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2 5 [信科移动-U吧] 请问董秘,天通一号的汽车直链卫星,手机直链卫 股友291p80X076 09-2109-22 14:53
- 63 0 [晓程科技吧] 收盘能有10个点没 股友1599070K8W 09-2209-22 14:53
- 97 0 [华宏科技吧] 早上拉升出货!明天套人 南宁二代战神 09-2209-22 14:5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7P68317u1 09-2209-22 14:53
- 74 0 [东阿阿胶吧] 望牛市进快结束、回到以前的3000点多好。 堆金发财的武则天 09-2209-22 14:53
- 89 0 [东华软件吧] 科技的趋势向好,伙伴们都入手港股通科技30ETF 东莞看见了创 09-2209-22 14:53
- 110 1 [中金辐照吧] 超极力好。明天气爆。 润土68 09-2209-22 14:53
- 782 1 [佛塑科技吧] 你就随意来吧我的宝贝 山顶买家 09-2209-22 14:53
- 106 1 [ST达华吧] 收盘价3.9主力明天还要砸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4:53
- 119 3 [晶科能源吧] 只有百分之六 纹枰坐对 09-2209-22 14:53
- 92 1 [领益智造吧] 刚刚入坑还有机会获得大礼包吗 稳健的牛魔王 09-2209-22 14:53
- 96 1 [神宇股份吧] 买入,加仓!, 前空万里 09-2209-22 14:53
- 16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救一救白酒吧,救一下吧 老王要财富自由 09-2209-22 14:53
- 146 3 [春秋电子吧] 主力节前出货中 热情的何苹4 09-2209-22 14:53
- 93 1 [同兴达吧] 这个公司的生产部总监邹浩就是个勒色 吃素如何行孝道 09-2209-22 14:53
- 132 3 [三峡旅游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。你也卖,我也 天下苦A股久已 09-2209-22 14:53
- 421 1 [国晟科技吧] 差点哭晕厕所。 不买杂毛lljw 09-2209-22 14:53
- 475 15 [澳洋健康吧] 4.29的本。涨停没卖服了我了 股友085g55w139 09-2109-22 14:53
- 61 0 [军工ETF华宝吧] 这里真安井啊 你很棒棒哟 09-2209-22 14:53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什么情况 股友5p1a615173 09-2209-22 14:53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开盘就是最高价厉害了 为啥买就跌卖就涨 09-2209-22 14:53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只要今天不开板,明天就有钱外围做空赚的钱,今 股友5g07715K63 09-2209-22 14:53
- 90 0 [华立股份吧] ,还挺稳定的,一直绿着 一年有365个祝福 09-2209-22 14:53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撤了,赔了一股赔2.5 坚毅的翠峰 09-2209-22 14:53
- 232 1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伟大的无敌资助者 09-2209-22 14:53
- 153 4 [南华期货吧] 一点钟之前卖的兄弟想不到现在这个结果吧,。 fenglin355811 09-2209-22 14:53
- 132 5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天际走势怎么样 股友v36p913830 09-2209-22 14:53
- 113 1 [中粮糖业吧] 737的庄都是爱拉早盘,早盘没有拉涨停。那这个 东山养吉 09-2209-22 14:53
- 88 1 [掌趣科技吧] 中阴线下杀才有效果像这样走还得跌不信你就看 龍运9139 09-2209-22 14:53
- 5210 5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拉升触及涨停 盘中录得14天12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4:53
- 86 2 [*ST宝馨吧] 一会就破7 SGQRN 09-2209-22 14:53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调了这么久,第二上涨空间,打开了,肯定有个涨 和蔼可亲的魏光耀 09-2209-22 14:53
- 92 0 [利和兴吧] 看今天的龙虎榜吧,这股就是这点好,每天都有榜 雄关铁 09-2209-22 14:53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也封死了 幸福的丁怡萱 09-2209-22 14:53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它姥姥的,一直像乌龟,就差我一万股。 基民O2F8127571 09-2209-22 14:53
- 7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真是碜粱 积极主动地李纨 09-2209-22 14:53
- 72 1 [退市苏吴吧] 都放弃吧 爱之舞步 09-2209-22 14:53
- 102 1 [捷成股份吧] 怎么有种庄稼一直在压盘的感觉 股友t595h16106 09-2209-22 14:53
- 95 1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是散户集中营吗? 优质操盘手在哪里 09-2209-22 14:53
- 117 3 [海南海药吧] 你个玩意,我还重仓 股友lU32320165 09-2209-22 14:53
- 121 4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神了! 丰川祥子本人 09-2209-22 14:53
- 162 4 [立新能源吧] 唉,割肉就大涨。 冰神_实盘 09-2209-22 14:53
- 242 11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不出三天肯定会涨停 郭福新 09-2209-22 14:53
- 491 3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利拉鲁肽注射液在国内何时才获批上市 空中小云 09-1909-22 14:53
- 59 0 [锦浪科技吧] 没救了没救了…… 虎哥我悟了 09-2209-22 14:53
- 87 0 [广汽集团吧] 深套啊!一点没有起色,三年多了!套了三年。这 hurry速3110 09-2209-22 14:53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无奈 股友N9ZLGW 09-2209-22 14:53
- 69 0 [南华生物吧] 跌的头昏眼花吧 BorntoDo丶 09-2209-22 14:53
- 95 0 [杉杉股份吧] 33救我狗命,刚准备14.30出半仓进山河,好家伙 人族公主莉莉丝 09-2209-22 14:53
- 94 0 [三环集团吧] 等明天吧 股友Y71M703556 09-2209-22 14:53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盖世老八 09-2209-22 14:53
- 69 0 [软通动力吧] 减持上头了还在这里躲牛吗?? 小牛0826 09-2209-22 14:53
- 93 0 [华大九天吧] 耐心拿着吧!这个股还没怎么大涨过,启动时间还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9-2209-22 14:53
- 156 7 [*ST南置吧] 一万股亏一万了陪你退市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2209-22 14:53
- 83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真的,我买就跌,我卖就涨 鸵鸟小哥 09-2209-22 14:53
- 372 0 [中药ETF鹏华吧] 你可以起飞拜拜 全柯315 09-2209-22 14:53
- 74 0 [科拓生物吧] 只能观望 瓦来西特 09-2209-22 14:53
- 79 0 [ST派瑞吧] 这货居然连IGBT都不是么?单存只为收割而设立 K线绘制 09-2209-22 14:53
- 71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么多人不看好你你争气点吧概念那么多不涨就是 永远抱着希望生活 09-2209-22 14:53
- 107 0 [康德莱吧] 五连跌是什么鬼,利索点下去把缺口补了吧 雷厉风行的谷港 09-2209-22 14:53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如果还不补涨,基本上就完全没戏了。明天止 创新的乔兰芳1 09-2209-22 14:53
- 79 0 [法本信息吧] 拿的等码还不够吗 凤凰飞高远 09-2209-22 14:53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是干不过花花 掏了心掏了肺 09-2209-22 14:53
- 75 0 [四方达吧] 下午挣了气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2209-22 14:53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z庄真的狗 枫林Mr 09-2209-22 14:53
- 79 0 [腾龙股份吧] 明显回归底部从新开始 基民jY6cQX 09-2209-22 14:53
- 72 1 [锦江酒店吧] 三年了,还是没有行情 风风雨雨花雪月 09-2209-22 14:53
- 211 5 [楚天龙吧] 大家一起打电话问问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,天天跌 独具慧眼的付娴涵 09-1809-22 14:53
- 145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上市公司里面最垃圾骗子公司 基民2179o508C2 09-2209-22 14:53
- 10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彻底死了,一动不动的 股友25939l878g 09-2209-22 14:53
- 75 0 [威尔泰吧] 从今天开始每天挂跌停买进,买到就赚,买不到就 小小98536 09-2209-22 14:53
- 114 0 [建发致新吧] 绝对要到150元 苏州风景好 09-2209-22 14:53
- 113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上周刚加仓,这周一就开始反弹了,真牛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2209-22 14:53
- 77 0 [西藏旅游吧] 每次MACD金叉形成,骗一波人开始暴跌, 股友9138q09A11 09-2209-22 14:53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没实力,尾盘才敢上 能起再看看 09-2209-22 14:53
- 78 0 [中粮资本吧] 龙一你好 蓝天的唐楷严 09-2209-22 14:53
- 941 0 [ST达华吧] st达华 和光而生 09-2209-22 14:53
- 98 1 [川发龙蟒吧] 大跌节奏 股友3Z30x38068 09-2209-22 14:53
- 10361 10 [*ST华幸吧] 研报点睛:表现亮眼!看好这一板块 *ST华幸资讯 07-1009-22 14:53
- 64 0 [香江控股吧] -5进的明天还能保本出来嘛? 婀娜多姿的谢云卉 09-2209-22 14:53
- 74 0 [沪金吧] 还有贵过黄金的吗 我就叫主力 09-2209-22 14:53
- 106 0 [南威软件吧] 它哪来的摩尔线程概念啊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2209-22 14:53
- 83 0 [世嘉科技吧] 明天铁定低开闷杀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4:53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50万封单都是套。赶紧堆到50万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2209-22 14:53
- 91 0 [川金诺吧] 看样子还要有一次大跌,18元左右买吧 一位时间旅行者 09-2209-22 14:53
- 118 2 [*ST岭南吧] 感觉买点再现今天1.58重新杀入700手,没买的建 心怀大海韭菜 09-2209-22 14:53
- 94 2 [格力电器吧] 我求求了快跌吧到我买点了 蜡笔小新333 09-2209-22 14:53
- 163 0 [国邦医药吧] 别不服气,这次能在25块的股价上,以20.66卖掉 缤纷花世界 09-2209-22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