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2 9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A股一根线 09-1409-22 14:54
- 80 0 [安徽建工吧] 叹茶犬有种别删贱工大涨暴涨的贴 股友FNdhn2 09-2209-22 14:54
- 82 1 [西部黄金吧] 看不懂了要涨停吗 Anne55555 09-2209-22 14:54
- 125 1 [中国动力吧] 全球首台甲醇双燃料低速机交付,目前低碳机型订 左手新六 09-2209-22 14:54
- 86 1 [光线传媒吧] 没买上果麦的,现在别去了,去了也是套,哈哈! 江湖龙哥 09-2209-22 14:54
- 96 2 [晶方科技吧] 你还半导体呢? 股友2609N2a117 09-2209-22 14:54
- 84 1 [国林科技吧] 好了好了,够了够了,别涨了,你骂的,真是枸, 操盘达人 09-2209-22 14:54
- 80 1 [湖南裕能吧] 元芳,怎么看 润泽丰盈鼎泰长盈 09-2209-22 14:54
- 243 2 [海兰信吧] 晚上出公告 Sky楚留香 09-2209-22 14:54
- 102 2 [迎驾贡酒吧] 只从买了这个股,没一天是红的,算是奇葩了,跌 打板之心永不变 09-2209-22 14:54
- 81 0 [富满微吧] 中芯国际已经创新高、半导体也创历史新高,你还 fengyumoran 09-2209-22 14:54
- 61 0 [工业硅吧] 有骡马潜质。。。。。。。加油 一场游戏梦一场 09-2209-22 14:54
- 71 0 [彩虹股份吧] 真垃圾破6 蔓莉莎 09-2209-22 14:54
- 81 0 [京能电力吧] 日K线太难看了,清仓式大逃命 股友99221t9M21 09-2209-22 14:54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快翻倍了,可惜胆子太小,一直在减仓 乔乔学炒股 09-2209-22 14:54
- 74 0 [紫天退吧] 业绩这么。好为什么要退市。。 股友57Q6211l31 09-2209-22 14:54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没拿住给机会也没上 财神小邓 09-2209-22 14:54
- 97 1 [光环新网吧] 压不住了!!!爆发 豆妹纸 09-2209-22 14:54
- 268 1 [山河智能吧] 才刚开始 喜羊羊和金刚狼 09-2209-22 14:54
- 99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有摩尔线程1.24%股份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2209-22 14:54
- 144 1 [峰璟股份吧] 不应该呀,不是该跌吗,杂涨停呀,有什么大动作 小刀57139 09-2209-22 14:54
- 113 0 [万科A吧] 要三点了,快开始了,准备好子弹。 啥呢呢 09-2209-22 14:54
- 460 10 [隆盛科技吧] 特斯拉已向三花智控、隆盛科技等核心供应商下达 擒牛高手 09-2209-22 14:54
- 82 1 [兆日科技吧] 无底洞了快跑 股友260Q2U7906 09-2209-22 14:54
- 144 4 [天普股份吧] 晚上停牌就凉凉! 想想想做你的王 09-2209-22 14:54
- 170 4 [司太立吧] 说实话做T的人稳的一批,日内有早盘T,尾盘接。 全仓司太立回归 09-2209-22 14:54
- 151 6 [澜起科技吧] 储存龙头崛起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2209-22 14:54
- 177 0 [地素时尚吧] 明天高开高走 晋级进城4161 06-2309-22 14:54
- 79 0 [三六零吧] 今天卖飞了啊,主力大哥等等我,今天T飞了啊, A股0000韭菜根 09-2209-22 14:54
- 83 0 [上海石化吧] 差不多了吧? 不离自在 09-2209-22 14:54
- 78 0 [跨境通吧] 尾盘大量抢00226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209-22 14:54
- 79 0 [*ST香雪吧] 今天托单不破了!加油砸啊! 经纶发财地白起 09-2209-22 14:54
- 77 0 [雪祺电气吧] 你们这吃像真恶心 勇敢的宋靖昱 09-2209-22 14:54
- 88 0 [ST福能吧] 板块那么强,福能你也表现一下呀! 骏启鸿财 09-2209-22 14:54
- 68 0 [安科生物吧] @10.35收最好 股友1OkYeR 09-2209-22 14:54
- 62 0 [利亚德吧] 夭寿利亚德 冲冲冲冲沙 09-2209-22 14:54
- 88 0 [云维股份吧] 咱就不能搞个倒数第二,别老是占着倒数第一名 雷厉风行的谷日轩 09-2209-22 14:54
- 310 5 [万里马吧] 现在是洗盘还是出货啊?回答我 大孟哥66 09-2209-22 14:54
- 89 1 [世昌股份吧] 最近几个新股除3鞋硬外,其他几个大跌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2209-22 14:54
- 125 2 [卓翼科技吧] 收盘能保住9.90就不错了 霸道的玉女 09-2209-22 14:54
- 90 2 [新特电气吧] 能不能给5毛钱利润?给就走了! 买爆中国 09-2209-22 14:54
- 1338 3 [晶方科技吧] 周末在吹的,主要还是HBM方向。HBM芯片,材料, 老韭菜的挣扎 09-2109-22 14:54
- 74 0 [苏试试验吧] 拉尾盘,赶紧逃命吧 沙鸥L 09-2209-22 14:54
- 68 0 [飞南资源吧] 你恶心不恶心啊 汽车小专家 09-2209-22 14:54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走了走了,根本不可能冲过去,压盘太多了 leslie11 09-2209-22 14:5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上海股要玩上海叔叔 一觉醒来发现 09-2209-22 14:54
- 77 1 [玻璃吧] 跌破1100看到900,玻璃抄底的只能熬着了 顺势而为顺应天道 09-2209-22 14:54
- 82 1 [中远海控吧] 股息再投成功。 石宝本人 09-2209-22 14:54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拉尾盘 花开如意漩涡鸣人 09-2209-22 14:54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做了个反t 是个股友 09-2209-22 14:54
- 72 0 [武汉凡谷吧] 百分之八的获利,唉,走了心不甘,不走怕你一直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09-2209-22 14:54
- 71 0 [酒鬼酒吧] 这股犯天条了吗?一天一点水花都没有,死气沉沉 卫生的褚倩4 09-2209-22 14:54
- 69 0 [贵研铂业吧] ,还做套期保值 n144192366577429 09-2209-22 14:54
- 68 0 [安诺其吧] 还能出掉近1000万? 海平线 09-2209-22 14:54
- 131 2 [燕东微吧] 已经没有散户了,还在磨蹭,磨蹭啥呢?这么久了 才情出众的绣锦6 09-2209-22 14:54
- 48 0 [食品饮料ETF招商吧] 主力来一个,尾盘拉起 太阳照大山 09-2209-22 14:54
- 89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目前看,机器人板块的催化还是不少,而且相比算 温和友 09-2209-22 14:54
- 121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开始发力了,准备吃肉。$平安先进制 股友26761d27I8 09-2209-22 14:54
- 74 0 [林洋能源吧] 稳啊,好股票,稳稳当当 大方的华昆 09-2209-22 14:54
- 105 0 [株冶集团吧] 金银是天生的货币,不存在库存一说,其他金属就 视窗XPXPXP 09-2209-22 14:54
- 70 0 [联得装备吧] 科创50涨3个多点了。 弘光世界 09-2209-22 14:54
- 78 0 [豫光金铅吧] 尾盘快拉啊,你最后一个了 股友z503k81553 09-2209-22 14:54
- 85 0 [宜安科技吧] 这货到底是干什么的,有没有大哥知道,怎么啥也 ST快销户了 09-2209-22 14:54
- 74 0 [优优绿能吧] 庄咋还不换 不要炒大a 09-2209-22 14:54
- 101 1 [广誉远吧] 公司产品有口碑有市场,今年业绩也好,所以还是 股友8E8h188986 09-2209-22 14:54
- 103 2 [蓝盾光电吧] 金九月,已经跌了20%了,这不是烂臀光腚又是什 四十九章经 09-2209-22 14:54
- 89 1 [药明康德吧] 周末满屏的医药利好就是来套人的 股友73Y5U55031 09-2209-22 14:54
- 94 4 [海通发展吧] 明天9.35 荣信科技 09-2209-22 14:54
- 91 1 [友阿股份吧] 为什么会赌这拉及,浪费大好行情 D1D1G1C1D 09-2209-22 14:54
- 85 2 [银星能源吧] 轻松破39 重庆纳闷 09-2209-22 14:54
- 110 1 [长盈通吧] 哎呀呀 独立的业绩理解 09-2209-22 14:54
- 126 0 [*ST元成吧] *ST元成9月22日打开跌停 *ST元成资讯 09-2209-22 14:54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了1/7仓位 A股波段大师 09-2209-22 14:54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真心觉得只要你每天涨点,板不板根本无所谓! 笑林888 09-2209-22 14:54
- 71 0 [三诺生物吧] 天天跌,跌傻了 股友95f8365L18 09-2209-22 14:54
- 80 0 [巨化股份吧] 均线粘连等待突破 n536113399828336 09-2209-22 14:54
- 110 0 [梦百合吧] 大盘风险已过,加油干! 活跃牛 09-2209-22 14:54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哥说:上证5分钟级别己出沿基准线上行结构的 自由自信之星 09-2209-22 14:54
- 69 0 [青岛双星吧] …… 股友V801t27693 09-2209-22 14:54
- 111 0 [立航科技吧] 老板出来不一定是利好,走势也看不懂了,暂时回 能文能武老司机 09-2209-22 14:54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走了,感谢不杀之恩, 炒股养家653 09-2209-22 14:54
- 170 0 [国金鑫意医药消费A吧] $国金鑫意医药消费A$垃圾 基民6it8028681 09-2209-22 14:54
- 87 0 [佳缘科技吧] SN,赶快站上38! 股友DBdEGz 09-2209-22 14:54
- 2659 0 [探路者吧] 这吧里是春货最多的。我8元多说的安全没事。下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2209-22 14:54
- 71 0 [中青旅吧] 早盘进入套了二个多点 好运来9126 09-2209-22 14:54
- 85 2 [齐心集团吧] 自从买了一直跌 花小福 09-2209-22 14:5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文静秀气的文翼扬 09-2209-22 14:54
- 83 0 [埃夫特-U吧] 飞舞 supermanle 09-2209-22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