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才是这支股票的归宿 股友JbxEzy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又要套人 知乎行也 09-2209-22 09:54
- 74 0 [申通快递吧] 这都能绿吗就知道你没2板的命,清了点,你要不 StevphanieRachel 09-2209-22 09:54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放量滞涨,先跑了 我是风77 09-2209-22 09:5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烂 严厉的凌辰轩 09-2209-22 09:54
- 60 0 [上海凯宝吧] 啥也不是 智慧的冷睿博1 09-2209-22 09:54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连续二天涨三个点都没有红,用脚趾头想想, 努力成为风向 09-2209-22 09:54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别跑啊 小混混007 09-2209-22 09:54
- 63 0 [电投绿能吧] 糊不上墙的烂泥巴! ABC147258369 09-2209-22 09:54
- 44 1 [盟固利吧] 妖孽!赶紧退市吧! 股友W691795g28 09-2209-22 09:54
- 167 4 [海螺创业吧] 可以这样玩?集合竞价进来大资金砸? 创新的小海螺 09-2209-22 09:54
- 450 10 [宁波海运吧] 这人气有点猛啊。 海纳百川90 09-2009-22 09:54
- 61 0 [百利天恒吧] 至暗时刻???。。。 panyongcai 09-2209-22 09:5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幸好开盘就跑了 买啥都是涨停板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风华高科吧] 卖了卖了,又是一只有病的股 huinming 09-2209-22 09:54
- 51 0 [中汽股份吧] 底部筹码没动,加仓 玛莎拉蒂66 09-2209-22 09:54
- 19 0 [麦捷科技吧] 东华软件已经证明了自己,下一个是小麦吗? 马到梁山自有路 09-2209-22 09:54
- 55 0 [容百科技吧] 什么垃圾G啊亏几天了 齐天大圣989 09-2209-22 09:54
- 58 0 [香山股份吧] 今天你T了吗! 月捐光荣 09-2209-22 09:54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走的很稳 基民Xi5gcx 09-2209-22 09:54
- 66 0 [上海莱士吧] 小散别说是全仓,就是半仓也被杀的片甲不留,谁 股友PIm3xc 09-2209-22 09:54
- 281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图为ai生成,供分析参考 lilu83389 09-2209-22 09:54
- 64 1 [天键股份吧] 1200手多少钱 股友3187165c0H 09-2209-22 09:54
- 78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麻辣个 嘻逸耶 09-2209-22 09:54
- 120 2 [立讯精密吧] 十倍股云南云维中国首台超临界大型发电机组现在 股友6g955l2308 09-2209-22 09:54
- 47 1 [药捷安康-B吧] 满仓全干,梭哈 孤儿仔 09-2209-22 09:54
- 70 2 [云南旅游吧] 神马逻辑??? 股友70f9e79201 09-2209-22 09:54
- 72 2 [美邦服饰吧] 众泰这种股票都能上3块,美邦不行? 股友1MV2vg 09-2209-22 09:54
- 82 1 [ST合力泰吧] 自己把自己玩坏了,那时候疯狂的控制,现在不行 轻松的周卓婷 09-2209-22 09:54
- 80 3 [钛能化学吧] 留着一二年不动,卖了就涨 腼腆羞涩的章雯耀 09-2209-22 09:54
- 405 2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戒赌药9.20出审批结果了吗 股友1837g5580Z 09-2109-22 09:54
- 274 3 [美格智能吧] esim普及,明天还能买到吗? 驱东北 09-2109-22 09:54
- 482 8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今天人气飙升,有什么消息吗? 知易难行 09-2109-22 09:54
- 48 0 [川宁生物吧] 假期综合征 超大资游 09-2209-22 09:54
- 66 0 [*ST皇庭吧] 压盘吸筹,老套路拉。我们散户不割肉你不拉 我要涨停板翻倍 09-2209-22 09:5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13y192u13 09-2209-22 09:54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加油干涨停 割主力发发发发 09-2209-22 09:54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这得几个板啊 虹鲤鱼 09-2209-22 09:54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每天都被打成狗 机智的何虔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蒙牛乳业吧] 高飞能力不行 股友DSkmPI 09-2209-22 09:54
- 58 0 [昆机5吧] 今天为啥又停盘了 股友f35z303169 09-2209-22 09:54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个假机器人 清新脱俗的邱知东 09-2209-22 09:54
- 61 1 [峨眉山A吧] 破30线可以3成仓,耐心等待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是真笋啊。慢牛慢牛,当时的砖头不是极端一 古长盈 09-2209-22 09:54
- 71 1 [万润科技吧] 各位我又加仓了,恭喜我,好怕啊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2209-22 09:54
- 115 4 [综艺股份吧] 哪一次不是拉高出货? 牛仔拉伸 09-1909-22 09:54
- 294 7 [万马股份吧] 要信早信。明天起飞。。。看这K线跟年初2月19号 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 09-1509-22 09:54
- 59 0 [特发信息吧] 跟风的杂毛!回本跑,头都不带回的。 股友089DD92320 09-2209-22 09:54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稳定B废了废了废了 股友w615q17238 09-2209-22 09:54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跑了,主力太坏 股友0P63v59606 09-2209-22 09:54
- 53 0 [王子新材吧] 这股废了 股友p7nCVi 09-2209-22 09:54
- 57 0 [千红制药吧] 什么玩意 股友7205l57H70 09-2209-22 09:54
- 39 0 [硅宝科技吧] 没吃饭啊,用力砸,破21我买20万 太想保本出了 09-2209-22 09:54
- 90 0 [威奥股份吧] 一泻千里了,还有做梦的 龟保将军 09-2209-22 09:54
- 51 0 [中毅达吧] 啊,我的牛啊 黄天当立R 09-2209-22 09:54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和白银、今天有后市下行机会、日线空头 沉稳的淘气包 09-2209-22 09:54
- 3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极不情愿下跌 观察某队 09-2209-22 09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说是牛市,干吧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2209-22 09:54
- 65 0 [沪电股份吧] 这个票长期看好错不了 人见人爱的钟馗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世昌股份吧] 36左右有人大口吃 丶烨燃 09-2209-22 09:54
- 54 0 [飞力达吧] 起来啦华鹏飞涨停了 局座8341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药石科技吧] 42出来了,等3开头,等大宗交易的价格 铁头头铁头头铁 09-2209-22 09:54
- 57 0 [ST福能吧] 退市股 兰心的聂昱 09-2209-22 09:54
- 53 0 [沧州明珠吧] 势如破竹的下跌也算行情 不被ST就往S里T 09-2209-22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触发量化的点位吗 Minsy 09-2209-22 09:54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不吃更待何时,记住,没有的别进来,在里面 小飞飞来了 09-2209-22 09:54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潘功胜、李云泽等周一将出席发布会;8月外资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4
- 57 0 [瑞立科密吧] 炒了8年股没中过一次,能不能老天开眼给我中一 旗开得胜6668888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时候才能企稳啊 我看了44次日落 09-2209-22 09:54
- 44 0 [博瑞转债吧] 天天杀溢价,沙沟 W兰陵笑笑生 09-2209-22 09:54
- 235 0 [京东方A吧] 咱能说什么呢。还好世界上科技股只有京东方A一 股友txyAzb 09-2209-22 09:54
- 56 0 [德邦股份吧] 应该放量了吧,国庆前应该来一波呀 冰与火的洗礼 09-2209-22 09:54
- 54 0 [晨光股份吧] 牛逼 趋势能力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到头了!散了吧!这股报废了,37跌到32,俩三天 投机者777 09-2209-22 09:54
- 73 1 [股指期货吧] 谁空谁死 富有利市的苏星河 09-2209-22 09:54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大哥们万手对轰,真刺激。 纯粹小蟒蛇 09-2209-22 09:54
- 50 1 [东通退吧] 明天4只股财务造假ST,现在风头上,谁敢啦这个 华王子 09-2209-22 09:54
- 70 2 [物产中大吧] 主力学精明了,一拉就跑,干脆就不拉了,直接往 股市一害 09-2209-22 09:54
- 52 1 [中信金属吧] 拜拜了,赚了点,再不来你这里了。 羊卓雍措的天鹅岛 09-2209-22 09:54
- 56 1 [浙江医药吧] 这股已经没有人气,以后要有行情比较难 一秉至公的何菲4 09-2209-22 09:54
- 713 3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小幅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09:54
- 134 1 [甘肃能源吧] 今天两个点 平安zbp 09-2209-22 09:54
- 42 0 [步步高吧] 欢迎大家来到步步低 赚钱换腾势 09-2209-22 09:53
- 48 0 [跨境通吧] 540麻将桌,稳住 铁板小牛牛 09-2209-22 09:53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逻辑没变,跌的狗看了都摇头,但属于是挤出泡沫 追涨杀跌依旧 09-2209-22 09:53
- 70 0 [咸亨国际吧] 兄弟们别卖,熬了这么多年才等到一个涨停 韭菜来咯LOL 09-2209-22 09:53
- 72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价已经完全被操控了。 价值投资老朱 09-2209-22 09:53
- 46 0 [利和兴吧] 本周持续上攻 精致的王舒茜 09-2209-2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