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:涨时没份,跌时争先,知道了。 股友U9ibOo 09-2309-23 10:51
- 243 1 [长安汽车吧] [图片] 股友53Lw775385 09-2309-23 10:51
- 137 6 [创新新材吧] 现在散户买的多还是主力买的多谁在卖又是谁在买 股友x30e683736 09-2309-23 10:51
- 73 2 [美图公司吧] 我在9.08用11万股也来砸盘。砸吧。他m的气死我 海能观天 09-2309-23 10:51
- 1155 9 [中电鑫龙吧] 被挂尖尖上了。 明轩悟道 09-2309-23 10:51
- 122 4 [长安汽车吧] 4000家跌指数飘红,厉害了 五花牛的牛 09-2309-23 10:51
- 213 1 [西藏城投吧] 好股 股友NmV2XR 09-2309-23 10:51
- 224 4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可靠消息,2035年10月8日宁新新材收购东方碳素 股转乾坤 09-2209-23 10:51
- 740 22 [天府文旅吧] 快夸夸我,今天涨停板 吉祥腾达得火箭 09-1809-23 10:51
- 66 0 [元祖股份吧] 十点半卖了啊 多财积玉de楚留香 09-2309-23 10:51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走势跟昨天下午一模一样,庄出货也太急了 快跑11 09-2309-23 10:5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吗?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2309-23 10:51
- 65 0 [箭牌家居吧] 真的无语天天猛跌,搞什么评级忽悠散户买进,不 股友WD70809761 09-2309-23 10:51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都9月份都躲了2次指数大跌了。 股友ect1ME 09-2309-23 10:51
- 113 0 [包钢股份吧] 五部门关于印发《钢铁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25 股友98276Ev278 09-2309-23 10:51
- 58 0 [江苏雷利吧] 弱 股友p8988i6367 09-2309-23 10:51
- 78 0 [老板电器吧] [坏笑] 大安1 09-2309-23 10:51
- 57 0 [生益电子吧] 加入科创50,一直阴跌, 金鹿雨 09-2309-23 10:51
- 58 0 [微创医疗吧] 缩量跌。 不会刺客 09-2309-23 10:51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ST中油 LGPB285369 09-2309-23 10:51
- 75 1 [旭升集团吧] 炸板了,快跑啊 基民nyb6QO 09-2309-23 10:51
- 435 3 [胜利精密吧] 我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小绵羊89 09-2309-23 10:51
- 64 0 [神州泰岳吧] 你怎么还有脸跌的,哪个游戏有你这样的,人家涨 股友6WRy1T 09-2309-23 10:51
- 126 1 [华特达因吧] 总经理都在买入。我们还怕吗。业绩这么好。也是 股市多年 09-2309-23 10:51
- 68 1 [上海电力吧] 真是不行啊 火花灿烂 09-2309-23 10:51
- 93 1 [信凯科技吧] 呦?换操盘手了?上一个破烂是不是被开除了?那 挂机翻红 09-2309-23 10:51
- 63 1 [腾龙股份吧] 你真是高手[捂脸] 股友gdAt2h 09-2309-23 10:51
- 128 4 [浙商银行吧] 亏了4800割肉了 猫着的毛 09-2309-23 10:51
- 60 1 [和顺电气吧] 每次都这样 幸运宝贝儿 09-2309-23 10:51
- 116 2 [今世缘吧] 4045买了2200股,明天41走…… 蓝天文子轩tttt 09-2209-23 10:51
- 68 0 [兄弟科技吧] 看看龙头金发这么多利空照张。你情何以堪。 淡写zheng88 09-2309-23 10:51
- 54 0 [银行Ⅱ吧] 别护盘了,让大盘跌吧求你了 要做强势股 09-2309-23 10:51
- 57 0 [上海电力吧] 最高点下来都要30个点了,还要幻想啊 田林一霸 09-2309-23 10:51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把我洗出来了,一个亿的财富吓得流出来了! 骑扬满堂得子牙 09-2309-23 10:51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我打板进来,来当首开爷叔了 永雏塔菲爱炒股 09-2309-23 10:51
- 65 1 [海南华铁吧] 从11.5一口气跌到9.5,不用歇,真服了 悦心50936 09-2309-23 10:51
- 59 1 [中远海控吧] 家人们,今天进来就吃面 湖中医赤脚大仙 09-2309-23 10:51
- 88 3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企业年年亏损的。把那些董事长管理人员换掉。换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2309-23 10:51
- 1373 7 [东土科技吧]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23日-27日在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2309-23 10:51
- 130 1 [半导体概念吧] 耐科装备,国产化封装,低吸翻倍!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909-23 10:51
- 51 0 [和而泰吧] 就一个做PCB的,哎 有才得精灵 09-2309-23 10:51
- 54 0 [南京港吧] 看连云港表现了 股友500218Gw09 09-2309-23 10:51
- 60 0 [ST信源吧] 涨倒数,跌正数 和气如意的傅红雪 09-2309-23 10:51
- 51 0 [药石科技吧] 科技开始反弹了哈哈药石多跌点等我科技吃完再来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5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砸个股。30多年的套路,从来都没变过 升华23456784409 09-2309-23 10:51
- 82 0 [瑞立科密吧] 目标250 解放北路 09-2309-23 10:51
- 67 0 [锦江酒店吧] 首旅酒店率先拉红,不愧是国庆概念股 娜娜莉你醒啦 09-2309-23 10:51
- 70 1 [万向钱潮吧] 必须炸! 贵妃醉股 09-2309-23 10:51
- 70 1 [天府文旅吧] 到底为啥跌成这样呢 酷酷怪小妹 09-2309-23 10:51
- 53 1 [士兰微吧] 彻底洗洗 吃si赶不上热的 09-2309-23 10:51
- 83 1 [指南针吧] 恭喜国家队成功控制住了快牛,慢牛行情正稳步形 有幽默感的尹泓 09-2309-23 10:51
- 57 1 [协鑫集成吧] M顶形成 yhpaoing2022 09-2309-23 10:51
- 73 1 [XD航发动吧] 40以下绝对安全 理财顺广发 09-2309-23 10:51
- 51 1 [ST合纵吧] 应该会到1.59左右吧 静谧悠然的菊韵6 09-2309-23 10:51
- 58 1 [正海生物吧] 抄家式下跌,嘴都吸麻了。一直领跌,真行 马马帮德 09-2309-23 10:51
- 172 1 [中国建筑吧] 这市值管理得,妥妥的 京沪深第一糕手 09-2209-23 10:51
- 133 1 [福莱蒽特吧] 服了,今天居然卖了你,应该再拿一拿的,感觉要 李龙龙哥 09-2209-23 10:51
- 162 0 [德方纳米吧] 下跌趋势已显,逃命去吧 股市一只老菜鸟 09-1909-23 10:51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远离华为 有点北大荒 09-2309-23 10:51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又要收一根天线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2309-23 10:51
- 50 0 [*ST南置吧] 又要躺地板了么 国宝家的长工 09-2309-23 10:51
- 77 0 [英杰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啊 憨虎要吃肉 09-2309-23 10:51
- 67 0 [赛伍技术吧] 股民们12386投诉董事会联合庄做空自家股票, 股友7ncnLo 09-2309-23 10:51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此股没救了,大家择机跑路为妙 稳赢资本 09-2309-23 10:51
- 58 0 [中汽股份吧] 受不了了就拉一下,哦豁,没人接,尴尬 新奇的顾芸木 09-2309-23 10:51
- 73 0 [雷科防务吧] 黑兔!!!赶紧出来!!今天是你的主场,可不能 神田优作 09-2309-23 10:51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厉害又回来了,不敢再买了 甜美123 09-2309-23 10:51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结束,再见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9-2309-23 10:51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按着打,弱反弹都没有一个,但愿是黎明前的黑暗 AAAAA孤独的过客 09-2309-23 10:51
- 64 0 [DR巴兰仕吧] 几个大单就能扭转趋势,看看有没有主力愿意搞一 am_c888 09-2309-23 10:51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这主力德性看清楚了吗 g821104 09-2309-23 10:51
- 52 0 [ST绝味吧] 不错 稳定的吕菡1 09-2309-23 10:51
- 53 0 [万润科技吧] 跟着万润这样的主力散户赚不到钱,割了吧,一个 发咕咕咕 09-2309-23 10:51
- 65 1 [立昂微吧] 继续打脸那个,不到30不卖 股友73V1f89197 09-2309-23 10:51
- 48 1 [掌趣科技吧] 花岗岩大底就在眼前,坚硬异常,大饭桶也砸不开 宇宙大霸主 09-2309-23 10:51
- 227 1 [海南高速吧] 奶奶的,满仓了,锁仓 中油人 09-2309-23 10:51
- 151 4 [世嘉科技吧] 早上看起来很强势,骗我20.35干它!这回估计要 有领导力的韩雯3 09-2309-23 10:51
- 150 5 [海南高速吧] 台风没来,海高疯了! 股友689CI77838 09-2309-23 10:51
- 59 1 [智翔金泰-U吧] 28俺也看不到你,不会割肉.你来跌啊 见性如来 09-2309-23 10:51
- 52 1 [廊坊发展吧] 砸到去年6月份的价格,大盘还是3300 大A宦海沉浮 09-2309-23 10:51
- 364 5 [狄耐克吧] 请问公司跟沐曦集成有关系吗 狄耐克股友 09-2209-23 10:51
- 175 4 [黑芝麻吧] 3元可以重仓,主力给个机会 股友eWja5i 09-2209-23 10:51
- 197 6 [利欧股份吧] 股东大会当天会不会股价下跌 朝气蓬勃的李子轩 09-2209-23 10:51
- 1070 15 [双良节能吧] 反内卷的第一梯队大宗商品系列今天都在大涨,锂 梅纳尔克 09-1909-23 10:51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没了没了,跌停下班 股市渣男理论 09-2309-23 10:51
- 99 0 [卫信康吧] 破位了走了 丁火呀 09-2309-23 10:51
- 270 0 [露笑科技吧] 有哪家机器人公司敢说三年出货百万台!?这是要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9-2309-23 10:51
- 57 0 [贵研铂业吧] 涨的没板块多跌是倒数第一就这货还有公司要定增 宇宙毁灭心还在 09-2309-23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