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宁波韵升吧] 14.07割肉线 清仓必须是红的 09-2309-23 09:53
- 96 1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9月23日加速下跌 ST美晨资讯 09-2309-23 09:53
- 48 1 [迪生力吧] 买丽人 有决策力的耿研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新开普吧] 为啥一直有大宗交易在卖,什么鬼鬼 风海无尽4061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海能达吧] ……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嘉泽新能吧] 资金最高点流入两个多亿只为了给自己上个套? 相信中国红 09-2309-23 09:53
- 73 0 [纯碱吧] 这两天商品各品种的走势,似乎奠定了01合约的空 等待关键日K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里庄家杂毛太多,想涨真难 孤独的炒股人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利好出货了! 文静秀气的千帆4 09-2309-23 09:53
- 80 0 [佛塑科技吧] 这么长时间,你说我有骗过你们吗?只不过你们跌 关注九点六十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退市岩石吧] 下个月才有戏 股友Y532625m01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只要有散户敢买,估计就是跌停的节奏 股海貔貅1 09-2309-23 09:53
- 71 1 [兄弟科技吧] 你TM的,刚涨一个涨停板,你跌多少了。草 鉴股论道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综艺股份吧] 一起打12386投诉它, 股友5836z16P67 09-2309-23 09:53
- 309 1 [双林股份吧] 高位横盘 MARSsws66r 09-2309-23 09:53
- 60 1 [金禾实业吧] 作孽啊,这gu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09-2309-23 09:53
- 116 2 [凯撒旅业吧] 云南旅游补涨完,国庆节行情结束,接下来旅游板 清川聚宝 09-2309-23 09:53
- 53 2 [津投城开吧] 打爆融资客 lgf5095341 09-2309-23 09:53
- 73 1 [劲嘉股份吧] 美股大张,今天看来真要涨停了 股友953922w68F 09-2309-23 09:53
- 83 1 [瑞康医药吧] 在做空界里,你敢称第一,没人敢称第二, 千年磨一剑258 09-2309-23 09:53
- 116 2 [环旭电子吧] 这个货高度控盘哪一天轻松跑路增长都在母公司要 股友051u06667G 09-2309-23 09:53
- 176 1 [翔鹭钨业吧] 广东巨灾预警,对翔鹭可有影响 股市大萝卜 09-2309-23 09:53
- 232 4 [棕榈油吧] 后面几天跌幅会越来越大开始加速了。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2209-23 09:53
- 331 3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21年1元买入后今天卖出了 久久66 09-2209-23 09:53
- 240 5 [ST云动吧] 这股有重组的可能性 骑着毛驴逛夜市 09-2209-23 09:53
- 45 0 [德福科技吧] 哈哈,牛逼走势 多财暴富的刘正风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奥翔药业吧] 医药股回调了。都不知道调多久 只有忍着才不会挨刀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大跌就不属于异动?涨就不行? 牛牛abc1234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进4次,亏4次,这次亏最多的,这股太伤我了。清 老板啊老板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新乡化纤吧] 搞跌停吗 股友689w282t09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删除自选了 来财来富来福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宝信软件吧] 别跌了,臭宝,我卖我卖,还不行嘛 A股嗦螺蛳 09-2309-23 09:53
- 66 0 [精锻科技吧] 一贯与大盘背道而驰 天命1973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跌吧 jie5200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一轮到3.6左右 malala888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德福科技吧] 穷庄压什么 股友713599hT98 09-2309-23 09:53
- 160 0 [东方精工吧] 早割肉早解脱 做T日记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南京商旅吧] 这砸得凶哦。 基民HwZ0JR 09-2309-23 09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控盘真牛,我的股票天天跌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2309-23 09:53
- 76 1 [佳创视讯吧] 这是干啥了 细心的竹叶乐12 09-2309-23 09:53
- 49 1 [天普股份吧] 哈哈,没人接盘 基民EZ83655169 09-2309-23 09:53
- 69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不争气的东西 飘逸的汤浩源 09-2309-23 09:53
- 66 1 [中钢天源吧] 原来新增电池制造和销售,也是利空, 辰泓 09-2309-23 09:53
- 66 1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投资失败 富股向前 09-2309-23 09:53
- 60 2 [联创股份吧] 看看5元大单砸着都上不去 甜糖鑫 09-2309-23 09:53
- 119 3 [贵绳股份吧] 要涨停了 伏击的猎人001 09-2309-23 09:53
- 92 2 [仙琚制药吧] 继续跌,只有跌透了,跌的股民伤心绝了,才能极 ZZH123456 09-2309-23 09:53
- 112 1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:融资净买入656.79万元,融资余额1.21 信濠光电资讯 09-2309-23 09:53
- 179 12 [逸豪新材吧] 股东人数已经降很多了!差不多了可以止跌了 竹马泰然 09-2209-23 09:53
- 362 4 [华虹宏力吧] 灿芯,东新发来贺电,恭喜持有芯原的战友们,坚 chanwha168 09-2209-23 09:53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别涨了 囹圄493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你随便跌我躺平…除非你退市 股友0760yK0789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合众思壮吧] 有病? zy5168 09-2309-23 09:53
- 117 0 [中国中免吧] 我71只是卖低了一点,旅游股十一前就见顶了,接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英洛华吧] 僵尸股 股友3p57w75001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就说保险苟肯定会加仓的,不要慌,从今天起反 慧心的巴泽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跑了,不好玩,什么玩意呀,玩不过它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2309-23 09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家下跌,板块居然是红的? 美少女研究院院长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大富科技吧] 明显的断头铡,M顶 懒羊羊22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 乐滋滋de黄药师 09-2309-23 09:53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受强势要换人影响,金价再次突破3750上方,从目 自在的谷南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吧,我又回来了,非把你买崩 让她成富婆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东山精密吧] 开始止跌,会勾了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2309-23 09:53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啥时候割肉都是对的,昨天我割了,接着跌,跌的 大A祖训不能忘 09-2309-23 09:53
- 587 1 [湖南白银吧] 先干为敬感谢主力留着底仓继续干 Champion668 09-2309-23 09:53
- 85 0 [黄山胶囊吧] 可能要st了 股友T289e78888 09-2309-23 09:53
- 63 1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涨了所以今天䃼跌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2309-23 09:53
- 72 1 [移为通信吧] 太可怕了,随便一只强势股,几天就赚回来了,再 柔柔马宝宝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东阳光吧] 已经稳盘了,只有涨了 温和友善的肖杰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东杰智能吧] 洗盘坚决 股友2z518630X8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走了、小散们在填坑 一滴油123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银行Ⅱ吧] 拉这货又是作死的节奏啊! 沉着的三文治C 09-2309-23 09:53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果麦主投,光线传媒参投,并参与发行,具体参与 我不是终结者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福晶科技吧] 觉得能成为下一个翻倍的股票,买一手验证下 股友fjeBcE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景旺电子吧] 好惨追高进来被套七个点幸亏就一层真狠啊 好奇的陶珂香 09-2309-23 09:53
- 61 0 [清新环境吧] 没庄的股票像根草,有庄的股票是块宝 吕泽哈的DADY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奥飞娱乐吧] 已经麻了,跌了10个多点 全仓发财888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ST云城吧] 昨天就说了,最后的逃跑机会,今天早上说了,高 Jacky861877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买,等会跳水 第9十9号技师 09-2309-23 09:53
- 49 0 [生物股份吧] 主力疯狂砸盘 粑粑股份 09-2309-23 09:53
- 60 0 [怡合达吧] 快活吧,高位我提示风险一个不听!!! 股友H6783w5817 09-2309-23 09:53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们快骂,我是骂不动了 克罗依全屋定制家具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ST豆神吧] 这股呀 阿福豆豆 09-2309-23 09:53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恶心,大盘跌跟着跌,大盘红你也跌,改名叫四 基民O22P637167 09-2309-23 09:53
- 89 0 [捷顺科技吧] 70了?当养老院了? V专治各自不服V 09-2309-23 09:53
- 78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大伙应该看明白了这个庄是什么德性 股友697K73t836 09-2309-23 09:53
- 69 3 [特力A吧] 咱们8元相见哦 澄心之境 09-2209-23 09:53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新高了。超级大牛市赶紧上车。300家上涨 成圣之路 09-23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