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ST新华锦吧] 5.45缺口己补上 股友3059953PM5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么多39-41的套牢盘等了一个月回本,怎么能不 股友o655d31758 09-2309-23 09:59
- 144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公司名称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Nanj 画船听雨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看看和尔泰百分之一涨了多少,老张你不能再低调 股友m762r93651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跨境通吧] 蛋公司股票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宁波东力吧] 还好留下二手不然全绿 韭菜移植生命旺 09-2309-23 09:59
- 55 0 [莱宝高科吧] 8块见 富贵险中求826 09-2309-23 09:5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和量化报团的大票涨上天,赚大钱,其他的票 慈祥的冯伟涛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友升股份吧] 感谢,友升股份,再见。朋友们。全剧终。 真理与神同在 09-2309-23 09:59
- 60 0 [亚香股份吧] 牛市的亚香跌成一坨 n7459133173932021031 09-2309-23 09:5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银行牛 ndkdbdbdj 09-2309-23 09:59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吧!又是大跌的一天! ST招金黄金 09-2309-23 09:59
- 95 1 [天瑞仪器吧] 跌停板了,快点割肉肉了 n189113502097514 09-2309-23 09:59
- 106 2 [豆粕ETF华夏吧] 这个溢价怎么套利 杰尼2018 09-2309-23 09:59
- 65 1 [江特电机吧] 唉上周五卖了大洋买了你 只想回本_886 09-2309-23 09:59
- 65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昨天大盘算是止跌了吧,今天上涨概率很大 破晓的净值曲线 09-2309-23 09:59
- 157 2 [天娱数科吧] 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爱红属牛的 09-2209-23 09:59
- 49 0 [*ST春兴吧] 割肉跑了留下发财 勇敢的袁禹羽 09-2309-23 09:59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漫漫阴跌之路开启了,该减仓减仓吧 清风直上九万里 09-2309-23 09:59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龙马都拉板了你还不反弹? 股友3G71n10101 09-2309-23 09:59
- 35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2309-23 09:59
- 303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欢快的白日轩 09-2309-23 09:59
- 40 0 [华鹏飞吧] 难得的历史机遇15有没有戏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9-2309-23 09:59
- 52 0 [睿智医药吧] 主力,你做个人吧 人定胜天100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涨没有你,跌倒是第一,崩溃了 清逸灵动的暖阳 09-2309-23 09:59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哈,你们快进来 供销朱刚鬣 09-2309-23 09:59
- 42 0 [一博科技吧] 还想着英特尔,英伟达吗? 股友V8Q7005997 09-2309-23 09:59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关灯吃面。 gzzs878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人家上海!广东!你看看!你有什么脸面说是浙江 股友9187Om3917 09-2309-23 09:59
- 75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这鸡有毒呀,天天阴跌!要杀了! 基民Vg2VVi 09-2309-23 09:59
- 57 1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电力涨你也不涨呗 我肯定能赚钱 09-2309-23 09:59
- 93 1 [云天化吧] 忽悠,你继续忽悠! 后面爱好者 09-2309-23 09:59
- 126 4 [联影医疗吧] 这是真准备干到13去?? 五福金牛 09-2209-23 09:59
- 175 4 [农业银行吧] 急跌还好,尽快到3元,磨磨唧唧下跌才恶心 股友K0693655q5 09-2209-23 09:59
- 162 2 [爱仕达吧] 我跟工作人员报了几个大型微信直播平台,要了前 股友3i 09-2209-23 09:5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威武霸气,400上涨,大盘红牌,佩服佩服佩服佩 JINFENG88888 09-2309-23 09:59
- 36 0 [华塑股份吧] 250都救不了你 放牛女圭 09-2309-23 09:59
- 38 0 [武商集团吧] 像个得儿似的 秀丽的夏心宇 09-2309-23 09:59
- 59 0 [长城电工吧] 太垃圾,被套的死死的 股友31D2321h07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反正谁涨它都不跟,谁跌它就跟谁。 股友1073ke3958 09-2309-23 09:59
- 390 0 [和而泰吧] 看图 足智万贯aco 09-2309-23 09:59
- 57 0 [南极电商吧] …… 股友293v133D65 09-2309-23 09:59
- 57 0 [ST天圣吧] 走出了A杀的气势 相虚妄 09-2309-23 09:59
- 57 0 [上海机场吧] 解禁的垃圾筹码,怎么还不出来砸盘 kl56 09-2309-23 09:59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开骂吧 玉芬爱彪哥 09-2309-23 09:59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垃圾啊我重仓 就想整点小钱 09-2309-23 09:59
- 73 0 [盈趣科技吧] 止盈红豆股份,跟进金字火腿。 lianghuayibuying 09-2309-23 09:59
- 61 0 [四川美丰吧] 含笑半步癫出来解释一下 李大削326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资金在净流出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2309-23 09:59
- 56 0 [诚邦股份吧] 空中加油浪打浪强壮起爆且控盘稳了 情绪反向用 09-2309-23 09:59
- 146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真流氓 大发浪子 09-2309-23 09:59
- 84 0 [XD华润江吧] 长期在22左右横盘,,这股业绩可能有假,若出货 cai神华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中科软吧] 大股东减持那天早就应该跌停的!害人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9-2309-23 09:59
- 57 0 [智飞生物吧] 彻底放弃你 久炼成刚 09-2309-23 09:59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95元以下,减持盘都出不来!只能慢慢磨了! 股友CzAo3O 09-2309-23 09:59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么好的票,快买 长城绿了 09-2309-23 09:59
- 59 0 [鼎捷数智吧] 为了发转债打压股价,这个公司也是没谁了 庄稼招小白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拉普拉斯吧] 跟跌是毫不犹豫涨们都没有,怎样做空的? 整洁的卢凌坚 09-2309-23 09:59
- 47 0 [招商蛇口吧] 这支股还是一如既往的没用 iiiip 09-2309-23 09:59
- 64 1 [工商银行吧] 涨这么多! 布衣饭饭 09-2309-23 09:59
- 69 1 [华懋科技吧] 爽啊,亏着卖了 没收庄家的财富 09-2309-23 09:59
- 47 1 [恒润股份吧] 我要减持 包稳健 09-2309-23 09:59
- 84 2 [永泰能源吧] 真搞回马枪?我还没上车,你们就把车开走了…… 令狐冲789 09-2309-23 09:59
- 191 6 [香江控股吧] 一个,荣盛发展,又来一个,香江,玛德,平什么 根本没有什么大神 09-2309-23 09:59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急跌补仓,缓跌减仓! 喝点汤也不错 09-2309-23 09:59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难道要补21的缺口? 绝世的茹萱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*ST岭南吧] 我看到44买会不会有点早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时候到10元 江浙老表 09-2309-23 09:59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可以提前下班了!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2309-23 09:59
- 62 0 [鹭燕医药吧] 节前会一直跌的,要把那些唱多的套套套在大山上 辟谣打假包晴天 09-2309-23 09:59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涨停 大牛牛加油 09-2309-23 09:59
- 44 0 [*ST东珠吧] 9月30日进场很合适 股友683991d02P 09-2309-23 09:59
- 120 2 [巨轮智能吧] 如果8元4撑不住。就去7.95了。返弹时间调整至节 李山本 09-2309-23 09:59
- 73 1 [ST易购吧] 早盘大量卖单撤单,看来后期还有的跌 财源纳福de林平之 09-2309-23 09:59
- 50 2 [光库科技吧] 故事讲完了 科创牛市 09-2309-23 09:59
- 47 1 [蓝色光标吧] 快来跌停呀庄家,等你派筹码。最好几天给我搞到 龙神算 09-2309-23 09:59
- 64 1 [光伏设备吧] 每次光伏要涨时,大盘就跌,可准了 盆满广进的赵老板 09-2309-23 09:59
- 83 1 [晶科科技吧] 哎!买了这个股满倒霉的。公司除了负债200多亿 股友joKiss 09-2309-23 09:59
- 72 1 [铂科新材吧] 又是高开低走!大面不要接盘量化操盘。高开就跑 鑫牛鑫牛 09-2309-23 09:59
- 431 6 [拓邦股份吧] 盘前两大重大利好:1、拓邦发布英文版业绩报告 千亿和老太 09-2309-23 09:59
- 571 2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为啥对应的场外连接基金只有三个点??? 喜格弟宝2020 09-1809-23 09:59
- 43 0 [通裕重工吧] 太可怜了 王畅星河 09-2309-23 09:59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丢脸 加油吧我的股 09-2309-23 09:59
- 42 0 [吉林化纤吧] 跌停了今天,明天一字跌停 舒缓的耿烨童 09-2309-23 09:5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票都破位了,大盘还是好好的,哈哈 长建 09-2309-23 09:59
- 44 0 [泰慕士吧] 会玩,昨天天地,今天地天 散户9999999 09-2309-23 09:59
- 72 0 [长虹华意吧] 什么情况?垃圾股?大牛市一直跌 一片环保色4558 09-2309-23 09:59
- 26 0 [卓翼科技吧] 不可能跌停吧 股友26N2M50806 09-2309-23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