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等发货 热情之天秤 09-2309-23 09:35
- 93 0 [汇嘉时代吧] 看见这个板块我就想笑,连续5天大阴线的下杀板 股友37I05m0198 09-2309-23 09:35
- 46 0 [聚飞光电吧] 你是不是CPO概念啊 家国情 09-2309-23 09:35
- 49 0 [电工合金吧] 又新低了,sP图真给力,为了主力出货,为了自己 无心智者 09-2309-23 09:35
- 44 0 [ST美晨吧] 前期索赔的兄弟们都有结果了吗?或反馈 老韭菜555555555 09-2309-23 09:35
- 48 0 [万里马吧] 涨两天又开始割韭菜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2309-23 09:35
- 58 0 [江海股份吧] 果然强势股中的边缘股,一直是这样 龙马携手前程似锦 09-2309-23 09:35
- 329 0 [中科曙光吧] 起飞 程炳然888 09-2309-23 09:35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340家涨1000家下跌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309-23 09:35
- 56 0 [金徽酒吧] 垃圾 股友WRcL4i 09-2309-23 09:35
- 39 0 [证券Ⅱ吧] 最恶心的板块 寒塘独对影 09-2309-23 09:35
- 59 0 [林州重机吧] 就知道你不行,板上减一半 善良的董鸿冬 09-2309-23 09:35
- 75 0 [青松建化吧] 天富能源猛 济漂笔记 09-2309-23 09:35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里的人发言真逗,还他买的地方就是底,让人家 绿毛神龟 09-2309-23 09:35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跌倒你怀疑人生 牛不的股市 09-2309-23 09:35
- 121 3 [康美药业吧] 被点名了,还好意思跌吗? 宏猫达人 09-2309-23 09:35
- 102 3 [鼎胜新材吧] 全部113家的独角兽企业一定有他投资的魅力我全 盯住你的庄 09-2309-23 09:35
- 67 1 [比亚迪吧] 建议比亚迪管理层考虑研发移动充电车,可以和特 双无 09-2309-23 09:35
- 261 2 [利德曼吧] 您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19日公司的股东人数 利德曼股友 09-2209-23 09:35
- 93 1 [中国中车吧] 再杀一次可好,破下年线肯定有恐慌割肉盘的 坐中车游中国 09-2309-23 09:35
- 358 1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股真的太有意思了明天又有看头了 股友1685Y7390g 09-2209-23 09:35
- 155 3 [国科微吧] 希望能好好涨涨 仓右嘉对 09-2209-23 09:35
- 44 0 [聚灿光电吧] 不要和趋势作对 基民277F89p007 09-2309-23 09:35
- 45 0 [康缘药业吧] 咦?好清秀的姑娘啊 秋冬水茶 09-2309-23 09:35
- 46 0 [*ST元道吧] 这么多人唱空你,你就不争口气呀???????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9-2309-23 09:35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解套 志在修道 09-2309-23 09:35
- 47 0 [金圆股份吧] lan比 金圆古份组粽 09-2309-23 09:35
- 64 0 [陕国投A吧] 为什么破净???全在炒没有业绩的烂公司? 和气生财汪汪汪 09-2309-23 09:35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是渣男渣女,是在操盘,打压!!! 耐心变愤怒 09-2309-23 09:35
- 62 0 [中远海特吧] 好票会有人来抢筹码的 低调Q 09-2309-23 09:35
- 55 0 [ST云城吧] 你看大股东使劲卖 回本学打版 09-2309-23 09:35
- 47 0 [璞泰来吧] 没用的东西 轩昂的万嶂 09-2309-23 09:35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果然是 小牛0826 09-2309-23 09:35
- 77 0 [日发精机吧] 昨天的会议日发可以st了 股友770658vM56 09-2309-23 09:35
- 6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规模回购的科创板英伟达机器人配件 LHGS 09-2309-23 09:35
- 68 0 [招商银行吧] 奇葩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2309-23 09:35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别进,上次庄没出去。 水墨大帅 09-2309-23 09:35
- 50 0 [*ST国中吧] 这个真好,天天阴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5
- 4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跑啦跑啦 九紫离火最旺我 09-2309-23 09:35
- 71 1 [天普股份吧] 上面不管,继续疯狂 有种别撤单Boxing 09-2309-23 09:35
- 93 1 [中航西飞吧] 现在不珍惜以后这个价格不会再有了,果断加仓 股友8h80398m12 09-2309-23 09:35
- 67 2 [四维图新吧] 一个伪科技股!早晚倒闭 基民CJKFo0 09-2309-23 09:35
- 56 1 [ST绝味吧] 主力都被埋!! 你继续我看戏 09-2309-23 09:35
- 60 1 [歌华有线吧] 买了500股就是为投反对票 lloydshao68 09-2309-23 09:35
- 95 3 [荣科科技吧] 预期不高啊 炒股养生堂 09-2309-23 09:35
- 63 1 [中国太保吧] 这是准备退市吗? 股友5I65K32182 09-2309-23 09:35
- 279 1 [常铝股份吧] 常铝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45.63万元( 常铝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35
- 94 1 [沪铜吧] 金牌银牌铜牌,前面二个都涨上天了,后面应该铜 冷静de丝石竹 09-2309-23 09:35
- 148 1 [锦欣生殖吧] 2.6,2.5,2.4……每跌0.1元,加一成仓位 静心坚定信念 09-2209-23 09:35
- 114 1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徳酒是好酒,只是聘请了二师兄的管理团队, 燃爆吧小宇宙 09-2209-23 09:35
- 47 0 [卫宁健康吧] 是什么勇气让你天天跌 股友617e82x168 09-2309-23 09:35
- 64 0 [航宇微吧] 庄家想死,可不要带散户。 股友19H696327h 09-2309-23 09:35
- 50 0 [惠发食品吧] 挥发食品牛逼啊 偶尔看看消息 09-2309-23 09:35
- 45 0 [石大胜华吧] 天天跟在天赐后面似都吃不到 公司高管523 09-2309-23 09:35
- 57 0 [昂立教育吧] 不好意思,开盘我砸的,昨天箱体底,今天没高开 眼巴巴等牛市 09-2309-23 09:35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好这是个废材 眼前一片绿88 09-2309-23 09:35
- 62 0 [六国化工吧] 伙伴们,千万别来买垃圾。这种垃圾股不值得购买 飘逸的石逸凡 09-2309-23 09:35
- 71 0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可以破产了 红牛一线牵 09-2309-23 09:35
- 71 2 [南方传媒吧] 亏15个点 股友56cR516066 09-2309-23 09:35
- 260 6 [上海贝岭吧] 周五被洗下车了,明天能买吗 有条理的宏虹 09-2209-23 09:35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愧是全球水牛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5
- 52 0 [汤姆猫吧] 游戏三傻排名第一 绿痰哥 09-2309-23 09:35
- 51 0 [勤上股份吧] 看到来了不少新帐号就知道主力昨天出了不少货 小黑烟 09-2309-23 09:35
- 41 0 [证券Ⅱ吧] 你今天务必把大盘砸死不然我看不起你 股友5GP1908686 09-2309-23 09:35
- 64 0 [汇通能源吧] 汇通能源9月23日快速上涨 汇通能源资讯 09-2309-23 09:35
- 82 0 [XD航发动吧] 航发动力9月23日快速上涨 XD航发动资讯 09-2309-23 09:35
- 55 0 [银之杰吧] 今天如果大金融不拉一拉,牛市都要搞熄火了,看 股友60F37897F8 09-2309-23 09:35
- 51 0 [爱克股份吧] 爱克股份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爱克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35
- 85 0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科技9月23日快速上涨 赛象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35
- 66 0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9月23日快速上涨 麦捷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35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活该 吴仁狄 09-2309-23 09:35
- 61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诚邦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35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2.5增发的,回到3块时间问题,赶紧跑路吧 不是老千我不玩 09-2309-23 09:35
- 50 0 [洪田股份吧] 大无语了。。。。 股友kqnUkC 09-2309-23 09:35
- 92 0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9月23日快速上涨 铜冠铜箔资讯 09-2309-23 09:35
- 52 0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动力9月23日快速上涨 春风动力资讯 09-2309-23 09:35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每天买入几十亿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309-23 09:35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涨停 英雄本质 09-2309-23 09:35
- 49 0 [沪电股份吧] 无敌了啊 阿布扎比投资局 09-2309-23 09:35
- 37 0 [北证50吧] 咔咔就是跌 艳子爱艳子 09-2309-23 09:35
- 51 0 [ST创意吧] 卖不出去,废单 股友5P5388a696 09-2309-23 09:35
- 51 0 [中国银河吧] 科技涨疯了,那就继续打压证券 星间飞行8 09-2309-23 09:35
- 50 0 [东方中科吧] 这Lj市场,没有什么票有价值 轻仓试单7980 09-2309-23 09:35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守住了 股友39F0i15010 09-2309-23 09:35
- 66 0 [红日药业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 股友2968vY8882 09-2309-23 09:35
- 44 0 [上汽集团吧] 服了服了 WTFWTFWTF 09-2309-23 09:35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跟海南股跌,明天再跟算力跌,8元见 行大运发财了 09-2309-23 09:35
- 46 0 [浙文影业吧] 退市吧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2309-23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