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ST晨鸣吧] 已经没人主动买了,只剩下几万个小散等待割肉, 江以南头条 09-2209-22 09:51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血崩行情 股友A十B 09-2209-22 09:51
- 83 1 [腾远钴业吧] 刚果是利好还是利空????? 股友3H3F889952 09-2209-22 09:51
- 250 2 [宁波精达吧] 大哥都要涨停了。小弟还在跳水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209-22 09:51
- 72 1 [协创数据吧] 干啥呀,冲那么猛我还没上车啊 只因你炒股太美 09-2209-22 09:51
- 95 3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咋回事?我满仓坐等吃肉 三日内必有涨停 09-2209-22 09:51
- 146 5 [上海贝岭吧] 买上海贝岭让我明白一个道理,他不属于半导体 明智的任心宇 09-2209-22 09:51
- 148 3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$中科美菱(SZ835892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2209-22 09:51
- 166 6 [吉视传媒吧] 那个豆豆大神呢,哈哈3块跟随我来抄底 战狼wolf 09-2209-22 09:51
- 94 6 [杭电股份吧] 挂涨停买进的 股友9T6q093008 09-2209-22 09:51
- 54 1 [横河精密吧] 吐血啊,上个星期卖飞了了40个点 最强反向标 09-2209-22 09:51
- 121 2 [铭普光磁吧]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,有几人听我的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2209-22 09:51
- 98 1 [方正科技吧] 别唱多,每次吧里一唱多就跌。。。低调点,平稳 木糖823 09-2209-22 09:51
- 318 3 [电科院吧] 成交量很小了,洗干净了,周一拉起来。 姬甸婷 09-2009-22 09:51
- 47 0 [硅宝科技吧] 下来才是你的常态 多财亨通地梦轩 09-2209-22 09:51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这股都不见他好 天真烂漫老韭菜 09-2209-22 09:51
- 59 0 [永兴材料吧] 早让你们把它拉进黑名单了!,烂股就是烂 Alex_s1 09-2209-22 09:51
- 54 0 [铖昌科技吧] 抄底了,借机砸盘 盘后拍断大腿 09-2209-22 09:51
- 48 0 [长春高新吧] 本周第一目标120 n605213589446210 09-2209-22 09:51
- 62 0 [双林股份吧] 送样送回来了 股友q66G110267 09-2209-22 09:5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不封板就是弱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2209-22 09:51
- 75 0 [辰奕智能吧] 又来这种套路诱多进就是送钱。 股友005y20h511 09-2209-22 09:51
- 46 0 [腾远钴业吧] 有人开盘冲进去了么 明天花落谁家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力加仓把机构洗出去 没完没鸟 09-2209-22 09:51
- 87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脸皮真厚 大甩卖 09-2209-22 09:51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说过越到节越跌,明牌预期,一个股吧全是小散找 小八戒炒股 09-2209-22 09:51
- 64 0 [中国联通吧] 比不过民营企业,无语 股友07X63l3171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蔡老头不出来,还得跌 坚强不倒 09-2209-22 09:51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收盘5.18-5.20又是挖坑的一天 涨得帅 09-2209-22 09:51
- 64 1 [兰生股份吧] 大哥要干什么啊 股友18g38H5511 09-2209-22 09:51
- 6000 15 [四川长虹吧] 9.17今日入场这两支具备增长潜力,我满怀期待, 股友R87a123138 09-1709-22 09:51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上周五不涨,今天必跌,主力资金比我们散户先几 红二手 09-2209-22 09:51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厂老中医 09-2209-22 09:51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喊着让跑的,都是主力来诱空的机器人,拉黑 买进就跌停板 09-2209-22 09:51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卖的感觉今天买不回来 果果他 09-2209-22 09:51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废废了 竹寮听风客 09-2209-22 09:51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要到1.95元可进。 n254813311314674 09-2209-22 09:51
- 56 0 [*ST冀凯吧] 比熊市还熊 坚毅不拔的韭菜王 09-2209-22 09:51
- 78 0 [海泰新光吧] 我就想知道这个塞股到底想干什么 慎独1981 09-2209-22 09:51
- 58 0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9月22日快速上涨 福莱新材资讯 09-2209-22 09:51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缩量整理后市场或存修复预期,留意科技股内部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1
- 83 0 [酒鬼酒吧] 缩量下跌明显的打压式洗盘建仓呀!没有底仓,或 扭转大师 09-2209-22 09:51
- 59 0 [中南文化吧] 早补仓少了三分一利润,拜拜咯,不鸟你,空仓空 翡翠白菜 09-2209-22 09:51
- 60 0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祥鑫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51
- 62 0 [德赛西威吧] 你有那本事就让我坐一次过山车试试看,你看我会 伦敦地铁 09-2209-22 09:51
- 58 0 [双林股份吧] 人家除权会填的你 股友sOl2yk 09-2209-22 09:51
- 46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9月22日快速回调 科博达资讯 09-2209-22 09:51
- 62 0 [钒钛股份吧] 易土仔搞了个量化,现在尾大不掉了 訓馬師 09-2209-22 09:51
- 73 0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9月22日快速反弹 华丽家族资讯 09-2209-22 09:51
- 308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9月22日打开涨停 冠捷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51
- 58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9月22日加速下跌 汇绿生态资讯 09-2209-22 09:51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的所谓老师害惨了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09:51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长风起红利承压 策略升级构建韧性组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1
- 92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我说什么来着?大盘走牛,克莱特走熊,把散户套 勇敢坚毅的静渊2 09-2209-22 09:51
- 718 1 [欧菲光吧] 干就完了,别想那么多,关键是有钱 chenzhuorong 09-2209-22 09:51
- 62 1 [开能健康吧] 快走,发套进行中 独立抄手 09-2209-22 09:51
- 64 1 [沃尔核材吧] 看趋势马上跳水,赶紧跑 股友23l9e51525 09-2209-22 09:51
- 84 0 [兔宝宝吧] 红开 一根丶火柴 09-2209-22 09:51
- 73 0 [彩虹集团吧] 自己造的缺口自己又要补,何苦呢 股友7811n2A728 09-2209-22 09:51
- 86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跟润欣一起的,居然不动 阿妹富婆 09-2209-22 09:51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趋势龙二 祝各位天天盈利 09-2209-22 09:51
- 63 0 [天安新材吧] 不要被洗干净了 Dinjie123 09-2209-22 09:51
- 266 0 [赛力斯吧] 这波牛市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相信强者恒强,在上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2209-22 09:51
- 62 0 [常山药业吧] 呼叫万手哥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2209-22 09:51
- 56 0 [中环海陆吧] 不错,还要跌,20以下3层仓位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09-2209-22 09:51
- 50 0 [潍柴动力吧] 服了,还有救吗 我真缺心眼 09-2209-22 09:51
- 6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波龙头是德子 丐帮七袋长老 09-2209-22 09:51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…… 海格T王中王 09-2209-22 09:51
- 53 1 [酒钢宏兴吧] 哎!买了它就没搞到钱!天天影响心情 呼封唤豫的宛人 09-2209-22 09:51
- 124 7 [晶科科技吧] 4.01进的 逃顶9 09-2209-22 09:51
- 94 5 [日经225吧] 30倍做空开始 股友12K966827G 09-2209-22 09:51
- 676 6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资本持有摩尔线程134.04万股,估计今天会破 n259513310903750 09-2209-22 09:51
- 100 2 [御银股份吧] 一觉醒来就预感到了今天肯定又将继续下跌!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209-22 09:51
- 109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这女人真是黑心 股友3517523X3w 09-1909-22 09:51
- 65 0 [亚星锚链吧] 减持不确定性。公告后面一句话是不确定减多少。 股友763Dt01069 09-2209-22 09:50
- 80 0 [朗科智能吧] 集合进价的时候估计很多人挂单了,我也差点卖出 金金赫骏 09-2209-22 09:50
- 154 0 [洛阳钼业吧] 东方证券目前市值4000多亿,日换手率在4%左右, 我在牛市赚大钱 09-2209-22 09:50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丢人显眼,还好意思直播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2209-22 09:50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和摩尔不搭边,哎 股市打怪兽 09-2209-22 09:50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朱丽真的一点格局没有 小熊雄猫 09-2209-22 09:50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倒车接人了 灵动活泼的罗浩源 09-2209-22 09:50
- 54 1 [华电新能吧] 你跌不下去了,为啥也不涨 股友BvmK8w 09-2209-22 09:50
- 166 7 [东杰智能吧] 趋势向下可以理解,没有一天是红的确实牛逼,只 股友3m8898596z 09-2209-22 09:50
- 452 2 [美邦股份吧] -产能释放节点明确:公司核心项目诺正生物年产2 长期擒拿手 09-1909-22 09:50
- 51 0 [*ST威领吧] 哈哈,有本事跌死。大家都别活。 努力的龚徐佳蕾 09-2209-22 09:50
- 66 0 [奥特佳吧] 完了,上周是洗盘吗??周五跑了沃日,高不成低 勇猛无敌的张启航 09-2209-22 09:50
- 53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什么鬼迷心窍买了你 股友232RX36830 09-2209-22 09:50
- 59 0 [东富龙吧] 悲哉东富龙痛哉郑阿东!别的股票涨涨跌,你的股 坚韧的钱伯 09-2209-22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