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*ST雅博吧] 业绩差成这样,怎么还不重组。 如此甚好甚好 09-2309-23 10:07
- 51 0 [浪潮软件吧] 已割,88 全球大亨 09-2309-23 10:07
- 58 1 [首开股份吧] 封单要干到百分之九十 业余爱好 09-2309-23 10:07
- 67 4 [智慧农业吧] 低开高走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2309-23 10:07
- 74 1 [天龙集团吧] 继续跌,终于破9,主力成本越来越低 天天涨28 09-2309-23 10:07
- 74 1 [天娱数科吧] 看这支一直冒绿光的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北山里 09-2309-23 10:07
- 95 4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再半死不活就清仓走人了 A海纳百川4 09-2309-23 10:07
- 1293 14 [中公教育吧] 要割肉了,扛不住了 龙归接盘侠 09-2209-23 10:07
- 181 3 [信维通信吧] 信这个股票,应该不错。但现在的确是吞吐的。需 实际操作 09-2209-23 10:07
- 190 6 [新研股份吧] 同志们我入手了 不要做韭菜3 09-2209-23 10:07
- 105 2 [雄帝科技吧] 不要再骂高老太太了,新韭菜也不进来,老韭菜也 最后武士 09-2209-23 10:07
- 60 1 [福龙马吧] 明天还有一个涨停 金锦金 09-2209-23 10:07
- 70 2 [六国化工吧] 再回首5.60已经是低点! 冲就完事 09-2209-23 10:07
- 145 1 [金融ETF国泰吧] 防止节前全面下跌,指数大幅下跌影响社会和谐和 刚学投资 09-1709-23 10:07
- 232 4 [纳斯达克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纳斯达克。纳指永不套人 洛与霞的黄昏 07-3109-23 10:07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打板有173万手封着呢,板不了,赶紧跑 股友V783355z03 09-2309-23 10:07
- 196 0 [大众公用吧] 用可怜两字容易! 勇敢的坚毅 09-2309-23 10:07
- 50 0 [纽约金TN12吧] 起飞了!冲啊!奔向10000美元 股神巴菲特88888 09-2309-23 10:0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开始拉银行了吗 彭子川 09-2309-23 10:07
- 76 0 [联建光电吧] 5元破位了完蛋了 股友78l307167F 09-2309-23 10:07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割了,祝方正科技早日倒闭, 股友67V0816m56 09-2309-23 10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关键截点呀,上?下? 股友YOxu2g 09-2309-23 10:07
- 68 0 [平煤股份吧] 就你降 股友1M253922K1 09-2309-23 10:07
- 56 0 [云煤能源吧] 托单的儿子们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09-2309-23 10:07
- 60 0 [石油ETF国泰吧] 这个是跨境的吗 马上销户了 09-2309-23 10:07
- 59 0 [中毅达吧] 看周线10.9左右支撑 招财猫的手 09-2309-23 10:07
- 49 0 [哈三联吧] 完蛋了 抽刀断水水不流 09-2309-23 10:07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样子跌,大概率后面两部都是烂片,也没啥好炒 给你一兆亿 09-2309-23 10:07
- 62 1 [天府文旅吧] 被套死了。走不了了 股友08ll103951 09-2309-23 10:07
- 79 1 [报喜鸟吧] 筹码峰底部筹码变动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2309-23 10:07
- 62 1 [联环药业吧] 连续七天阴跌md有鬼 股友72d38728l1 09-2309-23 10:07
- 124 3 [奥特佳吧] 3.5进来了,还有机会吗 星星之火018 09-2309-23 10:07
- 63 0 [金奥博吧] 大家一起打12386投诉他们 股友9L88656i11 09-2309-23 10:07
- 554 8 [券商ETF华宝吧] 割肉跑了,亏了六个点。各位留下发财 广南路 09-2309-23 10:07
- 112 3 [万孚生物吧] 社保还在吗??? 温柔一刀秒 09-2209-23 10:07
- 2539 11 [拉卡拉吧] 大宗交易:拉卡拉成交2257.92万元,折价19.94% 拉卡拉资讯 09-2209-23 10:07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有些小散户还听那些抖音快手上的博主推荐买这个 兴高采烈的冷麦克 09-2309-23 10:07
- 53 0 [天能重工吧] 扶不起的阿斗 oyang123 09-2309-23 10:07
- 68 0 [雪龙集团吧] ,真实啊 股友o877701p06 09-2309-23 10:07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长没长过,叠都有你的份儿。 涨停一把抓 09-2309-23 10:07
- 47 0 [华辰装备吧] 低吸 风云3000 09-2309-23 10:07
- 64 0 [琏升科技吧] 感觉像是增加概念拉高出货-资金。。。跑了好多 熊市赚钱才是高 09-2309-23 10:07
- 80 0 [巨化股份吧] 机构加量化最大限度做T和压榨利润,完全控盘。 独具慧眼的听松6 09-2309-23 10:07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其实易真不坏,他也是飞鸟尽良弓藏,这个刘真的 Miss咸蛋黄 09-2309-23 10:07
- 49 0 [智翔金泰-U吧] 哈哈 有营养的生菜 09-2309-23 10:07
- 50 0 [黑芝麻吧] 黑心 股友BaByb0 09-2309-23 10:07
- 53 0 [恒帅股份吧] 去年亏本15万卖了 股友83D187516E 09-2309-23 10:07
- 61 1 [永泰能源吧] 又不封死涨停,是不是又引诱小散户上当? 梵音314 09-2309-23 10:07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该跌透了吧 需要耐心 09-2309-23 10:0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全部走,让他们自己玩 股友058227z6C7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跑吧,要顺势而为,现在势在空头 年年有余年年鱼 09-2309-23 10:07
- 58 0 [徐家汇吧] 幸亏我跑了 资本如来 09-2309-23 10:07
- 45 0 [津投城开吧] 希望再接再厉! 股友7OKbvO0176 09-2309-23 10:07
- 52 0 [华强科技吧] 牛市亏大钱远离股市 清雅的宋崴 09-2309-23 10:07
- 50 0 [阳谷华泰吧] 13.4的黄金坑,一直不敢说 喜盈盈地小乖乖 09-2309-23 10:07
- 74 0 [航宇微吧] 今天大盘不好,跌多涨少,航宇微乘机拉拉抖抖, 老骥伏枥1991 09-2309-23 10:07
- 44 0 [鹏辉能源吧] 上影线之王 你需要狗粮吗 09-2309-23 10:07
- 62 0 [海昌新材吧] 同样的配方,唉 低吸富 09-2309-23 10:07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能不能红 龙股丰登 09-2309-23 10:07
- 61 0 [恒锋工具吧] 就知道,板块拉回,一动不动 股友tGLDia 09-2309-23 10:07
- 62 0 [电气风电吧] 真的不是风电了吗?昨天融资盘只有1000万而海立 Scott院子 09-2309-23 10:07
- 53 0 [中密控股吧] 年线失守的感觉很大,这票已经被资金抛弃了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2309-23 10:07
- 70 0 [信息发展吧] 不在乎一城一池得失,目光放远点,握紧了。 心想的跋晟 09-2309-23 10:07
- 63 2 [中恒电气吧] 不动声色的吃了个跌停 勇敢的秦楚6 09-2309-23 10:07
- 63 1 [神州数码吧] 小作文满天飞就知道主力要出货了 静心66688 09-2309-23 10:07
- 51 0 [观典防务吧] 快跑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2309-23 10:07
- 61 0 [中公高科吧] 明明牛市,怎么有点感觉 股友u0R7325922 09-2309-23 10:07
- 53 0 [君正集团吧] 没有量了,阴跌,大家散了吧 腻腻歪歪妮妮 09-2309-23 10:07
- 58 0 [四川美丰吧] 奔5去了!才能重生。。。果断。。。。。。不要 jh缓步 09-2309-23 10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真好,大牛 王伟刚刚 09-2309-23 10:07
- 48 0 [三只松鼠吧] 垃圾,谁买谁亏 慢牛牛5583 09-2309-23 10:07
- 43 0 [东时转债吧] 今天能到181吗? 羡羡and蓝二哥 09-2309-23 10:07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跌到位了,可以开始加仓干了,切记要做T 八一路席位 09-2309-23 10:07
- 51 0 [*ST仕净吧] 要退市了吗,造的什么孽,屡创新低,牛 爱吃草 09-2309-23 10:07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票要退市吗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9-2309-23 10:07
- 79 0 [矩阵股份吧] 今日压单500万拉涨停,都没有大佬拉一下 不涨丿不卖 09-2309-23 10:07
- 61 0 [世纪鼎利吧] 这波动,绝了 哇达司韭菜本菜 09-2309-23 10:07
- 50 0 [华润三九吧] 还能坚持坚持 咖啡色的地龙 09-2309-23 10:07
- 54 0 [橡胶吧] 哦豁,集体扑街 股友10X1507A09 09-2309-23 10:07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撤呼 我是rain92 09-2309-23 10:07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今天不拉回来就没有人玩了 股友X13R383806 09-2309-23 10:07
- 50 0 [连云港吧] 跟风小弟获利出逃,朋友们一股别接了!!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9-2309-23 10:07
- 52 0 [ST京机吧] 融券做空的人聪明 股排主理人 09-2309-23 10:07
- 86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股份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腾龙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07
- 73 0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股份9月23日快速反弹 神宇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07
- 59 0 [湖南天雁吧] 13.9的本 大蚊子撞翻你 09-2309-23 10:07
- 74 0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9月23日快速反弹 硕贝德资讯 09-2309-23 10:07
- 79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9月23日快速反弹 新亚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