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3 [威星智能吧] 早就和摩尔终止合作了,炒这个概念不是纯亏吗 詹临侃股 09-2309-23 09:40
- 103 3 [力合科创吧] 启动了???? 越野财富 09-2309-23 09:40
- 182 2 [科翔股份吧] 赶快找个外资大佬抱大腿,给国内供货没几个能盈 箴言看涨 09-2309-23 09:40
- 3247 9 [首都在线吧] 不用想了,23年半年报还有提现,持有摩尔2.27% 伪科技打假斗士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泰山石油吧] 之前唱多的在哪儿呢?赚麻了吧。反转了吧 不爽就别炒 09-2309-23 09:40
- 59 0 [贵广网络吧] 根本没什么抛盘,卖盘枯竭! 拉萨军团主力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海辰药业吧] 垃圾股,连跌11天了 幸运相随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安图生物吧] 破股!跌到不想吗了! 诚实的邱烁1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广联达吧] 12元多买点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福莱特吧] 草没他吗完了呢 股友072M89373I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华光环能吧] 无语了每天跌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ST美克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我是韭菜 09-2309-23 09:40
- 65 0 [诚邦股份吧] 继续加油 明亮的祝宜仲 09-2309-23 09:40
- 60 0 [唯特偶吧] 跑 燊燊焱焱 09-2309-23 09:40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,流氓一个 基民qCNcEH 09-2309-23 09:40
- 79 2 [中国交建吧] 最低价位已现满仓买入享受贵宾级服务 教育医疗旅游资金 09-2309-23 09:40
- 54 1 [人民网吧] 实在不行就退市了吧,玩不起别玩啊 烈火卷风 09-2309-23 09:40
- 55 1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能不能上涨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2309-23 09:40
- 84 2 [贵广网络吧] 跑了10.86! 步步为盈hhh 09-2309-23 09:40
- 68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又一个低开 才开始一步 09-2309-23 09:40
- 77 1 [华夏银行吧] 转发 股友7181938V0U 09-2309-23 09:40
- 219 1 [北汽蓝谷吧] 第六感:夜观天象,北汽蓝谷的T1、s9t必有将大 老菜鸟20150105 09-2309-23 09:40
- 232 6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来的,打个底仓。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2209-23 09:40
- 133 1 [康尼机电吧] 伤了元气,利好也无人信,只有他们自己自拉自唱 股友kn69969526 09-2209-23 09:40
- 914 4 [黑牡丹吧] 涨多了先出了,尾盘买入 濠梁观鱼见潮升 09-1209-23 09:40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直接停吧 勤奋的云飞 09-2309-23 09:40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不是创业板,今天是证券 股友5629N1905w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*ST亿晶吧] 666,连跌十几个点 股友39731D97n9 09-2309-23 09:40
- 76 0 [安恒信息吧] 今天跌破50 股友x32o353701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锐捷网络吧] 踩到耙耙了 潇洒地宙斯 09-2309-23 09:40
- 65 0 [中亦科技吧] 中国的阴险在股市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9-2309-23 09:40
- 66 0 [衢州发展吧] 还去碰瓷摩尔线程吗?!人家摩尔线程概念股今天 北冥之渔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*ST华西吧] 快跑 基民1211Y5935p 09-2309-23 09:40
- 41 0 [优必选吧] 到顶了,借利好出货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欣旺达吧] 啊这……昨天刚跑完 战吗战啊 09-2309-23 09:40
- 194 0 [华泰保兴尊利债券C吧] 朋友想投成长股又怕跌,我推荐易方达上证50ETF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2309-23 09:40
- 69 0 [江波龙吧] 存储赛道空间广阔,是数据基石与信创核心。国产 负责的乔美波 09-2309-23 09:40
- 95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苹果涨这么多,你却这样搞? 股友X539k93238 09-2309-23 09:40
- 40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联接C吧] 为什么没有净值更新呢? 基民282z01675p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宝地矿业吧] 快点滚吧胸大庄家。 没事2018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云南铜业吧] 快出来把加工厂拉上去啊 T小民7446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处深每天都是倒数 张婷我最爱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冠豪高新吧] 董秘轮动打脸来得真快,哈哈哈 牛岭垵的大牛 09-2309-23 09:40
- 70 0 [生意宝吧] 每日一乐 枯黄的高醉冬 09-2309-23 09:40
- 118 3 [齐心集团吧] 利空出尽了吧,该止住窜稀了吧 股票回本就感谢 09-2309-23 09:40
- 1083 7 [航天电子吧] 原因颇费思量!!自去年9月24日以来,A股展开了 沪2554125141219 09-2209-23 09:40
- 272 1 [欧通转债吧] 假期前一般不要满仓,本人准备保持最多8成仓位 海哥可转小号 09-2209-23 09:40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垃圾 飞瀑的谷雨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突破新高!机器人修复助攻 西瓜与蝉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十分钟的流出资金都赶上昨天了,估计短期不 远大的华慧1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钧达股份吧] 往下洗有量吗?熬了这些天的哪个你洗的走? 股友6195H2235x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西宁特钢吧] 垃圾股,跌了几个月了, 亿万富婆不是梦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又创新低了,这是什么啊,坑透了 股友8918w5C213 09-2309-23 09:40
- 59 0 [恒帅转债吧] 破前高的目标不变 海哥可转小号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奥瑞德吧] 还没减持完是吧 啊哒哒 09-2309-23 09:40
- 58 0 [歌华有线吧] 贵广三个板歌华收益多少越跌越买就是买买买 阳光私募96888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大众交通吧] 钝刀子割肉,不知不觉几个点了 不是科技硬装科技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荣联科技吧] 勾洞悉砸盘,完了,废了 皖L788878596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欧菲光吧] 大家还做梦吗? 股友Z57815q327 09-2309-23 09:40
- 65 0 [江南化工吧] 这几天涨的难道要跌回去了吗 轻盈的韦彦益 09-2309-23 09:40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这玩意竟然复制工业富联,我去,不知道有人看到 韭菜面馆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重庆港吧] 大盘没什么跌四千多家下跌利害阿 股友GUY9Hg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好上好吧] 家人们,拉啊,我不要解套的吗? 股友66o6398v08 09-2309-23 09:40
- 70 0 [亿联网络吧] 融资余额创新高?是不是要危险了!赶紧跑 好运一生G3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怎么这么垃? 这股值多少钱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中信又主导了这场下跌 股友18K116658w 09-2309-23 09:40
- 63 0 [新安股份吧] 每天都是,量没几个,砸个不停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华测检测吧] 恶庄拉高出货 股友57623H9O62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群没文化的散户也跟着卖,读书不行认知也不行 股友817U85381n 09-2309-23 09:39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跑了兄弟们,45入的 股友X6798E5271 09-2309-23 09:39
- 52 0 [海能达吧] 跌停 股友l1gl7w 09-2309-23 09:39
- 55 0 [美亚光电吧] 拉入黑名单,永不录用 买涨不买跌2026 09-2309-23 09:39
- 46 0 [步步高吧] 再不跑系系都没有了 股友0D2qPR 09-2309-23 09:39
- 540 0 [得邦照明吧] …… 东财网友7872513571419982 09-2309-23 09:39
- 48 0 [斯达半导吧] 垃圾垃圾垃圾 韭黄炒米粉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ST际华吧] 垃圾,谢谢 勇敢的岳畅10 09-2309-23 09:39
- 55 0 [南京熊猫吧] 拉尾盘指定非奸即盗 年年四海地金锁 09-2309-23 09:3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是利好,利好主力 智慧25龙头13 09-2309-23 09:39
- 53 0 [奥飞娱乐吧] 板块涨它跌,板块跌,它跟着跌 快乐得荷花 09-2309-23 09:39
- 60 0 [ST复华吧] 怎么卖不了 蜗牛学走路 09-2309-23 09:39
- 45 0 [宋城演艺吧] 严查 诺一a001 09-2309-23 09:39
- 61 1 [晶澳科技吧] 坐稳扶好,扶摇直上 股友36c1533O08 09-2309-23 09:39
- 67 1 [大秦铁路吧] 反对回收股票? 文静秀气的何思源 09-2309-23 09:39
- 7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-一百,想把股价稳在100元以上,这是不可 sgy1hds537 09-2309-23 09:39
- 67 2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该来了,加 月桐清禾 09-2309-23 09:39
- 63 1 [农尚环境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雪山路宝总 09-2309-23 09:39
- 135 3 [胜蓝转02吧] 今天新高没跑拉 果敢之爱因斯坦 09-2309-23 09:39
- 77 1 [美团-W吧] 今天港股停不停 小马闯股海 09-2309-23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