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头铁钱多的可以冲进去了 炒赚生活费 09-2309-23 10:2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星期会不会到5块 宽容的董汶桃 09-2309-23 10:27
- 53 0 [招商南油吧] 无药可救了 股友0n2t189361 09-2309-23 10:27
- 73 0 [理工能科吧] 跌快点,直接跌停一步到位正好 失去头寸 09-2309-23 10:27
- 57 0 [吉鑫科技吧] 买这种小盘股的下场,股价完全被庄家操纵,走势 埋伏出击 09-2309-23 10:2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快退市了 随性不羁985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跌得有点过了啊!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09-2309-23 10:27
- 80 0 [钜泉科技吧] 草,涨的时候无动静,跌的时候猛的很 洗新革面 09-2309-23 10:27
- 61 0 [川能动力吧] 你涨过吗,就一直跟着跌 罩罩任风吹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ST汇洲吧] 8889入的也是石沉大海 哈哈打不过就加入 09-2309-23 10:27
- 107 3 [大秦铁路吧] 你们不会真以为这样投票就能起到作用?吧!韭菜 GOei 09-2309-23 10:27
- 118 1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放量大跌不是底,等极致缩量再来抄底 威武大王 09-2309-23 10:27
- 86 1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上双轮驱动,技术 魅力的潘昕松 09-2309-23 10:27
- 73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又买在山顶了 超级买入 09-2309-23 10:27
- 79 1 [航新科技吧] 什么鬼?涨不了多少,跌能跌这么多 什么鬼取个名字 09-2309-23 10:27
- 92 1 [沪银吧] 感觉今天就是白银的顶 交易者A 09-2309-23 10:27
- 118 3 [高澜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出货了,拉高出货了,谁买谁就是吃套 妖风阵阵起 09-2309-23 10:27
- 88 4 [健康元吧] 不应该啊 买股很难 09-2309-23 10:27
- 114 2 [晶盛机电吧] 点赞 雨林沐风666 09-2309-23 10:27
- 1186 2 [章源钨业吧] 当时有人问我,龙头那么容易就走完吗,我说你看 元直别上头 09-2209-23 10:27
- 117 4 [华润医疗吧] 坐等这波新低多看少动 爱马仕橙 09-2209-23 10:27
- 43 0 [胜利精密吧] 回到3.07 伽蓝守护神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真狠 小韭菜080412 09-2309-23 10:27
- 141 0 [先声药业吧] 开源医药的研报显示,很多Pharma凭借创新管线基 勤劳善良的章皓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信邦制药吧] 没戏了 散户笔记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鲁信创投吧] 我只想说的一帮。 股友uS6hqC1433 09-2309-23 10:27
- 96 0 [开普检测吧] 跳樑小丑啊!从来没见涨过跌起来好山倒。 股友l2508322Q2 09-2309-23 10:27
- 46 0 [多晶硅吧] 我每手空单已经盈利2万了。哈哈。加油。争取翻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2309-23 10:27
- 45 0 [亚太药业吧] 均线空头排列 药贩子1998 09-2309-23 10:27
- 55 1 [南京商旅吧] 你就跌停板吧! 起步8 09-2309-23 10:27
- 71 2 [新华医疗吧] 大盘到顶了,我还亏150个W. 回本路上慢点 09-2309-23 10:27
- 79 2 [丽江股份吧] 旅游也就那样,没有多少成长性的故事可讲,也就 仰望星空点点繁星 09-2309-23 10:27
- 94 1 [亿嘉和吧] 你没涨也跟人跌啊?? 股友630298h0G7 09-2309-23 10:27
- 138 6 [华侨城A吧] 完全没有利空纯粹是散户踩踏 诚挚de艾伦 09-2309-23 10:27
- 75 1 [双鹭药业吧] 这两天投资者互动平台发消息,肯定是配合梁秘书 扬州小老虎4336 09-2309-23 10:27
- 98 5 [岳阳林纸吧] 普涨一分两分的涨,普跌一点两点的跌!不愧是我 林钱多 09-2309-23 10:27
- 71 2 [威派格吧] 低位补涨龙,题材打满,马上反包 是你自己贪心 09-2309-23 10:27
- 135 1 [阿拉丁吧] 阿拉丁:融资净买入772.38万元,融资余额2.57亿 阿拉丁资讯 09-2309-23 10:27
- 722 1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立讯精密大单封死涨停,可有些大啥比还在抛 松鹤的宿濂 09-2209-23 10:27
- 580 14 [*ST智胜吧] 6月份拉到11.6元主力就知道业绩保壳,夕阳产业 股友7K56620K38 09-2209-23 10:27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又要玩跑得快, 花儿开了01 09-2309-23 10:27
- 67 0 [中航科工吧] 天天阴 打哈哈44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新易盛吧] 一会还点绿呢,完犊子了吧新易 股友eFL2mC 09-2309-23 10:27
- 57 0 [中视传媒吧] 就不卖,看你搞啥 股友P01505w676 09-2309-23 10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拉银行哪能救大盘 性本爱丘山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华钰矿业吧] 有病吧天天跌的莫名其妙黄金涨成这样还大跌 股友12d538325R 09-2309-23 10:27
- 81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是在比谁跌的多吗 骑扬兴隆的游坦之 09-2309-23 10:27
- 59 1 [金逸影视吧] 跌到你怀疑人生! 斐然满腹地丁春秋 09-2309-23 10:27
- 242 10 [德赛西威吧] 一根阳线改变三观,德哥你被低估太多。工业富联 坚持我的 09-2309-23 10:27
- 1106 2 [联明股份吧] 联明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联明股份资讯 09-2209-23 10:27
- 529 2 [金龙机电吧] 金龙机电主营业务都是是机器人核心所需,即使现 中国重庆的巴菲特 09-2209-23 10:27
- 51 0 [贝斯美吧] 漂亮,完美阴跌,直至退市。一起赔葬。 总该轮到我了吧 09-2309-23 10:27
- 68 0 [莎普爱思吧] 三根吊颈绳,然后三滴眼泪,彻底完蛋 堆金多谋善断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福龙马吧] 冲到40,今年马字辈龙头非你莫属 听别人的都亏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易明医药吧] 多少有点亏麻的感觉 股友d1719p7695 09-2309-23 10:27
- 57 0 [联泓新科吧] 一步调整到位嘛? 明月阁829 09-2309-23 10:2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慢牛,除了机构票,谁赚到钱了? 睿智的朱南1 09-2309-23 10:27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你把赣锋带下来了 股友0ZowO3 09-2309-23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 请叫我坤哥 09-2309-23 10:27
- 62 0 [国药一致吧] 超级垃圾 股友995O6O6377 09-2309-23 10:27
- 175 0 [利欧股份吧] 6.37进,6.4出的 惬意的罗泰成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紫金银行吧] 奉劝没买的人千万不要买这种僵尸股,量化“除升 周周见阳 09-2309-23 10:27
- 90 2 [中科金财吧] 不是有摩尔线程吗?怎么走成这样, 焦DDD 09-2309-23 10:27
- 68 3 [华胜天成吧] 在牛骨上亏20% 股友GyvJ0Z 09-2309-23 10:27
- 89 3 [章源钨业吧] 有点想割了你了,影响我心情,虽然我轻仓 股友uNNr87 09-2309-23 10:27
- 289 3 [嘉亨家化吧] 主力韭菜回来了 韭菜炒虾888 09-2209-23 10:27
- 353 9 [洪田股份吧] 怎么办,全部是散户了 给我翻红 09-2209-23 10:27
- 71 0 [四方股份吧] 别装了,快点跌下来吧 走夜路吹口哨壮胆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各位坚持住,反正跌那么多了 董秘郭海兵 09-2309-23 10:27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不买长安品牌车 基民RcLvaN 09-2309-23 10:27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总共就400多家上涨的,牛来了? 收获刚刚开始 09-2309-23 10:27
- 51 0 [宝信软件吧] 不买不卖就可以了。 吉吉如意令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天地在我心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309-23 10:27
- 56 0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 番茄658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汉威科技吧] 那么好的开局,又被大盘带下来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2309-23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???四千多家待涨。 渝人老文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青岛啤酒吧] 赶底了 徐如风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用友网络吧] 涨过? Ai发现与探索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珀莱雅吧] 跌破70全仓买,放个2年 Lszxc8 09-2309-23 10:27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跑!!! 时间的针脚958 09-2309-23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爷叔带你溜 冲高就跑模式 09-2309-23 10:27
- 51 0 [三六零吧] 这是好事,比死气沉沉的好 文武的冬雪 09-2309-23 10:27
- 55 1 [中天科技吧] 加油顶住啊 胡子飞飞神 09-2309-23 10:27
- 111 1 [盐湖股份吧] 被藏格超越是显而易见的事 成本比藏格高,基本 i天下 09-2309-23 10:27
- 5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跟跟半导体? 和你在一起可以吗2902 09-2309-23 10:27
- 150 4 [川投能源吧] 麻德,一顿分析选了个垃圾 股友3225DO1828 09-2209-23 10:27
- 44 0 [华宇软件吧] 砸个大坑进来少买点 给力得向问天 09-2309-23 10:27
- 70 0 [物产环能吧] 破位了,补缺口去了 魉魍魅魑 09-2309-23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