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金字火腿吧] 以后你的火腿别想让股民买一根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9-2409-24 10:29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卖的都是韭菜 香江仰望 09-2409-24 10:29
- 49 0 [二六三吧] 真是236都停留在6上 桃李不言111 09-2409-24 10:29
- 48 0 [晶方科技吧] 假的? 买什么票都涨 09-2409-24 10:29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又来了。指数涨的时候拉科技,指数下跌的时候找 咬香口胶 09-2409-24 10:29
- 101 3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真惨,我这个做空的,都以为今天不该跌了, 电建被套韭菜爆笑 09-2409-24 10:29
- 92 4 [成飞集成吧] 波浪式的快起飞了 神预段走势 09-2409-24 10:29
- 248 3 [永冠新材吧] 转股价格大幅下修,各位股东怎么看,能不能走强 黄不拉叽 09-2309-24 10:29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就算再来8个跌停,我也不会卖的 今年只吃有机蔬菜 09-2409-24 10:29
- 64 0 [ST臻镭吧] 公司基本面不错. 捂股长丰 09-2409-24 10:29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渣男带头砸盘 hhl10160012 09-2409-24 10:29
- 45 0 [DR数据港吧] 笑死人了30涨到405个点多少人又急麻了服了真的 股友小熊95 09-2409-24 10:29
- 57 0 [铭利达吧] 今天22都够呛能守住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9-2409-24 10:29
- 49 0 [石基信息吧] 冲啊终于回血了 股友Mnv59z 09-2409-24 10:29
- 77 0 [赛象科技吧] 买了一点 红大A2026年 09-2409-24 10:29
- 72 0 [有方科技吧] 买啦个大垃圾 柳先生啊 09-2409-24 10:29
- 48 0 [福龙马吧] 以后看到桑田路赶紧砸 隔壁老方 09-2409-24 10:29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等 理性的池舒茜 09-2409-24 10:29
- 50 0 [山东墨龙吧] 太弱了,全是卖盘 我家有头牛 09-2409-24 10:29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此股已废 qqwwppoo527 09-2409-24 10:2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我只看不买 陈小春清风居士 09-2409-24 10:29
- 63 0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板块红,他跌五个点,今天板块三个点,他跌 tillT 09-2409-24 10:29
- 133 6 [创新医疗吧]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 神不在湖南嘿嘿嘿 09-2409-24 10:29
- 506 0 [成都华微吧] 尊敬的董秘女士,请问福建舰的电磁弹射系统,有 成都华微股友 09-2309-24 10:29
- 207 0 [中力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的储能业务主要涉及 中力股份股友 09-2209-24 10:29
- 508 0 [镇洋发展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:1. 市场认为本次重组仅 镇洋发展股友 09-2209-24 10:29
- 786 0 [统一股份吧] 三、公司与许继电气合作的浸没式液冷技术已应用 统一股份股友 09-1709-24 10:29
- 541 0 [统一股份吧] 四、公司已向宁德时代供应储能冷却液,并参与储 统一股份股友 09-1709-24 10:29
- 238 0 [统一股份吧] 五、公司自主研发的铁路机车齿轮油 80W-140 通 统一股份股友 09-1709-24 10:29
- 224 0 [统一股份吧] 公司推出的氢燃料 NE2 型绝缘冷却液填补了国内 统一股份股友 09-1709-24 10:29
- 53 0 [玲珑轮胎吧] ,垃圾老板, 股友ND92557030 09-2409-24 10:29
- 64 0 [贵州轮胎吧] 热烈祝贺庄家又亏几百万 打板主力 09-2409-24 10:29
- 52 0 [众生药业吧] 减肥药拉升,你装死,减肥药利空你大跌 朝气蓬勃的思绪 09-2409-24 10:29
- 66 0 [北部湾港吧] 自从买了你,特别放心。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2409-24 10:29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,你让老子看不到上160的期望老资可就走了 小吕赢麻了 09-2409-24 10:29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14元我感觉今天有点难 轻舞飞扬001 09-2409-24 10:29
- 45 0 [*ST西旅吧] 一个散户都别想跑出去 基民wnFFhc 09-2409-24 10:29
- 70 1 [ST创意吧] 不错不错开盘买入净赚7个点做T也可以 理性的韩致宵 09-2409-24 10:29
- 245 1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大家一起买入,别让大曾子赚钱,赚钱也得 看多却唱空 09-2409-24 10:29
- 108 2 [长川科技吧] 同比三季度200%,半导体设备国产替代龙头,感觉 风生水起8787 09-2409-24 10:29
- 74 1 [天普股份吧] 七天一个停牌,每次复盘再涨三个板,监管如果不 打板猎手A 09-2409-24 10:29
- 72 2 [盛新锂能吧] 恶心踏马给恶心开门 每日乂T 09-2409-24 10:29
- 115 2 [浙文互联吧] ,本来想补仓,现在看来还是转移阵地为上,不再 割肉给散户 09-2409-24 10:29
- 90 2 [大北农吧] 5000多家票,以后仙股一抓一大把,没有资金关注 股友1568Ix8000 09-2409-24 10:29
- 123 2 [中山公用吧] 核心重点,强调了多次,这个是国企打底,基金投 闲来观风停亭聽 09-2409-24 10:29
- 65 1 [浙商银行吧] 一天可以跌3个点。干嘛一天不红3个点! 股友7v82I90503 09-2409-24 10:29
- 67 1 [ST天玑吧] 看吧,大盘指数无论怎么涨,涨多少,这个烂股就 脍不的书客 09-2409-24 10:29
- 78 2 [国机精工吧] 大家都什么价入的 龙困浅谈 09-2409-24 10:29
- 68 2 [苏宁环球吧] 还是大龙靠谱,一个跌停还你两个涨停 悠哉惬意的每一天 09-2409-24 10:29
- 58 2 [波长光电吧] 116.87又杀回 小汪爱做T 09-2409-24 10:29
- 167 3 [东方日升吧] HJT两大龙头,东方日升和爱康科技,但是爱康已 呆娃呆呆的 09-2409-24 10:29
- 102 2 [*ST万方吧] 准备三拍 股友7H928Y0662 09-2309-24 10:29
- 96 1 [大博医疗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跌停 有魄力的阿华田 09-2309-24 10:29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封不住了主力把底仓都抛出来了 三期操盘手 09-2409-24 10:28
- 585 0 [湖北能源吧] 还四的湖北能源 股友06379o797a 09-2409-24 10:28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如果大股东减持、主力量化交易两大顽疾不解决, 股友1P6T6H 09-2409-24 10:28
- 249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好没亏多少,一卖就涨?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2409-24 10:28
- 49 0 [长信科技吧] 阿珍你来真的啊 无限梦想家 09-2409-24 10:28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两天十个点,要了亲命了 不才鄙人张麻子 09-2409-24 10:28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大洋调整如果再拉高都想出去.观察了。 股友26y91561y2 09-2409-24 10:28
- 79 0 [航天信息吧] 187家机构,全是买了就躺下,全部被套,竟然没 乐观的老股民 09-2409-24 10:28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卖公司了 股友11V738Y232 09-2409-24 10:28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说!留着给孙子吧友友们!不到37左右坚决不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2409-24 10:28
- 59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么直有必要吗 平静的吕芷端 09-2409-24 10:28
- 61 1 [杭电股份吧] 这票昨天炸板跑了,反复炸板就弱了,保留好利润 我为凤宝上龙虎榜 09-2409-24 10:28
- 227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砸盘吸筹,明天开始拉,拉几个板再公布股东 股友792r0570e5 09-2409-24 10:28
- 65 1 [先导智能吧] 新高+承接良好。继续加! 超越自己0328 09-2409-24 10:28
- 49 1 [内蒙一机吧] 以与多国又作妖………… 股友DSITih 09-2409-24 10:28
- 66 1 [科华数据吧] 跑吧,今天收破70 冷若冰霜的乔蕊姣 09-2409-24 10:28
- 128 3 [三力士吧] 归笋字撤单了 谨慎的池婕 09-2409-24 10:28
- 55 1 [江南高纤吧] 这股没救了,瞎眼买了这票,悲催 股友30399m11H2 09-2409-24 10:28
- 108 2 [欧晶科技吧] 欧晶科技明天大涨 股友893Q2K7908 09-2309-24 10:28
- 67 0 [*ST海华吧] V上去 福顺其自然 09-2409-24 10:28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还是要跌停的 小忍创可贴 09-2409-24 10:28
- 59 0 [东阳光吧] 这个诱多也太坏了 hey121 09-2409-24 10:28
- 57 0 [比亚迪吧] 连跌五天了,老哥哥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2409-24 10:28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建工、上汽集团,上海股专属套装组合 东财网友1334513663833110 09-2409-24 10:28
- 58 0 [智光电气吧] 跟踪关注: 张哥的笔记 09-2409-24 10:28
- 53 0 [卓郎智能吧] 可怜股市别在买入,无底洞 股友6fnqJB 09-2409-24 10:28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,新的龙头 zzvczds 09-2409-24 10:28
- 73 1 [翰博高新吧] 今天能收在18.5以上就好了 CITY 09-2409-24 10:28
- 135 1 [哈投股份吧] 再跌15个点,满仓干。 四年磨一剑 09-2409-24 10:28
- 72 2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在睡觉,至今还未醒。昨天喝多了,今天睡得 身体安康 09-2409-24 10:28
- 72 0 [海尔智家吧] 提前放假啦,节后见 玩儿呗 09-2409-24 10:28
- 56 0 [万凯新材吧] 烂的毫无反应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2409-24 10:28
- 55 0 [梦网科技吧] 更名吧梦里游戏 坚毅的阿童木 09-2409-24 10:28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马上20cm 股友p19vR2 09-2409-24 10:28
- 59 0 [长芯博创吧] 走了,德科立都要翻红了。换半导体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2409-2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