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这货是专业下跌的 xt韬 09-2409-24 09:34
- 342 0 [*ST网达吧] 果然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,80%的人看跌,昨天 买入牛牛 09-2409-24 09:34
- 40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清仓了,88 笑盈盈的李逍遥 09-2409-24 09:34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想涨昨天就不会这么大量,直接就板了,说到底还 闲钱赚点酒钱 09-2409-24 09:3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跌停稳了 如城养家 09-2409-24 09:34
- 53 0 [金浦钛业吧] 垃圾真的买不得! YXPYXP4661 09-2409-24 09:34
- 53 0 [电广传媒吧] 没想到你还能涨起来 反人性的玩法 09-2409-24 09:34
- 57 0 [骏亚科技吧] 闭眼睁眼都是跌,还有谁 午夜阳光1987 09-2409-24 09:34
- 138 0 [大洋电机吧] 换机器人000887 A市游戏代码 09-2409-24 09:34
- 50 0 [山高控股吧] 干就完了,一年能有几次机会 股海乘风踏浪 09-2409-24 09:34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怎么还有韭菜犯啥呢机构主力都走了就剩托儿忽悠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2409-24 09:34
- 47 0 [至纯科技吧] 满仓干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2409-24 09:34
- 204 3 [通富微电吧] 都不知道为什么高开,莫名其妙 猫猫猫8888 09-2409-24 09:34
- 69 1 [杰创智能吧] 本周能上发行价吗加油加油 仙峰侠 09-2409-24 09:34
- 71 1 [退市岩石吧] 岩石退市后,白酒大涨! 武汉金融港路 09-2409-24 09:34
- 106 3 [二六三吧] 准备子弹,主力都抗不住跌了 天炉3 09-2409-24 09:34
- 168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,有没有人在管,天天跌 基民X52gB5 09-2309-24 09:34
- 5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点还有参与的吗 清新知夏 09-2409-24 09:34
- 52 0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9月24日盘中跌幅达5% 万马科技资讯 09-2409-24 09:34
- 53 0 [宗申动力吧] 飞舞中的飞舞 摸爬滚打的鱼 09-2409-24 09:34
- 50 0 [南威软件吧] 遇得到哦 股友tnzXvKef 09-2409-24 09:34
- 61 0 [ST章鼓吧] 只要唱多的拖托一多,啥鼓也敲不响啊!直奔十块 红老师 09-2409-24 09:34
- 263 0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,9.6元,己经炮轰中。看能否上车? 牛多多v 09-2409-24 09:34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宛平是钱多烧手么,买了就是砸盘? dachenbaba 09-2409-24 09:34
- 50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自由的罗麦克 09-2409-24 09:34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我的弹射梦碎了吗? sunxueymj1360 09-2409-24 09:34
- 40 1 [工业富联吧] 一群韭菜要被吓跑了 股友1689T6g305 09-2409-24 09:34
- 129 4 [金山云吧] 6月份配一次,9月份配一次,真的一点脸不要了! 聪明的纳兰日轩 09-2409-24 09:34
- 93 1 [信息发展吧] 这下VW可能没了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09-2409-24 09:34
- 106 4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是真正一根大阳线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2409-24 09:34
- 159 1 [平安银行吧] 先买500股观察仓。 土豆11号 09-2309-24 09:34
- 178 3 [和顺石油吧] 8月下旬开始玩股票,第一支就是买的和顺石油拿 诙谐幽默的池靖娴 09-2309-24 09:34
- 57 0 [赢时胜吧] 其他金融都拉红啦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2409-24 09:34
- 78 0 [贵绳股份吧] 这股肯定是人为操纵,组队去举报吧 股友Z87929k530 09-2409-24 09:34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股性已死,无任何投资价值 股友9803T60M13 09-2409-24 09:34
- 73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中际旭创换了吗 机灵的鲁菡荧 09-2409-24 09:34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一下子,换手率就有7%。 善解人意的章诺原 09-2409-24 09:3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韭菜割了一波又一波 jilihuayuan 09-2409-24 09:34
- 69 0 [挖金客吧] 垃圾,不配有这么好的名字 股友sj7YXH 09-2409-24 09:34
- 69 0 [南亚新材吧] 凉凉 lqxw888 09-2409-24 09:34
- 72 1 [一汽解放吧] 机会来了,满仓干!! 抑制大蓝猫 09-2409-24 09:34
- 54 2 [正泰电源吧] 昨天进的,一只亏五毛,不会下杀吧 股友662352r09a 09-2409-24 09:34
- 99 3 [东信和平吧] 我其他票V了五个点咋就你v不动呢 金玉有余de子牙 09-2309-24 09:34
- 950 22 [*ST正平吧] 人弃我取,加一笔。吃肉七天挨一顿打正常,想走 梵高特高 09-2309-24 09:34
- 51 1 [飞马国际吧] 4.19搞了点 长线炒哥 09-2309-24 09:34
- 70 0 [山高控股吧] 带一下啊 峰寞城 09-2409-24 09:34
- 56 0 [广州酒家吧] 昨天卖,今天就拉,要死啊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2409-24 09:34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拉高都是清仓机会 股友2r0919962d 09-2409-24 09:34
- 53 0 [台基股份吧] 还差一块钱回本 风度翩翩的青砚 09-2409-24 09:34
- 53 0 [湖南天雁吧] 大盘回到3500 股友888Y51168 09-2409-24 09:34
- 57 0 [兆日科技吧] 都没人关注的票,就小庄一天自己玩 熊市而已 09-2409-24 09:34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准备再跌多少?能不能直接跌停? 围赌进财8692 09-2409-24 09:34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东西 股友785681V82w 09-2409-24 09:34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根本买不完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2409-24 09:34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a6N6555110 09-2409-24 09:34
- 48 0 [强力新材吧] 还幻想着涨停,真能想的 风险与你同在 09-2409-24 09:3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固态电池吗?应该一路高歌。怎么往地皮上跌 如意保发 09-2409-24 09:34
- 49 1 [绿通科技吧] 火腿都比你牛,你去收购什么魔归 步步直上8万里 09-2409-24 09:34
- 70 2 [英洛华吧] 10.25买入,明天能赚条软中嘛 shneuebucbdue 09-2309-24 09:34
- 98 1 [中钢国际吧] 只要不给社保,给谁都行,出去了就别再回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309-24 09:34
- 53 0 [步步高吧] 自从买了,一点没补,一直跌,二十个点,终于红 还有昵称 09-2409-24 09:34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昨天开始买进补仓 领航人123 09-2409-24 09:34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突然吃药了??? 沦落为神 09-2409-24 09:34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科技[呲牙]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409-24 09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A股将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主场 基民Coe28u 09-2409-24 09:34
- 77 0 [恒生指数吧] 周三早,恒指连续走低回调,今日继续顺势空,可 YXJ8jy 09-2409-24 09:34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开始大跌,重演前天的了。全网兄弟们不要买进 Moon股圈交流 09-2409-24 09:34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牛,上来就拉一泡大的。 小韭菜080412 09-2409-24 09:34
- 55 0 [美年健康吧] 放心吧,不到2.5元,不会涨 gggwfnai 09-2409-24 09:34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你这涨一分都难啊 凡事心态好 09-2409-24 09:34
- 187 0 [北京银行吧] 北银子公司参股摩尔线程,静待摩尔上市 股中的飘 09-2409-24 09:3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机构利润太过丰厚,不砸跌停板天理难容。。。市 杉杉246 09-2409-24 09:34
- 63 0 [中国铝业吧] 咋整天下来喝水 势不可挡0626 09-2409-24 09:34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完了完了! 愉快的卫子彤2 09-2409-24 09:34
- 4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觉得会破位20线,我先走了 空空空1q 09-2409-24 09:34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放假自驾玩几天要钱,早点兑现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409-24 09:34
- 48 0 [联美控股吧] 总龙头,啊美牛啊! 骑扬兴隆地尔泰 09-2409-24 09:34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好狠啊 股友509L0m5909 09-2409-24 09:34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终于等到你 小小飞 09-2409-24 09:34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牛逼没一天红的 满盆金铂 09-2409-24 09:34
- 51 0 [金地集团吧] 冲 家俊缺跌 09-2409-24 09:34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哎不太行 股友i3361629G0 09-2409-24 09:34
- 59 0 [*ST网达吧] 看不懂啊怎么几天时间波动这么大 以股论神 09-2409-24 09:34
- 51 0 [康盛股份吧] 怎么回事?我已经打算跟它持久战了,一涨停又不 勇敢坚毅的康锦鹏 09-2409-24 09:34
- 4655 0 [XD海光信吧] 这是准备十一假期前把大家留在里面啊 杰克帝徒 09-2409-24 09:34
- 61 1 [海康威视吧] 补涨点~是补~错过了一波牛市 仓中仓 09-2409-24 09:34
- 298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:融资净买入6088.63万元,融资余额11. 长信科技资讯 09-2409-24 09:34
- 51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百分之百下跌,阴跌不止 n605213589446210 09-2409-24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