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创新药吧] 反弹一点就开始砸盘 AAA我早已麻痹 09-2409-24 09:35
- 236 1 [长江能科吧] 买定离手,550个,保2争3。现在不是费脑搞碎股 有商业头脑的章淇 09-2409-24 09:35
- 130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一个步广道的退市边缘股还在想作妖。想买的小散 小试牛刀者110 09-2409-24 09:35
- 117 1 [华翔股份吧] 有意思老庄在等我上车吗? 云鼎观潮 09-2309-24 09:35
- 109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自作聪明T出的,明早该后悔了 疯歌001 09-2309-24 09:35
- 58 0 [儒意电影吧] 博纳反包了你快点 老练的祝芝非 09-2409-24 09:35
- 47 0 [盈趣科技吧] 快跑快跑要大跌下来了 星空V 09-2409-24 09:35
- 52 0 [*ST启环吧] 清华系高科技很牛呀。 股友W610t12636 09-2409-24 09:35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股友z2LhLZ 09-2409-24 09:35
- 123 0 [南京港吧] 军哥赚10%,南京港 炒股冠军军哥 09-2409-24 09:35
- 46 0 [宁波海运吧] 龙二,可以板了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2409-24 09:35
- 41 0 [红豆股份吧] 太牛了,十八个点 疯狂自救器 09-2409-24 09:35
- 5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往下滑,拉不起来了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2409-24 09:35
- 77 1 [众信旅游吧] 五天时间见证5000万融资盘如何落荒而逃 天启年间 09-2409-24 09:35
- 165 4 [宏源药业吧] $宏源药业(SZ301246)$ 股友998D79020w 09-2409-24 09:35
- 105 2 [兆驰股份吧] 大A主板五千多只,选来选去,还是只有他有未来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09:35
- 229 3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信息今天这个涨势,走得挺稳当。早上平开之 红色K线姐 09-2409-24 09:35
- 62 0 [深振业A吧] 新凯莱 六谷资歌 09-2409-24 09:35
- 59 0 [ST复华吧] ~~~垃圾太多!光吹谁都不信 股友Q9ghw3 09-2409-24 09:35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太弱了太弱了! n109313755078224 09-2409-24 09:35
- 54 0 [吉林化纤吧] 别上当,今天还是科技,这票节前别进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2409-24 09:35
- 49 0 [交通银行吧] 要跑的快点跑,不然又会学以前,把你昨天的利润 华尔街巨头 09-2409-24 09:35
- 50 0 [天山生物吧] 板块涨你跌,缺爹是吗?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2409-24 09:35
- 56 0 [ST应急吧] 17级台风都吹不动你,牛 合拓飞空 09-2409-24 09:35
- 4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呵呵,主力太恶心,压低开盘…现在正常些了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2409-24 09:35
- 105 0 [安集科技吧] 安集应该是被各大etf买爆了,说句扎心的话,指 股友9fUbDl 09-2409-24 09:35
- 189 7 [阳谷华泰吧] 目前走势尚可,且看看放假前能不能吃掉前面20.5 老蒋粉丝 09-2409-24 09:35
- 216 3 [浙文互联吧] 跌破8元我就穿老婆红色内裤拍照晒出来 笨拙的颜尤星 09-2409-24 09:35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居然跌停,开玩笑呢吧地板买了 淮艺001 09-2409-24 09:35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高抛出局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9-2409-24 09:35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舒服多了!!! 余勇明 09-2409-24 09:35
- 75 0 [建元信托吧] 融券空头,BDHS 股友gdvK8z 09-2409-24 09:35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均线没有回头意思,继续探底,反弹就是出逃的机 古董野山参 09-2409-24 09:35
- 55 0 [长春高新吧] 缺口百分之百会补,百分之百会跌破缺口,下一目 n605213589446210 09-2409-24 09:35
- 38 0 [和而泰吧] 缩量二连,今天放量还能冲一个 股友185L79301w 09-2409-24 09:35
- 48 0 [大族激光吧] 看看英诺,小老弟 家有龙女乐多多 09-2409-24 09:35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都是万手出手,目标就是跌停,等着回头吧 股友VOvUYW 09-2409-24 09:35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300207和300450 直率的赵雪梅 09-2409-24 09:35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买入天赐 席乐1 09-2409-24 09:35
- 85 2 [金浦钛业吧] 我挣了5000没跑,现在倒亏几百,哎! 基民1pC3O2 09-2409-24 09:35
- 61 1 [*ST奥维吧] 一不小心踩雷 好人有好报7 09-2409-24 09:35
- 232 1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:融资净偿还704.93万元,融资余额4.2 爱建集团资讯 09-2409-24 09:35
- 218 2 [深天马A吧] 明早稳了! 冷眼看股市老哥 09-2309-24 09:35
- 268 3 [浙农股份吧] 这个票是财务造假了吗?盈利能力这么强市值这么 韭菜的命土豪的病 09-2309-24 09:35
- 4682 19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300450今天看到先导智能大涨起来,心里 兴奋的郑翔云 09-2309-24 09:35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大腿拍断,把我洗出去了 雷厉风行行行 09-2409-24 09:35
- 50 0 [恒瑞医药吧] 每天都走得要死不活 蟥金虫 09-2409-24 09:35
- 642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这个主力牛逼,设计的涨跌线路很厉害,又把我成 绿灯停红灯行 09-2409-24 09:35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还吹不吹了?砸的你头晕目眩……大家都看好的话 凉白开嗯呢 09-2409-24 09:35
- 708 6 [亚威股份吧] 午盘进的。我是纯韭菜一枚,买股票靠赌。也不知 股友0201l261X6 09-2409-24 09:35
- 55 0 [有色金属吧] 给点力啊,大哥 crazy青 09-2409-24 09:35
- 59 0 [盐湖股份吧] 锂电池大涨,拦不住了 科技能源锂矿 09-2409-24 09:35
- 56 0 [川润股份吧] 低开这么多,估计今天是上不去了 花开多谋得周伯通 09-2409-24 09:35
- 52 0 [宁波海运吧] 马上回本,回本就走 炒股专家001 09-2409-24 09:35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股还是一动不动 龙马长红 09-2409-24 09:35
- 488 0 [永鼎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不敢碰,走了走了 蛮瘦绝不割肉 09-2409-24 09:35
- 91 1 [歌华有线吧] $歌华有线(SH600037)$ 股友vf96zh 09-2409-24 09:35
- 68 1 [包钢股份吧] 抓紧上车 炒股能挣到米吗 09-2409-24 09:35
- 50 1 [*ST南置吧] ????? 恭喜生财的梦轩 09-2409-24 09:35
- 749 4 [兰石重装吧] 放量拉缩量洗,看起来很漂亮,,就是不知道能不 股友686Y785l20 09-2309-24 09:35
- 6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09-2409-24 09:35
- 62 0 [长江材料吧] 重庆没有好的上市公司,咋天翻红的只有16家。90 股友71Z325E869 09-2409-24 09:35
- 58 0 [福事特吧] 运气差到爆棚每次买到最缺德,最差的,市场瞬间 雨凡37695 09-2409-24 09:35
- 40 0 [立昂微吧] 坚持就是胜利 猎金游戏活到最后 09-2409-24 09:35
- 39 0 [南京港吧] 哈哈,跑的还好吗 牛市发财 09-2409-24 09:35
- 6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证50都一个点了,哥哥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2409-24 09:35
- 169 3 [中英科技吧] 你可是毫米波雷达龙头 宝总好 09-1809-24 09:35
- 50 0 [铁矿石吧] 八百以下逐步分批买多 安安de静静 09-2409-24 09:35
- 56 0 [联创电子吧] 2957看到了? wbkhuhaizhen 09-2409-24 09:35
- 64 0 [星徽股份吧] 这个股票好像一直在担保 股友aNnZJP 09-2409-24 09:35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低吸!低吸!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409-24 09:35
- 47 0 [大族激光吧] 这票主力好弱 菲菲猫 09-2409-24 09:35
- 53 0 [中成股份吧] 你别避避了 温柔娴静的爱昊祥 09-2409-24 09:35
- 41 0 [江波龙吧] 哈基龙,有机会你就要补涨,不能天天让德子带头 嘉里豪 09-2409-24 09:35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适合破前高,破而后立 吃瓜王 09-2409-24 09:35
- 104 3 [新莱应材吧] -0.2%已经T出去,等-3%左右接回来 地板见 09-2409-24 09:35
- 259 2 [鲁信创投吧] 鲁信创投:融资净偿还451.75万元,融资余额3.92 鲁信创投资讯 09-2409-24 09:35
- 115 0 [南钢股份吧] 好股好股,板块跌幅第二 股友C1z7970303 09-2409-24 09:35
- 45 0 [信达生物吧] 破不跌会死啊 股友60l6A71927 09-2409-24 09:35
- 50 0 [移远通信吧] 拉基中的战斗基 ahdnfh 09-2409-24 09:35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在最高点 股友013V0X6638 09-2409-24 09:35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下班下班 Farewellllll 09-2409-24 09:35
- 37 0 [中信金属吧] 吃筹码开始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2409-24 09:35
- 49 0 [广电计量吧] 都回来了,大师兄回来了 诗情的娄荁 09-2409-24 09:35
- 76 1 [上海电力吧] 18的目标快到了,反而不敢抄了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9-2409-24 09:35
- 81 0 [豫光金铅吧] 节前空仓,此股必跌破10元和9元,立贴为证!信 熊路漫漫莫动气 09-2409-24 09:35
- 1351 1 [福石控股吧] 福石控股:公司的两大AI核心平台目前主要在汽车 福石控股资讯 09-2309-24 09:35
- 44 0 [南大光电吧] 还是弱了 生机利市得欧阳锋 09-2409-24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