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就这? 别骄傲1558 09-2209-22 14:54
- 76 0 [云天励飞-U吧] 其他芯片股都新高!只有你套了我四周都没能回本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2209-22 14:54
- 64 0 [*ST沐邦吧] 空dog们,你们就像那首歌;眼睁睁的看着你!却 天台见了 09-2209-22 14:54
- 85 0 [好上好吧] 不知道今天算不算日内回抽确认,后续别再回抽确 第N次回本 09-2209-22 14:54
- 278 4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把量化洗出去了 刚正不阿的邱瀚照 09-2209-22 14:54
- 672 8 [方正科技吧] 解套的梦又破坏了,而且又被套牢一批,一批又一 红大聚是 09-2209-22 14:54
- 106 1 [伟星新材吧] 谁一直在卖我们都在,我们还在!!! Andrew鬼手 09-2209-22 14:54
- 509 3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择机出入 09-2209-22 14:54
- 79 1 [沧州明珠吧] 不知哪个孙子还在砸盘 仙帝666 09-2209-22 14:54
- 86 0 [北特科技吧] 我要来帮场了。 楚帮场 09-2209-22 14:54
- 72 0 [汇嘉时代吧] 为啥不跌停呢?你这样子只会越来越低 訫如止水2 09-2209-22 14:54
- 66 0 [兆新股份吧] 扯淡!走了 勇敢坚毅的乔子轩 09-2209-22 14:54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还在3000点以下 天塌我顶着 09-2209-22 14:54
- 63 0 [华统股份吧] 放心,绝对涨 XKR海阔天空 09-2209-22 14:54
- 63 0 [中马传动吧] 35是哪个卖 有礼貌的柯棋18 09-2209-22 14:54
- 71 0 [TCL中环吧] TCL要ST咯哈哈哈哈 股友l5E5733903 09-2209-22 14:54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继续低吸高抛 DTboss 09-2209-22 14:54
- 67 0 [景兴纸业吧] 下跌抵抗十字星! 股海觅峰 09-2209-22 14:54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持有的看到多少? 股友ZoXyde 09-2209-22 14:54
- 76 0 [建设银行吧] 满仓了 斐然成章de周伯通 09-2209-22 14:54
- 64 0 [万向钱潮吧] 10元收 小心心2019 09-2209-22 14:54
- 87 0 [兴业科技吧] 各位股东下午好啊 artchicken 09-2209-22 14:54
- 75 0 [跨境通吧] 看看今天有什么公告没有 影影某代志 09-2209-22 14:54
- 94 2 [氧化铝吧] 恶心的玩意,反手空你又拉上去?必破2800 股友9218501fc0 09-2209-22 14:54
- 73 0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都是夺命而逃,都是做超短线的! 凸石岩6830 09-2209-22 14:54
- 67 0 [润达医疗吧] …… mp18338145606666 09-2209-22 14:54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准备挂山顶,出货2天了 股友56N6128U58 09-2209-22 14:54
- 136 4 [ST得润吧] 砸的真猛,溜了溜了 重生之虾仁用脚炒 09-2209-22 14:54
- 225 4 [禾望电气吧] 急拉缓跌明显在出货 股友8n1656886m 09-2209-22 14:54
- 35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买点黄金做底仓我还是放心的,起码风险不大 深思熟虑的米 09-1909-22 14:54
- 187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国内经济转型成效显著,A500契合市 南方基金 09-2209-22 14:54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一卖就拉是吧 我就看你表演2023 09-2209-22 14:54
- 141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本人觉得到了11月份出三季报时股价会更好一些。 股友3mpwDj 09-2209-22 14:54
- 85 0 [旭升集团吧] 大盘只要涨这个股肯定出货 英雄李十大 09-2209-22 14:54
- 81 0 [节能铁汉吧] 2.36干过去明天有戏了。 心想不急 09-2209-22 14:54
- 92 0 [华昌化工吧] 这个价位没有赚钱的小散都不要卖 股友c5A6ZJ 09-2209-22 14:54
- 102 1 [伯特利吧] 不好意思,我买的股会一直跌,连累大家了 隔夜饭炒王 09-2209-22 14:54
- 151 2 [山金国际吧] 期货现在大涨,今晚又要创历史新高,珍惜筹码 股友Qy5lgs 09-2209-22 14:54
- 88 1 [学大教育吧] 跌得好还好昨天卖了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2209-22 14:54
- 116 2 [长缆科技吧] 就它亏得最多 主力别搞 09-2209-22 14:54
- 100 1 [赛福天吧] 明天市值20亿了 山子我小弟 09-2209-22 14:54
- 404 1 [ST美晨吧] 礼拜三卖了横河精密买了你个小可爱,40个点没了 最强反向标 09-2209-22 14:54
- 68 0 [美盈森吧] 什么意思拉尾盘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2209-22 14:5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拉萨队员成功进场 仁慈地甘蔗 09-2209-22 14:54
- 90 0 [正丹股份吧] 没有监督机制的股票 基民6728W22Q15 09-2209-22 14:54
- 79 0 [泰尔股份吧] 大碎步拿住! 豪爽泼辣的潘皓轩 09-2209-22 14:54
- 88 0 [东南网架吧] 可以慢慢加仓了,250日线下黄金买点。 股海淘金淘宝 09-2209-22 14:54
- 67 0 [兰生股份吧] 投诉投诉 贫道合你有元 09-2209-22 14:54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每天尾盘都拉几分钱是什么意思 大帅哥1980 09-2209-22 14:54
- 68 0 [中公教育吧] 一花开,百花谢。 股友r8Ahhc 09-2209-22 14:54
- 63 0 [ST美克吧] 一直出货走了留下主力发财 股友119to59150 09-2209-22 14:54
- 204 4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窜稀啦 股友9WI8619229 09-2209-22 14:54
- 177 2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和山子高科都反包了,这个凉了 热心地小红花 09-2209-22 14:54
- 117 2 [ST亚光吧] 您这还拿着呢 让小清新 09-2209-22 14:54
- 448 3 [三峡旅游吧] 距离十一大长假还有好梦7日游。三峡旅游最低高 紫紫阳 09-2209-22 14:54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的是离谱,每天就涨科技。。。 股友19653v702A 09-2209-22 14:54
- 85 0 [航天动力吧] 一阳穿5线 股友uy81669802 09-2209-22 14:54
- 71 0 [一博科技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HLdrU8 09-2209-22 14:54
- 101 0 [东方新能吧] 这漂亮的A杀! 挣够酱油钱 09-2209-22 14:54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大家都在涨,就你不涨 股友H278r00619 09-2209-22 14:5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软件国产软件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中国软件 先见者赢 09-2209-22 14:54
- 70 0 [中远海控吧] 现在大股东,出来平仓了,不给跌了 股友a7267K6266 09-2209-22 14:54
- 94 1 [焦煤吧] 你是真的石更,很石更啊 交易快乐谦啊谦 09-2209-22 14:54
- 125 1 [吉视传媒吧] 新领导班子刚上来,怎么可能立刻重组,这也是今 股友M95096939q 09-2209-22 14:54
- 128 1 [拓维信息吧] 前几天股价还跟你和而泰你追我赶,才过三天就被 股友716Y79a908 09-2209-22 14:54
- 119 1 [紫燕食品吧] 明天买入,明天最后一跌 大连中山西路 09-2209-22 14:54
- 184 4 [大龙地产吧] 挺奇怪,咋就没跌停呢,不差那两分钱了,批准你 靠蒙分析 09-2209-22 14:54
- 100 2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不跌了,明后天再跌 大周七 09-2209-22 14:54
- 120 2 [东山精密吧] 应该是慢牛行情 发财路路通 09-2209-22 14:54
- 267 3 [新炬网络吧] 拉萨天团进的票赶紧走就对了,10次至少8次是准 K线绘制 09-2209-22 14:54
- 318 7 [方大炭素吧] 【五部门:支持有条件地区退出高炉—转炉长流程 孤枕难眠77 09-2209-22 14:54
- 27 0 [德国ETF嘉实吧] 太拉了吧 一只羊yy 09-2209-22 14:54
- 77 0 [伊利股份吧] 错就错了,没办法 随机逛逛 09-2209-22 14:54
- 75 0 [太极集团吧] 这是卖企业的公司,不是卖药的公司 炒股就是赌赌赌 09-2209-22 14:54
- 82 0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国资委的股都不能买,拉几中的战斗机 拔剑嘎牛嘚儿 09-2209-22 14:54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新来的谁啊 有趣的戚顺昊 09-2209-22 14:54
- 74 0 [海能达吧] 技术派看着难受,主力你最好拉到11.99以上,我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9-2209-22 14:54
- 75 0 [王府井吧] 一天发一套,一套接一套 善良不忘初心 09-2209-22 14:54
- 67 0 [*ST威领吧] 要退市吗? 牛气妮儿 09-2209-22 14:54
- 71 1 [恒邦股份吧] !!! fa20178899 09-2209-22 14:54
- 103 1 [中泰化学吧] 你们赶紧跑呀,赶紧卖呀,不狂跌,没有人看得上 接化發 09-2209-22 14:54
- 83 1 [科创新源吧] 他的尿性就是每次下午开盘冲高回落 不当韭菜的懵逼 09-2209-22 14:54
- 109 2 [赛意信息吧] 上车的机会不多了,还没买票的抓紧,过时不候啊 大吉大利伟大神 09-2209-22 14:54
- 131 4 [中航机载吧] 11.93买的 股友01Yu880166 09-2209-22 14:54
- 407 8 [粤高速A吧] 哪位大佬帮我看下,为何我的账面显示此股亏2986 股友17i902963R 09-1909-22 14:54
- 85 0 [大为股份吧] 进来几个亿,要主升浪科 二怪x 09-2209-22 14:54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一清仓就往上拉 潇洒不羁的浪子哥 09-2209-22 14:54
- 73 0 [千红制药吧] 跌的差不多了,还差个冲锋的信号 望山而行 09-2209-22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