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哦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9-2309-23 14:16
- 68 0 [中南文化吧] 看来又要展开二百五防御战了 荡起双桨 09-2309-23 14:1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市场大跌,怎么看?后面市场应该怎么应对? 野神小助理 09-2309-23 14:16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600930别人恐惧我贪婪,明天吃大肉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16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前河行政村 09-2309-23 14:16
- 93 1 [国海证券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!止不住! 诗与爱 09-2309-23 14:16
- 107 1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加速了,缩量秒板甚至一字板,40以上再分歧 悟道的路很窄 09-2309-23 14:16
- 111 3 [金逸影视吧] 云南旅游地天板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9-2309-23 14:16
- 101 1 [沃顿科技吧] 这次我说对没有 生机四海得明世隐 09-2309-23 14:16
- 108 1 [金山云吧] 金山软件的兄弟除了羡慕只有羡慕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2309-23 14:16
- 182 1 [ST应急吧] 进一退三,明显的吃货走势 星辰大海763 09-2309-23 14:16
- 157 8 [航天智造吧] 迪巴巴,小宇宙,5627@然有团队精神,轮番上阵 诺克道 09-2309-23 14:16
- 207 4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觉得砸到年线的概率有多大?也就是30-31元 股友001Z9313X5 09-2309-23 14:16
- 90 0 [中信重工吧] 他还是会在行情结束的最后一个月涨,走吧,不用 优雅淡然的陶婉 09-2309-23 14:16
- 86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是未来的机器矛,百万股东战机矛 古老的一根韭菜 09-2209-23 14:16
- 86 0 [*ST闻泰吧] 长川科技三季度预增,今天20,闻苟你倒是跌啊。 快乐天通5 09-2309-23 14:16
- 81 0 [顶点软件吧] 我不相信能跌停 点金圣手111 09-2309-23 14:16
- 127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今天进了不少没有信心就是单纯的不服 嘻逸耶 09-2309-23 14:16
- 156 1 [*ST益通吧] 假如你是主力,看见股吧一堆小散坚决看好、不到 星空书虫 09-2309-23 14:16
- 109 2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太高,没回调到位 镇定的亦如 09-2309-23 14:16
- 96 3 [上证50吧] 等着3600点进场 基民LjnU5Y 09-2309-23 14:16
- 228 3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是未来的机器矛,百万股东战机矛。 古老的一根韭菜 09-2009-23 14:16
- 106 0 [首药控股-U吧] 凉凉 股友SnJjYd 09-2309-23 14:16
- 82 0 [国机精工吧] 该股一直在诱多 股友9ak2023008 09-2309-23 14:16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吧,现在可以退市了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2309-23 14:16
- 101 3 [游族网络吧] 我是庄家要把散户赶尽杀绝逼散户割肉卖出后!才 红苹果西红柿 09-2309-23 14:16
- 342 2 [西陇科学吧] 卖得真准 闪光open 09-2309-23 14:16
- 89 1 [中力股份吧] 厉害,今天我没敢加 神奇投资人 09-2309-23 14:16
- 112 2 [立方制药吧] 继续等25 股友J0lvtS 09-2309-23 14:16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跌,散户最喜欢中兴大跌,跌差不多了又都跑步 芦小兵8588 09-2309-23 14:16
- 99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再加点仓,相信基金经理。红利低波C持有体验真 李子染 09-2309-23 14:16
- 276 0 [华东医药吧] $华东医药(SZ000963)$ 甜酱何小博 09-2309-23 14:16
- 146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永信2015 09-2309-23 14:16
- 66 0 [九洲药业吧] 涨不见有份,跌第一名 一根均线走天下H 09-2309-23 14:1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形成 搞得过 09-2309-23 14:16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不涨停明天就危险了 纯真善良的枕流泉 09-2309-23 14:16
- 77 0 [朗科智能吧] 割肉离场,公司 夕惕若厉999 09-2309-23 14:16
- 74 0 [歌力思吧] 最后洗盘,老乡别发呆啦,快上车哇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2309-23 14:16
- 82 0 [首旅酒店吧] 丢 股友i79522n119 09-2309-23 14:16
- 133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卖公司了,一周跌了30%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309-23 14:16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短视频说的,买了就跌,八块割了你,今天又跌五 股友AeJMDp 09-2309-23 14:16
- 72 0 [元隆雅图吧] 什么L股 股友220X663k59 09-2309-23 14:16
- 312 6 [昭衍新药吧] 参考8月8号走势,20日线附近震荡洗盘一个月月, 股友K25z305282 09-2309-23 14:16
- 95 0 [海晨股份吧] 看一下融券做决定 新韭菜来送钱147 09-2309-23 14:1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9.24点位来庆祝 股友y972H95293 09-2309-23 14:16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赶紧退市吧!这么烂 哦豁完了 09-2309-23 14:16
- 112 2 [沪金吧] 高价黄金收割全世界!!! YY118 09-2309-23 14:16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11.68的缺口还是要下去补的 股友09812Y50N1 09-2309-23 14:16
- 70 0 [ST际华吧] 绝对的量化,挂高一分都卖不出去 神牛飞天 09-2309-23 14:16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和中国电影是一样的走势 股友87137ig069 09-2309-23 14:16
- 72 0 [群兴玩具吧] 下个月在来上当受骗吧 股友967h1518y1 09-2309-23 14:16
- 100 0 [长川科技吧] 2025上海海思创新大会将于9月24日-25日在上海举 啄木先生 09-2309-23 14:16
- 72 0 [中青宝吧] 中青宝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6
- 64 0 [低硫燃油吧] 这个吧冷 dbg906来了 09-2309-23 14:16
- 85 1 [药明康德吧] 咱不至于收个光头阴线吧 宠妻_狂魔 09-2309-23 14:16
- 225 2 [无线传媒吧] 这辈子都不可能到300了这股 好学之米迦列拉 09-2209-23 14:16
- 123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走势之我见:聚焦主线,精选高护城河标的 万点大牛市实现小目标 09-2209-23 14:16
- 70 0 [亚盛集团吧] 涨了五个月,一天跌完 旭日东升向前进 09-2309-23 14:16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买了3万3,亏了7千7 尊重的盛逸凡1 09-2309-23 14:16
- 199 0 [平安产业趋势混合C吧] 看到通信又活跃起来,但直接买个股,万一踩不准 养基致富girl 09-2309-23 14:16
- 82 0 [中电电机吧] 走了 足智富贵得云中鹤 09-2309-23 14:16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顶部特征明显,尾盘砸盘,逢高减磅 俊逸出尘的股神 09-2309-23 14:16
- 74 0 [华大九天吧] 号称带头大哥怎么成了sun子了 股友9n96105d61 09-2309-23 14:16
- 72 0 [万润科技吧] 收个十字星,就还有戏 上山拍老虎4773 09-2309-23 14:16
- 32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内外资金青睐科技资产,港股估值优势显著 小夏子2023 09-2309-23 14:16
- 83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收5.36就可以啦 泉州韭神 09-2309-23 14:16
- 144 2 [交通银行吧] 套人的时候往往是假装要大涨,或是假装很抗跌! 股友NcDxt51079 09-2309-23 14:16
- 245 6 [豪能股份吧] 为啥大跌。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09-2309-23 14:16
- 66 0 [步步高吧] 一天不涨,天天大跌 股友YFCqEU 09-2309-23 14:16
- 78 0 [国联水产吧] 上周一为何不卖 开朗的赵皓轩 09-2309-23 14:16
- 80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怎么回事? 有远见的梅昂6 09-2309-23 14:16
- 64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还剩半条命! dd703 09-2309-23 14:1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牛!上海建工(600170)位居A股人气榜第1名 股友P14CLy 09-2309-23 14:16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不是大跌就是小跌,反正就是跌,阴跌 股友GebfaT 09-2309-23 14:16
- 74 1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股 股友260127mA68 09-2309-23 14:16
- 88 2 [片仔癀吧] 8连阴啊 股友3Y511919w9 09-2309-23 14:16
- 107 1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未分配利润每股9.1785元 hht19 09-2309-23 14:16
- 105 2 [格力电器吧] 不可能跌破37.4,赔你玩,加仓干 有魄力的尹博77 09-2309-23 14:16
- 107 1 [凯普生物吧] 跌起来一马当先,涨起来畏首畏尾。乔缺德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2309-23 14:16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缩量到极致就该涨或者反弹了,不然真没人玩了 prime_0625 09-2309-23 14:16
- 75 0 [中信博吧] 涨的时候没你事,跌的时候你最快 股友O7H2221906 09-2309-23 14:16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35.55快了,韭菜们准备好被收割了吗 股民邱邱 09-2309-23 14:1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缩量缩成这样,大盘不会有什么表现了,除非 细康 09-2309-23 14:16
- 634 5 [翰宇药业吧] 老马是全网最早,说医药板块要做双头的,当时一 老马风控之王 09-2309-23 14:1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搞一波尾盘,博明天反弹 一条条咸鱼 09-2309-23 14:1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做梦,不会V的。才开始而已。大资金早上那 等1万亿成交量 09-2309-23 14:16
- 82 0 [青岛双星吧] 没治了,越来越低,跑吧 牛转乾坤仙翁 09-2309-23 14:16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破20日线,完犊子了 洱海边发呆 09-2309-23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