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航空航天、军工、专精特新都在涨开始修复,你特 我是你大壮哥 09-2409-24 11:13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无语了 股友F0kRXq 09-2409-24 11:13
- 52 0 [波长光电吧] 眼看高楼平地起 只做一个票拿半年 09-2409-24 11:13
- 59 0 [上海新阳吧] 确实强的很啊 重生之丁蟹 09-2409-24 11:13
- 59 0 [均胜电子吧] 抓紧唱空,让不坚定的散户割肉出局,不然庄家不 ALLEN_z 09-2409-24 11:13
- 60 0 [东通退吧] 骗一个算一个,随时关门跌停板,你敢去赌吗? 牛市的割草机 09-2409-24 11:13
- 92 1 [航天科技吧] 都知道这个情况了呀,因为没人卖,也没人拉了, 马到的唐玮 09-2409-24 11:13
- 76 1 [中国电信吧] 买到你也真的是无语了 能挣钱就行了嘛 09-2409-24 11:13
- 65 1 [光迅科技吧] kdj要成叉了? 股海护航手 09-2409-24 11:13
- 87 3 [华新精科吧] 该古不到18不要出手!信者则信。 基民ItIXaE 09-2409-24 11:13
- 168 4 [川环科技吧] 利好数据液冷 圣阳总龙头 09-2409-24 11:13
- 114 4 [国联股份吧] 公司想逃避责任怕赔偿所以和上面拖着不结案,只 Gdf麻勒革jgd5751 09-2409-24 11:13
- 136 4 [金杨精密吧] 牛逼,42洗出来了,一直涨到不敢追了,算你狠! 股友vk39157927 09-2309-24 11:13
- 56 0 [宝丰能源吧] 真的业绩有假吗?太弱了。一点绩优的样子没有。 江南0521 09-2409-24 11:13
- 59 0 [佛山照明吧] 顽固不化! w悦心 09-2409-24 11:13
- 65 0 [协创数据吧] 买起来 自信的何淼洋 09-2409-24 11:13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调仓到哪里了呢 基民5KlEwZ 09-2409-24 11:13
- 55 0 [士兰微吧] 拉半导体的后腿啊 股友xF25505695 09-2409-24 11:13
- 75 0 [思瑞浦吧] 不错啊,今天启动啦 GGGGWCUSR 09-2409-24 11:13
- 64 0 [博士眼镜吧] 这么LJ的股怎么让你上市了的 不要追高123 09-2409-24 11:13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港股科技这么怂啊 红火火美 09-2409-24 11:13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真恶心 风趣得郭靖 09-2409-24 11:13
- 65 0 [傲农生物吧] 一坨猪 股友I98A598090 09-2409-24 11:13
- 52 0 [横河精密吧] 加油,早盘站上50 股友DBdEGz 09-2409-24 11:13
- 60 0 [东贝集团吧] 下午一飞冲天?现在有分歧? 牛逼卡拉米 09-2409-24 11:13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退市吧 plliao 09-2409-24 11:13
- 100 2 [山高控股吧] 庄家,求求你别砸了,我已亏二十多个点,求求你 铭记2019 09-2409-24 11:13
- 282 2 [南大光电吧] 周三早盘市场动态:半导体芯片产业保持强势,通 啄木先生 09-2409-24 11:13
- 333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现在国债无风险利息已经2.2%银行房贷利息3%还有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09-2409-24 11:13
- 93 5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看你表现! 韭菜半打 09-1809-24 11:13
- 53 0 [波长光电吧] 怎么办?我一发帖子,波长就拉升!我不说话了行 兜兜锋 09-2409-24 11:13
- 50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,你这是准备拉停板的节奏啊! 一妹夫 09-2409-24 11:13
- 55 0 [A50期指吧] 砸吧,别积蓄风险了,越往上,下来越痛 谢泥鳅 09-2409-24 11:13
- 64 0 [朗科科技吧] 突破前面几根长上引线,保持住啊 我是一棵韭菜花 09-2409-24 11:13
- 72 0 [陕西华达吧] 加入华经,题材会更丰富。希望早点成功 低吸还是追高 09-2409-24 11:13
- 55 0 [津投城开吧] 垃圾,越来越低 股友9L281A1703 09-2409-24 11:13
- 51 0 [中国中药吧] 还有差5个亿。 甜蜜小金豆 09-2409-24 11:13
- 82 0 [万泽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老套路 有创造力地天蝎 09-2409-24 11:13
- 58 0 [东软集团吧] 只顾着东华软蛋,你居然直接飞了 应不应该 09-2409-24 11:1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的市场是牵走你一头牛,转天还给你一只小兔 股友UEo1ks 09-2409-24 11:13
- 76 0 [睿能科技吧] 别看他今天不跟半导体,明天板块回调绝对跟 散户所到寸草不生 09-2409-24 11:13
- 50 0 [ST绝味吧] 五年造假的,只能玩一把就走 韭敢当 09-2409-24 11:13
- 66 0 [电投绿能吧] 不正常,价格非常不正常 哈哈哈李 09-2409-24 11:13
- 78 0 [千里科技吧] 这么洗不上攻说不出去哦 F4RAWAY 09-2409-24 11:13
- 60 2 [贝斯特吧] 太弱了 别动了不许动 09-2409-24 11:13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到处找人接盘,成功了? 有正义感的舒豪9 09-2409-24 11:13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哥哥,带一下中科海讯,谢谢! 汪汪队最强辅助 09-2409-24 11:13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短十几分钟就拿下了两波,现在行情围绕着 彭苗zmq0902ss 09-2409-24 11:13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G日,天天的跌,小弟都涨了,一点大哥的魄力都 宏伟先生 09-2409-24 11:13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又要下午补量搞动作了 股友00004 09-2409-24 11:13
- 70 0 [沃特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弱爆了留下的发展. 股友OlK2PQ 09-2409-24 11:13
- 58 0 [雷电微力吧] 加油冲破黎明前的黑暗,高出就在眼前 股海敏姐 09-2409-24 11:13
- 60 0 [东方甄选吧] 26变成25怎么做到的 亏十若回本注销 09-2409-24 11:13
- 71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是要一直温过牛市…太亏了。 股友kor9gu 09-2409-24 11:13
- 71 0 [顺景科技吧] 数据显示现在挂涨停板都是中小户 认真的王顺昊 09-2409-24 11:13
- 73 0 [福斯达吧] 卖飞了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9-2409-24 11:13
- 69 0 [万里扬吧] 真弄不明白,一BSP,涨时不卖跌时抢着卖。 股友t2693325i7 09-2409-24 11:13
- 52 0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集成:俺不中嘞 岁月不摇人 09-2409-24 11:13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干得漂亮!板块都红,水下行走! 财神到到财神 09-2409-24 11:13
- 73 1 [金龙机电吧] 创业板指今年涨了47%,去年涨了13%。它去年跌28 舟遥9 09-2409-24 11:13
- 54 1 [工业硅吧] 方向出来了,昨天守十字,今天定方向 淡写轻描skj 09-2409-24 11:13
- 59 1 [中京电子吧] 爹,你拉上去吧,求你了 回本就卖哇 09-2409-24 11:13
- 105 3 [中信海直吧] 三个烂怂低空 生龙活虎的韭神 09-2409-24 11:13
- 93 4 [金发科技吧] 上周四打板进的,太惨了 一个人的电影 09-2409-24 11:13
- 282 16 [报喜鸟吧] 没理由啊,难道又是在洗昨天追尾盘的?红豆随时 万倍超哥 09-2409-24 11:13
- 173 16 [友升股份吧] 记住新股第一天有牡丹江寸草不生都不如五个拉萨 股友r9zBEO 09-2409-24 11:13
- 70 0 [京东方A吧] 4-5亿资金在4.19-4.22档位上挡着不让涨 Lanister 09-2409-24 11:13
- 63 0 [徕木股份吧] 只要跌就加仓给你们说了 大有可为之大鲤鱼 09-2409-24 11:13
- 69 0 [九安医疗吧] 传说中的飞机头什么时候起飞 红酒马先生 09-2409-24 11:13
- 62 0 [信服转债吧] 腻码的,盼着你涨你不涨,一卖就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409-24 11:13
- 64 0 [上峰材料吧] 还真想涨停吗? AI_xyZ 09-2409-24 11:13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么弱的主力? 赢钱买大肉 09-2409-24 11:13
- 65 0 [协创数据吧] 牛股 自信的何淼洋 09-2409-24 11:13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工业金属之王,看好你哦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09-2409-24 11:13
- 82 1 [ST逸飞吧] $ST逸飞(SH688646)$ zangguangxin 09-2409-24 11:13
- 74 1 [润欣科技吧] 大盘涨它也不涨,就是要跌 积极的严程悦2 09-2409-24 11:13
- 73 1 [因赛集团吧] 散户太多,无法支棱,我主动退出 加仓抄底猛干 09-2409-24 11:13
- 92 2 [光线传媒吧] 这两天在光线真的安全感满满,外面一片哀嚎,好 股友307c20d712 09-2409-24 11:13
- 89 2 [金牛化工吧] 算了,走了,这票涨不跟,跌就反倍跟 股友599277y07f 09-2409-24 11:13
- 167 1 [智立方吧] 管住手啊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2409-24 11:13
- 109 5 [捷成股份吧] 你们要不要请我回来给你们唱空,这票不唱空不涨 平凡的大美女 09-2409-24 11:13
- 70 0 [伯特利吧] 自己买自己的,没必要过度解释,不看好就不买就 英伟达黄仁勋 09-2409-24 11:13
- 61 0 [盾安环境吧] 大盘快走单边了你还跌? 把糖都给你 09-2409-24 11:13
- 49 0 [山高控股吧] 跌这么多,不回购了吗 股友1567o7a175 09-2409-24 11:13
- 64 0 [隆利科技吧] 昨天下跌的劲头咋没了 n1432574786ef82e 09-2409-24 11:13
- 163 1 [中天科技吧] 不要等它成为热门股,如日中天才去追,人家追风 禅师老赵 09-2409-24 11:13
- 204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呐 九月回本 09-2409-24 11:13
- 60 0 [金龙汽车吧] 走不动了 欠2个涨停板 09-2409-24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