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惠城环保吧] 来了 粤Y2013 09-2309-24 10:53
- 45 0 [多晶硅吧] 卧槽,瞬间拉起来 AAABBBCC 09-2409-24 10:53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卖了,今天不可能啦,板块没有动 复星大股东 09-2409-24 10:53
- 120 2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跌时永远那么顺溜,涨时像个乌龟,这货,哎你 深情的曹艳 09-2409-24 10:53
- 66 2 [大族激光吧] 没子弹补了,希望大族越来越好!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2409-24 10:53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继续左手倒右手,反正不买就对了,不要赌低位, 股友23U07P6836 09-2409-24 10:53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拉萨天团臭名昭著 勤劳善良的砚台7 09-2409-24 10:53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不行了,高低切去大洋电机吧。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09-2409-24 10:5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市值龙头跌停是什么情况?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2409-24 10:53
- 32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大哥,这是降低融资比例,之前的融资太高了,26 网格交易 09-2409-24 10:53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还不跑等干啥 股友2N28753p00 09-2409-24 10:53
- 70 0 [博雅生物吧] 砸盘恐吓,低价进货。。。 股友219L56m077 09-2409-24 10:53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周能回本就不错了 有教养的汪森11 09-2409-24 10:53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低位反转,今天3.2吸引小散低吸,明天再跌 轩昂的呼岚 09-2409-24 10:53
- 52 0 [金安国纪吧] 这个是真废了都没人交易了 爱生活de李寻欢 09-2409-24 10:53
- 54 0 [金杯汽车吧] 外资进来了,你们不要的让沪股通通通收了吧 傲骨的刁芷 09-2409-24 10:53
- 68 1 [三力制药吧] 没有核心技术众多机构不看好,散户居多 股友VMOGWP 09-2409-24 10:53
- 64 1 [华力创通吧] 这垃圾,大资金都跑完了,收盘又是一碗大面 幽默的陶港1 09-2409-24 10:53
- 140 6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温水煮青蛙,大家记住了,能跑就跑。 一只黑兔 09-2409-24 10:53
- 202 5 [腾龙股份吧] 我11.96进的挂山顶了 股友a56730p506 09-2309-24 10:53
- 541 4 [同洲电子吧] 14.8以下已开始回购,新的开始,期待明天的收获 rainsouthgdmim 09-2209-24 10:53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一旦减持完毕,各种利好就没有了,基本面支持不 股友6812Gv5915 09-2409-24 10:53
- 58 0 [豪能股份吧] 预计近期有利好。 可可爱小鳄鳄 09-2409-24 10:53
- 47 0 [陕建股份吧] ,,,公司电话,,回购股票 whatv 09-2409-24 10:53
- 276 0 [中科曙光吧] 搁这玩心电图呢? FAFA发财 09-2409-24 10:53
- 234 0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份额(全球第一)+冷链枪(中国第一)+机器 我本初心的 09-2409-24 10:53
- 83 2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已经稳了,大盘都绿了东方创业还在坚挺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409-24 10:53
- 134 5 [永泰能源吧] 倒车接人,最后的机会了 深谋远虑的墨岩1 09-2409-24 10:53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多头趋势在了,怎么样都拉上来 今年翻两翻 09-2409-24 10:53
- 99 0 [张江高科吧] 前几年华为5G炒作的很凶,现在5G根本没有人用, 美丽的单胤珩1 09-2409-24 10:53
- 55 0 [鼎胜新材吧] 老庄打新庄与其狗咬狗还不如一起合力慢慢做上去 股友385r5030K0 09-2409-24 10:53
- 47 0 [厦门国贸吧] 这是菲菜公司长期十年割股明 股友rkoA4W 09-2409-24 10:53
- 62 0 [京北方吧] 他要是能红,十大股东! 斐然万贯得梦竹 09-2409-24 10:53
- 42 0 [金山云吧] 可惜了这几天的走势了不过也有可能是雷军为了配 股友529z75v872 09-2409-24 10:53
- 71 0 [大连热电吧] 快跑今天涨一天接着跌四五天!!! lao5chen_h 09-2409-24 10:53
- 138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走势,主力出完货收盘162.明日低开,又套一 大海无量058 09-2409-24 10:53
- 103 2 [宁波海运吧] 只能说快跑,主力出货完毕,留下全是散户,明天 阿远审时度势 09-2409-24 10:53
- 71 1 [北纬科技吧] 3个月以内不要想涨 Teeamo 09-2409-24 10:53
- 686 3 [联动科技吧] 明古实盘记录 明哥股金 09-2409-24 10:53
- 71 1 [金杯电工吧] 托尔不举 二月二2014 09-2409-24 10:53
- 114 3 [鹏博士3吧] 尾盘又是天地板! n109313755078224 09-2409-24 10:53
- 100 1 [美邦股份吧] 主力在故意压单,根本不可能涨起来,每次大盘涨 桀骜不驯的墨岩4 09-2409-24 10:53
- 71 1 [江苏银行吧] 跳水冠军,说明空方力量远未消耗完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2409-24 10:53
- 413 6 [西藏天路吧] 一起来砸 早买晚买早晚y买 09-2409-24 10:53
- 78 0 [中国建筑吧] 吃固定利息的股别指望大涨,大涨长期股东会高位 媚眼soso99 09-2409-24 10:53
- 74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说涨100杂质光 股友T820333V21 09-2409-24 10:53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看样子要开板,单子越来越少,随时准备跑路 人性制胜 09-2409-24 10:53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别洗啦,100股已锁仓 格不格局看心情 09-2409-24 10:53
- 70 0 [波长光电吧] 真牛,水下10个点都能拉涨停 最强反向标 09-2409-24 10:53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死臭臭了 快入快出 09-2409-24 10:53
- 56 0 [设研院吧] 理应砸到8元以下,便于低吸筑底,利于来年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2409-24 10:53
- 66 0 [同益股份吧] 迷你小盘股被资金抛弃了,没人关注 天天震荡A 09-2409-24 10:53
- 52 0 [野马电池吧] 后悔了。28的本 上善若水196 09-2409-24 10:53
- 52 0 [中创智领吧] 软件删了:)拿到过年 光明正大吉 09-2409-24 10:53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有底仓,希望跌到33左右,重仓。 三就是升的意思 09-2409-24 10:53
- 55 1 [波长光电吧] 我真™求你了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9-2409-24 10:53
- 62 1 [特发信息吧] 没量没换手,一堆韭菜等着拉,下拉就有 谱曲啊 09-2409-24 10:53
- 109 7 [张江高科吧] 你们懂我拿了快一年然后24割肉走了,现在在看的 相信自己能回本 09-2409-24 10:53
- 65 0 [*ST中岩吧] 画心电图呢,红一下,灰一下 幸福的温舒月 09-2409-24 10:53
- 50 0 [大中矿业吧] 这是挖矿吗?这是挖坑。 气s在达鑫的路上 09-2409-24 10:53
- 261 4 [智飞生物吧] 接。 买入要慢 09-2409-24 10:53
- 103 2 [国投电力吧] 短线多少价格闪人比较合适?,13.60?获利三个 山里人1988 09-2409-24 10:53
- 100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低开低走破6000 我不是股神是神 09-2409-24 10:53
- 98 1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高位头部只出不进,再下跌都不要抄底!仍 金融V风暴 09-1909-24 10:53
- 56 0 [海辰药业吧] 加油,今天反弹10个点! 股友DBdEGz 09-2409-24 10:53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一念之差,错失阳光!!…… 股农009 09-2409-24 10:5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的没胆上,资本也不敢放心砸呀?????? 股市8888888 09-2409-24 10:53
- 59 0 [京运通吧] 最后还不如通润,人家反而封板了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2409-24 10:53
- 65 0 [中国中车吧] 这支瘟股今天不但没涨还跌了9%,真给国企丢人现 股友238EE97888 09-2409-24 10:53
- 63 0 [大唐发电吧] 各位马上3块,买买买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2409-24 10:5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924一周年,没有点庆祝活动吗 股民咕咕 09-2409-24 10:53
- 64 1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了持有的人能不能卖的 清风徐来水波乍醒 09-2409-24 10:53
- 70 1 [连云港吧] 明天中电高出再来低位接这个,嘎嘎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9-2409-24 10:53
- 189 5 [山子高科吧] 买单一直很多,但是卖单也一直在增加……搞不懂 Farewellllll 09-2409-24 10:53
- 69 2 [振东制药吧] 发套,发套,注意,注意 才情出众的任子轩 09-2409-24 10:53
- 89 2 [盛和资源吧] 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垃圾级操作。 J222555888 09-2409-24 10:53
- 63 2 [悦心健康吧] 你是有多病 聪明的琳幽翔11 09-2409-24 10:53
- 62 1 [指南针吧] 双头了,今天右肩,趁势走坏,不可留念 墅铝优配牵牛人 09-2409-24 10:53
- 56 2 [中文在线吧] 早知道留再昆仑不出来啦,,哈哈 炒来炒去炒回本 09-2409-24 10:53
- 118 6 [广汇能源吧] 拉高了跑路了,别说没提醒各位 跑赢量化 09-2409-24 10:53
- 139 2 [公牛集团吧] 拿好了吧,这波要到50以上了 股友73951F297t 09-2309-24 10:5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跌,缩量拉,谁告诉我什么节奏? 基民560g58q155 09-2409-24 10:53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都红了 只核老股民 09-2409-24 10:53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上车 盆满发戚家军 09-2409-24 10:53
- 67 0 [新余国科吧] 股完了,撤了 等待147258369 09-2409-24 10:53
- 56 0 [七一二吧] 空投威武,继续努力砸 股友VLOiAJ 09-2409-24 10:53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垃圾股翻10倍的暴涨发烧。却让券商吃药。 股友ztKz7X 09-2409-24 10:53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前面走的是老散,后面来的是新难民 玉燕迎春 09-2409-2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