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停有望,加油 上班养小j 09-2309-23 10:02
- 54 0 [烽火电子吧] 开始了 股友V7X8A6 09-2309-23 10:02
- 43 0 [多晶硅吧] 墙倒众人推。 天宽地阔 09-2309-23 10:02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3.88进去的都不慌 张先生爱炒股1688 09-2309-23 10:0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要5000只绿?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9-2309-23 10:02
- 142 0 [汤姆猫吧] 完了、完了、死猫纯是下水道走势了 飞动2015 09-2309-23 10:02
- 81 0 [万科A吧] 垃圾 基民7D3Y129181 09-2309-23 10:02
- 58 0 [君正集团吧] 4块8,看能不能站稳一下。 复利主义 09-2309-23 10:02
- 55 0 [南京港吧] 刚启动随时入场 ztztxt 09-2309-23 10:02
- 48 0 [宏景科技吧] 天天跌,哈哈,牛逼 股友t828795M06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5.I元进想得美,不会跌了。 有同情心的钟畅11 09-2309-23 10:02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等着听雷总讲故事,哈哈 语夜雨夜 09-2309-23 10:02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我走了留下的发财 侃耶维斯特特特 09-2309-23 10:02
- 58 0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明天又独立行情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0:02
- 62 0 [东吴证券吧] 欢度国庆,哈哈哈哈 a不错23456 09-2309-23 10:02
- 63 1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刚卖今天就涨,好难过 派三星 09-2309-23 10:02
- 75 1 [佳力图吧] 3个点到-1???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2309-23 10:02
- 68 1 [宏力达吧] 这就完了? n281913314741736 09-2309-23 10:02
- 72 2 [宝丽迪吧] 洗不出散户就想竞价把人吓跑,这主力得多心急啊 千万之旅蜕变 09-2309-23 10:02
- 156 3 [老铺黄金吧] 黄金大涨,历史新高!今日老铺黄金大涨20%+!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2309-23 10:02
- 238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己经走坏了 乐于助人的韩弘18 09-2209-23 10:02
- 146 3 [莲花控股吧] 缺口还有三角钱………………… 买就持有 09-2209-23 10:02
- 369 5 [中国平安吧] 下周保险股必然反弹,,,不过平安是否属于保险 风度儒雅的雪狐 09-2009-23 10:02
- 112 0 [哈焊华通吧] 认输了,抛盘如山。 意透春绿 09-2309-23 10:02
- 122 0 [辽港股份吧] 目前重仓辽港股份。兆新股份已经减仓,利润回吐 喜气洋洋的田洪金 09-2309-23 10:02
- 63 0 [交大铁发吧] 从上市以来开始出货 望重的经荷 09-2309-23 10:02
- 57 0 [华纺股份吧] 别人是涨停了,回调下跌,你连一个涨停板都没有 金钰鏋镗 09-2309-23 10:02
- 50 0 [海鸥住工吧] 坑苦了!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2309-23 10:02
- 53 0 [维维股份吧] 必须要破 股友poIJhY 09-2309-23 10:02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现在公布谁买的?散户还是主力,别成交量放大了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9-2309-23 10:02
- 60 0 [苯乙烯吧] 你咋不跌停 BMW540iM 09-2309-23 10:02
- 179 0 [连云港吧] 敢在上涨前清仓了 小鼻嘎韭菜 09-2309-23 10:02
- 226 0 [创新医疗吧] 敲泥,割肉了 帅的掉渣的男神 09-2309-23 10:02
- 66 0 [红墙股份吧] 当年是谁在倡导投资理财?我们好好的存钱,去吃 夏小蔓 09-2309-23 10:02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的这个庄真的是太恶心,完全没有底线,没有 哼哼哈嘿双结棍 09-2309-23 10:0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把一年的利润快亏完了 热情的冷 09-2309-23 10:02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虽然我没买这票,但真的看不懂,又没怎么大涨怎 股友m3Q0986329 09-2309-23 10:02
- 39 0 [证券Ⅱ吧] 渣男本色暴露无疑 liu843202 09-2309-23 10:02
- 44 0 [福龙马吧] 总算捏你个涨停板了继续涨 八方来财我发发 09-2309-23 10:02
- 48 0 [沃森生物吧] 垃圾 Nebluas 09-2309-23 10:02
- 45 0 [德方纳米吧] …… 江海湖泊 09-2309-23 10:02
- 104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直接低开5%,这股的德性 柳大树 09-2309-23 10:02
- 68 0 [凯盛新材吧] 这股既然跌,就一直跌,涨也是慢慢涨的,所以, 乐于助人游龙 09-2309-23 10:02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走了,砸的太厉害了 海岛生活 09-2309-23 10:02
- 45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双头已成,除非有重大事件刺激,否则会跌 明亮的袁博弘 09-2309-23 10:02
- 61 0 [悦达投资吧] 看到4.75能不能止跌! 缠论爱好者O3k 09-2309-23 10:02
- 51 0 [瑞丰光电吧] 垃圾股 股量量 09-2309-23 10:02
- 75 0 [兴森科技吧] 深南电路你是爸爸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2309-23 10:02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都是为了数渡科技吧,可惜了,要是单独上市 阿达牛 09-2309-23 10:02
- 47 1 [多晶硅吧] 还不如做多工业硅 恒信72 09-2309-23 10:02
- 198 7 [兆驰股份吧] 吐了,昨天才减的仓,一大早竞价骗了一下我又加 Tiger楚歌 09-2309-23 10:02
- 476 2 [三超新材吧] 上车 A神长红龙哥 09-2309-23 10:02
- 120 4 [神州高铁吧] 图穷则匕见 股友36QL911772 09-1909-23 10:02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人气越来越旺,继续吹! wbkhuhaizhen 09-2309-23 10:02
- 65 0 [华友钴业吧] 力勤资源暴涨,华友也一字要暴涨 阿是神 09-2309-23 10:02
- 64 0 [正海磁材吧] 跌吧,反正不卖 不要让我当股东呀 09-2309-23 10:02
- 5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唱多的人去哪里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2309-23 10:02
- 55 0 [苏豪汇鸿吧] 麻烦砸跌停,给我个机会! 延安路章盟主 09-2309-23 10:02
- 91 0 [威奥股份吧] 咋回事,崩 股友R892369G03 09-2309-23 10:02
- 62 0 [大富科技吧] 你们天天大吹特吹的好股啊板块大涨你不涨板块小 跳动de字节 09-2309-23 10:02
- 210 0 [秦川机床吧] 龙头下跌是倒车接人,杂毛下跌是真出货 陈王败寇 09-2309-23 10:0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吧,今天直接到3600啦 大度的柯齐梅 09-2309-23 10:02
- 54 0 [辉丰股份吧] 要退市了 股友269R3w9722 09-2309-23 10:02
- 113 2 [南网储能吧] 封板太早了,一天时间太长了,炸板概率太高了, 韭菜根能活多久 09-2309-23 10:02
- 107 1 [ST创意吧] 今天出不去,明天就不走了。反正也跌了这么多了 平淡de生活 09-2309-23 10:02
- 76 3 [钧崴电子吧] 要发力了 贪婪本婪 09-2309-23 10:02
- 76 2 [永泰能源吧] 拉高出货了 锦绣来了 09-2309-23 10:02
- 75 0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已经获利了结,股价从哪来,回哪去,如果10 虞城吴彦祖 09-2309-23 10:02
- 57 0 [天源迪科吧] 你头都不回,死命压着低下头。看你能撑多久,你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2309-23 10:02
- 75 0 [安纳达吧] 长阴短柱 股友2T576c6501 09-2309-23 10:02
- 45 0 [桂林旅游吧] 散户被拿捏的死死的 大拉轰 09-2309-23 10:02
- 61 0 [合力科技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平淡无奇的岁月 09-2309-23 10:02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到位了,是时候了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2309-23 10:02
- 166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大金融都发力了,唯独证券拉稀摆带。 灵动机敏的哥芸菲 09-2309-23 10:02
- 60 0 [中视传媒吧] 如来佛快出来唱多,别装死啊,收盘才敢出来吗 股友006E1699W1 09-2309-23 10:02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赶快逃命 宏图如意de珮柔 09-2309-23 10:02
- 51 0 [金陵体育吧] 要退市了? 不羁的风79777 09-2309-23 10:02
- 132 0 [盈峰环境吧] 清仓,留下的发财 海空老兵 09-2309-23 10:02
- 53 0 [湖南白银吧] 不走加速,那就继续稳扎稳打一步一脚印 股友66022C7k60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真出生啊 朽木为冠 09-2309-23 10:02
- 54 0 [燃油吧] 原油国内盘,都做多选手,已经偏离基本面不装了 一个贴十个赞 09-2309-23 10:02
- 49 0 [奥瑞德吧] 慢慢跌,跌到3.2左右差不多就可以了哈 细心的曾渝18 09-2309-23 10:02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上市板块大跌,运气不好 金玉纳福 09-2309-23 10:02
- 70 2 [南方精工吧] 人家机器人芯片都涨停呢他一动不动 股友13A95i5807 09-2309-23 10:02
- 86 0 [绿地控股吧] 突破前两天低价,新低了,直奔0.9元而去,退市 东江清晨 09-2309-23 10:02
- 105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继续高开低走骗啥子 股友5k0179282N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龙蟠科技吧] 调整到年底也可能 看看3333 09-2309-23 10:02
- 40 0 [孩子王吧] 牛市来了 惬意的戚顺昊 09-2309-23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