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3 [同兴达吧] 这股票现在这个位置,只适合轻仓,小散买卖都是 可避坑可赚钱 09-2309-23 15:10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有没有挂山顶的,我是一个 说好的牛呢 09-2309-23 15:10
- 77 0 [瑞康医药吧] 这股我太了解了,涨几分像要他命,跌起来就是几 熬股小生 09-2309-23 15:10
- 72 0 [森麒麟吧] 我TM瞎了眼割肉调仓换股买了你江化微红了2个点 勇敢的牛牛011 09-2309-23 15:10
- 130 0 [诚志股份吧] 收回0.382黄金分割线。最后那条黄金0.191黄金分 专买龙头不买杂毛 09-2309-23 15:10
- 133 4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跳空低开,全部扑杀,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2309-23 15:10
- 377 9 [南京港吧] 这波操作,躲过了外面的狂风暴雨 光亮的瞿若 09-2309-23 15:10
- 86 0 [中国稀土吧] 走掉一批垃圾 asdf牛头山 09-2309-23 15:1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熊牛一个样赚一分钱落袋为安亏一分钱止赢格 股友32610u791t 09-2309-23 15:10
- 197 0 [寒武纪吧] A股科技股板块真正的好公司华大九天中芯国际中 北冥有鱼btc 09-2309-23 15:10
- 103 1 [广信材料吧] 谢谢你的爸比,凯美特气!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2309-23 15:10
- 84 2 [飞马国际吧] 散户好多我好怕 貔貅来A股 09-2309-23 15:10
- 84 0 [阿尔特吧] 天天砸盘天天坚持,是不想干了 善良的付城5 09-2309-23 15:10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不出意外就是十月份的主线了 南通小板王 09-2309-23 15:10
- 93 0 [上海电力吧] [看空][看多] 上涨abc恒旗趋 09-2309-23 15:10
- 78 0 [金牛化工吧] 我留了一手,等你下去。 股友Ca87822220 09-2309-23 15:10
- 73 0 [华联股份吧] 一个消费股在十一之前跌成这样…真的没想到 彩虹热气球 09-2309-23 15:10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又新低,忙其它股,没来得及跑。稀土完了 股友w1711788Z2 09-2309-23 15:10
- 85 1 [中力股份吧] 4399小游戏吗 股友23UT160875 09-2309-23 15:10
- 441 1 [凯美特气吧] 看下这卖点怎么样 牛超来讨探 09-2309-23 15:10
- 151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下砸,今天买高的等着明天吃面吧 股友25Y1v77568 09-2309-23 15:10
- 76 1 [山高控股吧] 沽空大老要还股开始! pedro_wong 09-2309-23 15:10
- 665 7 [美团-W吧] 你慢慢闷 坚韧的峰叶翔13 09-2309-23 15:10
- 157 4 [中科电气吧] 哪来这么多卖单 跑的快0630 09-2309-23 15:10
- 192 7 [金一文化吧] 兄弟们,跌的我快拿不住了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-2309-23 15:10
- 132 4 [金卡智能吧] 昨天以为会走强,结果今天死了! 金神男一号 09-2309-23 15:10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继续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2309-23 15:10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苟托们出来吠晚上又是涨停!这吧就是苟托太多! 李托够生 09-2309-23 15:10
- 68 0 [初灵信息吧] 换手龙 晓升歌 09-2309-23 15:10
- 67 0 [友升股份吧] 全部闷杀,一个不留 宝珠20 09-2309-23 15:10
- 45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开盘买的仓位重了点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10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再等三个跌停 挨一棍吃颗糖 09-2309-23 15:10
- 373 1 [迎驾贡酒吧] 就是这个趋势看好了 爱炒股是一种错 09-2309-23 15:10
- 322 5 [沙河股份吧] 首开倒下的这个节点,沙河水下拉起来,再结合最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2309-23 15:10
- 95 0 [新晨科技吧] 烂股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股友1v6R723621 09-0309-23 15:10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0.66明天跑跑跑 六一格局路 09-2309-23 15:10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人才,昨天涨5个点,今天砸10个点,大盘起来了 沙巴克城主 09-2309-23 15:10
- 84 0 [日发精机吧] 创业板都能翻红太厉害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2309-23 15:10
- 63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大市不配合,没冲高 股友890G20z116 09-2309-23 15:10
- 77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帖子又一页多了,又一批韭菜被收割 股市遍地是韭菜 09-2309-23 15:10
- 133 0 [顺腾国际控股吧] 市值10个亿不是梦,中长线布局,目前市值才1个 股友6537FM7659 09-2309-23 15:10
- 89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3.25开盘 股友z885T62921 09-2309-23 15:10
- 116 2 [比音勒芬吧] 快收盘了还有砸的这是哪个大户,割肉出局了么 一山行尽 09-2309-23 15:10
- 589 6 [中国医药吧] $中国医药(SH600056)$ 天天骑哈啰 09-2309-23 15:10
- 91 2 [陕西华达吧] 华达现在没有商业航天了吗 股友2721N89K93 09-2309-23 15:10
- 115 3 [XD海立股吧] 今天跌的苦,五个点能稳住不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309-23 15:10
- 256 0 [中国重汽吧] 补一点,一继续关注 炒股第三阶段 09-2309-23 15:10
- 79 0 [立中集团吧] 至少要摸一下20日线才会反弹。 柔美的陈泽哈1 09-2309-23 15:10
- 79 0 [美凯龙吧] 应该有立功表现了。所以放出来了。 牛市导师 09-2309-23 15:10
- 142 1 [赛微电子吧] 很明显,半导体指数调整,意味着主力结构性调仓 有激情的许衡7 09-2309-23 15:10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坏得很,假摔,没稳住 芳华31 09-2309-23 15:10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就你特殊,长得角 老帕德里奇的忠告 09-2309-23 15:10
- 78 0 [红利港股ETF国泰吧] 又跌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309-23 15:10
- 90 0 [金雷股份吧] 不要在乎一时的得失,稳住心态,待到“金”花浪 股友25667D6a01 09-2309-23 15:10
- 70 0 [青岛啤酒吧] 跌下来就起不来 股友g61YJi 09-2309-23 15:10
- 64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AI算力风口正劲!英伟达砸1000亿跟OpenAI合作, 西瓜q 09-2309-23 15:10
- 75 0 [浙江东方吧] 最垃啊圾的股票 股友01Fw008553 09-2309-23 15:10
- 69 0 [合盛硅业吧] 明天还会跌 伟哥不妥协 09-2309-23 15:10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别忘了现在是牛市任何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小韭菜想回本 09-2309-23 15:10
- 486 1 [方正科技吧] 全是卖出盘! 股市我的最爱 09-2309-23 15:10
- 112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还有一跌。 维多WZJ 09-2309-23 15:10
- 104 2 [南京港吧] 航运港口凑什么热闹 俱好运 09-2309-23 15:10
- 73 1 [东方财富吧] 呼叫万手哥 巳月红升 09-2309-23 15:10
- 432 2 [中化国际吧] 大家等等吧,还有两天。 有决策力的柳衡15 09-2309-23 15:10
- 208 2 [亚宝药业吧] 14块以下的制药厂,没有一家每股收益有亚宝高的 观望集团 09-2309-23 15:10
- 76 0 [新晨科技吧] 有个T是什么意思? 基民62e33V5677 09-0409-23 15:10
- 4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本来想加仓,今天大盘波动太大,再观察两天,验 哲林的交易 09-2309-23 15:10
- 75 0 [原油吧] 石油:低位震荡,低吸高抛 水手2019 09-2309-23 15:10
- 161 1 [儒意电影吧] 我被洗走了 只玩人气低位 09-2309-23 15:10
- 89 1 [ST汇洲吧] 4.19走的,现在来看,真明智!这货要起诉他!恶 买啥套啥818 09-2309-23 15:10
- 141 2 [天佑德酒吧]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收盘价半年线是要收回去的 股友w8n9975100 09-2309-23 15:10
- 142 3 [向日葵吧] 反倍股! 一碗金汤 09-2309-23 15:10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高开秒板,今天下车的散户一个别想再上车 股友6U067M8077 09-2309-23 15:10
- 97 0 [杭电股份吧] 已经很不错了。市场换手走上去的唯一一个6个板 幸运男一号 09-2309-23 15:10
- 80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比谁跑的快 继王开来 09-2309-23 15:10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永久拉黑,在我最低谷的时候还给我当头一棒 股市挣钱花 09-2309-23 15:10
- 98 1 [金杯汽车吧] 庄家牛,连续砸盘10个月 风姿绰约的少年 09-2309-23 15:10
- 191 5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只是开始,周线看得跌到9.2附近,结合基本 大柴油机 09-2309-23 15:10
- 76 0 [*ST华幸吧] 这个股太害人了 给我射上去 09-2309-23 15:1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? 夏风筝 09-2309-23 15:10
- 71 0 [山高控股吧] 不要进了,除非来一波快速沙绿,这个点你买1000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2309-23 15:10
- 9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感谢雅江的一波让我脱离了同力阿弥陀佛现在回看 吴限可能au 09-2309-23 15:10
- 71 0 [富临精工吧] 这回跌的老实了吧 股市霸王 09-2309-23 15:10
- 166 0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小张盟主 09-2309-23 15:10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,别来停牌公告,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跟随股市 09-2309-23 15:10
- 97 0 [股指期货吧] 模拟盘第五日记录,昨天尾盘进来40手空单,本该 烈火哥 09-2309-23 15:10
- 76 0 [XD中油工吧] 大家赶快上车啊,中油工程调整好了,即将开始暴 业绩下跌就st 09-2309-23 15:10
- 1002 1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是第二个直接参股摩尔线程的上市公司几 交十五年学费老散 09-2309-23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