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鸡蛋吧] 说真的,25w满仓空期权的那个是真大佬,这几天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9-2409-24 09:31
- 44 0 [和而泰吧] 这个不行,来超讯通讯 预判庄家的预判 09-2409-24 09:31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可以卖了 XUE518 09-2409-24 09:31
- 64 0 [蒙娜丽莎吧] 对不起我给买绿了 聚沙成塔2015 09-2409-24 09:31
- 65 1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能起飞吗 yuanjc001 09-2409-24 09:31
- 64 0 [优彩转债吧] 139清。果然不咋地, 不玩可转债 09-2409-24 09:31
- 39 0 [友升股份吧] 时间跌停 青青子衿coisini 09-2409-24 09:31
- 48 0 [振东制药吧] 别跌了哥,受不住了 大布袋111 09-2409-24 09:31
- 45 0 [新易盛吧] 去斯吧,烂泥 温柔的韩琬雷 09-2409-24 09:31
- 483 0 [甘李药业吧] 全部卖掉了,感谢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2409-24 09:31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垃圾啊 股友8q35y78797 09-2409-24 09:31
- 41 0 [友升股份吧] 这种公司有啥科技,闭眼往里进 孙悟空怕什么 09-2409-24 09:31
- 72 0 [诺力股份吧] 涨一天就5连跌,咋的,活不起了? 股友09O22D7859 09-2409-24 09:31
- 54 0 [柳钢股份吧] 叮,自动扣款已开启 赚够30个点就收手 09-2409-24 09:31
- 53 0 [新华都吧] 继续跌 股友5722X2e098 09-2409-24 09:31
- 76 0 [江淮汽车吧] 镰刀终于落下来了 非静勿扰 09-2409-24 09:31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这货想红是非常难的 布偶猫666 09-2409-24 09:31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完蛋了 c1549631434517283 09-2409-24 09:31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179加300股 IDers 09-2409-24 09:31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天天出不完的货 基民6L6390G299 09-2409-24 09:31
- 63 0 [太极集团吧] 妥妥的垃圾 股友7617w5c300 09-2409-24 09:31
- 713 1 [ST喜临门吧] 924行情一周年,喜临门涨停祝贺好不好 炒股伤心伤身 09-2409-24 09:31
- 48 0 [和而泰吧] 天地板 沈盛今 09-2409-24 09:31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有数渡有沐曦,可以幻想 LDD日日涨停板 09-2409-24 09:3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涨跌,都优先拉银行,房地产的烂账一部分分 坚守己道 09-2409-24 09:31
- 43 0 [康盛股份吧] 涨停 连续涨停板王 09-2409-24 09:31
- 49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第几天个跌了? 基民0557A1196g 09-2409-24 09:31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每天大盘平盘, 糊里糊涂似醉非醉 09-2409-24 09:31
- 54 1 [中信证券吧] 什么时候砸呀 股友QDPxRT 09-2409-24 09:31
- 379 2 [中科曙光吧] 和昨天一样,开盘就跑,今天还要跌 股市禅师 09-2409-24 09:31
- 58 2 [众泰汽车吧] 欧洲三大股指09月23日涨跌不一。英国伦敦股市《 股友58989u069H 09-2409-24 09:31
- 53 0 [当升科技吧] 可惜没有子弹了 丰裕年华 09-2409-24 09:31
- 49 0 [浙江新能吧] 跌已成常态 股友6a800G8629 09-2409-24 09:31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次复牌地板跑不了的。 股友Z0v2561152 09-2409-24 09:31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进来只为了砸也没意思啊 股友01032X9u66 09-2409-24 09:3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围观][围观][围观][围观] 下凡渡劫 09-2409-24 09:31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奔着8字头去了 股友znn9fQ 09-2409-24 09:31
- 50 0 [泰尔股份吧] 哈。没事,马上就有多头出来吆喝抄底了。其实, 我是笑三少 09-2409-24 09:31
- 79 1 [三花智控吧] 看来今天大概率是跌6个点以上了 慷慨的夏飞文1 09-2409-24 09:31
- 70 2 [顺景科技吧] 这主力真没格局 不败神话zxc 09-2409-24 09:31
- 66 2 [盛屯矿业吧] 看量能说明庄家做多的意愿很弱,小心套人 啊吉福 09-2409-24 09:31
- 75 1 [高澜股份吧] 为什么叫高澜你都不知道,还炒啥 誓不抄底 09-2409-24 09:31
- 69 2 [ST东尼吧] 负5起步!!!套不少人哦今天 牛正伟 09-2409-24 09:31
- 131 2 [吉比特吧] 1.7万股东,筹码都在主力手上,股价随便拉升! 菠萝波密 09-2409-24 09:31
- 261 2 [科新发展吧] 看看了公司介绍汗毛淋漓明天必须涨停哈哈 天蝎座哥哥 09-2309-24 09:31
- 225 8 [沃尔德吧] 下午直接反V,抽上去了。当然也有可能今天保持 飘逸的石淼洋 09-2309-24 09:31
- 241 7 [新产业吧] 多砸点,60等你,吓出恐慌盘 乱来的小鬼 09-2309-24 09:31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都疯了吗! 豁达的熟寿司2 09-2409-24 09:31
- 48 0 [徕木股份吧] 黄金坑啊,兄弟们,11.95我强势接回 牛顿的哥哥牛比 09-2409-24 09:31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完啦 妩媚动人的游韶华 09-2409-24 09:31
- 62 0 [巨力索具吧] 这是有什么雷吗? 杯盏流年 09-2409-24 09:31
- 53 0 [硕贝德吧] 回购到了大动脉了 股友cFZyBU9384 09-2409-24 09:31
- 42 0 [宏和科技吧] 狗拖又多, 股友5716Io9898 09-2409-24 09:31
- 41 0 [步步高吧] 跌跌不休为哪般 强哥168391920 09-2409-24 09:31
- 64 2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平开涨停 股友57k05G7072 09-2409-24 09:31
- 75 3 [天普股份吧] 这几天放量 谦虚的小明 09-2409-24 09:31
- 71 2 [广东建工吧] 炒到广东爷叔了? 鳄鱼统领 09-2409-24 09:31
- 52 1 [贝因美吧] 把散户往死里玩啊 股友027E106G18 09-2409-24 09:31
- 213 1 [四维图新吧] 怎么说都上市10几年了,太脏的话我也不想说,就 摩根周伯通 09-2309-24 09:31
- 237 7 [一汽解放吧] 7.17的本,要跑吗?哪位大神指点一二? 基民0167zo0192 09-2309-24 09:31
- 106 1 [启迪设计吧] 没想到,这么快,下个目标11.27了… 招财为富的柳二龙 09-2309-24 09:31
- 55 0 [金字火腿吧] 按照这个疯抢的程度,增发股份和激励股份都跑了 满碗米金唤财守成 09-2409-24 09:31
- 47 0 [蓝丰生化吧] 关门了吗,谁都进不来了 n142983864782db6 09-2409-24 09:31
- 53 0 [福星股份吧] 开盘就是大单子砸,完犊子了!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09-2409-24 09:31
- 53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草根解盘 09-2409-24 09:31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跑 退爱尔 09-2409-24 09:3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吧,不大跌触发不了我买点警报,资金解锁不了 雄视山野 09-2409-24 09:31
- 53 0 [卓翼科技吧] 不是有点废啊 股友5373U97d21 09-2409-24 09:31
- 125 1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:融资净偿还441.68万元,融资余额8.32 中体产业资讯 09-2409-24 09:31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器,以后会飞黄腾达的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2409-24 09:31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该出的昨天都出了,今天希望别有大佬再砸盘了 ALLEN_z 09-2409-24 09:31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买房首选招商,华润,千万不要买保利的,一个漠 有自信的舞风寒5 09-2409-24 09:31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…… 明亮得迎春花 09-2409-24 09:31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跌停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-2409-24 09:31
- 57 0 [海特高新吧] 10.7 耳朵大有福 09-2409-24 09:3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用着急连续几天就要砸停,等着看吧 股友VOvUYW 09-2409-24 09:31
- 62 2 [锦富技术吧] 英伟达大跌,这货必死无疑 股友1CO3039202 09-2409-24 09:31
- 168 2 [信质集团吧] 这票能拿到多少啊,被其他套多了,指望这支捞一 股友089mw81283 09-2309-24 09:31
- 149 0 [远大医药吧] 远大医药曲前列尼尔注射液新规格在中国大陆获批 远大医药 09-2309-24 09:31
- 87 1 [风语筑吧] 市场恐慌性下挫,团结起来,去争取更大的胜利 日进二两金 09-2309-24 09:31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低开高走 股友91L161819K 09-2409-24 09:31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没有出货,继续版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2409-24 09:31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开盘就跑了一个亿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2409-24 09:31
- 54 0 [金浦钛业吧] 毫无疑问的跌停,不知道有几个 跳跃的K线 09-2409-24 09:31
- 44 0 [大东南吧] 见红就走。。。。 小滿为赢 09-2409-24 09:31
- 46 0 [腾龙股份吧] 跌停 JokEr 09-2409-24 09:31
- 117 2 [美盈森吧] 这股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只作看得懂的 09-2409-24 09:31
- 45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又特么完蛋 气宇轩昂的溪暮2 09-2409-2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