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华邦健康吧] 小意思不需要太多现金就可以了! 股友6O3906t311 09-2309-23 13:28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破前高了 股友792q8R9308 09-2309-23 13:28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看你跌倒什么时候,我不想信你会跌一个月 股友8O650q6273 09-2309-23 13:28
- 79 0 [汤臣倍健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你有什么资格大跌?别人大涨的时 迅雷不及疯牛 09-2309-23 13:28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大盘起来了,把你拍死了 千万要管住手 09-2309-23 13:28
- 594 0 [商汤-W吧] 没t好,不变 好吃的四果汤 09-2309-23 13:2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T1今天一出一进都跑不掉了 蚂蚁论财经 09-2309-23 13:28
- 80 0 [东土科技吧] 他的关注可以唠 勇敢坚毅的渡寒江 09-2309-23 13:28
- 72 0 [神宇股份吧] 可以跑了 短线看换手 09-2309-23 13:28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冲啊 活泼的凌严莺 09-2309-23 13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泥沙俱下玩的刺激 股友XoTsfc 09-2309-23 13:28
- 77 2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大资金马上回进场抄底抢筹.年底必见万点 静心66688 09-2309-23 13:28
- 43 1 [先导智能吧] 强势涨停 财运利市de原随云 09-2309-23 13:28
- 95 2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不走明天补跌,大爹 弦子xian 09-2309-23 13:28
- 82 1 [长盈精密吧] 外资吃了一上午的货,要拉升做T了 哥的第八次猜想 09-2309-23 13:28
- 139 5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各方面还算不错啊!就是股价跌跌不休 老股民不服输 09-2309-23 13:28
- 103 1 [三力制药吧] 下午大长腿,坐稳了 不告你我叫啥 09-2309-23 13:28
- 357 2 [中国瑞林吧] 跑了,mmp,怕了 ST谢半仙 09-2309-23 13:28
- 115 2 [精工科技吧] 我去,差点追了 bu贪嗔痴慢疑 09-2209-23 13:28
- 198 0 [中欧养老产业混合A吧] 没有能力就退出别害人。 基民万水千山 09-2309-23 13:28
- 88 0 [棕榈油吧] 突发事件应该会有修复,向下是上一波的密集成交 花哥爱超短 09-2309-23 13:28
- 70 0 [东方日升吧] 指数往上反弹,这货动都不动,创业板都反弹了一 睡了没有呀 09-2309-23 13:28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就是几只大盘股在那拉上拉下的 股友nAEQI9 09-2309-23 13:28
- 223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工业 股友7f39259I35 09-2309-23 13:28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指望了,清仓。节后再看吧。 有亲和力de桃花 09-2309-23 13:28
- 74 0 [凯众股份吧] 现在着急卖的是不是着急买药啊 小散的生活 09-2309-23 13:28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当时你和先导选了你,人家先导都到60多了你还在 上进得孔雀草 09-2309-23 13:28
- 70 1 [中国卫通吧] 补点 有才得云里金刚 09-2309-23 13:28
- 167 4 [国药现代吧] 化学制药今年翻倍的就有34家,你业绩这么好,又 价值追着市值飞 09-2309-23 13:28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快倒闭了 咋就没想到妮 09-2309-23 13:28
- 73 0 [卫宁健康吧] 你爷爷奶奶的 股友3X3601A207 09-2309-23 13:28
- 104 0 [利群股份吧] 七年了!准备启航了,认真加仓抄底不要怕。 梅平下中农 09-2309-23 13:28
- 59 0 [江淮汽车吧] 既然这样就留着子弹吧今天就补一手 股友06025w535X 09-2309-23 13:28
- 67 0 [海兰信吧] 哎呀我cao这么牛比吗????? 股友NNFDKk 09-2309-23 13:28
- 83 0 [罗莱生活吧] 想以阴跌磨洗散户,其实最终是互耗两败俱伤。 轻盈的祝卓菊 09-2309-23 13:28
- 109 4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板块既然没人做跌停先锋,你来 洛阳老炮 09-2309-23 13:28
- 206 1 [莲花控股吧] 下探到5.68把长线资金逼空,主力捡起带血的筹码 满仓天天红 09-2309-23 13:28
- 98 2 [菲林格尔吧] 一个亏损股,做复合地板的,股价能炒上天,奇了 曼妮手 09-2309-23 13:28
- 293 1 [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吧] 基价越高了! 股友HBQGJK 09-2009-23 13:28
- 71 0 [五矿资本吧] $五矿资本(SH600390)$ 股友983352Ya30 09-2309-23 13:28
- 78 0 [电子城吧] 我早就说不换董秘起不来的道理,有几个人懂 顺势逆势 09-2309-23 13:28
- 66 0 [新易盛吧] 一卖就涨 大笑江湖千年 09-2309-23 13:28
- 78 0 [合肥城建吧] 干啥呢,再跌一点跌到6.30以下,就能吃到我的子 小盆哥 09-2309-23 13:28
- 63 0 [优必选吧] 130是五日线位置,收盘看主力破不破吧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2309-23 13:28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创业板翻红的话。。能拉几个点。。 目标800万 09-2309-23 13:28
- 71 0 [东通退吧] 回本了,赚了7个点,挂涨停卖。涨停的话就赚13 在虎门其平 09-2309-23 13:28
- 68 0 [欣旺达吧] 上引线之王 从来没有失去信心 09-2309-23 13:28
- 67 0 [中国巨石吧] 如果今天拉回平盘,算你牛 星之凡尘 09-2309-23 13:28
- 94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首开 涨停幸运星 09-2309-23 13:28
- 69 1 [九州通吧] 快退市吧,别害股民了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2309-23 13:28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规模化应用加速。混合C爆发力强,昨天涨1.54%, 顽强的霞 09-2309-23 13:28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老铁,为了加仓你,早盘t飞了世宝,你看看怎么 欣欣向荣的莲子 09-2309-23 13:28
- 69 0 [长亮科技吧] 现在指数在上,所有票都在回升,除了这个触生 my哈咯 09-2309-23 13:28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也,突然硬起来了,好不习惯 股友0e5w325967 09-2309-23 13:28
- 82 2 [青山纸业吧] 抄大曾底,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3:28
- 112 1 [雷赛智能吧] 你们就是贪心,炒股不做波段,就是想不断股价新 基民g2ps9C 09-2309-23 13:28
- 81 1 [华天酒店吧] 华天酒店,每年国庆前一周必A杀 萌割韭菜 09-2309-23 13:28
- 119 2 [*ST金科吧] 大盘绿,你红 我是i神仙 09-2309-23 13:28
- 119 2 [祖名股份吧] 20的成本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215K712I99 09-2309-23 13:28
- 84 1 [一博科技吧] 这种主力赚不了钱 N777888999 09-2309-23 13:28
- 3234 19 [中天科技吧] 获利清仓了解了!从2023年4月开始分批建仓,中 meil8 09-1809-23 13:28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还有人指望垃圾能上去吗? 起势回生 09-2309-23 13:28
- 81 0 [中国动力吧] 这是个坏种,没买单 尖兵锋刀 09-2309-23 13:28
- 139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一群托狗,疯了,轮番上阵,大家千万不要上当! 基民1f8E109135 09-2309-23 13:28
- 67 0 [PVC吧] 上涨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只做黑色系 09-2309-23 13:28
- 75 0 [华润三九吧] 换了平高电器,这垃圾在寻底! 有财运的财神 09-2309-23 13:28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要飞了!建工上板,青山跟上 五路财神齐关照 09-2309-23 13:28
- 83 2 [万通发展吧] 跌不动了 幸运男神涨涨涨 09-2309-23 13:28
- 85 1 [长春高新吧] 百克这几年研发砸得狠,现在终于要开始收获期了 大A胜斗士 09-2309-23 13:28
- 87 1 [胜宏科技吧] 早晚上400,立帖为证 股友ZUOtbr 09-2309-23 13:28
- 122 3 [上证指数吧] 人气恐慌达到极值。可以抄底。 持规者 09-2309-23 13:28
- 100 1 [博敏电子吧] 14.78得成本呀又被主力挂山顶,含泪离场 鹏达天下 09-2309-23 13:28
- 71 0 [迈富时吧] 呵呵呵,跌下去就起不来了 走得慢走的稳 09-2309-23 13:28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,是你吗 起个有特点的名字吧吧 09-2309-23 13:28
- 67 0 [新研股份吧] 回调而已明天继续跌 冬惠灯具厂 09-2309-23 13:28
- 65 0 [智飞生物吧] 垃圾败类 枭枭女人 09-2309-23 13:28
- 68 0 [光伏产业吧] 走的真野这线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3:28
- 88 0 [航天信息吧] 上海爷叔,告诉你跌多了,总会报复性上涨的 uojgrrdiop 09-2309-23 13:28
- 81 1 [炬申股份吧] 感觉今天下午回封开盘价 黑狐传说 09-2309-23 13:28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直接暴涨四倍!太牛了!而且还是硬怼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9-2309-23 13:28
- 68 0 [利扬转债吧] 跑,套现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309-23 13:28
- 94 0 [招商港口吧] 这是不是又奔着18块钱去了 欢喜哥224 09-2309-23 13:28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三个龙头都A杀,消费在挖坑,为年末做准备 friendlyyy 09-2309-23 13:28
- 88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2309-23 13:28
- 71 0 [ST南都吧] 还是那句话,板块和大盘都会起来,至于你,从来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2309-23 13:28
- 63 0 [东通退吧] 东方不败 预判涨停 09-2309-23 13:28
- 66 0 [苏奥传感吧] 试吃一口 南宫天夜 09-2309-23 13:28
- 78 0 [江波龙吧] 冲高防范30分钟顶,调整日线 股友9Nn1190826 09-2309-23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