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来了?赶紧救市 毒指数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鲁北化工吧] 加速大跌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佰维存储吧] 迟来的爱,今天20CM涨停板 股市浮沉者 09-2309-23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省钱过日子 茅台喝过没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青岛双星吧] 整天狼来了狼来了,这下好了没人信你了 股友7O8Z399635 09-2309-23 10:01
- 93 0 [九洲转2吧] 钓鱼线了,垃圾股,卖掉止损了 西虹市首付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玩意 Aoki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这痨货每次大涨一下第二天大跌 股友k053F27117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果然涨可以不跟,但是跌必定会跟。 八方为富地刘备 09-2309-23 10:01
- 87 2 [豫光金铅吧] 金银涨的这么好,作为白银的龙头企业怎么一点反 股友4cLXKC 09-2309-23 10:01
- 172 4 [四川长虹吧] 赶紧上车。晚了买不到了 股海闻道 09-2309-23 10:01
- 194 3 [锦江在线吧] 谁都不跟,就是走自己的 都进场了吗 09-2209-23 10:01
- 69 0 [中青宝吧] 跟着ST板块大跌,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。 股友550u992O88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凯发电气吧] 快点死去 基民93Q720z613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多晶硅吧] 小同志堪称小纯洁第二,小纯洁删帖,小同志则是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犊子 北交常红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有种砸个跌停看看,看你有没有狗暖子 n512113644417546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笔,要跌就塔麻痛快点 大方的秦禹东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聚飞光电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 fils 09-2309-23 10:01
- 90 0 [铜峰电子吧] 你要继续砸,6.8开始买你。不砸没办法买你,跟 喝酒上头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中泰化学吧] DP 再不涨我卖了sa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看谁跑得慢 skyli专治恶庄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时候你倒是跟你爹了 持股1000天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上海医药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在出货一步一步把价格做低这是个 没有侥幸只有深坑 09-2309-23 10:01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快上车明天要变红牛了 富有为富得武则天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安通控股吧] 涨不上去 股友85016oh195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*ST康佳A吧] 卧槽!终于走下降通道了 想好在动手 09-2309-23 10:01
- 37 1 [酒ETF鹏华吧] 银行加白酒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2309-23 10:01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去60日均线,才有力往上冲。 飘云69938 09-2309-23 10:01
- 61 2 [卓郎智能吧] 赶快上车。 一路驰骋F 09-2309-23 10:01
- 112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跳水了,快逃吧! 股友y528878C66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普瑞眼科吧] 论跌,你还是行的,你这个挨千刀的 Trust_myself 09-2309-23 10:01
- 35 0 [证券Ⅱ吧] 狠 临池学书de秦可卿 09-2309-23 10:01
- 36 0 [多晶硅吧] 做空,捡钱 慧越18 09-2309-23 10:01
- 72 0 [王力安防吧] 玛 温暖的公孙心宇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彻底破位了,估计下一次得十一月份炒海南封关了 一根和子 09-2309-23 10:01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成分股差点没有一个红的 仪态万千的马婕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高新兴吧] 无语 股友808135NC92 09-2309-23 10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真棒 不贪就赢了 09-2309-23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双头?大双头? 秀美珍妮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板接的,昨天高点认知太差,没走,今天3.1 我是来学习的哇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步步高吧] 竟然还能跌,前几天亏了20多厘米走了。 风趣的章可严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外面跌疯了 成熟的韩婉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ST人福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价格你们赚钱了吗?你们就往出 股市拉升者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欢瑞世纪吧] 你的长腿长这样?就因为涨停没卖,留我到现在 一路狂奔一路回本 09-2309-23 10:01
- 106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,比谁都凶 股友Ky63707612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创新新材吧] 30散了吧兄弟 闽南大叔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设置跌停买入四分之一仓位,每跌15个点加一次仓 有耐心的茶梦竹笋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国债期货吧] 按照股票来做,没什么慌的,杀到三月份周线的低 基民汇添天 09-2309-23 10:01
- 28 0 [亚泰集团吧] 5天跌成啥样了了!是人所为吗? 期待股 09-2309-23 10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的恶心 股友v25650t276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4000多家下跌,你还不涨啊 股友7H188T0101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不管抄底,还是追涨,结局都一样,a股太搞笑了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德方纳米吧] 最近都是这样,拉一波然后阴跌妥妥的出货行情 多看少动的鱼 09-2309-23 10:01
- 126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最垃圾的 养家为上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瑞丰高材吧] 跌破10.41就肯定大跌了!一样能撑住 不停的微涨一年 09-2309-23 10:01
- 66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一波到8块了 股友3082vL2891 09-2309-23 10:01
- 61 1 [中药ETF鹏华吧] 兄弟们挺住会起来的 多愁先生 09-2309-23 10:01
- 49 1 [川宁生物吧] 比我手上的ST股还差,想不通,想不通 跪求保本出 09-2309-23 10:01
- 56 1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吧,不求赚,只想让这群踏空狗后悔死 炒股解套不如不炒 09-2309-23 10:01
- 79 3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真好,一直跌 M美好 09-2309-23 10:01
- 61 1 [南京商旅吧] 你又没涨,天天阴跌什么? 股友3306t55L26 09-2309-23 10:01
- 85 3 [中再资环吧] 破位了,嘿嘿嘿 专买偏门股 09-2309-23 10:01
- 192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你这是见底了吗?我最低点卖的……好几万就这样 急拉等回再进 09-2209-23 10:01
- 3529 17 [瑞立科密吧] 祝贺瑞立科密中签的宝子们——大肉签哦!时逢国 静待花开527 09-2209-23 10:01
- 52 0 [瑞芯微吧] 看样子,又可以拉升了吧! ZHRZ_TYDC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盈趣科技吧] 为什么我买什么什么就不涨,有没有专业要我去做 自信的乔枫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涨你不,大盘跌你跟跌,成垃圾股了,雷总讲 股友909R76G876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旅游酒店吧] 你这是明抢吧? 冷若冰霜的许茁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快护盘啊你 股友579V8y7753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有违规套现嫌疑 股友2zg0377225 09-2309-23 10:01
- 124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阴跌,再加速下跌。此股已死。 开放的盛欣儿1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索通发展吧] 每天跌破26,不相信你每次都能拉回来. NNNNNNNNNS 09-2309-23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。 长线攒钱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银宝山新吧] 跌真不客气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群兴玩具吧] 跌的真起劲,哈哈哈 真如牛 09-2309-23 10:01
- 156 0 [南网储能吧] 【个股异动】南网储能(600995),涨幅9.32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309-23 10:01
- 40 0 [宁波远洋吧] 这就出货? 参天椒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要不要这么离谱 理鱼_r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天银机电吧] 这组合线看不到一点点希望 有担当de爱莱塔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九洲集团吧] 等吧,没有三五个月起不来 昵称被取完了 09-2309-23 10:01
- 92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放量逃单? 股友8616f32q35 09-2309-23 10:01
- 45 1 [中国电影吧] ,国字头股票 轻松的薛雅漪 09-2309-23 10:01
- 195 7 [全聚德吧] 我宣布洗盘结束,现在连板开始,奥利给 蒙的准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太平洋吧] 完蛋了?这哪里是控盘。分明是熊来了 股友952V05z520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五粮液吧] 还要跌,千万别买 韭菜黄888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四维图新吧] 加油,继续砸,再狠点 股友Eu478qs22SO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福龙马吧] 哈哈哈,我们福龙马公司就是牛,老板叫我们都买 柚子爱上妲己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