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天天做涨停的梦吗?天天在里面喊明天涨停 股友Hh61020690 09-2409-24 10:38
- 64 0 [巨星科技吧] 你变巨星嘎机了 仔细的白兰地 09-2409-24 10:38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没事我今天买了个涨停的 清风徐来水波乍醒 09-2409-24 10:38
- 60 0 [飞沃科技吧] 抓紧布局机器人啊,风电很需要机器人 股友x2R7966138 09-2409-24 10:38
- 66 1 [利欧股份吧] 前期涨多少啊,这有点底线没,什么公这个股没有 股友9966c607D6 09-2409-24 10:38
- 70 2 [通威股份吧] 期货在拉升了今天涨停涨停封板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2409-24 10:38
- 70 3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办,跌了五十个点了 股友10v159297W 09-2409-24 10:38
- 72 1 [大元泵业吧] 昨天55出了,今天52.68又接回来了。 文静秀气的直木9 09-2409-24 10:38
- 206 2 [江苏银行吧] 著名财经人士水皮评昨日下跌:成交量今天明显放 老股民新网友 09-2409-24 10:38
- 68 0 [中国银河吧] 等不了15.5了,现在就加到5成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2409-24 10:38
- 60 0 [大众交通吧] 量化拉升,主力的出货!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2409-24 10:3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会在开板了 股友117511Gr76 09-2409-24 10:38
- 51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这也太坑了 礁石的投资日记 09-2409-24 10:38
- 73 1 [望变电气吧] 主升浪开始了,开始走趋势。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2409-24 10:38
- 57 1 [山河智能吧] 29号减持就开始了。看不到任何希望 跟财神抢钱的狠人 09-2409-24 10:38
- 48 1 [东通退吧] 合力和换手最重要! 舒适的盛逸凡1 09-2409-24 10:38
- 56 1 [莱绅通灵吧] 收割时间来临,你们怎么看。 蓝和红 09-2409-24 10:38
- 67 1 [津滨发展吧] 跑的就跑。好轻装上阵。 股友NVxYjK 09-2409-24 10:38
- 58 0 [银信科技吧] 怎么上市的 灵活的周智妍1 09-2409-24 10:38
- 64 0 [ST云城吧] 完了,这货摊上大事了 股友gI8YWg 09-2409-24 10:38
- 117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股行情没有了! 小宝pk 09-2409-24 10:3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千万不要以为便宜再买卖则卖,能 股友A2nYcJ 09-2409-24 10:3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全是家人们 股友Pevkxj 09-2409-24 10:38
- 73 0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做硬件,初灵子公司做软件,两者相合作的, A莨子 09-2409-24 10:38
- 53 0 [中科蓝讯吧] 市值至少到350亿左右 股友306260tP61 09-2409-24 10:38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有人故意做空对吧 鹏鼎高飞 09-2409-24 10:38
- 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机构抱团继续拉主升了?底仓不动了,看戏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409-24 10:38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真的垃圾,跌的比巨人多,涨到比巨人少 有条理的小白兔 09-2409-24 10:38
- 37 0 [R东方1吧] 说过了横久必跌 股友805326f36z 09-2409-24 10:38
- 51 1 [ST洲际吧] LJ,这票不跟淮油? 股友276qc59538 09-2409-24 10:38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买入的主力,今天亏本出?你是主力怎么搞?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2409-24 10:38
- 453 5 [东通退吧] 昨天封板,我就晓得卖飞了,不过我又买回来了 血洒舞场 09-2409-24 10:38
- 64 2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安心等几个月 股友67d9p60826 09-2409-24 10:38
- 175 4 [平安银行吧] 小散我,还真的不希望中期分红的 有趣的庄港 09-2209-24 10:38
- 704 10 [浙江东日吧] 那些说东日到200之类的友友,现在这种走势,是 股友pahy5C 09-1609-24 10:38
- 55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站上360,我是你行你就行。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409-24 10:38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你昨天带崩山子,今天人家就带崩你哈哈哈 股友90M019G933 09-2409-24 10:38
- 85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每日以壹元差价做T,已月余,猪力在打低成 幽默的鱼 09-2409-24 10:38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别装了起来吧 股友RyqCdO 09-2409-24 10:38
- 124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市场就半导体材料设备板块冲在前面,这基又 Yayoyo 09-2409-24 10:38
- 55 0 [仙坛股份吧] 的股票。瘟鸡继续。 hpc88888 09-2409-24 10:38
- 44 0 [美图公司吧] 7块就要到了,可我不想买了哈哈哈哈 虾买虾卖 09-2409-24 10:38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涨一点难,跌5%容易。 东方千玉 09-2409-24 10:38
- 58 0 [川能动力吧] 吊股比李家沟山里的矿还压的紧 模范的施婷4 09-2409-24 10:3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玩意啊 股友55322Dl313 09-2409-24 10:38
- 53 0 [北方铜业吧] 沪深大盘指数翻红 好走势 09-2409-24 10:38
- 5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掉在杀猪盘里了 山前必有路2 09-2409-24 10:38
- 65 0 [华昌化工吧] 神奇奔5.53去了 红牛糊里糊涂 09-2409-24 10:38
- 54 0 [盛景微吧] 不能破前面大阴线高点别碰 退潮期重仓出击 09-2409-24 10:38
- 52 0 [绿通科技吧] 继续冲高回落,上引线一大串,呵呵哒 顺势而为_333 09-2409-24 10:38
- 141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拉高出货 纯真善良的黎童坤 09-2409-24 10:38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下面缺口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0:38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开始要撒猪了 老金刚 09-2409-24 10:38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和旺旺队救救我们吧 六一格局路 09-2409-24 10:38
- 301 3 [域潇5吧] 凑个300万就能拉涨停!大户看你们的了 Billgot 09-2209-24 10:38
- 59 0 [金正大吧] 问一下:重整还有几年到期? Sun伤 09-2409-24 10:38
- 48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有点抛的早了,害怕砸盘 陇上人 09-2409-24 10:38
- 91 0 [九安医疗吧] 转发 第六原素 09-2409-24 10:38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看样要调整几天了 韩信大将军 09-2409-24 10:38
- 58 1 [晓程科技吧] 预计还会碰一下60日线,所以现在先出来躲一下 股友o611761x08 09-2409-24 10:38
- 159 4 [金字火腿吧] 今天早上开盘买回来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2409-24 10:38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挺好的美股昨天也创新高了 股友4w7aIn4715 09-2409-24 10:38
- 48 0 [乐普医疗吧] 看了一下天象,要涨。 TOM吕 09-2409-24 10:38
- 66 0 [万安科技吧] 板块涨的时候跟一点,跌的时候很积极啊 物物而不物于物也 09-2409-24 10:38
- 78 0 [泉阳泉吧] 新来的这个也不咋地,参考下洋河 退市提醒中 09-2409-24 10:38
- 63 0 [旭升集团吧] 真是服了,好不容搞个涨停结果被炸开,今天又是 股友DGuidr 09-2409-24 10:38
- 86 1 [中旗新材吧] 做个人吧,只要沾上光刻机没有不涨的,你到底在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09-2409-24 10:38
- 70 2 [大众公用吧] 我买了一手崩了就是我的锅 遇事不决且问春风 09-2409-24 10:38
- 56 1 [长盈精密吧] 呵呵,既有摩尔,还有宇树,把寒王比下去,这才 精湛的静木枫 09-2409-24 10:38
- 60 1 [北部湾港吧] 老乡别走,明天黑色星期四 基民388i597A75 09-2409-24 10:38
- 67 1 [报喜鸟吧] 抖音小红书快手到处在推这个票完了 股友0855d73f75 09-2409-24 10:38
- 67 1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走了,今天回来看一眼,额不错加油,不过再 乱世罗尼7608 09-2409-24 10:38
- 199 4 [矽电股份吧] 易中天的翻板 非诚勿扰之者 09-2409-24 10:38
- 620 3 [甘李药业吧] 总算买到了,哪个大聪明卖的?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09-2409-24 10:38
- 59 1 [电光科技吧] 老板出来说明一下 嵩先森 09-2409-24 10:38
- 91 3 [ST创意吧] 那么快就开了,才一个半板 曼巴精神 09-2409-24 10:38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要拉三炷香了? 墨侵夕拾 09-2409-24 10:37
- 53 0 [九典制药吧] 向日葵4天翻倍!你学学人家 自由天地122250 09-2409-24 10:37
- 53 0 [荣盛石化吧] 这么多脱单,看样子要破9 kkkzxxz 09-2409-24 10:37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要不红,要不直接跌停 努力丿挣钱 09-2409-24 10:37
- 53 0 [怡亚通吧] 这货补缺口 jjjjjkkk 09-2409-24 10:37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进来就站岗了 股友52295NT279 09-2409-24 10:37
- 6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基金费用怎么比其它ETF要高 稳健小师妹 09-2409-24 10:37
- 86 1 [保税科技吧] 散户太可怜了,5块多的时候被庄家拉升诱骗进来 澡幅健池冯 09-2409-24 10:37
- 67 2 [宏景科技吧] 大哥,云栖大会跟你是没关系吗 基民r0002V3207 09-2409-24 10:37
- 63 1 [天齐锂业吧] 不是讲今天大涨吗? 股友OB9vXh 09-2409-24 10:37
- 50 1 [颀中科技吧] 垃圾! JD369 09-2409-24 10:37
- 128 3 [万马股份吧] 这走法,就是要跌停 惜忆00 09-2409-2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