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烂股每况愈下 股友8nE2587396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万手哥去哪里了???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嘎嘎这样一看昨天买少了 金锦金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江丰电子吧] 周末发过,红绿绿绿红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新安股份吧] 这货主力确实是专业割韭菜的,现在没人管的? n1406615938ff3ba9784 09-2309-23 09:40
- 73 0 [民和股份吧] 眼瞎,没有涨过的股民和股份,涨停收盘 一亿富人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贝肯能源吧] 千万别加仓 盛达废品回收站1A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扬帆新材吧] 真的是废材 俊逸超凡的龚菡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复星医药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周,收盘飘绿 山中一霸王 09-2309-23 09:40
- 66 0 [天原股份吧] 把天原调入固态电池,今天的电池涨了多少了 cc小七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使劲砸!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9-2309-23 09:40
- 61 0 [天路转债吧] 在这里亏太多,福新赚的在你这里亏 大家发财8888 09-2309-23 09:40
- 78 1 [露笑科技吧] 开盘5分钟不拉升,这票基本短线废了 股友2689an7910 09-2309-23 09:40
- 94 3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继续跌2个点左右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09-2309-23 09:40
- 67 2 [天通股份吧] 买入十万老子要成千万富翁了呵呵呵 股友天阳 09-2209-23 09:40
- 52 0 [诚邦股份吧] 让这个股搞神经了,周五买的,昨天卖的。算了, 就一大点的小散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华宏科技吧] 尘归尘,土归土 劲草堂7077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沪银吧] 今天放量了就是还没怎么长,不敢空啊 控制仓位_KZCW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初灵信息吧] 已下车 大盘水手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中再资环吧] 跌成这样就这点儿成交量? 三天回本一周盈利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*ST亚振吧] 没有成交量,说明这样的爆炒股,都是庄家表演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卖了算了跌下来再买 稳扎稳打三个A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金陵体育吧] 你涨了多少啊,天天跌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市北高新吧] 这波要下去补5.2的缺口了 一叶障目798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星源材质吧] 你是如何如此丧心病狂的 严谨de公子羽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空头大狠人 拉萨投资股长 09-2309-23 09:40
- 59 0 [海南高速吧] 没救了 巴菲特老表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大垃圾 股友z679U51703 09-2309-23 09:40
- 69 1 [长飞光纤吧] 不是英伟达救场,这个直接闷了 DogCai 09-2309-23 09:40
- 55 1 [融创中国吧] 叼你只嘿 炒嘿片 09-2309-23 09:40
- 44 1 [玉马科技吧] 低开。惨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309-23 09:40
- 129 3 [赛力斯吧] 今天-3%--4%是正常的 老实打工吧 09-2309-23 09:40
- 180 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资金优先选择应该是CPO,固态还要等等 A股高介散修 09-2309-23 09:40
- 572 4 [生猪吧] 你看到的信息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而已,在我看来 木剑剑侠温不胜 09-2209-23 09:40
- 351 3 [国药现代吧] 如果持有国药现代今年不动,落后上证19%,落后 长线是钻石 09-2209-23 09:40
- 151 1 [安克创新吧] 历史高位出来的如何布局后市行情,可去申购下列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09-23 09:40
- 170 2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真正的垃圾,压着不涨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2209-23 09:40
- 56 0 [麦捷科技吧] 千万匹在狂奔 小散老油条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好每天都可以做T继续下来哈哈 龙神算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李子园吧] 怎么跌这么狠?每天都跌成这样 股友D37202h595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苏交科吧] 这只绿乌龟真恶心! 股友08069tC575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哪来那么多卖盘,垃圾 股友673UA13883 09-2309-23 09:40
- 61 0 [联化科技吧] 还有没有哪个大神说是在洗盘的这回裤衩子都脱的 股友63e579G539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新华都吧] 不想玩了,能不能退钱呀 股友f16058702l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真垃圾还过十一呢赶紧打起来吧咋了还不让人说了 股友77F973f579 09-2309-23 09:4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在网约车上一起探讨这个票的兄弟在吗 把握机会在于果断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旅游酒店吧] 为什这样的 ND6299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江南高纤吧] 跌停退市 孤狼万户 09-2309-23 09:40
- 63 0 [天和防务吧] 孃西匹跌成狗了还在跌买了你无比的悔 锦盛环宇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*ST岭南吧] 在这么下去就真危险了 超凡脱俗的冯虔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杀跌了 刚强的何艳 09-2309-23 09:40
- 71 0 [公元股份吧] 最好跌停,不跌停庄家就不是他ma生的 周密的颜澜宵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吉林化纤吧] 真的笑了这股 富贵生金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锦富技术吧] 哭了 奋斗的not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香江控股吧] 3.22的本,的 眉清目秀的钱小达 09-2309-23 09:40
- 234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等待30cm 任珂慧 09-2309-23 09:40
- 122 2 [酉立智能吧] 最近上市北交所股票都在不断新低,有点担心 稳定的投资者 09-2309-23 09:40
- 127 0 [索菱股份吧] 马上跌破10日均线了 坚毅的白麦克 09-2309-23 09:40
- 78 0 [智光电气吧] 此货半导体概念,昨天会议重点推荐,今天重仓杀 筹码交出来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电工合金吧] 我都说了好几天,千万别被狗托忽悠,不断的卖出 无心智者 09-2309-23 09:40
- 63 0 [广汽集团吧] 等广汽长期不发消息就是最大的利好,就可以赌了 股友P9199Q5672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辨识度低名声小,主力这是提前收刀了 水下抄底王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金龙鱼吧] 清仓了,这种lj行情,科技 股友0V1653033f 09-2309-23 09:40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周帅:债市情绪逐步修复,短期博弈锚定 信达澳亚基金周帅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难道要一阳吞两阴? ALLEN_z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恒生电子吧] 退二进一,温水煮青蛙 股友RofUAW7472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至少得冲破横盘箱体,才可以走强,不然又废 寻妖日记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湘潭电化吧] 国庆前清仓了 股友eAUR5K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百傲化学吧] 25等你 封狄萨卡查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崇达技术吧] 什么玩意 股友dr38819787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中大力德吧] 每次都是涨一点,然后倒头就睡 嘎红嘎红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卖给主力,让主力亏 坚定地 09-2309-23 09:40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还不跑,等啥呢 诸葛孔明在炒股 09-2309-23 09:40
- 70 1 [ST绝味吧] 有卖的,没买的 率真de爱莱塔 09-2309-23 09:40
- 58 1 [口子窖吧] 。。。。。 每天回本 09-2309-23 09:40
- 93 1 [和元生物吧] 香港创新药股02617药捷安康3个月升20倍 王日金 09-2309-23 09:40
- 89 2 [比依股份吧] 开的 股价走稳是核心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还能抢救一下吗 coderzero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要死你就快点死 欢快的袁芝蔓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北京君正吧] 85.7跑光光,, 睿智的蔡飞文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泰和新材吧] 举报这垃圾 疯股牛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蓝绿线差这么多。 mwwqfspg 09-2309-23 09:40
- 93 0 [名雕股份吧] 倒什么霉才能在牛市行情里买到这样的股票 杰一0523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文投控股吧] 坑人的股 股友99E33Q1288 09-2309-23 09:40
- 59 0 [中恒电气吧] ????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二六三吧] 额,这走势,是不是准备盘中过不去6.70收盘低于 此生不溯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五矿资本吧] 无矿资本的净资产肯定是作假了,不然不会走成这 股友1393rV8177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ST豆神吧] 有人来查一下吗,天天倒数第一 BS战法 09-2309-2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