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8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新董事长的能力,大家伙怎么看????? 股友71705Oy260 09-2309-23 10:27
- 236 8 [中国银行吧] 主力哥,别停,直接冲到5.5助我解套 弗雷移动东方 09-2309-23 10:27
- 139 6 [烧碱吧] 想想自己2620的空平高点平的难受 喜欢你啊 09-2309-23 10:27
- 125 3 [山东钢铁吧] 垃圾股 有钱得樱木花道 09-1809-23 10:27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11.82加仓 哪门子财富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割韭菜最牛了 进取的南宫全 09-2309-23 10:2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有7亿股融资盘? 如如不动心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明微电子吧] 各位傻托儿赶紧出来叫两声啊,你们不叫都不涨了 谁买谁挨套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40买不到,就不买了 梦中情缘 09-2309-23 10:27
- 83 0 [寒武纪吧] 看债券炒股 股友63119x115E 09-2309-23 10:27
- 44 0 [上海洗霸吧] 牛逼 股中生财牛 09-2309-23 10:27
- 77 2 [东芯股份吧] 邋急,科技,股,,恶炒到头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309-23 10:27
- 886 2 [翰森制药吧] 近5成中国成人受失眠困扰 DORA新药能否引领百亿 翰森制药资讯 09-2209-23 10:27
- 11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和朋友聊科技基金,都夸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,专 巨显白 09-2309-23 10:27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主力可以做个大T了 有担当de白菜 09-2309-23 10:27
- 53 0 [贝肯能源吧] 还有谁不服的?尽管加仓吧 股友570w31079F 09-2309-23 10:27
- 53 0 [海信视像吧] 挺住! 翻滚的小球666 09-2309-23 10:27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开的资金进来了 俏丽的钱伟涛 09-2309-23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到头了 有钱别得瑟 09-2309-23 10:2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承接很强 股友6i9Z870189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中国人工 魅力的汤莉1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完了 爱财有道2025 09-2309-23 10:27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你娃和大盘对着干? 歪瓜裂枣22 09-2309-23 10:27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都这样了还有人能抗的?,宁可追涨杀跌也不能这 韭菜韭黄炒鸡蛋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什么情况,睡醒一看了 老乡别走111 09-2309-23 10:27
- 62 1 [长盈精密吧] 卖!撤退! 股友p106i33803 09-2309-23 10:27
- 74 2 [赛力斯吧] 感觉明天要大跌啊。。。赶紧跑吧。 我是新人我不怕 09-2309-23 10:27
- 101 4 [世纪华通吧] 强势跌停 股友95651H7y50 09-2309-23 10:27
- 99 4 [联创股份吧] 没资金看上这股,变死股一只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2309-23 10:27
- 379 8 [金钼股份吧] 永远都是冲高回落,今天将以次低价收盘,你不服 勇者胜我爱新38师 09-1909-23 10:27
- 49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说了快跑还不信 股友725KF76525 09-2309-23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啊 翔妖十八掌 09-2309-23 10:27
- 135 0 [勘设股份吧] 有毒啊..... 股友90g5265Y83 09-2309-23 10:27
- 57 0 [三联虹普吧] 你真是个垃圾股!!! 贝塔塔贝壳壳 09-2309-23 10:27
- 57 0 [正元智慧吧] 股市千万别进 都是大风刮来的钱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水晶光电吧] 跌停的节奏 股友8a336Q8938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洽洽食品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熬鹰01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广生堂吧] 量化砸疯了,要不是主力在维护早5个点了 无限进攻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回到5时代,玩完了 az369yb 09-2309-23 10:27
- 61 0 [华强科技吧] 有点想骂人了 股友g617a55099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海兰信吧] 海运 短暂回忆才美好 09-2309-23 10:27
- 63 1 [奋达科技吧] 问题股还有人唱多 股友D9U7329915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睿智医药吧] 超级大收割 乐观的罗思源1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红盘了,青山是跟着它走的。 Lisa2560 09-2309-23 10:27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不至于吧,你个温神 何当归 09-2309-23 10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开始了,快跑 股友971y7659Q1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启明星辰吧] 中国移动是14.35买的,还有空间 富贵满斗的张三丰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东降西升 小可芽芽 09-2309-23 10:27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破均线了 abc20010143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广汇能源吧] 碳捕集技术获政策支持,绿色转型迈出关键一步 小蝴蝶来了 09-2309-23 10:27
- 136 0 [盈新发展吧] 王庚宇接手后的新华联,大家都看到了,要真不行 逍遥行天下 09-2309-23 10:27
- 63 0 [捷捷微电吧] 太恶心了,半导体涨你不跟,半导体跌你很积极 善良的西门翔云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石基信息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呀。。半个月9元必破。。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09-2309-23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牛市彻底结束了,快跑。大盘连续回调一 股友Dh862knl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富安娜吧] …… 股友3396z0x109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顺景科技吧] 还不开门,外面风景好啊 买崩大牛股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宝信软件吧] 真狠 星垣518 09-2309-23 10:27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破6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2309-23 10:27
- 64 0 [北大荒吧] 都破新低了,你是什么东西。 股友7t71398G31 09-2309-23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咱熟悉的大a,干点进去,打个底 共赢才是赢 09-2309-23 10:27
- 70 0 [八方股份吧] 年底会在十五到二十之间徘徊 愤怒的大熊猫X 09-2309-23 10:27
- 43 0 [华大九天吧] 拿着有小涨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309-23 10:27
- 75 0 [苏试试验吧] 几乎每帖都希望融资客管住手,但,当耳边风,钱 俊逸出尘的温晨光 09-2309-23 10:27
- 51 1 [金信诺吧] 到20日线再干。 股友7K70972u16 09-2309-23 10:27
- 64 1 [天普股份吧] A股历史最高几板? 遍地红花 09-2309-23 10:27
- 61 1 [洛阳钼业吧] 垃圾股 股友k3o9393938 09-2309-23 10:27
- 73 1 [苏州高新吧] 最近投资最大的是杭州银行,江苏国信,拿这几十 还我养老金 09-2309-23 10:27
- 144 5 [巨轮智能吧] 支撑位调至8元4 李山本 09-2309-23 10:27
- 302 8 [中远海控吧] 兄弟们挺住,北极航道概念应该来了 风云转晴 09-2309-23 10:27
- 218 3 [云图控股吧] 高位回调已经17%了,这波动够可以的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2209-23 10:27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还能进吗? 守牛股AAA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*ST三房吧] …… 有远见的意子柳20 09-2309-23 10:27
- 42 0 [ST绝味吧] 今天绝味最抗跌 老韭先生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真打脸啊,刹不住车了。 股友68256d3M33 09-2309-23 10:2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崩了? jinsuiren 09-2309-23 10:27
- 67 0 [金利华电吧] 天哪,不会要跌停吧 王爱敏 09-2309-23 10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才发完言今天不表现一下哎,真不会玩了 股友87O996Q835 09-2309-23 10:27
- 33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牛逼。从来没有让人失望 不生锈的铁锅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*ST香雪吧] 下来吧,我要建仓,谢谢 村里的首富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双成药业吧] ??排队了? 股友0H0880L566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西藏旅游吧] 大盘崩了赶紧来旅游消费避险 股友D1690220D2 09-2309-23 10:27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这还要绿么? 一卖就涨我牛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江苏银行吧] 科技泡沫破了,牛结束了 抱紧大腿好吃肉 09-2309-23 10:27
- 61 0 [福斯达吧] 这走势如我所愿,40肯定能到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*ST易录吧] 回到了创业板2000的点位 安详的绪香蝶1 09-2309-23 10:27
- 127 2 [*ST万方吧] 这个壳壳归九台农商行了,国庆之后可以划转股份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09-2309-23 10:27
- 71 3 [兆易创新吧] 天天垫底,真无语 智慧d人生 09-2309-23 10:27
- 65 2 [海联金汇吧] 亏了五百跑了,郁闷 闲煮米酒三分醉 09-2309-23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