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奥瑞德吧] 打开抖音,每天可以刷到好多推666的 金牛飞天888888 09-2309-23 10:27
- 484 2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药业: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莱美药业资讯 09-2209-23 10:27
- 385 13 [翰宇药业吧] 9月底大盘会和去年的行情反着来,连续,高位股 反拖斗士H哥 09-2109-23 10:27
- 3507 32 [禾盛新材吧] 8.20 实盘操作记录 爱打版的木森 08-2009-23 10:27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怎么啦?补什么跌什么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2309-23 10:27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到四块我就全抛给你。。 基民BpZ1TV 09-2309-23 10:2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鼓励消费 股友529z75v872 09-2309-23 10:27
- 63 0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再做一次大盘逆子吧,不要跟着大盘往下掉了 楪中念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新大陆吧] 放量下杀,毫无抵抗,坑货。 aa15 09-2309-23 10:27
- 64 0 [紫光国微吧] 发布会的作用真厉害 股友6W21383d65 09-2309-23 10:27
- 53 0 [杭可科技吧] 哈哈,要绿了 财富不自由 09-2309-23 10:27
- 65 0 [比亚迪吧] 跌到103我再入10W,快点迪子 股友88v9150m72 09-2309-23 10:27
- 109 0 [创业板指吧] 说实话,看创业板月线五连阳,乖离率太大了,获 秋月仰望A 09-2309-23 10:27
- 62 0 [合锻智能吧] 高位横盘,横久必跌!巴菲特炒股之道!高位横盘 专业看盘大师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还有我 行者CZ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*ST八钢吧] 钢铁板块真不能碰, 伤情最是晚凉天 09-2309-23 10:27
- 117 0 [蜀道装备吧] 五家上市子公司………光一个招商公路的百分之五 lelde2793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该不该清仓 吉祥成章得姬冰雁 09-2309-23 10:27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被大盘带下来了 人从众应泰来 09-2309-23 10:27
- 87 1 [维业股份吧] 无量洗盘,主力挺狠! 股友09157MP036 09-2309-23 10:27
- 77 1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股散户没啥好踩踏的,都是套牢盘,最多是昨 股友9503522Z7x 09-2309-23 10:27
- 71 1 [民生银行吧] 还没买够,还没买够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2309-23 10:27
- 64 1 [漱玉平民吧] 小亏0.2个点拉黑此股,永远不见。 潮湿的李可1 09-2309-23 10:27
- 139 1 [嘉化能源吧] 主力在逼空 北极企鹅哈士奇 09-2209-23 10:27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涨停 基民520R622Z39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工商银行吧] 一致性杀跌和助涨,杀啊比市场 股友D28776U781 09-2309-23 10:27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狗 股友61D1u36018 09-2309-23 10:27
- 117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因国内GPU厂商IPO临近,半导体板块强势爆发,科 子子辈辈福气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回封。不回封明天反包。怕个毛线 核按钮专家 09-2309-23 10:27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什么情况 王老板12345 09-2309-23 10:27
- 56 0 [卓翼科技吧] 我顶--这一刀好深见肉了大哥 旷世不羁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西域旅游吧] 跌出10日线才能抄底,比如5日线下方 爱打首板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三根香 垚垚坽鮮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利德曼吧] 退市前的跌势 碧波港湾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君逸数码吧] 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希望你反弹的时候也这么硬 博大精深九点半 09-2309-23 10:27
- 45 0 [赛力斯吧] 今天是大盘崩了 蘑菇2019 09-2309-23 10:2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五千家待涨 钉子户666 09-2309-23 10:27
- 61 0 [福斯特吧] 这破位了吧 美好的鲁筱漪 09-2309-23 10:2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一言难尽啊 不中新股不玩123a 09-2309-23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都是暴跌 箫声江湖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长线投资的好股,会进入百元股之内, 糖古论经 09-2309-23 10:27
- 64 1 [珀莱雅吧] 筹码集中度非常分散,是不是散户太多的意思 岁月可长点心吧 09-2309-23 10:27
- 56 1 [艾德生物吧] 改名缺德生物 晨光99 09-2309-23 10:27
- 126 1 [誉衡药业吧] 亏死 股友Y0A8797101 09-2309-23 10:27
- 79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好了,可以举报内幕交易。 股友9uG0692019 09-2309-23 10:27
- 123 6 [海格通信吧] 13又接回来了,哈哈 海格T王中王 09-2309-23 10:27
- 73 2 [国光电器吧] 应该开盘跑的,又被套了,17.95的成本,哎,还 祖训高开要卖 09-2309-23 10:27
- 74 2 [创新医疗吧] st的话是叫你st创新还是st创医?还是叫你st创疗 股友59U35l8608 09-2309-23 10:27
- 232 2 [豪威集团吧] 中国唯一一家世界级的芯片设计公司!隐形冠军!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2309-23 10:27
- 571 2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控股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8.71% 筹码趋向集 南山控股资讯 09-2209-23 10:27
- 61 0 [三态股份吧] 娜扎三态子 八卦由申涨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金杯汽车吧] 牛掰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迈瑞医疗吧] 把八月的涨幅都快跌没了 金玉发财de千道流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千股穿西 温柔的高徐佳蕾 09-2309-23 10:27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马上六根阴线看来33顶难道一点开阳使劲砸太过份 整洁的柳淼洋1 09-2309-23 10:27
- 55 0 [华侨城A吧] 这不是妥妥的加仓机会,别给你机会不中用啊,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2309-23 10:27
- 55 0 [南方路机吧] 银行上来千股枯,走了走了。 皖东长红路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点儿背,刚要上攻就赶上市场跳水,不然一根 坐在牛角上的股民 09-2309-23 10:27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比731还狠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309-23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失守3800大关 扶阳直上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广州港吧] 唉,,无语,激动啥,三头挨打,好端端的四个点 舞动艺术 09-2309-23 10:27
- 40 0 [证券公司吧] 券商和有什么区别 一起去看流星锤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梦网科技吧] 骗子公司真恶心 股友75171r656A 09-2309-23 10:2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早晨买你 股友2p60577m38 09-2309-23 10:27
- 65 0 [食品饮料吧] 9月食品就没涨,这回调可次次带着它,不愧是民 股友MMKouF 09-2309-23 10:27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狠人一个 财小萌 09-2309-23 10:27
- 56 0 [厦门信达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坦诚的韩明雪 09-2309-23 10:27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2576e0789O 09-2309-23 10:27
- 116 0 [银河电子吧] 恶心 股友53671g169k 09-2309-23 10:27
- 262 3 [竞业达吧] 公司与阿里有合作吗 竞业达股友 08-3009-23 10:27
- 150 5 [扬帆新材吧] 一直等补缺口,这货乱涨什么啊。你就安安心心老 重生2026cs 09-2209-23 10:27
- 50 0 [迈克生物吧] 哈哈!把它埋葬吧,臭的嘴脸 Lgh牛孺耕 09-2309-23 10:27
- 71 0 [康希通信吧] 半导体逆子 爱吃肉的烦烦 09-2309-23 10:27
- 67 0 [东北证券吧] 吓死胆小,撑死胆大。满仓融资加杠杆买买买 多元宇宙投机王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口子窖吧] 破200亿市值了。 笑口开好彩来 09-2309-23 10:27
- 55 0 [韵达股份吧] 看清现实:涨的时候远远落后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股友583E70963a 09-2309-23 10:27
- 146 0 [平安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E吧] 消费电子板块形势大好,中证指数赢国证,机会得 诚实的沈玺5 09-2309-23 10:27
- 53 0 [迎驾贡酒吧] 随便折腾吧反正亏了五个月了爱咋咋地 迎驾55何日回本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奔跌停去了 边沙沙响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开盘41马上加了仓,43的时候出了的,继续加油明 赚了就走不格局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鹏辉能源吧] 迫切需要一根实体阳柱,站稳38元。 扶姚直上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合百集团吧] 5.80破了,跑了 股友3838Wo0069 09-2309-23 10:27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要呼伦贝尔大草原吗??? 谦虚的凌钊5 09-2309-23 10:27
- 41 0 [友升股份吧] 我81卖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华微电子吧] 又是老套路,拉高出货 股友TwIpRU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千方科技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 股友568f2895Z3 09-2309-23 10:27
- 33 0 [航天彩虹吧] 充分印证大盘大涨他涨一点点,大盘跌一点它第一 宁愿踏空不冒险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*ST春兴吧] 天天阴跌,没有人会买股份的 红半边的世界 09-2309-23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