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种废务也就是沾了个马字,掩盖不了废务本质 游龙vvv 09-2309-23 15:06
- 84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的股性不好,主力和管理层都在玩散户,赶 艳冠2yuyewssss 09-2309-23 15:06
- 65 0 [腾景科技吧] 腾王 a股小白bai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华天酒店吧] 进来三天,被套了12%+,割肉走人了,真的是够垃 万亿中铁 09-2309-23 15:06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发山顶站岗票了,各位拿好 该比比就比比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中微公司吧] 难怪洗盘那么狠,敢死队大幅流入新高指日可待 又不能登陆了 09-2309-23 15:06
- 9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06估值播报:+0.25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5:06
- 178 1 [杭电股份吧] 买的少,希望能封板几天 我要一棵摇钱树 09-2309-23 15:06
- 117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接着砸券商,破3800? 超帅的帅超9213 09-2309-23 15:06
- 283 5 [中电鑫龙吧] 拉尾盘,大家懂了? 股友90693i5e81 09-2309-23 15:06
- 210 5 [华远控股吧] 3块进的还有希望吗 股友771398Q35p 09-2309-23 15:06
- 996 22 [股指期货吧] 9月23日,星期二。昨天尾盘的过夜空现在看来有 股海狂龙1562 09-2309-23 15:06
- 478 2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qianzai 09-2209-23 15:06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节前13我来救大伙 小海宝宝 09-2309-23 15:06
- 100 0 [科创芯片吧]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科技兴国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9-2309-23 15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割肉的明天又要追涨,哈哈哈哈 肃静的戚叶5 09-2309-23 15:06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444,完蛋了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2309-23 15:06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高智商的算计低智商的 cycpcyx0214 09-2309-23 15:06
- 81 0 [西域旅游吧] 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天山雪莲体育 蔚蓝色天空2 09-2309-23 15:06
- 75 0 [*ST闻泰吧] 白瞎了这波半导体的行情,也不知道这主力在磨啥 合肥宝总 09-2309-23 15:06
- 267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股友77x376R205 09-2309-23 15:06
- 299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再下探看情况 一年两倍以上 09-2309-23 15:06
- 124 4 [上证指数吧] 在怎么折腾也只卖不买,后市必有200点以上的下 平和的柳麦克 09-2309-23 15:06
- 108 0 [佳先股份吧] 买了这个股的人真是倒霉,各种群推,网推。上午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09-2309-23 15:06
- 105 2 [天山铝业吧] 啥意思啊,砸到成本线,重新来???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2309-23 15:06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票是这样的,要么果断亏点走,要么硬抗 股友022703c9h0 09-2309-23 15:06
- 79 0 [初灵信息吧] 主力完全控盘了,玩的真溜,最后封涨停盘 n14271125850a60a7990 09-2309-23 15:06
- 75 0 [大东南吧] 天天水下低开,在这股上赚钱太难啦,稍稍的拉高 股友20I68c3056 09-2309-23 15:0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些天一连琢磨着,扒二哈绝非人类,因为这些时 qaz6217 09-2309-23 15:06
- 195 1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 九爪鱼抓熊股 09-2309-23 15:06
- 100 0 [齐峰新材吧] 马上给你用洗洁精 负责的吴昆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红盘的时候清了去追科技了,也没见得太好,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宏和科技吧] 开得最高跌得最多 作手心毅 09-2309-23 15:06
- 9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两天的光伏,新能源行情整体不太好,不过抄底 秋风怎解意g 09-2309-23 15:06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只有做机器人才有前途,做汽车死路一条,拼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5:06
- 62 0 [DR数据港吧] 淡定,请不要晒单炫耀,不然你连跑的机会都没 新生90 09-2309-23 15:0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底部筹码峰松动 爱睡觉的飞飞 09-2309-23 15:06
- 76 0 [东睦股份吧] 不连续搞几个大跌都对不起做梦的韭菜们 幽默的韩日轩1 09-2309-23 15:06
- 154 0 [中邮稳定收益债券C吧] 跌多涨少 我要稳稳的富贵 09-2309-23 15:06
- 72 0 [新莱应材吧] 知足吧各位 循序渐进兮 09-2309-23 15:06
- 125 2 [傲农生物吧] 哎呀,不错啊目前赚一厘 禅问见闻盘中 09-2309-23 15:06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立帖为证,明天一个都跑不掉 沪深里一条鱼 09-2309-23 15:06
- 60 0 [中证白酒吧] 拉大盘,怎么把白酒忘了 追梦人540 09-2309-23 15:06
- 110 0 [抚顺特钢吧] 收长腿,这个还是可以的。你在掏什么呢?流氓…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5:06
- 125 1 [山子高科吧] 4.25收盘,硬是被砸绿了 我不是量化 09-2309-23 15:06
- 83 0 [昆药集团吧] 25亿理财不回购,14肯定守不住啦,13也勉勉强强 一念花开o0 09-2309-23 15:06
- 68 0 [跨境通吧] 拉了点回来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5:06
- 64 0 [半导体吧] 把大盘都拉起来了,不然大盘都凉凉了 一年两倍以上 09-2309-23 15:06
- 73 0 [贝因美吧] 割在最低点了,6.14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被人卖了还替别人数钱,主力都在做t,中间 股友n76301637V 09-2309-23 15:06
- 101 1 [华工科技吧] 4.44真是4得透透的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9-2309-23 15:06
- 167 15 [天安新材吧] 吃跌停了 至善软饭天尊 09-2309-23 15:06
- 55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指数今日呈现震荡调整格局,早盘冲高回 一号说财经 09-2309-23 15:06
- 269 0 [天通股份吧] 哈哈哈,垃圾股,还好跑的快,涨停一个跌三天, 富可广进白酒 09-2309-23 15:06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割肉离场,吃不消这种没完没了的跌法 菜鸟二丫 09-2309-23 15:06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到时间下班停盘都不想看 一个耐心的投资者 09-2309-23 15:06
- 379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给个跑的机会 东方再来8 09-2309-23 15:06
- 81 1 [友升股份吧] 82被套,估计要套一年了 让我回点本 09-2309-23 15:06
- 97 4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一直阴跌 股友m16F960239 09-2309-23 15:06
- 191 1 [山河智能吧] 现在看好三个票,深水规院>江淮汽车>山河智能 下凡游玩小财神 09-2309-23 15:06
- 132 11 [新疆天业吧] 完犊子,银行保险拉护指数,个股凉凉 Hello王先生你好 09-2309-23 15:06
- 103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顶多值5元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09-2309-23 15:06
- 78 0 [索通发展吧] 兄弟们跌麻了,硬抗一天 科迪斯科 09-2309-23 15:06
- 319 0 [中国长城吧] 不错不错 股海一钓者 09-2309-23 15:06
- 188 0 [同泰慧利混合C吧] 是高看你了吗 股友MEUJ1w 09-2309-23 15:06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实时分享:黄金3750-3751多,止损位3745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6
- 107 0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今天疯狂做T抄底,大盘拉升都没反弹!最后 深渊里的世界 09-2309-23 15:06
- 901 0 [安徽建工吧] 从各方面来看这是一个绩优股,可走势怎么像个绩 古海麻雀 09-2309-23 15:06
- 78 0 [比亚迪吧] 短期算是废了 zhenghaowjl 09-2309-23 15:06
- 141 1 [卓胜微吧] 资金在积极吃筹 芯片科技 09-2309-23 15:06
- 293 7 [*ST正平吧] 6.64主动买入20万手,不可能到是散户吧? 气宇轩昂的戴皓杏 09-2309-23 15:06
- 102 2 [上工申贝吧] 会跌到10.57,大家看我说的对不对,主力太恶心 忧郁的束琬 09-2309-23 15:06
- 120 1 [中巨芯-U吧] 次次被凯美特气打脸。 魔鬼刀 09-2209-23 15:06
- 117 0 [东方财富吧] 分析9月24日东方财富走势明天低开加仓,延续今 随风起舞300059 09-2309-23 15:06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,极少数票涨,大多数票爹爹,而且是爹得厉害 都江泉水 09-2309-23 15:0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跌无玄念!今日反抽诱散散而己!大盘不上 文刀无形剑 09-2309-23 15:06
- 86 0 [长春高新吧] 跌下去跟的很紧,拉就拉不上来了 飞翔的石石石 09-2309-23 15:06
- 105 0 [亚泰集团吧] 天天这种砸法,指数上天,小盘股排队等面值退市 股友5O71969c87 09-2309-23 15:06
- 273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小可乐0828 09-2309-23 15:06
- 86 0 [晶盛机电吧] 受不了振幅的明天可以跑了,跌破5日线,阴包阳 拿点零花钱 09-2309-23 15:06
- 21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$银行ETF(SH512800)$ 三只泥鳅 09-2309-23 15:06
- 115 1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大幅低开,闷杀 飞翔0000 09-2309-23 15:06
- 78 1 [蒙牛乳业吧] 现金流改善挺明显的,经营净现金从19亿跳到28亿 大奔驰内容大 09-2309-23 15:06
- 354 2 [复星医药吧] 接回来 乐股乐股 09-2309-23 15:06
- 206 4 [特变电工吧] 指数快红了,它装死、这是为啥 步子太大容易扯蛋 09-2309-23 15:06
- 136 2 [深振业A吧] 为什么今天感觉波动很大,但是居然没放量?!! 股友176lD12919 09-2309-23 15:06
- 228 3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3743多单咻咻3758可以 陈鸢24418160 09-2309-23 15:06
- 100 3 [华媒控股吧] 涨到6元让我过个好年啊 股友05f898H982 09-2309-23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