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4 6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是跳空大跌,说明做空动能很强 金玉马 09-1909-21 23:13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加坡海口长春航线开通迎国庆中秋假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3:13
- 350 2 [振东制药吧] 明天拉红套人,注意,注意 才情出众的任子轩 09-2109-21 23:13
- 1131 3 [光环新网吧] $光环新网(SZ300383)$ 股友EbzIYq 09-2109-21 23:13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多种免签政策协同 今年外籍游客从上海口岸乘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3:13
- 159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01QSTw 09-2109-21 23:13
- 291 6 [首程控股吧] 庄家表示:2.5以上入货的,全部把货交出来给我 吃元素表的猴子 09-1909-21 23:13
- 250 1 [海螺水泥吧] 9月20日上午,以“智造世界·创造美好”为主题的 用心的赵亚特 09-2109-21 23:13
- 205 2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一字板,稳了,可惜我没买,买的立讯精密 钞能钞股 09-2109-21 23:13
- 1598 5 [利欧股份吧] 一直在进步 小白进化成猎人 09-2109-21 23:13
- 163 0 [二六三吧] 错就错了,6元以下再接回来 沪A游侠 09-2109-21 23:13
- 149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快十一点半了?怎么回事呢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109-21 23:13
- 256 0 [亿帆医药吧] 其它庄家系做高股价赚钱,亿帆个庄系卖空股票赚 股友73K0N51551 09-2109-21 23:13
- 203 2 [欧菲光吧] 这股仇人多,全是唱空的 股友2193l88h19 09-2109-21 23:13
- 1834 14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机床瑶瑶领先世界 勇敢做多的杜小白 09-2109-21 23:13
- 161 0 [长亮科技吧] 从此拉黑这个恶心的公司。 稳赚2026年 09-2109-21 23:13
- 169 1 [山高控股吧] 1997年的股价为什么是3000多万? 一个孤独的人 09-2109-21 23:13
- 331 5 [和而泰吧] 现在挂涨停单,明天买得进去吗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-2109-21 23:13
- 243 1 [九洲集团吧] 哨兵机器人到底算什么?属于机器人概念吗?怎么 cq024753 09-2109-21 23:13
- 647 3 [景兴转债吧] 回落卖出就是好 宏图纳福得江仰止 09-1909-21 23:13
- 185 0 [ST合力泰吧] 远离杂毛,相信自己 股友16559U8r38 09-2109-21 23:13
- 198 1 [美利云吧] 一堆持仓的在喊跌停,都啥心态呀,我这个没进的 牡丹花的娇羞 09-2109-21 23:13
- 158 0 [氧化铝吧] 危险破2900 股友8x7011R237 09-2109-21 23:13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青海省数据要素流通服务创新中心揭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3:13
- 683 7 [奋达科技吧] 三个七有没有可能是出出出的意思呢?我还有有三 股友Gd07dP 09-2109-21 23:13
- 202 3 [天能重工吧] 哎!一个大股东自己都不看好的票 入股市需谨慎 09-2109-21 23:13
- 326 1 [华新精科吧] 百元华新,任重道远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每一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909-21 23:13
- 182 0 [会通股份吧] 美的牵手华为,能否带动会通股价? 股友9HoUNC 09-2109-21 23:13
- 449 2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通过参与产业基金上海舜吾管理合伙企业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9-2109-21 23:13
- 261 0 [万通发展吧] 技术上破位是吓退了一批人,以主力历来阴险的情 新派诗人 09-2109-21 23:13
- 1378 48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,5.23继续加仓,继续加仓。从行情看要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21 23:13
- 644 2 [三江购物吧] 来吧宝贝 股友616O2A6659 09-2109-21 23:13
- 304 5 [格力电器吧] 40买上格力,放三年再看。别问我为何,因为我想 股友831v1t1396 09-2109-21 23:13
- 177 0 [航天信息吧] 全市场稀缺底部 uojgrrdiop 09-2109-21 23:13
- 254 0 [现代投资吧] $现代投资(SZ000900)$ 股友LP5OCa 09-2109-21 23:13
- 371 3 [高新发展吧] 有惊喜 不加杠杠渡天劫 09-2109-21 23:13
- 210 1 [捷成股份吧] 突个八 大市向好 09-2109-21 23:13
- 217 11 [川润股份吧] 每天都在补仓想做T,每天都被挂在半山腰,结果 善良的花恋幻20 09-0409-21 23:13
- 2718 2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与云智汇科技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优必选资讯 09-2109-21 23:13
- 408 0 [财经评论吧] (活力中国调研行)“双向开放”激活南京发展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3:13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创星米磊:光子技术是半导体领域“换道超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23:13
- 549 8 [焦煤吧] 全网都在说焦煤要大涨,空单的我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23:13
- 164 0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不是织布就是下滑一毛 往事如酒27692 09-2109-21 23:13
- 746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Y2Y0969532 09-2109-21 23:13
- 559 2 [中钢天源吧] 四氧化三锰的市场需求与固态电池的未来发展紧密 长虹哥哥 09-2109-21 23:13
- 2382 5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大方的俞浚沛 09-2109-21 23:13
- 3180 13 [道氏技术吧] 深水炸弹!刚果(金)钴出口禁令至少再延期两个月 花总丢了双节棍 09-2109-21 23:13
- 638 6 [保隆科技吧] 蔚来新ES8的空悬能力太强了!!价值量不低,保 stockgan 09-2009-21 23:13
- 154 0 [伟测科技吧] 人气太差了 亲密的何睿婕5 09-2109-21 23:13
- 185 2 [众兴菌业吧] 时间就是金钱,我的朋友。 小哥布林1 09-2109-21 23:13
- 287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基本面到底牛不牛B都是东财妙想名正言 妖王致大富 09-2109-21 23:13
- 209 2 [吉视传媒吧] 这支股精准拿捏人心:在外边没进的怕踏空,在里 牛魔王的小狐狸 09-2109-21 23:13
- 179 0 [风华高科吧] 洗,就加仓,拉就减仓,想让我全卖出就得一直拉 莽夫梭哈哥 09-2109-21 23:12
- 1527 1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基民V79265m358 09-2109-21 23:12
- 206 1 [海格通信吧] 又要回到12.4,上方没人卖,主力不会拉,又要大 基民71Y7U18306 09-1909-21 23:12
- 188 1 [吉视传媒吧] 注意4.52跌破就撤 从来不洗碗 09-2109-21 23:12
- 1850 4 [欧菲光吧] 收购应该是真的吧,也不是什么假的小作文,不然 韭菜碎一地 09-2109-21 23:12
- 1014 2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此次发行2.885亿股,网上发行8112万股 独具慧眼的孙衍慕 09-2109-21 23:12
- 396 6 [威星智能吧] 人气下去的好快。估计都知道没有任何的业务往来 小万111 09-2109-21 23:12
- 121 1 [生意宝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生意宝本周融资净偿还784.81万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23:12
- 318 2 [ST百利吧] 爆量没反包,短期感觉难有大行情了,前期获利资 许翔表弟 09-2109-21 23:12
- 159 0 [金发科技吧] 完了 紫气东来k 09-2109-21 23:12
- 196 1 [飞龙股份吧] 各位亲,我不唱多也不唱空 萍水相逢也是缘 09-2109-21 23:12
- 17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板块指数都破位了 股友39yU2Y 09-2109-21 23:12
- 191 1 [常山北明吧] 本周要破23了,大家准备好了吗???????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9-2109-21 23:12
- 304 7 [建元信托吧] 3元股价能跌到哪里去?嘿嘿 杭二哥 09-2109-21 23:12
- 438 2 [华安证券吧] 老周走了,华安资金已出,下周一销户 股友7GU5675776 09-2009-21 23:12
- 181 0 [中国稀土吧] 对股价有作用吗 雨轩投资 09-2109-21 23:12
- 262 1 [福龙马吧] 稳居第四,明天开盘前冲进前三甲,巨量封单顶一 骑马找龙之千股侠 09-2109-21 23:12
- 185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大涨,湖金也要强势反弹。何况老米还有二次 山中云起时 09-2109-21 23:12
- 176 0 [先导智能吧] 买了自然看涨,不然买它干嘛,卖了看跌,不然也 先导雄起 09-2109-21 23:12
- 167 0 [长安汽车吧] 哪天涨停我直播。 慢跑人生 09-2109-21 23:12
- 2895 3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与富士康云智汇达成战略合作 共拓全球人 优必选资讯 09-2109-21 23:12
- 245 2 [ST复华吧] 小散太可怜了,想在低位,形态完美,周五开盘高 宏图如意地雪舞 09-2109-21 23:12
- 2912 11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缩量突破压力位涨停,主力控盘度越来越高, invalid 09-1709-21 23:12
- 87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药捷安康这事,指数公司操作很迷 青春的泥沼 09-1709-21 23:12
- 284 2 [电子城吧] 有那么几个注册了几年十几年的胀号。就近期发了 电子庄跑路拉稀 09-2109-21 23:12
- 451 1 [捷昌驱动吧] 【机器人规模化量产的最后一环灵巧手产业链价值 我又要胡说了 09-2109-21 23:12
- 254 2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反包的概率大 WLB007 09-2109-21 23:12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66666666666 诚恳的华金花2 09-2109-21 23:12
- 1041 4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集成华为合作占领世界科技顶端 天天赚转赚 09-2009-21 23:12
- 245 4 [重庆钢铁吧] 161站岗 鎕灬兜兜 09-2109-21 23:12
- 416 2 [中富电路吧] 要是豆包说的真的有合作,尾盘拉的理由成立,要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2109-21 23:12
- 288 0 [ST华扬吧] ST华扬:您好!公司持有上海数据发展科技有限责 L108 09-2109-21 23:12
- 178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只想说,里面的人为什么喜欢没事发些无根据消 胜利前行 09-2109-21 23:12
- 230 1 [*ST正平吧] 周五都是庄家对导出来的量,震出来的都是散户带 哈哈哈去1 09-2109-21 23:12
- 566 4 [飞乐音响吧] 这次大盘是周线级别的调整,飞乐音响这种翻倍股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2109-21 23:12
- 182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有谁!!! 比得兔 09-2109-21 2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