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锐科激光吧] 暴了,马上收押 n241913746355700 09-2309-23 10:07
- 56 0 [*ST易录吧] 全场最靓的票 吾摸爬滚打中 09-2309-23 10:07
- 55 0 [南天信息吧] 这支票是要退市嘛 股友3369y2E273 09-2309-23 10:07
- 47 0 [华鹏飞吧] 长上影线是这个股的传统,永远也改变不了 基民63099P9U07 09-2309-23 10:0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 好运相伴sxm 09-2309-23 10:07
- 62 0 [福晶科技吧] 49进 股友N57933E908 09-2309-23 10:07
- 46 0 [*ST雅博吧] 主力分成小单不停出 花生咯 09-2309-23 10:07
- 54 0 [精工科技吧] 每一次出现第二天红盘概率多少多少都是绿的 牛乌弄不辣的皮特 09-2309-23 10:07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只需坐稳 shadowX 09-2309-23 10:07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地天板 辛勤工作得神算子 09-2309-23 10:07
- 44 0 [步步高吧] 挣一块钱到亏一块钱,此刻心里只想骂人 请叫我哆莱咪 09-2309-23 10:07
- 72 2 [海航控股吧] 看看永泰能源,你在干什么 勇吴止境 09-2309-23 10:07
- 151 0 [易方达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A吧] 昨晚不是涨了1.8个点吗? 龍头运 09-2309-23 10:07
- 45 0 [ST豆神吧] 怎么比黑马差那么多 亭亭的喻荷 09-2309-23 10:07
- 88 0 [万科A吧] 烂船? 烽尚忍者 09-2309-23 10:07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感觉还差一个超大跌啊。一直小阴跌没啥大意思。 只喝喜力 09-2309-23 10:07
- 58 0 [中国银行吧] 解套走人不玩了,一套就是套半年 小姚同志8138 09-2309-23 10:07
- 70 0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已经赚3个点,买宇宙行准没错 榆下听淙 09-2309-23 10:07
- 109 0 [ST中珠吧] 这种票建议大家不要去碰,上涨它不跟,下跌一跟 蜗牛是什么牛 09-2309-23 10:07
- 57 1 [精达股份吧] 弱势永远就是弱势 厚厚的肚皮 09-2309-23 10:07
- 60 1 [上海石化吧] 2.68等你 才情出众的许婉 09-2309-23 10:07
- 65 1 [神州数码吧] 听说一个卖烧饼的能涨到二百五. 静心66688 09-2309-23 10:07
- 86 3 [三丰智能吧] 这股是见鬼了 才情卓绝的大叔 09-2309-23 10:07
- 110 1 [特发信息吧] 军马未动,粮草先行。现在特发,不一样,做大做 热心之郁金香 09-2309-23 10:07
- 152 0 [派斯林吧] 装配式建筑正在成为国内修建房屋的首选并逐渐被 Pretty654321 09-2309-23 10:07
- 50 0 [中科软吧] 今天会跌回到解放前吗? 股友8O89Q23585 09-2309-23 10:07
- 47 0 [振东制药吧] 绝望,跌得毫无底线 股友0o6X583130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涨停涨停! 涨停板先锋队2026 09-2309-23 10:07
- 64 0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一鸣惊人de芒果 09-2309-23 10:07
- 611 0 [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垃圾属性 胜者宏峰 09-2309-23 10:07
- 97 0 [川能动力吧] 目标价10块 股神大红袍 09-2309-23 10:07
- 56 0 [沪银吧] 跌的真费劲,看看多晶硅。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2309-23 10:0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多托单 今年翻几倍 09-2309-23 10:07
- 49 0 [片仔癀吧] 现在卖的都是得割肉 善于赚钱地火龙果 09-2309-23 10:07
- 76 0 [大华股份吧] 豆包说大华和宇树有深度合作…… n507113697953404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德明利吧] 应该还有3板斧 股友863977fw87 09-2309-23 10:07
- 54 0 [汤姆猫吧] 恭喜又创新低 堆金生财得洪七公 09-2309-23 10:07
- 53 0 [恒帅股份吧] 现价卖,快卖,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309-23 10:07
- 45 0 [新易盛吧] 怎么老是这么衰 股友28ru296298 09-2309-23 10:07
- 54 0 [万里马吧] 不行了 股友038200D6E7 09-2309-23 10:07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大神们,为什么跌那么多,什么情况还能进去吗 股友3zF3757869 09-2309-23 10:07
- 49 1 [省广集团吧] 缺口己补完,你还想砸多深?羊群,被驱赶的羊群 临天下揽星月 09-2309-23 10:07
- 46 0 [迪安诊断吧] 连跌7天,草 好玖不見 09-2309-23 10:07
- 44 0 [衢州发展吧] 还要洗 姜雪源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安硕信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! 老围2号2182 09-2309-23 10:07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 锦鲤之身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猪啊 股友28N51m6579 09-2309-23 10:07
- 89 1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这个位置名牌了,车门焊死了,上一批45到50 三岁比克 09-2309-23 10:07
- 58 1 [昂利康吧] 你来个直接跌停我都没有这么讨厌,慢慢来浪费时 运气的四叶草 09-2309-23 10:07
- 114 2 [一彬科技吧] 17719:天天喊暴跌,是托吗??? 股友XE6oE2 09-2309-23 10:07
- 272 14 [京沪高铁吧] 作涨说,钉子户不走,京沪不会涨。嘿,我就不走 难搞钉子户 09-2209-23 10:0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割肉走了,亏一万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2309-23 10:07
- 53 0 [海波转债吧] 来个拔地而起大盘开跌了,来这里玩玩 昵称输入非法 09-2309-23 10:07
- 63 0 [福建金森吧] 不是一般的弱!和几年前差远了! 阳光上邪 09-2309-23 10:07
- 44 0 [向日葵吧] 天量,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09-2309-23 10:07
- 74 0 [创力集团吧] 探底回升 股友67n507033Z 09-2309-23 10:07
- 54 0 [玻璃吧] 涨得好好都被玻璃拉下水 天天赚天天嗨 09-2309-23 10:07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纽金已经破3800了,拉稀的 银蝉子 09-2309-23 10:07
- 61 0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应该是跌停 我踏马来勒 09-2309-23 10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严查量化做空,全部取缔 财宝宝的 09-2309-23 10:07
- 40 0 [招商公路吧] 还得接着洗 阳光开朗的暮野6 09-2309-23 10:0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洋洋喜欢 09-2309-23 10:07
- 70 1 [果麦文化吧] 国庆节前预计每天会创新高,洗盘很成功,主力志 基民HaHDbD 09-2309-23 10:07
- 69 1 [国际医学吧] 它是怎么做到天天跌得 股友692d228i12 09-2309-23 10:07
- 66 2 [东风股份吧] 反正亏的不止我一个,大家都是爷叔 祝您长长韭韭 09-2309-23 10:07
- 112 1 [永杉锂业吧] 永杉锂业:融资净买入1535.22万元,融资余额2.6 永杉锂业资讯 09-2309-23 10:07
- 58 0 [泰山石油吧] 加速下跌了 股友3H56m89587 09-2309-23 10:0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机会来了,要成为报团股了… 刺客冲板 09-2309-23 10:07
- 72 0 [德创环保吧] 割肉清仓了,这几天大盘的走势很不对劲,虽然指 每天涨停板888 09-2309-23 10:07
- 49 0 [西域旅游吧] 这帮孙子还在往死里砸。 股友2wDGtM 09-2309-23 10:07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低开那么多真的是害人,进来了很多一日游的 白色的云朵 09-2309-23 10:07
- 3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昨天会开了寂寞吗 新旷野 09-2309-23 10:07
- 64 0 [太平洋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及时止损哦。 不追高只低买 09-2309-23 10:07
- 44 0 [湘财股份吧] 冲高回落就是骗子 专一地莉丽丝 09-2309-23 10:07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站稳170就知足了 鲅鱼圈旅游 09-2309-23 10:07
- 64 0 [公元股份吧] 这是老庄,典型的庄股柚子搞怕了不接盘 开高不追 09-2309-23 10:07
- 56 0 [耐普矿机吧] 今天估计跌4个点收盘 搬砖砸7371 09-2309-23 10:07
- 58 0 [ST达华吧] 大盘涨一口气吊着不动,大盘跌,第一个带头冲锋 Leevaier 09-2309-23 10:07
- 378 0 [常山药业吧] 领先4%,哎,竟然有比我还惨的话哎, 南山小庄主 09-2309-23 10:07
- 69 1 [浦发银行吧] 好弱啊 股友090X72y968 09-2309-23 10:07
- 61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下跌才刚开始至少到20还有20个点跌幅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309-23 10:07
- 134 4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B点已现,可以加仓了 妩媚动人的梅诗沛 09-2309-23 10:07
- 114 4 [一拖股份吧] 为什么我一加仓它就跌? 基民jHfLno 09-2309-23 10:07
- 51 0 [新时达吧] 太上老君孙悟空 止心2308094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长亮科技吧] 不破不立 股友U8E9TC 09-2309-23 10:0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还不进场?快拉不起了!你们进场呀! 清风云淡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云南旅游吧] 看不懂在吵什么?有什么说到? 不懂装懂的人 09-2309-23 10:07
- 53 0 [中视传媒吧] 贵州网电三个涨停了,龙一 HX848E7周君9500 09-2309-2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