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感谢主力,吃了二十几个点,走了 anna565833 09-2309-23 10:26
- 59 0 [旭光电子吧] 跌成狗熊了 喔爱吃榴莲 09-2309-23 10:26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故事结束了,别犟。散场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2309-23 10:26
- 37 0 [中证医疗吧] 兄弟们,我要坐等医疗翻倍 坐等医疗退市 09-2309-23 10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啦。 四海得兰陵王 09-2309-23 10:26
- 64 0 [湖北宜化吧] 这波下跌损失惨重啊哎 上山抓螃蟹 09-2309-23 10:26
- 64 1 [小商品城吧] 工业富联又创新高了你快醒醒! 淇奥宝贝 09-2309-23 10:26
- 64 1 [和而泰吧] 今天这大盘如果和而泰能稳一字,五班起步好吧 天音莉莉 09-2309-23 10:26
- 64 2 [招商南油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票 优雅的龚逸凡 09-2309-23 10:26
- 111 3 [峨眉山A吧] 这一波你也没涨呀,涨得多跌的多可以理解,没涨 股友7W06Z26189 09-2309-23 10:26
- 62 2 [凯撒旅业吧] 要跌停了 有条理的想蓝颜8 09-2309-23 10:26
- 53 1 [唐山港吧] 久违的反弹啊 股友0l3F109960 09-2309-23 10:26
- 64 1 [浙文影业吧] 姓钱的在减持了,大单在出来 一灯能照千年暗 09-2309-23 10:26
- 87 1 [迈瑞医疗吧] 用别的票挣得钱,补贴迈瑞医疗上的亏损,真悲催 多文有余得千仞雪 09-2309-23 10:26
- 66 2 [京北方吧] 信不信这个月到20以下 AoKui 09-2309-23 10:26
- 110 4 [恒银科技吧] 所以13就是高位了? 独立的艾拉 09-2309-23 10:26
- 240 7 [景兴纸业吧] 新主力来了,今天开始打爆空头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9-2309-23 10:26
- 153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能反包吗? 玩什么命啊 09-2209-23 10:26
- 165 5 [保利联合吧] 来个板吧,突破所有均线。开启上涨模式 宽心的施宇钰 09-2209-23 10:26
- 115 3 [亚盛集团吧] 明天或许有个反弹,紧紧是反弹,大家别多想啊 无畏的武 09-2209-23 10:26
- 427 12 [梅安森吧] 这个股,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了,这个价位再害怕 秋实的汗水 09-2209-23 10:26
- 54 0 [铭普光磁吧] 辣几光模块,便宜没好货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2309-23 10:26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牛逼,直接不装了是吧,股性不要太好啊 大A横财就手 09-2309-23 10:26
- 52 0 [国光电器吧] 跌停!!!! 用心就涨停 09-2309-23 10:26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三阶补涨,有什么意义。同身位要不全死,最 生机为富地明远 09-2309-23 10:26
- 50 0 [国星光电吧] 没得底啊 基民D2127y8520 09-2309-23 10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基金就不错,覆盖上、中、下游产业链中的高 小确幸理财 09-2309-23 10:26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套死煞子们 股友T5zrvw 09-2309-23 10:26
- 59 0 [闰土股份吧] 1万5千手就能按在跌停板,大户谁试试 收三成利润 09-2309-23 10:26
- 60 0 [力合科创吧] 这公司,搞风投,投了个寂寞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2309-23 10:26
- 49 0 [海能达吧] 有点太烂了吧 基民pqiUPa 09-2309-23 10:26
- 73 1 [升24转债吧] 正股涨停,转股溢价还是负的, 一买就跌66 09-2309-23 10:26
- 52 1 [长电科技吧] 三级跳,厉害 钱都是国家的 09-2309-23 10:26
- 81 1 [广汇物流吧] 到底怎么回事?看样子有地雷啊 平和宁静的爱三仟 09-2309-23 10:26
- 87 2 [民生健康吧] 一直满仓呢,真的天天都心惊胆跳 啥玩意儿鸭 09-2309-23 10:26
- 82 2 [华智数媒吧] 今年涨了2.43%牛逼 股友rYGFQv 09-2309-23 10:26
- 73 0 [海特生物吧] 这斯有人恶意做空,幸好早割了 耐得住寂寞A 09-2309-23 10:26
- 64 0 [森特股份吧] 评论区怎么都喜欢高吸低抛啊 有名字了 09-2309-23 10:26
- 42 0 [中交发展吧] 4.68缺12 清风吹我心 09-2309-23 10:26
- 39 0 [向日葵吧] 还在骗散户上车直接出货了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10:26
- 44 0 [华联股份吧] 一九五收盘全天明天开始一块五以下走向垃圾股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309-23 10:26
- 47 0 [众业达吧] 交换筹码的时候 赚一点是一点W 09-2309-23 10:26
- 81 0 [捷荣技术吧] 过分了吧,真的牛逼了 股友568229AI18 09-2309-23 10:26
- 64 0 [浙江世宝吧] 要有格局,技术分析! 股友002g2012o2 09-2309-23 10:26
- 45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个时候太恐怖了,卖是不可能的,只能加仓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2309-23 10:26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3个1,开板也就一瞬间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2309-23 10:26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建议割肉止损 南宁女股圣 09-2309-23 10:26
- 45 0 [*ST仕净吧] 不用担心还会新低的。 股友o618S89997 09-2309-23 10:26
- 164 2 [安图生物吧] 拿安图21天了,中途补了一次仓位,原本是看好这 小飞龙的路 09-2309-23 10:26
- 60 1 [电工合金吧] 跌破支撑位,不好意思,我割了! 股友G89e737633 09-2309-23 10:26
- 57 1 [新瀚新材吧] MD昨天还补了你 股友037525R8O1 09-2309-23 10:26
- 63 1 [建设工业吧] 一群高管么?你们想干啥 慷慨的吕紫照 09-2309-23 10:26
- 80 4 [永泰能源吧] 绿了,哈哈哈哈,扶不起的阿斗 招财猫青青 09-2309-23 10:26
- 82 3 [怡亚通吧] 想一下未来需要多少算力哪怕喝口汤都值得500亿 股市诸葛亮 09-2309-23 10:26
- 139 3 [华泰股份吧] 没进的不要进了,这就是流血股,节后再进才稳妥 股友1o1o596798 09-2309-23 10:26
- 4049 15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与摩尔线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,该消息 股友7518H155N0 09-2309-23 10:26
- 220 1 [宏利高研发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持有1468天,终于转正了 十年遇两牛 09-2209-23 10:26
- 615 8 [诚邦股份吧] MMP东芯股份营收五六亿,也是亏损,市值200亿, 北乞洪七公 07-2909-23 10:26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哈哈,好多人说洗盘,如果跌到3块钱也可以叫洗 股友67aX078522 09-2309-23 10:26
- 50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要动老婆本补仓了,肝儿疼 基民83986k38z0 09-2309-23 10:26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$芯片ETF基金(SZ159599)$ 股友8112e075G0 09-2309-23 10:26
- 43 0 [向日葵吧] 这个老六突然无量拉升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2309-23 10:26
- 57 0 [江铃汽车吧] 给我狠狠地砸 誒謓説 09-2309-23 10:26
- 57 0 [七匹狼吧] 马字辈全体上涨,全网唯一一个克马,的就是七匹 赚够一个小目彪 09-2309-23 10:26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再见吧!改名字了!玩不过 清仓智飞留下发财 09-2309-23 10:26
- 59 0 [华源控股吧] 可以看出来趋势了,奔着6开头去了。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2309-23 10:26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第一次买股票就我一个教训 股友117D750M02 09-2309-23 10:26
- 47 0 [工商银行吧] 真害人! 股友X47TA2 09-2309-23 10:26
- 46 0 [渝三峡A吧] 应该要退市了 顺鑫913 09-2309-23 10:2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进股市的时候,是谁告诉你们,股市是一条直线往 细皮嫩肉的烧腩肉 09-2309-23 10:26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连跌几天,今天涨一分,算涨吗 秀丽的纳兰麦克 09-2309-23 10:26
- 60 0 [宁沪高速吧] 风景这边独好。 火中取栗888888 09-2309-23 10:26
- 52 1 [王府井吧] 大盘不行了,要崩了 股友Dl0iex 09-2309-23 10:26
- 46 1 [华电新能吧] 厉害抗住!!! affoto 09-2309-23 10:26
- 69 1 [世纪华通吧] 本月能站上21吗 俺要赢 09-2309-23 10:26
- 81 1 [风华高科吧] 去三环助力不好么?非要在啦几票里面等着别人来 股友Rp16512311 09-2309-23 10:26
- 140 3 [抚顺特钢吧] 不要头铁,国庆节前没啥机会,最好的机会在明年 阿发你在搞什么 09-2309-23 10:26
- 53 1 [腾景科技吧] 拉闸 思考慢下来 09-2309-23 10:26
- 53 1 [联特科技吧] 走人估计估计还要跌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2309-23 10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出逃解决,已有四千五百多股票下跌,ST 股友9U998e8825 09-2309-23 10:26
- 163 0 [通裕重工吧] 真要换账户了,买啥啥不涨,卖啥啥涨停,一直被 EV布衣 09-2309-23 10:26
- 62 0 [肯特催化吧] 砸吧!没有盈利盘了,谁卖都是割肉! 股友88990 09-2309-23 10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的股票年收益都是负数,涨的时候没赶上趟,现 股友u9x6033232 09-2309-23 10:26
- 100 0 [理邦仪器吧] 无量大阴线,不跑套半年 才情卓绝的罗菡 09-2309-23 10:26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a杀啊 基民2T69y33687 09-2309-23 10:26
- 58 0 [海南海药吧] 大盘涨你也没涨啊,大盘微跌你咋跌3个点以上呢 深绿色 09-2309-23 10:26
- 97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先关注看看,最近市场情绪还是不错的 汀兰岸芷 09-2309-23 10:26
- 50 0 [英力股份吧] 够狠啊…… A股是大奋亢 09-2309-23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