 [南京港吧] 昨天流出资金一直减少的,行情不好干航运。哈哈 顽强的大刚炮 09-2309-23 10:51
- 143 2 [抚顺特钢吧] 有机会反弹到5.5附近建议全部清仓。不管亏盈! 股友38A953371O 09-2309-23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