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东方日升吧] 哦豁,破了坝,没底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2309-23 10:29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已跌穿46元 股友9199nV9027 09-2309-23 10:29
- 54 0 [烽火电子吧] 空方朝死里逼跌停 lqhxyr 09-2309-23 10:29
- 178 0 [股指期货吧] 天天都是高空的思路,今天开盘就杀下去了没敢追 总是晚睡 09-2309-23 10:29
- 61 0 [中海达吧] 太残暴了!!!!一绿到底!!!! 有决策力的舒轶0 09-2309-23 10:29
- 58 0 [抚顺特钢吧] 前几天那个万手哥现在估计恨死这个股了 股友fv35913303 09-2309-23 10:29
- 57 0 [科力远吧] 你它娘没怎么涨,有啥屁脸这样跌 五福的范筱 09-2309-23 10:2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致敬明天的924一周年 点石满腹得梦竹 09-2309-23 10:29
- 57 0 [保税科技吧] 涨不跟,跌的时候居然领跌! 股友W180L31510 09-2309-23 10:29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6元进场 kokyu 09-2309-23 10:29
- 7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天跌了是不是可以上车了啊 时光荏苒鹰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南矿集团吧] 你是黄金股吗,还进入金属个股行业,随时涨停 luye8735 09-2309-23 10:29
- 203 0 [大众公用吧] 霸气侧漏展现一字板,加油鸭 最高级别狙击手 09-2309-23 10:29
- 110 0 [通达动力吧] 这机会不是马上要来了嘛17~17.5逢低建仓不要说 诙谐幽默的曹清平 09-2309-23 10:29
- 62 0 [ST云城吧] 为曾经持有这股而感到羞耻,什么垃圾眼光 树虫顶呱呱 09-2309-23 10:29
- 122 4 [友阿股份吧] 真开心,今天主力主力终于来收割了!给这帮投机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2309-23 10:29
- 55 0 [兄弟科技吧] 业绩预告真的吗? 股友689068ID65 09-2309-23 10:29
- 56 0 [中恒电气吧] 双头了,有的跌了 股友602913zx52 09-2309-23 10:29
- 52 0 [洋河股份吧] 你涨过? 赚钱的人1885435 09-2309-23 10:29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坑啊 我是无敌的小子 09-2309-23 10:29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踩踏踩踏 HOLYHiGH 09-2309-23 10:29
- 63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数字认证资讯 09-2309-23 10:29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标准的 逸风飞扬9810 09-2309-23 10:29
- 7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聊近抓半导体国产替代红利的基,招商科技创新混 股友9350 09-2309-23 10:29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被忽悠的散户废了 果断的梅宇航 09-2309-23 10:29
- 74 0 [富春染织吧] 富春染织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富春染织资讯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钧达股份吧] 加速下跌还得跌,明天继续深蹲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2309-23 10:29
- 60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这是要一次到位啊,不错,不错 夏宇77777 09-2309-23 10:29
- 150 4 [北汽蓝谷吧] 好的现象是不是只跌北汽蓝谷了!很多人陪你!坏 基民CJKFo0 09-2309-23 10:29
- 85 1 [盛弘股份吧] 我当时为什么没买海波思创 viveer 09-2309-23 10:29
- 58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是被大盘带崩的, 股友792q8R9308 09-2309-23 10:29
- 73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巨大的墓碑! //@柳大树 :要听劝呀,不要以为涨 柳大树 09-2309-23 10:29
- 59 1 [粤桂股份吧] 有种跌停 股友3572350m5o 09-2309-23 10:29
- 70 1 [鲍斯股份吧] 拼命砸到八以下就好了 股友o63831F626 09-2309-23 10:29
- 71 1 [金力永磁吧] 进入的最佳时间 股友7e321h0515 09-2309-23 10:29
- 83 1 [平煤股份吧] 我被套了。八块二成本。。。跌下来吧。跌到七块 被闷杀退坑了 09-2309-23 10:29
- 92 1 [昊海生科吧] 九连阴开启 老练的温徐佳蕾 09-2209-23 10:29
- 1076 23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上来了,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3 10:29
- 72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看来过百点可期。 木石之性 09-2309-23 10:29
- 88 0 [初灵信息吧] 我跑的这个位置非常满足。应该差不多算高点了吧 堆金如意de丘处机 09-2309-23 10:29
- 51 0 [三川智慧吧] 稀土如果大顶三川有多危险/最少跌到2块钱 奇哩古怪 09-2309-23 10:29
- 50 0 [电子城吧] 好好好,终于干停了 快速的乔港 09-2309-23 10:29
- 57 0 [中宠股份吧] 等企稳在买。右侧交易,别头脑发热 傅说财经 09-2309-23 10:29
- 76 0 [恒实科技吧] 跌停板来了 咱的牛100岁 09-2309-23 10:29
- 75 0 [郴电国际吧] 不只是今年,未来十年也是董事。 时来运转钱多多 09-2309-23 10:29
- 55 0 [韩国KOSPI吧] 真羡慕你们 aodian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没出完货吗 股民0214 09-2309-23 10:29
- 421 0 [中科曙光吧] 变形了 风来抱住 09-2309-23 10:29
- 252 0 [中油资本吧] 买这个几把没赚过 A股捞金 09-2309-23 10:2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炒股不抄底1 09-2309-23 10:29
- 58 1 [天孚通信吧] 我来了,买那只,那只套我!! 股友85f0W05585 09-2309-23 10:29
- 116 6 [云南旅游吧] 倒车接人,懂得都懂 股友X3812q2096 09-2309-23 10:29
- 153 5 [方正科技吧] 如果拉涨停了就成奇迹了。 卒子先生KING 09-2309-23 10:29
- 70 1 [富临精工吧] 上串下跳,启动前综合征 枕头哥 09-2309-23 10:29
- 76 1 [新大陆吧] 你涨是为了更好的下跌人家涨是为了涨的更好 眉清目秀的归鸿4 09-2309-23 10:29
- 111 5 [利欧股份吧] 不破623继续抗战。 乐观的差价 09-2309-23 10:29
- 164 3 [众安在线吧] 出什么事了,空苟这么嚣张 haixiao_sz 09-2309-23 10:29
- 313 4 [承德露露吧] $承德露露(SZ000848)$ 安科必须退市 09-2309-23 10:29
- 81 3 [ST绝味吧] 4个-5%也就是20%,然后开板 刚正的卡皮巴拉 09-2309-23 10:29
- 68 1 [铁矿石吧] 稳得很,满仓多,加速起飞吧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2309-23 10:29
- 92 1 [金开新能吧] 大家看看他的团队。除了博士就是硕士。知识分子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2309-23 10:29
- 135 4 [金钼股份吧] 股价高位唱空者必有忧患意识,高位唱多喊大涨者 勇者胜我爱新38师 09-1009-23 10:29
- 59 0 [劲拓股份吧] …… 晋江阳光路 09-2309-23 10:29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又一个地板还有谁能抗住 金不换1981 09-2309-23 10:29
- 54 0 [王府井吧] 狼来了,狼真的来了 股友Dl0iex 09-2309-23 10:29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抄底必赚 tomconair 09-2309-23 10:2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算不算? 股友mhHp6M 09-2309-23 10:29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又抽的哪门子风 无所的畏惧心理 09-2309-23 10:29
- 64 0 [ST达华吧] ,我买完你就砸啊,啊 股友17286T8F83 09-2309-23 10:29
- 74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好恶心 股友P118159Y67 09-2309-23 10:29
- 52 0 [兆驰股份吧] 倒车接人啊这是,补仓补仓 谦1虚谨慎 09-2309-23 10:29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国盛证券刚给买入评级,机构调研密集,肯定知道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309-23 10:29
- 69 0 [中能电气吧] 一跌一个不吱声 游手好閑 09-2309-23 10:29
- 50 0 [赢时胜吧] 涨没得你,跌第一名 股友8886Y820I7 09-2309-23 10:29
- 51 0 [龙蟠科技吧] 打回原形 让风吹起来 09-2309-23 10:29
- 64 0 [仁智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,外面腥风血雨 风间同学在开会 09-2309-23 10:29
- 93 2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要起飞的节奏 你好H8 09-2309-23 10:29
- 80 2 [张家港行吧] 这么低价位还有这么多卖盘压着,他们赚钱了吗? 江南公主 09-2309-23 10:29
- 83 1 [普洛药业吧] 医药龙头,可以是拉稀龙头 js菜菜 09-2309-23 10:29
- 62 1 [香江控股吧] 吃了两个跌停,有本事跌到一块 抓涨小能手zz 09-2309-23 10:29
- 450 1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控股股东户数下降8.71%,户均持股7.83万元 南山控股资讯 09-2209-23 10:29
- 154 2 [长盛轴承吧] 明早又是个一网打尽,资金出1-2亿,妥妥的! 股友q607H12919 09-2209-23 10:29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吗的。16个点了 追跌杀涨8 09-2309-23 10:29
- 156 0 [晓鸣股份吧] 厦门国贸开盘不及预期,拉高止损,。大盘跌破30 大唐安西军 09-2309-23 10:29
- 84 0 [声迅股份吧] 踩踏了,即将连续跌停,垃圾股真的不能买。 入世修行嘎嘎香 09-2309-23 10:29
- 48 0 [家家悦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当先垃圾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2309-23 10:29
- 49 0 [优博讯吧] 鼓吹的牛市 我是紫罗兰 09-2309-23 10:29
- 54 0 [捷成股份吧] 等捷成破5块钱,你们就知道它跌的有多狠,专治 股友o118x88990 09-2309-23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