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你是我今天唯一的光 白萝豆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贝因美吧] 厉害了,这是要练? 股友957716g8F6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晨曦航空吧] 跌毫不犹豫,涨偷鸡摸狗 目秀的太荁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招商公路吧] 又跌下来了?垃圾 yuohjasd 09-2309-23 10:05
- 64 0 [迈克生物吧] [梭哈][龙头][梭哈][龙头] 有同情心的易航9 09-2309-23 10:05
- 64 1 [润和软件吧] 倒了八辈子血霉,重仓了这玩也 驯鹿不寻路 09-2309-23 10:05
- 94 0 [中骏集团控股吧] 中期报告2025 中骏集团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玻璃吧] 恶心一比 天天赚天天嗨 09-2309-23 10:05
- 71 0 [青岛食品吧] 这货必破13,13以下可重仓买入 黄河岸边平凡人 09-2309-23 10:05
- 59 0 [冠捷科技吧] Mie 股友k509G71806 09-2309-23 10:05
- 102 1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烂自然有烂的道理 一买就涨88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4500家绿了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2309-23 10:05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股价新高,三花起飞 山人自有安排 09-2309-23 10:05
- 74 0 [众应3吧] 静静,无息 包容得艾伦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每天跌2个点,十天以后就跌很多了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09-2309-23 10:05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慢慢来,会到8块的 国泰民安哥哥 09-2309-23 10:05
- 67 0 [金风科技吧] 4500多家下跌,黄线比金风更差,有啥好唱空的 北极有鲶鱼666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还好昨天换先导了今天吃肉, 小财阀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这票有脏东西 lelde2793 09-2309-23 10:05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满仓南京银行必定发财 榆下听淙 09-2309-23 10:05
- 50 1 [ST合纵吧] 几根K线下来,贴吧那群疯子全老实了。 投资如操刀解牛 09-2309-23 10:05
- 111 2 [常山北明吧] 这是我见过最垃圾得股,什么题材都不跟,大盘微 股友u66f872920 09-2309-23 10:05
- 632 24 [万通智控吧] 今天下砸,最后一次探底。懂的都懂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909-23 10:05
- 55 0 [ST创意吧] 思科瑞造假都能反杀我们也可以大家撤单,压这么 股市改革牛市来了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外面都怎么样了,还骂?一起团结拉上去! 股友8505170oZ5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中央商场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生公司的垃圾 深海巨莽 09-2309-23 10:05
- 56 0 [比亚迪吧] 谁也别买了退市吧 股友073T9679P5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可以,目标价位到了,进场打个底仓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2309-23 10:05
- 65 0 [厚普股份吧] 小心主力高抛低吸哟 股友087a75z320 09-2309-23 10:05
- 61 2 [汤姆猫吧] 已经割了两次了,感觉每次割都是对的,毫无反弹 长安老僧 09-2309-23 10:05
- 52 1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不发展了 纯真善良的温竞虹 09-2309-23 10:05
- 89 1 [安克创新吧] 看好安克的公司管理和成长能力,这机会我接了。 野人峰子 09-2309-23 10:05
- 198 4 [康希诺吧] 今天成交量缩的厉害,创了近两个月的新低。 山海湖泊 09-2209-23 10:05
- 51 0 [螺纹钢吧] 76空36平 保本小收益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没见过这种股 股友E7y6167693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开发科技吧] 必须砸破88.66砸出融资盘砸出恐慌盘才会拉升, 有魄力的思叶烟17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和好的严江霞3 09-2309-23 10:05
- 42 0 [旭升集团吧] 反着来? 封狼居胥1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666主力给力,果然没让我失望,希望明天再来个 股友0z657Q9888 09-2309-23 10:05
- 55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主力一直在进,小散一直在出!量能充分! 亚哥001 09-2309-23 10:05
- 40 0 [券商概念吧] 现在的任务就是把散户往科技赶 媚桦麒罡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中科软吧] 这货应该是A股里最恶心垃圾的科技公司股票 星河打板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废了已经 回本ING 09-2309-23 10:05
- 68 0 [四川双马吧] 减持股太吓人了,减持这么多没跌停你们就偷着笑 阿达牛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大单来了 基民BR8Y8M 09-2309-23 10:05
- 54 2 [武商集团吧] 兄弟们破十加仓吗 豁达的孙沁觞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福事特吧] 真恶心 沉梦昂志0101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卸载软件拿到海南封关 风轻云淡63768 09-2309-23 10:05
- 117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按理说产品还行呀,未来可期,给一点时间会涨起 老毛向前冲 09-2309-23 10:05
- 200 0 [新瀚新材吧] 难兄难弟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太极集团吧] 对了。回购资金养老去了 甜蜜小金豆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现在感觉可以调到赣锋 初灬霁 09-2309-23 10:05
- 58 0 [兰生股份吧] 破位了,我也想看涨但事实就是9.89没有支撑住, lionel_yy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z拖,快跑 热情的冯逸凡 09-2309-23 10:05
- 68 1 [天源迪科吧] 加了三倍仓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2309-23 10:05
- 76 2 [山鹰国际吧] 涨价,反弹修复看涨 霸天liu 09-2309-23 10:05
- 148 3 [香山股份吧] 缩量十字星,入手了,明天开始逐步拉升 量化哥割散户 09-2209-23 10:05
- 82 1 [川环科技吧] 液冷今天大涨他不跟,明天回调他再跌快逃命吧 大吉善贾的楼高 09-2209-23 10:05
- 45 0 [映恩生物-B吧] 怎么跌不停了 股友qA65190867 09-2309-23 10:05
- 173 0 [华域汽车吧] 9.23武汉江滩看上汽安吉物流运车船 学会坚持 09-2309-23 10:0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 割而美 09-2309-23 10:0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们都散了吧,在市场里面,机构投资者是不会 诚实的梅昂4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力源信息吧] 刚入手就拉上来 股友53PKY8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森林包装吧] 对就因该这样砸 Sir566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尚太科技吧] 伟大的克苏鲁,帮我拉涨停 止心2308094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华正新材吧] 真好,就是跌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雄帝科技吧] 怎么是好,来一首凉凉吧 股友RlOl2c 09-2309-23 10:05
- 71 0 [西测测试吧] 你牛,跟跌不跟涨 专心的南宫莉萍 09-2309-23 10:05
- 56 0 [比亚迪吧] 做的最错的事就是格局了它!唉 修心养性123 09-2309-23 10:05
- 60 0 [利尔化学吧] 分点红还不够跌的 打一 09-2309-23 10:05
- 122 1 [广信科技吧] 分红不到一万块,已经到账,各位到账了吧 宽平KING 09-2309-23 10:05
- 67 2 [*ST雅博吧] 跌停跌停跌停绝对垃圾等破产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309-23 10:05
- 53 1 [北京君正吧] 无一例外,天天冲高回落,一涨就砸一涨就砸,有 麦涨停 09-2309-23 10:05
- 50 1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是长寿药概念,买了尔康股票的朋友们都健康 不可不乐 09-2309-23 10:05
- 106 5 [科华数据吧] 76买的,塔尖上的股民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9-2309-23 10:05
- 100 2 [韩建河山吧] 这消息是涨还是跌的意思 周密的魏梦香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ST绝味吧] 无量跌停 小学退学炒股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着节奏,下午要红 O多看少动O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万兴科技吧] 玩意 扶摇直上de布谷鸟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南山控股吧] T掉的逐步加回来 Johnny369 09-2309-23 10:05
- 423 0 [露笑科技吧] 大单抄底,兄弟们! 老马风控之王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腾远钴业吧] 你天天调??? 驰宏牌收割机 09-2309-23 10:05
- 211 0 [川发龙蟒吧] 川稀聋盲的最高记录是15连跌 法她妹888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新赛股份吧] 跌停!跌停!跌停! 股友8360128YT8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拜拜了走了留下来的发财 不可一世的男人 09-2309-23 10:05
- 55 0 [好想你吧] 坚定信念,相信吴清 股友55M292I750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要被砸绿 恭喜善贾得苗人凤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苏交科吧] $苏交科(SZ300284)$ 顾盼的剑圣 09-2309-23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