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正和生态吧] 那个比风雨迷城就是庄家的狗托,把他揭穿了还玩 酸辣韭黄肉丝 09-2309-23 10:06
- 65 1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涨多少点,今天就跌回多少。 平安123 09-2309-23 10:06
- 54 0 [中国宝安吧] 这几天小股民的呼声,看来起作用了!怕管理部门 润物3232 09-2309-23 10:06
- 281 2 [南极电商吧] 基本没有获利盘。 有自信的顾齐15 09-2309-23 10:06
- 74 2 [顺景科技吧] 放假前打不开了 国老困境反转 09-2309-23 10:06
- 112 1 [江淮汽车吧] 单周订单1000台业绩不会差了继续砸就有猫腻了 骑扬积玉的五散人 09-2309-23 10:06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72再加2000 同途万里人 09-2309-23 10:06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…… 德高的辕崴 09-2309-23 10:06
- 62 0 [东方海洋吧] 这个月亏惨了,大盘大涨它不涨,大盘大跌它跟着 独狼出击 09-2309-23 10:0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才几百红 致美Y 09-2309-23 10:06
- 62 0 [保险Ⅱ吧] 金融三傻换着来是吧 洒脱随性的直木5 09-2309-23 10:06
- 42 0 [证券Ⅱ吧] 沦为垃圾板块。科技涨就用券商砸盘。 股友ztKz7X 09-2309-23 10:06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会回来的,加油,看好你,今天别跌太狠,没米补 股友109p1579U7 09-2309-23 10:06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庄家怎么赚钱 股友FGIFPU 09-2309-23 10:06
- 65 0 [东方新能吧] 涨三天跌五天,扯平 ST觅金客 09-2309-23 10:06
- 46 0 [长江证券吧] 砸吧死劲砸钱全部去科技 股友0y205a2767 09-2309-23 10:06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完蛋了 炒股改命568 09-2309-23 10:06
- 57 0 [青岛金王吧] 这真成“王”了 HAPP668 09-2309-23 10:06
- 25 0 [证券ETF天弘吧] ……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2309-23 10:06
- 50 0 [兰生股份吧] 缺口太多疯狂补缺找不到其池借口!!!! 股友G9sVjj 09-2309-23 10:06
- 51 0 [节能铁汉吧] 2.09能否,期待中 风度翩翩的星垂6 09-2309-23 10:06
- 66 1 [兆日科技吧] 3830,天天创新低 股友SjJBnW1679 09-2309-23 10:06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拐点没到,继续观望 春晚风暖 09-2309-23 10:06
- 79 1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主力比较复杂,合力分岐太大 淼淼淼九五 09-2309-23 10:06
- 710 1 [武汉凡谷吧] 果然凡谷 谷巨基 09-2309-23 10:06
- 52 1 [新莱应材吧] 这票只能t出去 zab8888 09-2309-23 10:06
- 330 2 [建设工业吧] 保本跑路。一万块赚9块,赚了。优势在我 有钱真好888 09-2309-23 10:06
- 71 2 [联合精密吧] 怎么没有集合竞价??? Lyk1981 09-2309-23 10:06
- 41 0 [福龙马吧] 完了,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m8759N8286 09-2309-23 10:06
- 271 0 [立讯精密吧] 好股给大家分享!不能吃独食 A看得远A 09-2309-23 10:06
- 55 0 [曼恩斯特吧] 给先导智能提鞋都不配啊 时间换空间等风口 09-2309-23 10:06
- 52 0 [东方海洋吧] 直接跌10多个点。。。。 股友2709O1W059 09-2309-23 10:06
- 59 0 [力源信息吧] 每天一抽完事了 战圣2026 09-2309-23 10:06
- 53 0 [北方华创吧] 成功入套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2309-23 10:06
- 57 0 [华尔泰吧] 这样的走势是不是有利空消息啊 股友696g3m5115 09-2309-23 10:0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买200看看地天板的感觉 周密的邱楠莉 09-2309-23 10:06
- 52 0 [绿发电力吧] 这股改名为终磨蹭 缺丝路特 09-2309-23 10:06
- 56 0 [紫天退吧] 我也是听天由命能买这种股的都不怕退长拿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9-2309-23 10:06
- 115 3 [北纬科技吧] 牛市买了这个翻了几倍的票天天阴跌不止活该自己 永恒的火焰 09-2309-23 10:06
- 47 0 [华宇软件吧] 这两个月你都没有涨过哪有脸天天跌 股友0G8598e880 09-2309-23 10:06
- 49 0 [南京港吧] 明天连板 股友6a355m9965 09-2309-23 10:06
- 48 0 [药易购吧] 要是后续中小资金持续进场,看能不能慢慢把股价 游戏的名字 09-2309-23 10:06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当他铁了心要调整的时候,每一个利好,都是杀人 股市操作反人性 09-2309-23 10:06
- 984 0 [建信纯债债券C吧] 聊起近3月给力的债券基金,得提鑫元恒鑫收益增 小鬼菜 09-2309-23 10:0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2000家绿盘,指数居然没怎么跌? 蝴蝶之怒 09-2309-23 10:06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所属板块可每天都齐刷刷的绿色的,真环保 负T亡者 09-2309-23 10:06
- 46 0 [ST东尼吧] 为什么你这么牛逼 股友tFifBg 09-2309-23 10:06
- 72 0 [宇瞳光学吧] 等大股东减持完再回来 Z你的光 09-2309-23 10:06
- 50 0 [国民技术吧] 还要跌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0:06
- 46 0 [A50期指吧] 开了个会 基民F1699f5858 09-2309-23 10:0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次要总结,自己去内部总结,总结完了,就是跌 自恋的黑莓 09-2309-23 10:06
- 72 0 [浙江医药吧] 拉高减持,才划算噻,二股东操作反了嘛,还是其 股友0975E03Q95 09-2309-23 10:06
- 50 0 [三川智慧吧] 每周涨一天跌四天。 山丹丹 09-2309-23 10:06
- 72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的主力要死了吗,天天板块大涨你都不涨 n252213233219828 09-2309-23 10:06
- 86 1 [豆二吧] 吊昨天3728做空,换了一天一动不动,3727保本出 Paperpaper 09-2309-23 10:06
- 83 3 [远程股份吧] 绿不停 板栗大妈 09-2309-23 10:06
- 67 0 [开普云吧] 继续做T,不到400不走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2309-23 10:06
- 41 0 [天下秀吧] 太废了 Red10厘米就行 09-2309-23 10:06
- 44 0 [津投城开吧] 看看月线图!就知道这波会到什么位置了! 一切随缘823 09-2309-23 10:06
- 46 0 [广联航空吧] 东BY,把你们的LJ捡回去! 梦见十亿 09-2309-23 10:06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4700股下跌……指数没咋动,这行情,说啥? 轻快的冉南 09-2309-23 10:06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握草,你这抽生玩意,这样玩法,够东西 股友m0YyaW 09-2309-23 10:06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一直跌呢 婀娜妩媚的蒋宜仲 09-2309-23 10:06
- 51 0 [华泰证券吧] 快点跌 在股市亏钱了 09-2309-23 10:06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又到了进进出出互道纱布的时候了 n1418996690552d7 09-2309-23 10:06
- 67 0 [兴业股份吧] 分红的跌完等于没分还亏钱 活力幸福哥 09-2309-23 10:06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五天12个点… Nolow见好就收 09-2309-23 10:06
- 49 0 [碧桂园吧] 出货咯,狠狠滴砸盘! 爱理财的小杰 09-2309-23 10:06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如何??? 股海大浪哥 09-2309-23 10:06
- 75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涨少跌多,典型烂泥 一战到底得麦兜 09-2309-23 10:06
- 53 0 [正海磁材吧] 又是第一 细心的飞雪想8 09-2309-23 10:06
- 102 1 [山高控股吧] 他十几元的价格维持了5个月,5-6元以上价格维持 月目标30个点ycz 09-2309-23 10:06
- 69 1 [长盈精密吧] 不把浮筹洗掉怎么上涨 飘逸的钉子户 09-2309-23 10:06
- 93 2 [东北证券吧] 今天应该正式成为券商板块第一破净股,广大散户 股友VIXIGX 09-2309-23 10:06
- 81 1 [博彦科技吧] 这个与甲骨文有密切合作的公司跌成这个鬼样,还 股友IABcim 09-2309-23 10:06
- 175 1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09-2309-23 10:06
- 112 1 [*ST东晶吧] 股吧好热闹啊,明天还要绿了 勤勉的学徒 09-2209-23 10:06
- 49 0 [乐普医疗吧] 绿绿绿绿绿绿 股友866d01Y183 09-2309-23 10:06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终于和杭可,先导同步了,做小弟不丢人。 日吹一箫 09-2309-23 10:06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梦碎! 温馨的梅花 09-2309-23 10:06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又是924了,加油!赏可油!!! 涂鸦之余炒股 09-2309-23 10:06
- 72 0 [澳弘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C77g270138 09-2309-23 10:06
- 50 0 [指南针吧] 才下跌这么一点,别人还以为我跌不起呢,你使劲 光芯半导体 09-2309-23 10:06
- 65 0 [东港股份吧] 咋不跌了呢,要套人,都别买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2309-23 10:06
- 38 0 [北证50吧] 这就是牛市? 清凉一夏jiojio 09-2309-23 10:06
- 57 0 [汽轮科技吧] 银行大涨利好海联讯 长春牛哥 09-2309-23 10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今天主力资金千亿出逃 阿hbhh 09-2309-23 10:06
- 76 0 [福瑞达吧] 每个人都是自己股票的第一责任人 他大收 09-2309-23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