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9 39 [两面针吧] 继续加!珍珍5.82-5.95区间,有几笔已经盈利,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9-2309-24 10:24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马上开盘了!买买买! 股神训练连 09-2409-24 10:24
- 38 0 [江丰电子吧] 给点吃的有研新材 策略耐心等待 09-2409-24 10:24
- 48 0 [上海瀚讯吧] 把钱还我吧 才望满堂的江浩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还排单,排在后边也卖不掉,能卖掉肯定后悔, 韭菜的坚韧人生 09-2409-24 10:24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跑 唯一创投 09-2409-24 10:24
- 48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,你今天能不能往红盘跨一个点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9-2409-24 10:24
- 162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409-24 10:24
- 63 0 [腾景科技吧] 别的光模块都红了,大哥 风之哥666 09-2409-24 10:24
- 176 0 [玉马科技吧] 勇夺第一好马,666 乱78买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中信博吧] 割肉离场,垃圾永远不见!!!! 昆仑天山雪狐 09-2409-24 10:24
- 70 0 [隆基机械吧] 这么多牛散及机构为什么看好它?害我在这里进出 股友QQ3zeZ 09-2409-24 10:24
- 49 0 [大智慧吧] rj 股友58V63803H7 09-2409-24 10:24
- 86 1 [美迪凯吧] 今天大宗交易减持 股友a0x3766777 09-2409-24 10:24
- 74 1 [江波龙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了。高估太多了 火凤一出白龙退避 09-2409-24 10:24
- 61 2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为什么都是超大单成交?我明明买了6000啊 燃凰羽 09-2409-24 10:24
- 61 1 [沙河股份吧] 到顶了 飞奔的曹操 09-2409-24 10:24
- 60 1 [东芯股份吧] 炒和而泰的资金会来东芯做未来趋势,逻辑一致。 鑫鑫之火慢慢 09-2409-24 10:24
- 74 3 [露笑科技吧] 看你有多少筹码?有本事继续砸 开盘红红火火 09-2409-24 10:24
- 66 2 [山子高科吧] 全部割肉了,今天能起来吗 稳稳当的幸福 09-2409-24 10:24
- 157 7 [ST创意吧] 开太早了。不参与了。大家玩的开心就好。5.2以 慈祥的武慕银 09-2409-24 10:24
- 152 5 [山子高科吧] 我昨天4.5进来的,怎么办 风花之雪 09-2409-24 10:24
- 105 4 [兴源环境吧] 服了织布又开始,这么擅长兴源应该向纺织业靠拢 n716213686024458 09-2409-24 10:24
- 5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小日子不太行了 股友i150T11073 09-2409-24 10:24
- 73 0 [万向钱潮吧] 虽说早上砸盘出货,不妨碍继续看多,有资金接力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2409-24 10:24
- 571 0 [协鑫能科吧] 百度出来的,自己琢磨 股友0811K8E835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以割-13%,留了一手,随时回来,那里跌倒那里起 好柿常在 09-2409-24 10:24
- 58 0 [科思股份吧] 杂毛公司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0:24
- 48 0 [威派格吧] 走了止盈了。留下的发财 N年以后9527 09-2409-24 10:24
- 50 0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没有魄力,心疼钱,只敢在5日线下面买卖 激动牢头 09-2409-24 10:24
- 4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狂任你狂。 乾城似锦灬 09-2409-24 10:24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开始做头了 股友85916go687 09-2409-24 10:24
- 58 1 [创业环保吧] 什么情况,赚点苍蝇腿,走了 用心的徐佳蕾 09-2409-24 10:24
- 288 1 [焦作万方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此次重组审核流程符不符合简易程 焦作万方股友 09-2309-24 10:24
- 749 12 [京东方A吧] 仓位不变,持仓成本又降了两分钱! a你不理财不理你 09-2409-24 10:24
- 5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昨的表现是否反映了内幕交易 柳大树 09-2409-24 10:24
- 46 0 [上汽集团吧] 大概率奔着跌停了 股友5wqEVy 09-2409-24 10:24
- 56 0 [先导基电吧] 这一波是不是要翻倍到30呢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2409-24 10:24
- 3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至从我卖了,你是疯涨 十年不减仓 09-2409-24 10:24
- 86 0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历史上都没有涨停过 迷人的高翼扬 09-2409-24 10:24
- 57 0 [星星科技吧] 没量都是假动作 古灵精怪的梅诗沛 09-2409-24 10:24
- 58 0 [*ST益通吧] 还没跌透 低调的千手哥 09-2409-24 10:24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这里面大资金是不懂操盘吗?今天绝对的套利核心 取精人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也吧 股友DPk00N 09-2409-24 10:24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跟金逸今天跟贵广 战圣2026 09-2409-24 10:24
- 62 2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那个t还算成功,等你再下去10.3的时候全仓 欢快的何二娃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圆头顶, 设计非常银性 09-2409-24 10:24
- 52 0 [国海证券吧] 这轮牛市选错了板块,板块里选错了股票 我来卜一卦 09-2409-24 10:24
- 163 0 [供销大集吧] 不知道接下来走势的股友请看步步高 杨沛泽 09-2409-24 10:24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卖,主力卖,没得玩哟 甜甜2021 09-2409-24 10:24
- 58 1 [亚泰集团吧] 好股啊,今天补跌 股友nDTE4A 09-2409-24 10:24
- 94 2 [扬杰科技吧] 昨天大盘剧烈震荡,下午V型反转,但最终小跌收 谈股论市 09-2409-24 10:24
- 160 1 [若羽臣吧] 这个股真的不一般,独立走势,所属板块全红,它 股友91g5008o10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和而泰吧] 跑了9个亿,咋办?接盘? 股友bZ2BxA 09-2409-24 10:24
- 68 0 [贤丰控股吧] 这货吃跌不吃涨,还好95t了,现在本3.5,有本事 东珠赶紧退市 09-2409-24 10:24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技术性调整,别慌,加仓干,兄弟们 向100万冲刺 09-2409-24 10:24
- 65 0 [中远海控吧] 都轮到航运板块了还这样跌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409-24 10:24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超大单在狂吃,散户在逃跑,笑死人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409-24 10:24
- 64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买了就跌半导体天天涨 基民3gSZWt 09-2409-24 10:24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是王者,要振作起来呀 冷透了心 09-2409-24 10:24
- 43 0 [友升股份吧] 我把房子都压了 俏丽的蒋顺昊 09-2409-24 10:24
- 145 1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英气俊朗的程大哥 09-2409-24 10:24
- 57 1 [酒鬼酒吧] 赚一个点卖了,88,耽误时间,垃圾票,再也不见 法拉杰克 09-2409-24 10:24
- 81 2 [洪田股份吧] 看着涨停,呜呜呜,不敢加仓 风姿绰约的舒寄琴 09-2409-24 10:24
- 169 1 [碳酸锂吧] 近一周锂电资讯收集2025-9-242025-09-24揽获大 青山900 09-2409-24 10:24
- 2091 7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要跑路了 吕熠菡 09-2409-24 10:24
- 940 28 [上汽集团吧] 1小时1万大定,已经很不错了。毕竟是个新品牌, 大毛无敌 09-2309-24 10:24
- 550 10 [中创环保吧] 本周应该会有消息出来,静待花开 股友68173R2K15 09-2309-24 10:24
- 175 0 [福龙马吧] 昨天就说了,这两个就是垃圾,你的情绪跟不上他 大姜炒股 09-2409-24 10:24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确实垃圾 进入了 09-2409-24 10:24
- 78 0 [龙高股份吧] 真是垃圾,冲高回落又要套人 王保长爱bb 09-2409-24 10:24
- 42 0 [杭电股份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众人拾柴火焰高,众人拾柴火焰 迅捷的哥飞文 09-2409-24 10:24
- 62 0 [正海生物吧] 板块没下来,你就先下来,你是有多琐阿 马马帮德 09-2409-24 10:24
- 62 0 [广发证券吧] 科技起来又拿它压都去科技吧别的板块都不允许散 股友7p2527q663 09-2409-24 10:24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不是说能五连板吗,龙山一路的烤生蚝都不香了 广东惠州龙山一路 09-2409-24 10:24
- 58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会有医学奇迹吗 主业度假_兼职上班 09-2409-24 10:2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涨8个点,今天全还跟你了 股友5178r09i25 09-2409-24 10:24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看着它涨停 股友2D6590L165 09-2409-24 10:24
- 60 0 [创新药吧] 真的费,天天跟跌a仔,a药红1个多点不跟,跌了 谦虚的扬里香1 09-2409-24 10:24
- 56 0 [多利科技吧] 高位接盘 大胆而谨慎 09-2409-24 10:24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可以小仓位布局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9-2409-24 10:24
- 59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逢下跌分批买入一部分仓位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2409-24 10:24
- 45 0 [科创50吧] 半导体芯片吸走了市场所有的资金 月未央 09-2409-24 10:24
- 51 0 [彤程新材吧] 涨停吧 今年是酒菜 09-2409-24 10:24
- 63 0 [双成药业吧] 今天连跌7天了,你真特么拉几。 股友x808760A29 09-2409-24 10:24
- 90 0 [妙可蓝多吧] 长期阴跌过程中的反弹都是诱多,这是有人进来拿 股道邪修 09-2409-24 10:24
- 47 1 [九典制药吧] 板块都个1%多了你还只涨了1分 自由天地122250 09-2409-24 10:24
- 145 3 [康恩贝吧] 指数有点儿意思了,又拉起了,第二次下三八之下 歇妄平常心 09-2409-2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