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莎普爱思吧] 逃命吧!大盘已经出现双顶,观望为主,有的是机 专抢涨停 09-2309-23 10:23
- 52 0 [国泰海通吧] 砸不完根本砸不完 股友fbi3Mi 09-2309-23 10:23
- 57 0 [金禄电子吧] 指数牛市,散户 徐老祖 09-2309-23 10:23
- 2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真的无语了,隔壁跌成那样,这边也是大跌 爱摸鱼的养基选手 09-2309-23 10:23
- 63 1 [老白干酒吧] 如今看到这个酒的名字都觉得恶心 很多宁静 09-2309-23 10:23
- 172 2 [上证指数吧] 9.24来个周年纪念,值得纪念 股友AztHeU 09-2309-23 10:23
- 59 1 [广田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、别买、马上长假了、资金肯定会出 致敬ST 09-2309-23 10:23
- 72 2 [宿迁联盛吧] 7元抄底 股友UXvjOD5032 09-2309-23 10:23
- 78 2 [银行Ⅱ吧] 关键时刻,护盘力量来了。 忽忽之路 09-2309-23 10:23
- 286 5 [新巨丰吧] 有借款30多亿,怎么会有9亿的钱来做理财,看不 n1261138276408301237 09-2209-23 10:23
- 118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股债调整,逢低布局 路路姐升职记 09-2309-23 10:23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MD,开盘几分钟没卖,亏死了 JesseSong1128 09-2309-23 10:23
- 45 0 [四川黄金吧] 垃圾桶 希望2016888 09-2309-23 10:23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实时分享:黄金3741-3742多,止损位3736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23
- 53 0 [君亭酒店吧] 曲江跌停了 冰糖非鱼 09-2309-23 10:23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7.19已经满仓买入,一会买不到那么好的价格了, 下岗姐姐求生计 09-2309-23 10:23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真正笨蛋式的下跌还没开始 三心合一 09-2309-23 10:23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再报团下去其他板块要完了 努力成为老韭菜 09-2309-23 10:23
- 54 0 [南极电商吧] 你想抄它底,它想抄你家! 股友53k132N158 09-2309-23 10:23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有股权有你祖宗保佑越有股权死的越快 ST新秀 09-2309-23 10:23
- 91 1 [中山公用吧] 看来龙头是超讯? 还是要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0:23
- 78 1 [凌志软件吧] 已经没有趋势了 自然的陈衍慕 09-2309-23 10:23
- 118 3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涨不上去完全是公司政策的原因,公司市值管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09-2309-23 10:23
- 55 1 [金威转债吧] 150去不了啦 股友3825507DG5 09-2309-23 10:23
- 245 3 [瑞芯微吧] 好想买,又不敢买,怎么办? 股友e338778I63 09-2209-23 10:23
- 357 1 [益佰制药吧] $益佰制药(SH600594)$ 同檐无忌 09-2209-23 10:23
- 513 9 [众信旅游吧] 盲猜,大概率要被ST了,预增收入,记账不规范, 看完脸方 09-2209-23 10:23
- 446 5 [中原内配吧] 这种心情就很好是不是很幼稚 MVP小乔 09-2209-23 10:23
- 107 3 [三只松鼠吧] 目测明天至少负4个点,毕竟恐怖气氛已经烘托到 韬光养晦9999 09-2209-23 10:2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保卫战 郑一般 09-2309-23 10:23
- 47 0 [波长光电吧] 半导体设备今天都大涨了,期待你表现一下! 股友339c15v309 09-2309-23 10:23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眼皮跳是真没好事 股友jHQQB9 09-2309-23 10:23
- 48 0 [天下秀吧] 垃圾,平时没见涨四个点 每天高 09-2309-23 10:23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外面行情不好,哀鸿遍野,凯美有可能会接着走 韭韭拔壹 09-2309-23 10:23
- 47 0 [若羽臣吧] 万手哥来了准备起飞 修身养性齐家治国 09-2309-23 10:23
- 46 0 [太平洋吧] 平时注入一滴水,难时拥有太平洋 傲视的王珺 09-2309-23 10:23
- 58 0 [珠海港吧] 你去看看南京,25仔 被动的沈寻南3 09-2309-23 10:23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:买新股的体会血本无归! 股友0O7m985825 09-2309-23 10:23
- 52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是有雷吗,暂时别去抄底 气质来自灵魂 09-2309-23 10:23
- 222 4 [原尚股份吧] 今天跌停板再加点仓位 ST股海淘米 09-2309-23 10:23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逃生之门正逐渐关闭。 萌股大仙 09-2309-23 10:23
- 64 0 [汤臣倍健吧] 有些怂货不是说11.8要接的吗?现在你问问自己有 米糕粥 09-2309-23 10:23
- 5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最近空仓吧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2309-23 10:23
- 44 0 [ST美晨吧] 跌到2.4元再买2.4 股友h550997R70 09-2309-23 10:23
- 57 0 [水晶光电吧] 歌尔都可以跌三个多点水晶肯定是跟跌了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2309-23 10:23
- 89 0 [东方电气吧] 这家公司真牛,居然把认购增发的海外机构给套住 jiejie507 09-2309-23 10:23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刚才向上尿一下,也没人打压,咋又下去了? 向着光前进 09-2309-23 10:23
- 109 1 [国电南瑞吧] 去,失误了,昨晚挂单23块5毛多,点错了,实际2 特别弱的韭菜 09-2309-23 10:23
- 146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唉,只能做股东了,还是长期的 股友8282811zy9 09-2309-23 10:23
- 170 1 [欣旺达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业绩稳健增长,消费电池盈利 芯药酒合伙人 09-2309-23 10:23
- 62 1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净流出,拉高出货 股友38O37r0710 09-2309-23 10:23
- 100 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微电来了!大家数钱数到手软!加仓加仓!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09-2309-23 10:23
- 135 3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搞个增持回购打压下来这么30%,就算基本面不错 得家军 09-2309-23 10:23
- 69 2 [电子城吧] 什么情况?要跌停 幸运儿158 09-2309-23 10:23
- 54 1 [富春环保吧] 哎!钩子庄每天上线骂你一顿。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2309-23 10:23
- 134 5 [君正集团吧] 至暗时刻,保留心中一丝光明。别倒在黎明前的黑 风清扬买你涨 09-2309-23 10:23
- 115 4 [晶盛机电吧] 啥情况?今天光伏半导体都涨啊?我的阳光今天太 爱情维修工1983 09-2309-23 10:23
- 118 3 [东湖高新吧] 端茶倒水的董事长,三个臭皮匠的投资小组,简直 爱意随风起mn 09-2309-23 10:23
- 65 1 [晶合集成吧] 有种别撤单,把筹码给我 一二三四五五五 09-2309-23 10:23
- 89 1 [TCL中环吧] 我就没见过散户天天想着抄底的股票是底,庄会那 怎么没声音 09-2209-23 10:23
- 130 4 [生意宝吧] 继续减持。不出跌停不能进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809-23 10:23
- 47 0 [上证50吧] 准备清仓了,休息几天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2309-23 10:23
- 87 0 [方邦股份吧] 剩下一半-2全部走了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2309-23 10:23
- 132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摩尔线程即将上会,半导体板块一飞冲天,科创芯 股友bkHg 09-2309-23 10:23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看不懂。跟我预期差太多了 乐乐马到功成 09-2309-23 10:23
- 52 0 [利民股份吧] ,明显违规调整,大家一起来举报此股票 卖锅炒锅的韭菜 09-2309-23 10:23
- 47 0 [南极电商吧] 碰到最垃圾的股,割了 股友O71M610963 09-2309-23 10:23
- 49 0 [西藏药业吧] 大阴来了吧就说这黑庄心狠手辣 凡人修股丶 09-2309-23 10:23
- 43 0 [珀莱雅吧] 跌到75-76就差不多了 买个Der啊 09-2309-23 10:23
- 77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不在这段时间中信还真欺负人啊 淘气的黑轮2 09-2309-23 10:23
- 52 1 [晶科能源吧] 着急T市 股友25302h9v31 09-2309-23 10:23
- 59 1 [ST合力泰吧] 346一直没破,两次沉底,395继续上。 乐观的差价 09-2309-23 10:23
- 214 2 [海航控股吧] 是谁在卖?又是谁在买? 股友3f0w223026 09-2309-23 10:23
- 129 1 [科创50吧] 小散韭菜不进场,就继续拉科技,拉拉拉啦啦啦, 大侠累了 09-2309-23 10:23
- 305 3 [新通联吧] 您好董秘:请问贵公司拟以现金收购浙江华坤道威 新通联股友 09-1809-23 10:23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要卖公司了,深不见底。我这是买了个啥玩意 无忧凡尘 09-2309-23 10:22
- 54 0 [誉衡药业吧] 昨天涨两分,今天给你跌两毛 股友6Z9H273698 09-2309-23 10:22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没戏了何时能真正企稳 Liu流星9735 09-2309-23 10:22
- 66 0 [威海广泰吧] 妥妥的熊市 笃定参照 09-2309-23 10:22
- 64 0 [申达股份吧] 现代………很 诚实的柳杭17 09-2309-23 10:22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才整得捏10个点,意思今天就要给你噶 游刃者 09-2309-23 10:22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都没绿还在红,指数跌不了多少,其他就惨 zhenglei1 09-2309-23 10:22
- 52 0 [招商南油吧] 连跌三天,缺爹是吧,我焯泥玛 毛茸茸地威士忌 09-2309-23 10:22
- 50 0 [辉煌科技吧] 谁还割的动啊?说个不好听的估计还会继续跌。 股友1w0tj0 09-2309-23 10:22
- 71 0 [ST宁科吧] 挠餐中的挠餐股,大盘跌它猛跌,大盘反弹它趴着 阿波罗尼斯猿 09-2309-23 10:22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上午过百亿哈哈笑死准备数钱了 谦虚的武腾4 09-2309-23 10:2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嘛的,套人呢。。。 翁剑枫 09-2309-23 10:22
- 77 1 [同兴科技吧] 19多叫你们卖了全是来骂我的,现在跌破18叫你们 飞龙在天6 09-2309-23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