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是etf交割,割韭菜的时候 有点北大荒 09-2309-23 10:04
- 57 0 [好当家吧] 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轻松的朱大芬4 09-2309-23 10:04
- 95 0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9月23日加速下跌 ST葫芦娃资讯 09-2309-23 10:04
- 117 3 [特发信息吧] 必须来场大跌让无脑涨停降降温,冷静冷静!!! 股友0z657Q9888 09-2309-23 10:04
- 72 0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凯旺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04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谁说的还十几个涨停呢???傻眼了吧 大A真难炒 09-2309-23 10:04
- 54 0 [振华重工吧] 为什么总是跌 感性的范熙1 09-2309-23 10:04
- 57 0 [国盛证券吧] 会玩,昨天进的全部套住 N响尾蛇 09-2309-23 10:04
- 2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a股不好这边现在要启动了? 基民666f3n5951 09-2309-23 10:04
- 69 0 [钢研高纳吧] 不要跟趋势作对~非要作对你得有无限子弹去补仓 收割新韭菜 09-2309-23 10:04
- 77 0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9月23日快速回调 线上线下资讯 09-2309-23 10:04
- 56 0 [光大证券吧] 选择拉银行跟保险了。券商真tm垃圾。 老衲要挣钱 09-2309-23 10:04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还在吹的呢,继续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9-2309-23 10:04
- 113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汤姆猫资讯 09-2309-23 10:04
- 50 0 [棕榈油吧] 必须跌停,大快人心 股友293505lx19 09-2309-23 10:04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高切低,大盘跌下去了,快来消费!别去消费电子 我看行就行1 09-2309-23 10:04
- 55 0 [唐人神吧] 怎么做到天天都在跌的 韭菜幻想时间 09-2309-23 10:0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长线资金增加, 独具慧眼的兰仪凌 09-2309-23 10:0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企业明明赚钱的。有些企业变成年年亏损。把那些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2309-23 10:04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人家上六你破六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9-2309-23 10:04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怎么样,昨天金融发布会,今天就跳水 股友tZpexS 09-2309-23 10:0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2609i0l25 09-2309-23 10:04
- 60 1 [佳禾食品吧] 捡点货 股友XLryPG4118 09-2309-23 10:04
- 87 2 [东方精工吧] 这支票天天无脑下跌,为什么? 冬天之日赖其温 09-2309-23 10:04
- 65 1 [XD同益中吧] 好家伙!早上就跌6个多点 小黄1112 09-2309-23 10:04
- 111 2 [天风证券吧] 5.7的本,今年还能解套吗 A紫墨 09-2309-23 10:04
- 62 0 [森霸传感吧] 森霸传感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森霸传感资讯 09-2309-23 10:03
- 62 0 [金麒麟吧] 股栽就要来了,快跑 万家灯火3A 09-2309-23 10:03
- 63 0 [新联电子吧] 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四哥阿正 09-2309-23 10:03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跌停吧,垃圾 股友2l7169y077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中银证券吧] 一股不卖,你随便砸 股友99c9K00268 09-2309-23 10:03
- 49 0 [元隆雅图吧] 17.8再进 n132613574557454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兴业银行吧] 又开始阴跌了吗? 股民淡定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回踩5日线再上,今天别进 小就就 09-2309-23 10:03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前天T,今天T,天天有肉吃 股友X1708900r0 09-2309-23 10:03
- 67 0 [绿康生化吧] 外面更是吃大面还是这里好 一定吃肉 09-2309-23 10:03
- 60 0 [浔兴股份吧] 848---894 金牛92172 09-2309-23 10:03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年就这样子了 股友QnfkfF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金盾股份吧] 昨天涨了点点,今天必须翻倍跌 股友It61868681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鼎阳科技吧] 两只重仓股都减持,天真的要塌了! 四十九章经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冠捷科技吧] 这只股票已经再也上不去了,废了成交6个亿了该 善良的哥昊祥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好上好吧] 券商够贱的 股友6m20799E03 09-2309-23 10:03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终于跌停了,真爽歪歪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2309-23 10:03
- 332 0 [宁波远洋吧] 两个月,媳妇熬成婆,溜了,祝大家吃肉。 股友8811fY0958 09-2309-23 10:03
- 61 2 [西安饮食吧] 股票跌大家也没心情吃饭了 赚波段吃大肉组 09-2309-23 10:03
- 208 1 [视源股份吧] 赶紧跌回38!!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2309-23 10:03
- 111 1 [英维克吧] 这个股被人推荐操控,一句买卖,集体参与,股票 Tina29141 09-2309-23 10:03
- 101 5 [涪陵榨菜吧] 真的是一坨翔,快回你的街道办去吧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2309-23 10:03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盘内调整也是调整 夏天到时 09-2309-23 10:03
- 47 0 [中伟新材吧] 真有点像的 nyn_nyn 09-2309-23 10:03
- 43 0 [华天酒店吧] 是因为台风吗 今天时来运转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买四天跌了三天半,我也醉了 打不活的小强 09-2309-23 10:03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全都是亏损,是谁在卖 泰兴顺风租车 09-2309-23 10:03
- 58 0 [青岛金王吧] 直奔7.1 熊牛判官 09-2309-23 10:03
- 47 0 [金健米业吧] 加速向下 散户胖哥 09-2309-23 10:0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比黑线还低说明什么 股友33e9h86130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怎么跌都不要怕!买了就是认可了你!跌是为了让 独立的穆念慈 09-2309-23 10:03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锁住追进来的筹码,高处不胜寒 冰海城 09-2309-23 10:03
- 55 0 [盈方微吧] 今天为什么会大跌? 铜钱草1498 09-2309-23 10:03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捡便宜了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2309-23 10:03
- 58 0 [新华都吧] 现在打到10周均线努努力打到是20周均线我就敢满 坚韧的小韭菜123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鹿山新材吧] 只要是股票那有不亏的???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要翻绿 樱口的那萱 09-2309-23 10:03
- 102 1 [金瑞矿业吧] 到底为什么? 股友w3KHbj 09-2309-23 10:03
- 86 1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价位主力洗不了多少筹码,控盘而已,坚定持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9-2309-23 10:03
- 59 1 [马应龙吧] 马应熊跟风一日 资深酱油股民 09-2309-23 10:03
- 117 0 [安洁科技吧] 安洁科技:融资净偿还1163.9万元,融资余额3.13 安洁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03
- 21582 10 [英伟达吧] 深夜重磅!英伟达直线拉升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10:03
- 80 3 [医疗ETF华宝吧] 真恶心人 幸福最晴天兰 09-2209-23 10:03
- 45 0 [财富趋势吧] 今天银行保险股护盘 n14319541877a4c40391 09-2309-23 10:03
- 61 0 [宁波精达吧] 垃圾 养家糊口过生活 09-2309-23 10:03
- 60 0 [金地集团吧] 长年霸占跌幅榜第一 秋的枫心里都明白 09-2309-23 10:03
- 58 0 [冠捷科技吧] 换手率到8或9今天调整到位 股市微生物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废了这股,还会跌到2元 股友39m1R56017 09-2309-23 10:03
- 47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卖有意思吗 诚实守信地小琵琶 09-2309-23 10:03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你在干嘛,还不来爬山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2309-23 10:03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还没跌停呢 股友a606278Q23 09-2309-23 10:03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跑路了,几十万,几百万,几千万全部陪进去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只LJ股今天不会跌停吧,从买来就没有一天顺心 股友17xx517656 09-2309-23 10:03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真是一坛烂泥,当初怎么瞎了眼买了你 wj1022 09-2309-23 10:0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30分钟,资舍己流出114亿,今日危险,可能 勤快之贾巧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襄阳轴承吧] sb 股友Kg2aA7 09-2309-23 10:03
- 57 0 [彩讯股份吧] ,除了不看他,没有一点办法 万事如意各位牛市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什么情况 股友7005013T2V 09-2309-23 10:0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干多家待涨,牛 股友15on185162 09-2309-23 10:03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能涨停是因为要下一盘大棋,发大股东减持公 n1430145549b37d70223 09-2309-23 10:03
- 64 0 [飞乐音响吧] 控盘控的真的有大事 豪迈奔放的歌 09-2309-23 10:03
- 65 0 [众生药业吧] 买在最高点一路跌了好几周 股友8O0823018z 09-2309-23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