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众合科技吧] 主力前二天逆大盘拉红,用一点点小钱吸引一批散 股友279331a3e7 09-2409-24 11:09
- 78 1 [广汽集团吧] 融券害了广汽的市值管理,也给广汽发展和销售带 股友F1IWbP 09-2409-24 11:09
- 125 1 [鹭燕医药吧] 追益丰药房股价25元海南子公司牛逼买入龙头火箭 a688688b 09-2409-24 11:09
- 133 5 [游族网络吧] 我18进的,怎么办 十诫第一等 09-2309-24 11:09
- 53 0 [澜起科技吧] 你厉害 资本之永不眠 09-2409-24 11:09
- 63 0 [华勤技术吧] 华仔直接上110 股友i52dfg 09-2409-24 11:09
- 57 0 [东软集团吧] 10.5多给机会不敢买 模式不一样 09-2409-24 11:09
- 58 0 [创维数字吧] 管住手,救一个是一个 懒得涨停 09-2409-24 11:09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演?下来吧,绝对诱多 股友Q6d8177592 09-2409-24 11:09
- 69 0 [三只松鼠吧] 跌起来一泻千里,涨一分都难,不是庄砸盘都不信 股友GTNNG8 09-2409-24 11:09
- 56 0 [可立克吧] 天天怕资金不够那还有什么好炒的?直接休息等都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2409-24 11:09
- 55 0 [阳谷华泰吧] 别跳了 基民YcIvdo 09-2409-24 11:09
- 56 0 [宁波海运吧] 筹码交换差不多了 股友K885525n68 09-2409-24 11:09
- 61 0 [东材科技吧] 我的神,加油! 股友9651I8631z 09-2409-24 11:09
- 67 0 [海螺水泥吧] 股价起不来!分红见鬼去吧! 股友bCzOZ1 09-2409-24 11:0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劵跌了一个多月了,一拉就压证劵 量能就是态度 09-2409-24 11:09
- 126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背景下,市场即将迎来新机遇。小微盘 霜花1 09-2409-24 11:09
- 147 0 [平安元鑫12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C吧] 成长股波动大,我用价值基来均衡。易方达上证50 榴莲草莓酱 09-2409-24 11:09
- 67 1 [东芯股份吧] 一百以下加仓! aoeuvubpmfgkh 09-2409-24 11:09
- 57 1 [长飞光纤吧] 典型出货 冰海哥 09-2409-24 11:09
- 91 3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出了,今天跌停又进来了 心胸宽广的花烛 09-2409-24 11:09
- 77 1 [*ST岭南吧] 缩量止跌就是耍流氓,后面还要跌。还不是抄底加 股友355R21836w 09-2409-24 11:09
- 1458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在1.5元卖出21000股,净卖出18000股,在这个位 网格交易 09-2409-24 11:09
- 67 0 [同兴达吧] 福日电子马上回超过同兴达涨幅 可避坑可赚钱 09-2409-24 11:09
- 54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?神马玩意儿 骑马狂奔 09-2409-24 11:09
- 77 0 [香江控股吧] 参考金逸影视,今天第三个跌停 米子布子 09-2409-24 11:09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币的破光网,老子上串下跳五年终于服了你了。不 股友578312Rl36 09-2409-24 11:09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在考验人们的耐心。受不了的,可以出去。 股友6gExAT 09-2409-24 11:09
- 51 0 [玉禾田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也跌 股友3Rm2xa 09-2409-24 11:09
- 103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利好消息不断,半导体板块飘红,半导体设备涨势 蓝天sunny 09-2409-24 11:09
- 59 0 [碧桂园吧] 速度卖掉买科技,吃大肉 空头太强快跑 09-2409-24 11:09
- 115 1 [中山公用吧] 潜水很久,全仓7块钱的本,不贪20块左右就行 韭菜思想 09-2409-24 11:09
- 104 2 [川网传媒吧] 它爹要减c,庄儿子是拉高还是? 狂踹主力那条好腿 09-2409-24 11:09
- 73 1 [黄河旋风吧] 一口气把6.39破了 风一样的南人 09-2409-24 11:09
- 80 2 [锦富技术吧] 迟早会上10元的,不在25在26,板等 n142242768266383 09-2409-24 11:09
- 144 1 [*ST动力吧] 今天环境类股票恒合科技,倍杰忒都涨停了。 万事善贾的韩信 09-2409-24 11:09
- 154 4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必涨必红,立贴为证 京东方B 09-2409-24 11:09
- 135 5 [康芝药业吧] 俺一键加满 扫描黑马 09-2309-24 11:09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就是跟跌不跟涨,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大盘一回落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2409-24 11:09
- 158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哎是我辜负了你啊………43就卖了 红桃九9 09-2409-24 11:09
- 60 0 [盈方微吧] 没业绩支撑不行 股友518222VH67 09-2409-24 11:09
- 76 0 [华创云信吧] 打压股价痕迹非常明显了。看看想干嘛 赚钱大漂亮 09-2409-24 11:09
- 49 0 [东方甄选吧] 来阿里,和东方启动一样的走势 生财善贾得洪七公 09-2409-24 11:09
- 73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收盘应该会红2个点,最多2个点 这下完了2439 09-2409-24 11:09
- 221 5 [*ST新元吧] 应该这几天会出结案公告了,根据近期股票的走势 安手擒妖王 09-2409-24 11:09
- 57 2 [杰创智能吧] 你今天有点过分了,越来越被市场抛弃,一点量都 金兆兆aaa 09-2409-24 11:09
- 72 3 [均瑶健康吧] 跌时几角几角的跌,涨时几分几分的涨 气若幽兰 09-2409-24 11:09
- 55 0 [常山北明吧] 涨停 瓯江畔 09-2409-24 11:09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涨不停 杨5868 09-2409-24 11:09
- 61 0 [隆平高科吧] 今天科创还马马虎虎 股友EjoJNZ 09-2409-24 11:09
- 74 0 [成大生物吧] 跌了一个月了,反弹都没有了 谦逊地东方不败 09-2409-24 11:09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成交量,尾盘百分之一百跌停!把抄底的全套 雨田2286924 09-2409-24 11:09
- 55 0 [金银河吧] 主力随便洗,不破33.16就不交筹码,跟你个煞掰 平凡一人wll 09-2409-24 11:09
- 5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机器人四季度怎么投 方正富邦基金 09-2409-24 11:09
- 55 1 [山子高科吧] 塔玛地主力,愈买越多跌停板,欲哭无泪阿! assps 09-2409-24 11:09
- 75 1 [拉卡拉吧] 完了完了。。看这个走势,不好说。。亏20个点, 二月三十一号生日 09-2409-24 11:09
- 124 2 [国科微吧] 客观评价,国科微重组没结果之前,吹票的都是恶 柳市崃 09-2409-24 11:09
- 288 1 [英科医疗吧] 自去年"9·24"起,A股持续上涨,上证、深证、创 皓月星空200814 09-2409-24 11:09
- 892 6 [中恒电气吧] 兄弟们!!!消息来了!!! HX2736094362721836 09-2409-24 11:09
- 176 4 [比依股份吧] 装什么啊,一直在吸筹 神盾局座 09-2409-24 11:09
- 80 2 [天壕能源吧] 说什么“能源产业上市之星”奖,应该是最佳奖! 生意多谋的傅红雪 09-2309-24 11:09
- 116 2 [兴业银锡吧] 多少补啊现在补不补啊 乘风破浪de小龙女 09-1809-24 11:09
- 68 0 [茂莱光学吧] 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超过寒王 MinMax 09-2409-24 11:09
- 72 0 [东方海洋吧] 节前个个在加什么仓啊,给主力送钱呢 基民5x8i960369 09-2409-24 11:09
- 57 0 [华策影视吧] 走了,涨也不涨,跌也不跌,没有量了,跑快跑 十大股东被套了 09-2409-24 11:09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他所属的板块和概念都是属于利好的,都是涨的, 刚强的庄芝蔓 09-2409-24 11:09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我就说吧,你不可能红 细心地急先锋 09-2409-24 11:09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买a类还是c类 无忧Asd 09-2409-24 11:09
- 53 0 [长华化学吧] 早上没卖太后悔了,这会亏的更多 执着的姐姐 09-2409-24 11:09
- 48 0 [中证白酒吧] 酒鬼们别硬扛了,砸到9500点马上进场救你们。 lianxinqinian 09-2409-24 11:09
- 202 4 [巨轮智能吧] 哪个大神知道怎么问董秘,麻烦问一下董秘。网上 财喵滚雪球 09-2409-24 11:09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当前3成仓,跟好节奏,17.5附近加到7成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2409-24 11:09
- 53 0 [太极实业吧] 涨不华天,撤了 豪迈奔放的罗艳 09-2409-24 11:09
- 57 0 [亚联发展吧] 典型的炸板,阴跌出货 工地打灰人 09-2409-24 11:09
- 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有毒 股友22533F59u0 09-2409-24 11:09
- 51 0 [宏昌科技吧] 拉一波,把我解放了,我要走 财哥之路 09-2409-24 11:09
- 64 1 [杭电股份吧] 这股,股性很差,很差,有可能直接10多个跌停起 基民R9827p3883 09-2409-24 11:09
- 58 1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坚决 云A58Z25 09-2409-24 11:09
- 71 1 [齐心集团吧] 这个坑要挖下6元就好了。 可哪吃饭 09-2409-24 11:09
- 109 0 [沪电股份吧] 此股没的搞了,留底仓去固态板块吧,也许是历史 健康的陶秀芳5 09-2409-24 11:09
- 66 0 [超讯科技吧] 咋不板了?坚持住,别倒在黎明前夕,这两天肯定 hahaflm 09-2409-24 11:09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只股有鬼吗? n1434677071ca89a 09-2409-24 11:09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又冲高回落垃圾 股友85251O9v80 09-2409-24 11:09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拍断大腿了。昨天早上卖了,下午收盘前还搞偷袭 涨涨跌跌看浮云 09-2409-24 11:09
- 63 0 [爱施德吧] 你个大辣条,肉鸡,得大病了?俏丽哇 一个心灰意冷的老股民 09-2409-24 11:09
- 6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全仓持股那么久,你不要一直软,也硬气一次,别 xmz147013 09-2409-24 11:09
- 65 0 [多晶硅吧] 入场,不过就一手,毕竟月线收到哪我也没数,反 小灰灰594288 09-2409-24 11:09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投资的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。机器人涨的多的,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2409-2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