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恐高,现在一点也不高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里面的资金,利好出货 股友595U80D162 09-2309-23 10:01
- 63 0 [兴业股份吧] 分8分钱砸盘5毛 股友3dPk8f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出完下班 基民5T502355Z1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赛力斯吧] 对味儿了发布会 只买浙江股9 09-2309-23 10:01
- 97 1 [奥瑞德吧] 就一个大宗交易,就跌成这样,希望彻查二股东 一口一个女大学生 09-2309-23 10:01
- 196 1 [美湖股份吧] 这票没什么人气,主力实力也是不济,就剩几个老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2209-23 10:01
- 42 0 [柳药集团吧] 来一波富豪救一救阿 椰大哥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ST洲际吧] 每天跌4-5分钱的嘛!服了! 炒股家族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极其严重的下跌 国色天香的范涛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博士眼镜吧] 你让我情何以堪 财源兴隆de雪崩 09-2309-23 10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猪力真会玩 混世大魔丸 09-2309-23 10:01
- 59 0 [德方纳米吧] 这只股每天都是早上涨一下了,就开始下,就不能 柔美的柳日轩 09-2309-23 10:01
- 69 0 [回盛生物吧] 跌到9.19,也不用定增了,直接市场上买就行了。 暴涨嘿嘿嘿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欧亚集团吧] 我胡汉三又杀回来了,早上从黄金白银股中从容出 股友D3Ylj0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没花头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2309-23 10:01
- 80 0 [瑞纳智能吧] 你真能,挂那么低也能买进去 乐观开朗的海鸥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天天跌 股友dmShms 09-2309-23 10:01
- 91 1 [科士达吧] 没想到科华成你2倍了,叹息 如幽似梦1237343 09-2309-23 10:01
- 53 1 [华天酒店吧] 庄,没有一点实力 奋进de莎拉 09-2309-23 10:01
- 278 2 [景峰医药吧] 1964年10月16日之前,中华大地也是一片寂静。 末来居上 09-2309-23 10:01
- 83 2 [*ST东智吧] 低开高走,3至5个点!!! 好乘车4654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飞利信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崇高de史都华德 09-2309-23 10:01
- 309 0 [西陇科学吧] 9块钱这个位置继续拿货,看来主力资金雄厚啊 坐等老庄抬轿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华东数控吧] …… 蛋清小散 09-2309-23 10:01
- 86 0 [瀛通通讯吧] 真是垃圾啊,跟跌不跟涨 四维四维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步步高吧] 这个价格主力自己也慌得半死,笑死了 股友O199k35376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健康元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中微半导吧] 烂公司退市吧! 股友VfxV1r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我来了 东叶树方 09-2309-23 10:01
- 80 0 [荣晟环保吧] 有宇树科技股份,其他的都这么厉害这没有人要 股友98T8161Y08 09-2309-23 10:0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拉银行保险已经控制不住了!!科技高价股太 monterhunter 09-2309-23 10:01
- 74 0 [美瑞新材吧] 都老实了 股友777f052G36 09-2309-23 10:01
- 64 0 [劲嘉股份吧] 看到你们太笨了,忍不住了,托单不买,托单必跌 超短线博弈张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秦川机床吧] 卡,还跌呢,渣 观察者1314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台风不拉你拉谁? 滹実暵霘 09-2309-23 10:01
- 76 1 [紫建电子吧] 这股在怎么红、绿只需要一秒 股友0306a576u2 09-2309-23 10:01
- 78 1 [银行Ⅱ吧] 一拉银行,就跑路,行情到头了 知行先觉而一 09-2309-23 10:01
- 49 1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一点脸都不要 风尘散人86 09-2309-23 10:01
- 163 4 [桂林旅游吧] -旅游资源独特且丰富:桂林以其世界上最典型、 清仓法师 09-2309-23 10:01
- 75 2 [富安娜吧] 公司为了回购,猛压股价 股友ViSJ6I 09-2309-23 10:01
- 72 2 [力源信息吧] 没人说说,这是咋回事啊,,高开?结果没戏? 秋天1113杭州 09-2309-23 10:01
- 66 1 [英维克吧] 跑,准备杀跌了 惬意的上上签 09-2309-23 10:01
- 72 1 [三六零吧] 真是烂13 wksjcggrb 09-2309-23 10:01
- 57 1 [正海磁材吧] 狗皮膏药稀土最垃圾 锦999 09-2309-23 10:01
- 75 1 [铂科新材吧] MD借利好出货了!流氓! 股友071E37Z068 09-2309-23 10:01
- 67 1 [科华数据吧] 拉高出货,昨天就告诉你们了,不信还要去赌 永远敬畏 09-2309-23 10:01
- 186 2 [硕贝德吧] 一字连板 年年腾达地苏星河 09-2309-23 10:01
- 168 1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和银河啥时候合并? 我想做个俗人 09-2209-23 10:01
- 480 2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:关于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 优博讯资讯 09-2209-23 10:01
- 174 6 [先导智能吧] 54买的,节后能涨到100吗? 深思的空芯 09-2209-23 10:01
- 579 4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奇瑞汽车上市 聽惢辨未 09-2209-23 10:01
- 105 5 [ST美克吧] 2.26进来了 放点水 09-2209-23 10:01
- 52 0 [跨境通吧] 要开始卖公司了… 彩虹上的云朵 09-2309-23 10:01
- 65 0 [重庆港吧] 买南京港,那才是龙头 股友jF5taW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三力制药吧] 1238再来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2309-23 10:01
- 70 0 [*ST美芝吧] 恶装! jordanA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诚志股份吧] 目标6.75和6.09,慢慢来 打伞小九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中海达吧] 被我猜中了!就这尿性 hurry速3110 09-2309-23 10:01
- 70 0 [尚荣医疗吧] 有可能十倍!!!!!!!!! 股友oR29881512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南华期货吧] 每次都是大盘调整 超凡脱俗的周亚特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航天信息吧] 放量的话,就是最后一轮下跌了。不放量,就继续 股友V7093621g1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森源电气吧] 砸的差不多了, 股友MvtMqz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天杀有理 有钱的栀子花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拓尔思吧] 跌破了21-22支撑平台了。 炒股养老帅哥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格林美吧] 这是又T1毛的节奏,有实力 汝小散一枚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林州重机吧] 郑煤机继续补涨。林州重机继续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9-2309-23 10:01
- 224 1 [华东数控吧] $华东数控(SZ002248)$ 勤劳善良的黎韶华 09-2309-23 10:01
- 65 1 [中科蓝讯吧] 天量大阴线 牛背上的小蜜蜂 09-2309-23 10:01
- 46 1 [悍高集团吧] 加油啊 股友7y7000q921 09-2309-23 10:01
- 104 1 [天普股份吧] 多少位朋友持有仓位的发一下,模拟就别发了 智慧25龙头13 09-2309-23 10:01
- 53 1 [因赛集团吧] 破了39再出手加仓,现在不要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1
- 69 1 [石化机械吧] 买了6天亏6天 股友i733Y15516 09-2309-23 10:01
- 76 1 [中集集团吧] 天天打压式回购有意思吗? HAIzige888 09-2309-23 10:01
- 197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完美的躲过了牛市 股友e7MA3d2388 09-2209-23 10:01
- 63 0 [沃尔德吧] 已经很冷静告诉你们五十块是分水岭要调整的一堆 晴空的焦晖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亿帆医药吧] 让程先锋开个抖音账号 被股市耽误的青春 09-2309-23 10:01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无形的大手来了 IoooY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继续吹咯,天天吹天天跌 韭菜逆袭计划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中利集团吧] 其实集合竞价已经提示大家了 霞姐擒牛股 09-2309-23 10:01
- 77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昨天起码收红了,继续等涨 汀兰岸芷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东软集团吧] 就是差股一支。直接跌停即可。演啥演。费劲。 恭喜发财哇哦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山鹰国际吧] 真牛逼,这么低的股票大跌三天 稳心稳性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出啥利空了,感觉今天奔跌停去的! 家财州鹤的后羿 09-2309-23 10:01
- 87 0 [东安动力吧] 吧 股友02608zA107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和而泰吧] 打开就跑 经纶兴隆得钱大方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福龙马吧] 马王福龙马,名字有吉利 沛哥916 09-2309-23 10:01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一拉银行,寸草不生 不追高就不会是韭菜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